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大家第一次看三國演義是什麼時候?
發信站交大資工鳳凰城資訊站 (Sun Apr 3 08:51:57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tu!news.ee.ttu!netnews.csie.nc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徵療傷系女孩一枚)》之銘言:
> 國小四年級的時候就看了
> 而且還是看原文書
文言文~_~
> 因為書是爺爺的
> 所以邊看邊問,一堆都有看沒有懂
> 最後像是在聽故事一樣
--
※ Origin: 交大資工鳳凰城資訊站 <bbs.csie.nctu.edu.tw>
◆ From: 59-121-199-117.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