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问题] 一统天下有那麽好吗?
发信站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BB (Thu Apr 7 09:53:29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 在
[email protected] (好久不见) 的大作中提到: 】
: 劳民伤财
: 大家各划疆界自守不好吗
: 说真的以当时的领土来看
: 三国君主逍遥过一生不是问题
: 为了一个虚名搞的自己累百姓受苦
: 吃力不讨好
那也得三国君主都这麽想才行..
就算三国君主这麽想..下面的人也不见得会这麽想..
有理想有野心的人可是什麽时候都有地...
--
※来源 : 台北科大计中红楼资讯站 redbbs.cc.ntut.edu.tw
※FROM : 220.130.1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