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大家第一次看三国演义是什麽时候?
发信站KKCITY (Thu Mar 31 15:37:58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如题
我先说好了
我记得第一次是在国小四年级时
记得当时也不知道为什麽
就在学校的图书馆借了这本书
而且还有注音的
後来玩了电动的里三国志知道的人物愈来愈多
就很想知道这些人物的特色
终於在高中时将三国演义从头到尾看了一篇
到现在大约看了三四次左右了꜊--
┌─────◆KKCITY◆─────┐ KK免/费/拨/接 ◤
│ bbs.kkcity.com.tw │▏电话(1):449◤1999 电话(2):4058-6000
└──《From:203.73.158.193
》──┘▏帐号:kkcity 密码:kk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