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he (人生重來!好好讀書)
看板SAN
標題三國時代的戰爭
時間Sun Apr 10 12:12:25 2005
應該兵法家所謂的軍師最有用吧,在資訊不發達的時候,計謀很有用
而我覺得武將都被神話了,想想從前沒電視沒娛樂,整天都在練兵
資質最強的武將,要一打十都很難,因為最弱的整天操練
十個合起來打最強的也蠻容易的阿
所以三國時代甚至古代還沒有槍砲的所有戰爭,應該兵法家最有用
還有我也懷疑,武將在戰爭中都躲在後面,烙跑容易,不然都可以打那們多戰還沒死,
應該都是跟當今的軍中將領差不多,戰爭功勞都他們的,但他們都在最安全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65.66
1F:推 crazytras:應該不見得唷 身先士卒 兵會更勇更猛吧 61.229.11.66 04/10
2F:推 amaranth:先鋒才要衝....大將要掌控全局 61.225.236.206 04/10
3F:推 Jormungandr:原PO真是太小看戰爭了..戰爭不是打電動呀... 218.34.215.152 04/10
4F:推 mtgun:有些名將還是會衝的 不然張郃的死法就不同了 140.114.54.138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