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mp1111 (羊)
看板Physics
标题[问题] 急问
时间Thu Jan 24 13:04:24 2008
请问
有人知道一般的光谱图
怎麽换成CIE座标
谢谢
--
王老大都能在大联盟拿19胜,
我的量子力学和电动力学绝没有被当掉的道理.....
贱羊加油
m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lamp1111
欢迎参观一颗"旅外绿豆"的心情故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