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hysics
標 題Re: [請問] 虹吸效應
發信站Deep Space Nine (Thu Mar 6 07:50:43 2008)
轉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ds9
※ 引述《[email protected] (非旋)》之銘言:
: : 所以如果水管的最高點與入水口的高度差大於十公尺
照他那種弄法 就算一工分也出不來
紅吸的基本要求就是出水孔要低 不然就是幫普了
簡單來說 水往高出走 誰來克服重力位能 要那樣能自己出水就成永動機了
讓水再流下推動葉片發電 然後又自己會吸上去 不要錢的發電機 冒死阿
--
※ 發信站: 深太空九號(ds9.twbbs.org)
◆ From: 69.252.180.86
1F:推 irrotation:這裡說的是入口和最高點 不是流體的出口... 03/06 11:13
2F:→ irrotation:請看之前那張圖 03/06 11:18
3F:→ irrotation:還有這也不是永動機 當虹吸管壓力達到平衡 它就停了 03/06 11:23
4F:→ irrotation: 更正是 虹吸管出入口各水頭達到平衡 它才會停 03/06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