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y (狡猾)
看板Physics
标题[问题] 高中物理题
时间Thu Jan 10 22:21:36 2008
1.在 平放弹簧 左右 都施力F
若 F=KX
则这样伸长多少X
(弹簧改弹簧秤有差妈)
2.记得高中老师好像有说
在做 力平衡 时
"支点"可以因需要而任意假设
在任何情况都可以妈
嗯...我好像做到有些题目时怪怪的
麻烦各位了 我自修 没老师可以问 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85.231
※ 编辑: s1y 来自: 123.195.85.231 (01/10 22:28)
1F:→ zys:第一题还是x呀,你可以想成另一边相当於墙壁的拉力 01/10 23:00
2F:→ zys:第二题的话老师的话应该是对的..冏 01/10 23:03
3F:→ zys:你可以把支点设在力矩为零的地方好解题^_^ 01/1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