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MONDZ (我)
看板Physics
標題[問題] 近代物理
時間Fri Jan 11 21:16:13 2008
由於近代物理實在不太簡單
(我是這麼覺得啦)
所以
想問問大家
近代物理到底該怎麼讀才好呢???????
還有
有沒有什麼書是寫的比較好懂得
苦惱中 苦惱中
苦惱中 苦惱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95.28
1F:推 mingweii:多花時間念吧~因為範圍很廣,雖然我也念得不太好,加油!! 01/11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