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y (狡猾)
看板Physics
標題[問題] 高中物理題
時間Thu Jan 10 22:21:36 2008
1.在 平放彈簧 左右 都施力F
若 F=KX
則這樣伸長多少X
(彈簧改彈簧秤有差媽)
2.記得高中老師好像有說
在做 力平衡 時
"支點"可以因需要而任意假設
在任何情況都可以媽
嗯...我好像做到有些題目時怪怪的
麻煩各位了 我自修 沒老師可以問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85.231
※ 編輯: s1y 來自: 123.195.85.231 (01/10 22:28)
1F:→ zys:第一題還是x呀,你可以想成另一邊相當於牆壁的拉力 01/10 23:00
2F:→ zys:第二題的話老師的話應該是對的..冏 01/10 23:03
3F:→ zys:你可以把支點設在力矩為零的地方好解題^_^ 01/1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