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hysics
标 题Re: [请问] 虹吸效应
发信站Deep Space Nine (Thu Mar 6 07:50:43 2008)
转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ds9
※ 引述《[email protected] (非旋)》之铭言:
: : 所以如果水管的最高点与入水口的高度差大於十公尺
照他那种弄法 就算一工分也出不来
红吸的基本要求就是出水孔要低 不然就是帮普了
简单来说 水往高出走 谁来克服重力位能 要那样能自己出水就成永动机了
让水再流下推动叶片发电 然後又自己会吸上去 不要钱的发电机 冒死阿
--
※ 发信站: 深太空九号(ds9.twbbs.org)
◆ From: 69.252.180.86
1F:推 irrotation:这里说的是入口和最高点 不是流体的出口... 03/06 11:13
2F:→ irrotation:请看之前那张图 03/06 11:18
3F:→ irrotation:还有这也不是永动机 当虹吸管压力达到平衡 它就停了 03/06 11:23
4F:→ irrotation: 更正是 虹吸管出入口各水头达到平衡 它才会停 03/06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