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原来有两个李丰喔--
发信站KKCITY (Sun May 8 12:59:07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徵求下棋的网友)》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eenoda)》之铭言:
> > 还好吧
> > 底下还有一只小姜可以用....
> > 老实说兵多加上锋矢阵 还是可以打赢拉
现在xp还能三国5吗
大大交一下我吧
我好想重玩这游戏
--
╔═东陵少主═══════════╗
║千古谁堪与伯仲,少时落梅殇; ║
║今越红尘亦悠悠,一朝白首望平生;║
║不见东风残 ,只见九州万里行。║
╚════════════════╝
--
┌─────◆KKCITY◆─────┐★☆ 数十万首歌曲,22种音乐分类 ☆★
│ bbs.kkcity.com.tw │□□ 与各大唱片行同步的音乐收藏 □□
└──《From:218.169.112.252
》──┘快来~KKBOX →http://www.kkb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