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大家第一次看三国演义是什麽时候?
发信站交大资工凤凰城资讯站 (Sun Apr 3 08:51:57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tu!news.ee.ttu!netnews.csie.nc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徵疗伤系女孩一枚)》之铭言:
> 国小四年级的时候就看了
> 而且还是看原文书
文言文~_~
> 因为书是爷爷的
> 所以边看边问,一堆都有看没有懂
> 最後像是在听故事一样
--
※ Origin: 交大资工凤凰城资讯站 <bbs.csie.nctu.edu.tw>
◆ From: 59-121-199-117.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