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問題] 一統天下有那麼好嗎?
發信站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BB (Thu Apr 7 09:53:29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 在
[email protected] (好久不見) 的大作中提到: 】
: 勞民傷財
: 大家各劃疆界自守不好嗎
: 說真的以當時的領土來看
: 三國君主逍遙過一生不是問題
: 為了一個虛名搞的自己累百姓受苦
: 吃力不討好
那也得三國君主都這麼想才行..
就算三國君主這麼想..下面的人也不見得會這麼想..
有理想有野心的人可是什麼時候都有地...
--
※來源 : 台北科大計中紅樓資訊站 redbbs.cc.ntut.edu.tw
※FROM : 220.130.1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