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大家第一次看三國演義是什麼時候?
發信站KKCITY (Thu Mar 31 15:37:58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如題
我先說好了
我記得第一次是在國小四年級時
記得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學校的圖書館借了這本書
而且還有注音的
後來玩了電動的裡三國志知道的人物愈來愈多
就很想知道這些人物的特色
終於在高中時將三國演義從頭到尾看了一篇
到現在大約看了三四次左右了꜊--
┌─────◆KKCITY◆─────┐ KK免/費/撥/接 ◤
│ bbs.kkcity.com.tw │▏電話(1):449◤1999 電話(2):4058-6000
└──《From:203.73.158.193
》──┘▏帳號:kkcity 密碼:kk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