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mp1111 (羊)
看板Physics
標題[問題] 急問
時間Thu Jan 24 13:04:24 2008
請問
有人知道一般的光譜圖
怎麼換成CIE座標
謝謝
--
王老大都能在大聯盟拿19勝,
我的量子力學和電動力學絕沒有被當掉的道理.....
賤羊加油
m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lamp1111
歡迎參觀一顆"旅外綠豆"的心情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