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tour (朱子)
看板Physics
標題Re: [問題] 介電係數與電阻
時間Thu Feb 7 18:05:58 2008
※ 引述《pronkai (以書當枕亦無用)》之銘言:
: 有何關係
: 是介電係數越大 電阻越小嗎
: 還是並無關連
: 煩請各位高手解答小弟心中疑惑
這個問題很奇怪
通常會討論導電系數或電阻係數的都是導體
而介電質通常是絕緣體
所以感覺上介電係數和電阻係數好像不是兩個會放在一起討論的東西
不過可能是我太孤陋寡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4.251
1F:推 chungweitw:我也這麼覺得. 除非他把導電電子的影響也算進去 02/07 18:40
2F:→ chungweitw:介電係數. 02/07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