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msomeboy (禾斗 禾斗)
看板Physics
標題[問題] ㄧ個小問題
時間Tue Jan 15 16:03:58 2008
大家好!! 如題我有一個小問題 請大家幫我想想
ㄧ個圓柱容器底面積A 高H 如果在他的底部戳個面積為a的洞 其中A遠大於a
則請問要花多少時間(t) 容器中的水會流完
順便問要怎麼把ㄧ些數學符號key進電腦裡阿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213
1F:→ hamsomeboy:例如一些積分符號阿..... 01/15 16:04
2F:→ windygod:方程式編輯器或mathtype 01/15 16:27
3F:推 jujumujuju:你是念化工的?問題像是單操的 01/15 17:02
4F:推 pphhxx:你是用Microsoft Office系列的話有內建方程式編輯器 01/15 18:56
5F:推 mantour:那個方程式編輯器超難用,而且排出來很醜… 01/16 01:27
6F:推 ziga1232005:忘了提~~起先圓柱內裝滿了水 01/16 01:41
7F:→ ziga1232005:恩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01/16 01:42
8F:→ MOONRAKER:不用eqn editor更醜,而且不用他是要用什麼排?直接上 01/16 15:19
9F:→ MOONRAKER:LaTeX嗎?我想能接受這麼硬派的人應該不多吧! 01/16 15:19
10F:推 YJM1106:這問題在輸送現象裡有討論,算是基本題 01/16 16:54
11F:→ YJM1106:用到質量平衡以及白努力方程式即可 01/16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