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d1003 (Deep Blue )
看板NBA
標題Re: [情報] 球三去灰狼
時間Fri Jun 26 01:41:41 2026
https://x.com/KeithSmithNBA/status/2070150432249237790?s=20
Some cap mechanic stuff from what will be a four-team trade between
BKN-CHA-CHI-MIN:
No more $33M TPE for Julius Randle from the previously agreed to
three-team trade. Wolves will instead use Randle's salary in aggregation to
bring in LaMelo Ball/Josh Green
Wolves will trigger a second-apron hard cap due to aggregating Randle and
Naz Reid's salaries. Roughly $16.3M under to fill 4-6 roster spots.
延伸成四隊交易
1.因為Randle變成交易球三的一部分,所以之前說的33M TE不存在。
2.灰狼觸發第二層硬上限,只剩下16.3M來填剩下4~6個名單空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64.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2409305.A.D75.html
1F:推 YesBros : 還有五天 可以再多包幾隊進來 06/26 01:43
2F:推 jay228 : 灰狼後衛太多 應該還會有操作 06/26 01:45
3F:推 crawford438 : 是因為灰狼出的人薪資不夠,TE變空氣薪資包? 06/26 01:46
4F:推 EZ78 : 補個來源餒 06/26 01:46
5F:推 okamifang : 就TE變到黃蜂那邊去 06/26 01:46
※ 編輯: richard1003 (211.76.64.192 臺灣), 06/26/2026 01:48:08
6F:推 montaellis : 沒有很支持 06/26 01:51
7F:推 ricky469rick: 後衛這麼多要幹嘛... 06/26 01:51
8F:→ montaellis : 但感覺黃蜂在下一盤大的… 06/26 01:51
9F:→ montaellis : Te低點收ja 06/26 01:51
10F:→ ricky469rick: 本來是缺後衛 現在一次補滿把自己的鋒線丟光 06/26 01:51
11F:推 abrovpa : 黃蜂看你後續操盤了啊 06/26 01:52
12F:推 montaellis : Ja其實跟黃蜂不會不適合但跟Melo 比起來黃蜂不會因 06/26 01:55
13F:→ montaellis : 此有機會成為奪冠熱門 06/26 01:55
14F:推 abrovpa : Ja有來的話 Reid的發揮就會很重要 他是黃蜂很需要 06/26 01:57
15F:→ abrovpa : 的類型 06/26 01:57
16F:推 montaellis : 那這樣換個手氣幹嘛,今年後半段打那麼好也都是melo 06/26 01:57
17F:→ montaellis : 的體系,這樣整個打掉嗯嗯嗯感覺有風險但不太值得 06/26 01:57
18F:→ montaellis : 除非黃蜂真的打算給miller 接班但他還有一段路要走 06/26 01:57
19F:→ montaellis : ,持球切入對抗性都需要大幅提升 06/26 01:57
20F:→ spurs2120 : 怎麼可能現在收Ja 06/26 01:59
21F:→ spurs2120 : Ja的風險比LaMelo大多了,你要收Ja幹嘛不把LaMelo留 06/26 02:00
22F:→ spurs2120 : 下來自己用 06/26 02:00
23F:推 abrovpa : 現在收Ja算低價買入吧 而且不收的話真的很難理解為 06/26 02:01
24F:→ abrovpa : 什麼要自己挖一個洞出來 06/26 02:01
25F:推 jasonbass : AE+三球+Ayo+ Donte好像佔太多薪水在1.2號 06/26 02:01
26F:推 leo88334659 : 現在黃蜂先發1-4號位都超會投三分,而且產量很驚人 06/26 02:02
27F:→ leo88334659 : ,新一代跑轟大隊 06/26 02:02
28F:推 a28200266 : TE拿去補交易球三薪資了 所以可以理解為不見 06/26 02:04
29F:→ a28200266 : 黃蜂都是年輕人 不可能收ja來個氣氛 06/26 02:05
30F:推 miracle0411 : 黃蜂那張TPE好像吃不下Morant,Morant的薪資略高一 06/26 02:07
31F:→ miracle0411 : 些 06/26 02:07
32F:推 montaellis : 對啊雖然很錯愕,不如留melo就好 06/26 02:15
33F:→ montaellis : 但合理的角度來看感覺真的不是不可能Ja 來黃蜂換了 06/26 02:15
