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ruezaro (粗扎落)
看板Physics
標題[問題] 古典力學有"必要"看嗎?
時間Fri Feb 15 20:35:37 2008
有數學基礎
想請教古典力學可以跳過 然後唸量子力學,電磁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41.43
1F:推 DRB:我覺得古典力學非常重要 02/15 20:43
2F:推 harry901:何不去享受古典帶來的美呢? 02/15 20:53
3F:推 ncuarthur:那是基本訓練 02/15 21:08
4F:推 jimiras:對阿 何不享受古典力學的美呢? 02/15 21:19
5F:推 caseypie:古典力學有暴力之美 02/15 21:44
6F:推 Liubae:至少要對古力有基本的概念~~不少東西會延伸到後面 02/15 21:52
7F:→ serg:可以。若遇到問題再回頭看古力。 02/15 23:17
8F:→ chungweitw:可以不看啊..或是讀 Landau 的 mechanics 就可以了 02/15 23:38
9F:推 breedy:應付考試可以 想真懂不可以 不念古力怎麼懂簡諧振動? 02/15 23:59
10F:推 realtemper:有必要看 但不必全看。主架構看一看就好了。 02/16 10:27
11F:→ chungweitw:可是我覺得 量子力學 的簡諧振動就講得很好了啊 02/16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