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原來有兩個李豐喔--
發信站KKCITY (Sun May 8 12:59:07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徵求下棋的網友)》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eenoda)》之銘言:
> > 還好吧
> > 底下還有一隻小姜可以用....
> > 老實說兵多加上鋒矢陣 還是可以打贏拉
現在xp還能三國5嗎
大大交一下我吧
我好想重玩這遊戲
--
╔═東陵少主═══════════╗
║千古誰堪與伯仲,少時落梅殤; ║
║今越紅塵亦悠悠,一朝白首望平生;║
║不見東風殘 ,只見九州萬里行。║
╚════════════════╝
--
┌─────◆KKCITY◆─────┐★☆ 數十萬首歌曲,22種音樂分類 ☆★
│ bbs.kkcity.com.tw │□□ 與各大唱片行同步的音樂收藏 □□
└──《From:218.169.112.252
》──┘快來~KKBOX →http://www.kkb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