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hysics
标 题Re: [题目] 请问念物理的在业界能从事什麽样的工作?
发信站Deep Space Nine (Sun Jan 27 11:57:01 2008)
转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ds9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我的志愿 ~当坏人)》之铭言:
: 那个爱什麽的 也有在专利局呆过喔 XD
呆那是因为 钱多事少离家近 + 找教职失败
老爱念得学校很普的 是一家师范学院
--
※ 发信站: 深太空九号(ds9.twbbs.org)
◆ From: 69.252.1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