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ruezaro (粗扎落)
看板Physics
标题[问题] 古典力学有"必要"看吗?
时间Fri Feb 15 20:35:37 2008
有数学基础
想请教古典力学可以跳过 然後念量子力学,电磁学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241.43
1F:推 DRB:我觉得古典力学非常重要 02/15 20:43
2F:推 harry901:何不去享受古典带来的美呢? 02/15 20:53
3F:推 ncuarthur:那是基本训练 02/15 21:08
4F:推 jimiras:对阿 何不享受古典力学的美呢? 02/15 21:19
5F:推 caseypie:古典力学有暴力之美 02/15 21:44
6F:推 Liubae:至少要对古力有基本的概念~~不少东西会延伸到後面 02/15 21:52
7F:→ serg:可以。若遇到问题再回头看古力。 02/15 23:17
8F:→ chungweitw:可以不看啊..或是读 Landau 的 mechanics 就可以了 02/15 23:38
9F:推 breedy:应付考试可以 想真懂不可以 不念古力怎麽懂简谐振动? 02/15 23:59
10F:推 realtemper:有必要看 但不必全看。主架构看一看就好了。 02/16 10:27
11F:→ chungweitw:可是我觉得 量子力学 的简谐振动就讲得很好了啊 02/16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