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hysics
標 題Re: [問題] 光纖一問
發信站Deep Space Nine (Sun Jan 27 11:49:21 2008)
轉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ds9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我的志願 ~當壞人)》之銘言:
: 光纖 有沒有一種東西叫..光容量的東西
好像沒有
: 問題是....
: 光纖有沒有一單位面積在單位時間能通過的光子總量的上限?
在那之前 光纖就融啦 光纖是有限制能放多大power的光的限制
當然不是很多人能玩到超過100W的雷射
: 謝謝
--
※ 發信站: 深太空九號(ds9.twbbs.org)
◆ From: 69.252.1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