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hysics
標 題Re: [題目] 請問念物理的在業界能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發信站Deep Space Nine (Sun Jan 27 11:57:01 2008)
轉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ds9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我的志願 ~當壞人)》之銘言:
: 那個愛什麼的 也有在專利局呆過喔 XD
呆那是因為 錢多事少離家近 + 找教職失敗
老愛唸得學校很普的 是一家師範學院
--
※ 發信站: 深太空九號(ds9.twbbs.org)
◆ From: 69.252.1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