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kwen (艾文)
看板Physics
标题[问题] Young 11阪和12版的差异
时间Thu Jan 31 11:40:05 2008
如题
一直听朋友说普物YOUNG 12版出的很烂
11版好很多
请问有人知道12版真的出的不好吗?
或者是说 两版究竟有哪些差异呢?
感谢!!
--
/\ /\ <宅大金字塔> +---------------+
/学妹\1/\ |囧男的地位比校狗还不如阿阿阿~|
/_学姊_\2/\ +---------------+
/__教授__\3/\ <囧> __」
/___校狗___\4/ 男
.囧男囧男囧男囧男囧男╳5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9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