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d1003 (Deep Blue )
看板NBA
标题Re: [情报] 球三去灰狼
时间Fri Jun 26 01:41:41 2026
https://x.com/KeithSmithNBA/status/2070150432249237790?s=20
Some cap mechanic stuff from what will be a four-team trade between
BKN-CHA-CHI-MIN:
No more $33M TPE for Julius Randle from the previously agreed to
three-team trade. Wolves will instead use Randle's salary in aggregation to
bring in LaMelo Ball/Josh Green
Wolves will trigger a second-apron hard cap due to aggregating Randle and
Naz Reid's salaries. Roughly $16.3M under to fill 4-6 roster spots.
延伸成四队交易
1.因为Randle变成交易球三的一部分,所以之前说的33M TE不存在。
2.灰狼触发第二层硬上限,只剩下16.3M来填剩下4~6个名单空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6.64.19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409305.A.D75.html
1F:推 YesBros : 还有五天 可以再多包几队进来 06/26 01:43
2F:推 jay228 : 灰狼後卫太多 应该还会有操作 06/26 01:45
3F:推 crawford438 : 是因为灰狼出的人薪资不够,TE变空气薪资包? 06/26 01:46
4F:推 EZ78 : 补个来源馁 06/26 01:46
5F:推 okamifang : 就TE变到黄蜂那边去 06/26 01:46
※ 编辑: richard1003 (211.76.64.192 台湾), 06/26/2026 01:48:08
6F:推 montaellis : 没有很支持 06/26 01:51
7F:推 ricky469rick: 後卫这麽多要干嘛... 06/26 01:51
8F:→ montaellis : 但感觉黄蜂在下一盘大的… 06/26 01:51
9F:→ montaellis : Te低点收ja 06/26 01:51
10F:→ ricky469rick: 本来是缺後卫 现在一次补满把自己的锋线丢光 06/26 01:51
11F:推 abrovpa : 黄蜂看你後续操盘了啊 06/26 01:52
12F:推 montaellis : Ja其实跟黄蜂不会不适合但跟Melo 比起来黄蜂不会因 06/26 01:55
13F:→ montaellis : 此有机会成为夺冠热门 06/26 01:55
14F:推 abrovpa : Ja有来的话 Reid的发挥就会很重要 他是黄蜂很需要 06/26 01:57
15F:→ abrovpa : 的类型 06/26 01:57
16F:推 montaellis : 那这样换个手气干嘛,今年後半段打那麽好也都是melo 06/26 01:57
17F:→ montaellis : 的体系,这样整个打掉嗯嗯嗯感觉有风险但不太值得 06/26 01:57
18F:→ montaellis : 除非黄蜂真的打算给miller 接班但他还有一段路要走 06/26 01:57
19F:→ montaellis : ,持球切入对抗性都需要大幅提升 06/26 01:57
20F:→ spurs2120 : 怎麽可能现在收Ja 06/26 01:59
21F:→ spurs2120 : Ja的风险比LaMelo大多了,你要收Ja干嘛不把LaMelo留 06/26 02:00
22F:→ spurs2120 : 下来自己用 06/26 02:00
23F:推 abrovpa : 现在收Ja算低价买入吧 而且不收的话真的很难理解为 06/26 02:01
24F:→ abrovpa : 什麽要自己挖一个洞出来 06/26 02:01
25F:推 jasonbass : AE+三球+Ayo+ Donte好像占太多薪水在1.2号 06/26 02:01
26F:推 leo88334659 : 现在黄蜂先发1-4号位都超会投三分,而且产量很惊人 06/26 02:02
27F:→ leo88334659 : ,新一代跑轰大队 06/26 02:02
28F:推 a28200266 : TE拿去补交易球三薪资了 所以可以理解为不见 06/26 02:04
29F:→ a28200266 : 黄蜂都是年轻人 不可能收ja来个气氛 06/26 02:05
30F:推 miracle0411 : 黄蜂那张TPE好像吃不下Morant,Morant的薪资略高一 06/26 02:07
31F:→ miracle0411 : 些 06/26 02:07
32F:推 montaellis : 对啊虽然很错愕,不如留melo就好 06/26 02:15
33F:→ montaellis : 但合理的角度来看感觉真的不是不可能Ja 来黄蜂换了 06/26 02:15
