作者smileray (十年)
看板SAN
標題Re: [討論]各位大大 三國裡面 哪場戰役你覺得最經 …
時間Tue May 10 19:22:29 2005
五丈原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守護一個愛我的人)》之銘言:
: 街亭之戰
: ※ 引述《jimmykin (well)》之銘言:
: > 如題
: > 各位大大 覺得哪一場 或是哪幾場戰役最經典呢?
: > 或是你最喜歡 哪些戰役?^^
: > 不管是演義的還是三國志的
: > 討論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9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