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MONDZ (我)
看板Physics
标题[问题] 近代物理
时间Fri Jan 11 21:16:13 2008
由於近代物理实在不太简单
(我是这麽觉得啦)
所以
想问问大家
近代物理到底该怎麽读才好呢???????
还有
有没有什麽书是写的比较好懂得
苦恼中 苦恼中
苦恼中 苦恼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95.28
1F:推 mingweii:多花时间念吧~因为范围很广,虽然我也念得不太好,加油!! 01/11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