34F:→ montaellis : 新gm感觉不会无故做傻事,在看後续会补到什麽控卫吧 06/26 02:15
35F:推 FatZiiiii : Ja进攻退化但至少还有一定的喂球能力在线 06/26 02:17
36F:→ jay228 : LaMelo不在场的时候 黄蜂进攻效率联盟倒数的 06/26 02:21
37F:推 oceanway0620: 球只有一颗 06/26 02:28
38F:推 waterfall : 黄蜂要不要拿乃子换fox 06/26 03:02
39F:推 ushio722 : 因为要拿Reid吧,而且三球也是出在高点 06/26 03:39
40F:→ ushio722 : 或者管理层不认为三球是合格的老大 06/26 03:39
41F:推 darkyoyo : 先是糖糖再来奶绿~灰狼迷应该会崩溃 06/26 04:39
42F:→ inb : 灰狼还快要触发第二层…把硬糖换走开始弄半天战力 06/26 04:44
43F:→ inb : 变弱也没省到什麽钱 06/26 04:44
44F:推 goury : Ja只有心情退化吧 06/26 05:35
45F:→ turnpoint : 灰狼原本是联盟最硬的禁区,现在都快变甜甜圈禁区 06/26 05:45
46F:→ turnpoint : 了 06/26 05:45
47F:推 tolove0721 : 反正目前还没送件。只要谈好再包进来。就不会有问题 06/26 07:02
48F:→ tolove0721 : 。等於球员换球员。例如小沙 06/26 07:02
49F:推 bo497751553 : 灰狼记者说後续还有交易,要找四号但不会动DDV 06/26 07:15
50F:推 alex8725 : 收JA搞不好一只签都不用出 06/26 07:18
51F:推 hwlxxx : 狼狼你的四号怎麽办? 06/26 07:37
52F:推 cdpicker : 灰狼建队思维:射死斑马跑死阿肥 06/26 07:39
53F:→ islandant : Ayo可以打到3号位 06/26 07:39
54F:→ islandant : 但灰狼2号位打法的球员多到满出来 06/26 07:39
55F:推 qvt : 可以先想怎麽写「灰狼是从哪一步开始走错?」的文 06/26 07:56
56F:→ qvt : 了 06/26 07:56
57F:推 youtoo : 就冲狗贝啊,冲完开始慢慢拆 06/26 08:03
59F:推 SmallGG3cm : 围巾换罗素还要贴签也是很瞎 06/26 08:16
60F:→ interact : 赌球3还不如去交易FOX.... 06/26 10:23
61F:推 kingroy : 刚看到老康退休,难怪要补球三 06/26 10:30
62F:→ hotcore : 可能要吹密了,哈士奇的神奇操作AE都要受不了 06/26 10:30
63F:推 friends29 : 不懂为什麽还要补後卫 06/26 10:31
64F:推 kingroy : Fox合约更贵 不会要他的 06/26 10:32
65F:推 hwlxxx : 老康退休了啊?没退休也要补控啊,老康撑不住先发控 06/26 10:36
66F:推 shepherdd35 : 球三绝对比Ja稳… 06/26 11:45
67F:推 PunkGrass : 灰狼应该找ja来比较好 06/26 11:48
68F:推 h760108 : 黄蜂不用交易之前就1-4都能投3分了喔 06/26 12:10
69F:→ hotcore : 重点是要“稳”的控卫找球三?是不是有点吊诡... 06/26 12:23
70F:推 leo88334659 : AE一觉起来队友都快不见了 06/26 13:02
71F:推 shepherdd35 : 球三变稳了诶。是不是很久没看球了 06/26 14:22
72F:→ ppbro : ja跟球三比 就是球三稳啊 06/26 15:05
73F:→ stocktonty : 明年东区黄蜂会很有戏 06/26 15:19
74F:→ wsp86021 : 都打到西冠了还在交易狗贝走错? 06/26 15:27
75F:推 SmallGG3cm : 送了五张首轮签为打一次西冠,你觉得值得就好 06/26 17:33
76F:→ SmallGG3cm : 更正 两次 06/26 17:35
77F:推 FncRookie001: 反正我早就说了 Tim Connelly绝对是最白痴的GM之一 06/26 18:20
78F:→ FncRookie001: 之前还一堆人跟我杠 现在狼粉们就好好享受吧 06/26 18:20
79F:→ FncRookie001: 从几年前有AE糖糖首轮签 怎麽走到今天这样 好好享 06/26 18:21
80F:→ FncRookie001: 受 06/26 18:21
81F:推 lanchenchen : 这笔交易最爽的应该是金块,灰狼禁区快变哈士奇了 06/26 19:46
82F:推 SmallGG3cm : 说最白痴就过了,他是疯狂爱赌,为了目的付出过多 06/26 23:21
83F:→ SmallGG3cm : 的代价,但其思维算可以理解,只是给太多,但不算 06/26 23:21
84F:→ SmallGG3cm : 是白痴GM,不然你有问过鹈鹕吗XD 06/26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