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ray (十年)
看板SAN
标题Re: [讨论]各位大大 三国里面 哪场战役你觉得最经 …
时间Tue May 10 19:22:29 2005
五丈原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守护一个爱我的人)》之铭言:
: 街亭之战
: ※ 引述《jimmykin (well)》之铭言:
: > 如题
: > 各位大大 觉得哪一场 或是哪几场战役最经典呢?
: > 或是你最喜欢 哪些战役?^^
: > 不管是演义的还是三国志的
: > 讨论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9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