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kwen (艾文)
看板Physics
標題[問題] Young 11阪和12版的差異
時間Thu Jan 31 11:40:05 2008
如題
一直聽朋友說普物YOUNG 12版出的很爛
11版好很多
請問有人知道12版真的出的不好嗎?
或者是說 兩版究竟有哪些差異呢?
感謝!!
--
/\ /\ <宅大金字塔> +---------------+
/學妹\1/\ |囧男的地位比校狗還不如阿阿阿~|
/_學姊_\2/\ +---------------+
/__教授__\3/\ <囧> __」
/___校狗___\4/ 男
.囧男囧男囧男囧男囧男╳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