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he (人生重来!好好读书)
看板SAN
标题三国时代的战争
时间Sun Apr 10 12:12:25 2005
应该兵法家所谓的军师最有用吧,在资讯不发达的时候,计谋很有用
而我觉得武将都被神话了,想想从前没电视没娱乐,整天都在练兵
资质最强的武将,要一打十都很难,因为最弱的整天操练
十个合起来打最强的也蛮容易的阿
所以三国时代甚至古代还没有枪炮的所有战争,应该兵法家最有用
还有我也怀疑,武将在战争中都躲在後面,烙跑容易,不然都可以打那们多战还没死,
应该都是跟当今的军中将领差不多,战争功劳都他们的,但他们都在最安全的地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65.66
1F:推 crazytras:应该不见得唷 身先士卒 兵会更勇更猛吧 61.229.11.66 04/10
2F:推 amaranth:先锋才要冲....大将要掌控全局 61.225.236.206 04/10
3F:推 Jormungandr:原PO真是太小看战争了..战争不是打电动呀... 218.34.215.152 04/10
4F:推 mtgun:有些名将还是会冲的 不然张合的死法就不同了 140.114.54.138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