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hysics
标 题Re: [问题] 光纤一问
发信站Deep Space Nine (Sun Jan 27 11:49:21 2008)
转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ds9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我的志愿 ~当坏人)》之铭言:
: 光纤 有没有一种东西叫..光容量的东西
好像没有
: 问题是....
: 光纤有没有一单位面积在单位时间能通过的光子总量的上限?
在那之前 光纤就融啦 光纤是有限制能放多大power的光的限制
当然不是很多人能玩到超过100W的雷射
: 谢谢
--
※ 发信站: 深太空九号(ds9.twbbs.org)
◆ From: 69.252.1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