34F:→ montaellis : 新gm感覺不會無故做傻事,在看後續會補到什麼控衛吧 06/26 02:15
35F:推 FatZiiiii : Ja進攻退化但至少還有一定的餵球能力在線 06/26 02:17
36F:→ jay228 : LaMelo不在場的時候 黃蜂進攻效率聯盟倒數的 06/26 02:21
37F:推 oceanway0620: 球只有一顆 06/26 02:28
38F:推 waterfall : 黃蜂要不要拿乃子換fox 06/26 03:02
39F:推 ushio722 : 因為要拿Reid吧,而且三球也是出在高點 06/26 03:39
40F:→ ushio722 : 或者管理層不認為三球是合格的老大 06/26 03:39
41F:推 darkyoyo : 先是糖糖再來奶綠~灰狼迷應該會崩潰 06/26 04:39
42F:→ inb : 灰狼還快要觸發第二層…把硬糖換走開始弄半天戰力 06/26 04:44
43F:→ inb : 變弱也沒省到什麼錢 06/26 04:44
44F:推 goury : Ja只有心情退化吧 06/26 05:35
45F:→ turnpoint : 灰狼原本是聯盟最硬的禁區,現在都快變甜甜圈禁區 06/26 05:45
46F:→ turnpoint : 了 06/26 05:45
47F:推 tolove0721 : 反正目前還沒送件。只要談好再包進來。就不會有問題 06/26 07:02
48F:→ tolove0721 : 。等於球員換球員。例如小沙 06/26 07:02
49F:推 bo497751553 : 灰狼記者說後續還有交易,要找四號但不會動DDV 06/26 07:15
50F:推 alex8725 : 收JA搞不好一隻籤都不用出 06/26 07:18
51F:推 hwlxxx : 狼狼你的四號怎麼辦? 06/26 07:37
52F:推 cdpicker : 灰狼建隊思維:射死斑馬跑死阿肥 06/26 07:39
53F:→ islandant : Ayo可以打到3號位 06/26 07:39
54F:→ islandant : 但灰狼2號位打法的球員多到滿出來 06/26 07:39
55F:推 qvt : 可以先想怎麼寫「灰狼是從哪一步開始走錯?」的文 06/26 07:56
56F:→ qvt : 了 06/26 07:56
57F:推 youtoo : 就衝狗貝啊,衝完開始慢慢拆 06/26 08:03
59F:推 SmallGG3cm : 圍巾換羅素還要貼籤也是很瞎 06/26 08:16
60F:→ interact : 賭球3還不如去交易FOX.... 06/26 10:23
61F:推 kingroy : 剛看到老康退休,難怪要補球三 06/26 10:30
62F:→ hotcore : 可能要吹密了,哈士奇的神奇操作AE都要受不了 06/26 10:30
63F:推 friends29 : 不懂為什麼還要補後衛 06/26 10:31
64F:推 kingroy : Fox合約更貴 不會要他的 06/26 10:32
65F:推 hwlxxx : 老康退休了啊?沒退休也要補控啊,老康撐不住先發控 06/26 10:36
66F:推 shepherdd35 : 球三絕對比Ja穩… 06/26 11:45
67F:推 PunkGrass : 灰狼應該找ja來比較好 06/26 11:48
68F:推 h760108 : 黃蜂不用交易之前就1-4都能投3分了喔 06/26 12:10
69F:→ hotcore : 重點是要“穩”的控衛找球三?是不是有點弔詭... 06/26 12:23
70F:推 leo88334659 : AE一覺起來隊友都快不見了 06/26 13:02
71F:推 shepherdd35 : 球三變穩了誒。是不是很久沒看球了 06/26 14:22
72F:→ ppbro : ja跟球三比 就是球三穩啊 06/26 15:05
73F:→ stocktonty : 明年東區黃蜂會很有戲 06/26 15:19
74F:→ wsp86021 : 都打到西冠了還在交易狗貝走錯? 06/26 15:27
75F:推 SmallGG3cm : 送了五張首輪籤為打一次西冠,你覺得值得就好 06/26 17:33
76F:→ SmallGG3cm : 更正 兩次 06/26 17:35
77F:推 FncRookie001: 反正我早就說了 Tim Connelly絕對是最白癡的GM之一 06/26 18:20
78F:→ FncRookie001: 之前還一堆人跟我槓 現在狼粉們就好好享受吧 06/26 18:20
79F:→ FncRookie001: 從幾年前有AE糖糖首輪籤 怎麼走到今天這樣 好好享 06/26 18:21
80F:→ FncRookie001: 受 06/26 18:21
81F:推 lanchenchen : 這筆交易最爽的應該是金塊,灰狼禁區快變哈士奇了 06/26 19:46
82F:推 SmallGG3cm : 說最白癡就過了,他是瘋狂愛賭,為了目的付出過多 06/26 23:21
83F:→ SmallGG3cm : 的代價,但其思維算可以理解,只是給太多,但不算 06/26 23:21
84F:→ SmallGG3cm : 是白癡GM,不然你有問過鵜鶘嗎XD 06/26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