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tour (朱子)
看板Physics
标题Re: [问题] 介电系数与电阻
时间Thu Feb 7 18:05:58 2008
※ 引述《pronkai (以书当枕亦无用)》之铭言:
: 有何关系
: 是介电系数越大 电阻越小吗
: 还是并无关连
: 烦请各位高手解答小弟心中疑惑
这个问题很奇怪
通常会讨论导电系数或电阻系数的都是导体
而介电质通常是绝缘体
所以感觉上介电系数和电阻系数好像不是两个会放在一起讨论的东西
不过可能是我太孤陋寡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64.251
1F:推 chungweitw:我也这麽觉得. 除非他把导电电子的影响也算进去 02/07 18:40
2F:→ chungweitw:介电系数. 02/07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