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v546 (吴思佑)
站内Physics
标题[问题] 请问世界是否有起源?
时间Tue Feb 19 23:33:27 2008
我认为这个世界是因果论
凡事由因果构成
上辜狗翻了翻文章
说世界的起源是从无生有
虽然这足以解释为何可以有最初始的"因"
但是始终觉得很怪
而宇宙是大爆炸後持续膨胀的空间我也听过
但爆炸之前呢
到底这世界的起源是什麽?
或者是根本没有起源呢?
而是不停的存在推演
而时间轴可以不停的往负无穷大看
有人可以有合理的见解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50.187
※ 编辑: kav546 来自: 218.171.150.187 (02/19 23:35)
1F:推 covari:上帝说要有Maxwell equation, 於是就有了光。 (误) 02/19 23:48
2F:→ MOONRAKER:"世界"限於"地球",所以世界起源於地球的开始 02/19 23:51
3F:→ MOONRAKER:用词精确点,孩子。 02/19 23:52
4F:推 profyang:Maxwell说要有电有磁,就有了光! 02/19 23:53
5F:→ kav546:我说的世界是全部,包含我们可能还未知的全部。 02/19 23:55
6F:推 Farady:原PO什麽时候上一军? 02/19 23:58
7F:→ kav546:楼上请认真点好吗XD 02/20 00:06
8F:推 ingf:这问题多少人想知道....是哲学也是物理 02/20 00:08
9F:→ kav546:同意楼上... 02/20 00:13
11F:→ kav546:不好意思 楼上能否解释大概意思^^a 02/20 03:23
12F:推 noonee:cyclic model, 左边Before the Big Bang下面有pdf 自己看 02/20 15:21
13F:推 pleasetoyou:那要问慈济阿???大爱频道常在讲因和果 02/20 17:50
14F:→ kav546:感谢...有时间再来看吧XD 02/20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