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msomeboy (禾斗 禾斗)
看板Physics
标题[问题] ㄧ个小问题
时间Tue Jan 15 16:03:58 2008
大家好!! 如题我有一个小问题 请大家帮我想想
ㄧ个圆柱容器底面积A 高H 如果在他的底部戳个面积为a的洞 其中A远大於a
则请问要花多少时间(t) 容器中的水会流完
顺便问要怎麽把ㄧ些数学符号key进电脑里阿
感谢各位大大的解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3.213
1F:→ hamsomeboy:例如一些积分符号阿..... 01/15 16:04
2F:→ windygod:方程式编辑器或mathtype 01/15 16:27
3F:推 jujumujuju:你是念化工的?问题像是单操的 01/15 17:02
4F:推 pphhxx:你是用Microsoft Office系列的话有内建方程式编辑器 01/15 18:56
5F:推 mantour:那个方程式编辑器超难用,而且排出来很丑… 01/16 01:27
6F:推 ziga1232005:忘了提~~起先圆柱内装满了水 01/16 01:41
7F:→ ziga1232005:恩 感谢各位大大的建议 01/16 01:42
8F:→ MOONRAKER:不用eqn editor更丑,而且不用他是要用什麽排?直接上 01/16 15:19
9F:→ MOONRAKER:LaTeX吗?我想能接受这麽硬派的人应该不多吧! 01/16 15:19
10F:推 YJM1106:这问题在输送现象里有讨论,算是基本题 01/16 16:54
11F:→ YJM1106:用到质量平衡以及白努力方程式即可 01/16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