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v546 (吳思佑)
站內Physics
標題[問題] 請問世界是否有起源?
時間Tue Feb 19 23:33:27 2008
我認為這個世界是因果論
凡事由因果構成
上辜狗翻了翻文章
說世界的起源是從無生有
雖然這足以解釋為何可以有最初始的"因"
但是始終覺得很怪
而宇宙是大爆炸後持續膨脹的空間我也聽過
但爆炸之前呢
到底這世界的起源是什麼?
或者是根本沒有起源呢?
而是不停的存在推演
而時間軸可以不停的往負無窮大看
有人可以有合理的見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50.187
※ 編輯: kav546 來自: 218.171.150.187 (02/19 23:35)
1F:推 covari:上帝說要有Maxwell equation, 於是就有了光。 (誤) 02/19 23:48
2F:→ MOONRAKER:"世界"限於"地球",所以世界起源於地球的開始 02/19 23:51
3F:→ MOONRAKER:用詞精確點,孩子。 02/19 23:52
4F:推 profyang:Maxwell說要有電有磁,就有了光! 02/19 23:53
5F:→ kav546:我說的世界是全部,包含我們可能還未知的全部。 02/19 23:55
6F:推 Farady:原PO什麼時候上一軍? 02/19 23:58
7F:→ kav546:樓上請認真點好嗎XD 02/20 00:06
8F:推 ingf:這問題多少人想知道....是哲學也是物理 02/20 00:08
9F:→ kav546:同意樓上... 02/20 00:13
11F:→ kav546:不好意思 樓上能否解釋大概意思^^a 02/20 03:23
12F:推 noonee:cyclic model, 左邊Before the Big Bang下面有pdf 自己看 02/20 15:21
13F:推 pleasetoyou:那要問慈濟阿???大愛頻道常在講因和果 02/20 17:50
14F:→ kav546:感謝...有時間再來看吧XD 02/20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