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70135677778362703?s=46 BREAKING: The Charlotte Hornets are trading star guard LaMelo Ball and Josh Gree n to the Minnesota Timberwolves for Naz Reid, a 2033 unprotected first-round pic k, three first-round pick swaps (2028, 2029, 2030) and three second-round picks (2029, 2032, 2033), sources tell ESPN. 最新消息:黃蜂將交易明星後衛LaMelo Ball和Josh Green到明尼蘇達灰狼,換來Naz Reid2 033年無保障首輪選秀權、三個首輪選秀交換權(2028、2029、2030年)以及三個次輪選秀 權(2029、2032、2033年),消息人士告訴ESPN。 心得:2020的狀元跟探花連線!! 差一個智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08.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2393829.A.131.html
1F:噓 steven183 : 豹紋廚06/25 21:23
2F:推 Butterdog06 : 哇塞06/25 21:24
3F:推 newguhere : 什麼啦06/25 21:24
4F:推 Dickys200092: 灰狼這樣有比較香嗎...?06/25 21:24
5F:推 james1237741: 酷06/25 21:24
6F:推 andy055097 : 三小06/25 21:24
7F:推 tomlee1130 : 太扯啦06/25 21:24
8F:推 EMANON231 : ……不是很看好06/25 21:24
9F:推 nastycurry : 太快06/25 21:24
10F:→ andy055097 : 灰狼今年操作真是一坨06/25 21:24
11F:推 PG24DL0 : 去跟AE搶球?06/25 21:24
12F:推 brriian : 哇嗚06/25 21:24
13F:推 shamus0309 : 狼隊高度不會有問題吧06/25 21:24
14F:→ Wall62 : 三小...06/25 21:24
15F:推 s13140709 : 這認真?灰狼出什麼06/25 21:24
16F:推 p08171110 : 太扯 這樣就換到了喔06/25 21:24
17F:推 lee0128 : 感覺不搭06/25 21:24
18F:推 ssaw5166 : 哈哈哈哈 前兩天才說奶子綠會承擔更多責任06/25 21:24
19F:→ Verlander35 : Reid?06/25 21:24
20F:推 pikachuu : 出大事啦06/25 21:25
21F:推 jk199258 : Wow06/25 21:25
22F:→ s13140709 : 奶子綠被送走哦06/25 21:25
23F:推 wsx89589468 : Reid直接送喔,太狂了06/25 21:25
24F:推 a1296340 : 奶子綠被送走了喔06/25 21:25
25F:推 alain : 居然送走奶子綠06/25 21:25
26F:推 JarvanII : 真假 這樣一下子灰狼禁區剩狗貝06/25 21:25
27F:→ Dickys200092: 球三是高後衛 高度不是問題 但真的有變強嗎...06/25 21:25
28F:→ s13140709 : 車神要趕工加班了吧06/25 21:25
29F:→ LukaSamanic : 奶子綠季後賽很抗誒竟然...06/25 21:25
30F:推 ahinetn123 : 希望兩個先不要痛痛06/25 21:25
31F:→ Verlander35 : 紅茶和Reid全拆了06/25 21:25
32F:→ s13140709 : 啊這樣內線不會太少嗎 06/25 21:25
33F:→ EMANON231 : 換Reid 1首輪 3互換 3次輪 06/25 21:25
34F:推 SHOTN17 : 真假啦 06/25 21:25
35F:推 truejoker : 哇噻 06/25 21:25
36F:推 a126053 : 灰狼連奶子綠都不要誰打大前06/25 21:25
37F:→ ssaw5166 : 雙大前直接拆台 我不看好 06/25 21:25
38F:推 r44621 : 蛤06/25 21:25
39F:→ a3367943a : 蛤? 06/25 21:25
40F:推 nsbgm : 超快 哥 06/25 21:25
41F:推 lowuushuuuu : 蛤? 06/25 21:25
42F:→ Hohenzollern: 一首輪籤+三首輪交換+三次輪籤 06/25 21:25
43F:推 stephen0522 : 亂換XD 06/25 21:26
44F:→ s13140709 : 才剛扶正一個後衛 現在又找球三來看不懂 06/25 21:26
45F:→ lowuushuuuu : 什麼意思,黃蜂自己的化學反應要拆掉 06/25 21:26
46F:→ wsx89589468 : 超級喜歡Reid,那這樣球三很有行情欸 06/25 21:26
47F:推 yoyofish02 : 居然!! 06/25 21:26
48F:推 oneword : 灰狼問號 06/25 21:26
49F:→ a1296340 : 完全不覺得灰狼有變強 06/25 21:26
50F:推 A00610lol : 出大事 06/25 21:26
51F:推 nkjbond : 奶子綠前陣子才當新球衣模特兒06/25 21:26
52F:→ richard1003 : 灰狼這樣前場真空要幹嘛06/25 21:26
53F:推 GordnHayward: WTF!!!!!!!!!!!!???????06/25 21:26
54F:推 eric02396 : 一顆球夠用嗎 06/25 21:26
55F:推 yniori : 挖 06/25 21:26
56F:→ s13140709 : 奶子綠有內線厚度外線也準 結果被送走 06/25 21:26
57F:推 JarvanII : 確實灰狼缺控球者想讓AE專心得分不是不能理解 06/25 21:26
58F:推 poster487 : 弱隊刷子到季後賽球隊都會降檔,Bradley Beal就是06/25 21:26
59F:→ poster487 : 例子 06/25 21:26
60F:推 whoolan : 離譜06/25 21:27
61F:推 nnwu81 : 北大荒 06/25 21:27
62F:推 phantom400 : 所球重 06/25 21:27
63F:推 Dickys200092: 黃蜂化學反應哪有差 換來這隻爽死了 06/25 21:27
64F:→ Royalweger : 也只能出奶子綠了,不可能送McDaniels 06/25 21:27
65F:推 alan5232000 : 剛要先發就被丟了喔 06/25 21:27
66F:推 johnny52co : ??? 06/25 21:27
67F:推 cikanyuohai : 哇 06/25 21:27
68F:推 tiefu : 乃子綠不要,只剩狗貝哇 06/25 21:27
69F:→ GordnHayward: 奶子綠根本是最適合狗貝的內線搭檔 這樣賣喔... 06/25 21:27
70F:推 LYheha : 我的天啊,reid 照灰狼說法我以為是非賣等級的 06/25 21:27
71F:→ luloppp43 : … 06/25 21:27
72F:推 ken159753000: 真度假度 06/25 21:27
73F:推 aikensh5566 : 出大事了06/25 21:27
74F:推 rayisgreat : 哇塞出大事惹06/25 21:27
75F:推 yuhjia : 灰狼瘋了,一顆球不夠用06/25 21:27
76F:→ Hohenzollern: 灰狼再找智強 就集滿2020梯三甲進士 06/25 21:27
77F:推 acln0816 : 玩了 06/25 21:27
78F:→ antonio019 : 哇靠 06/25 21:27
79F:推 nsbgm : 什麼時候狼狼要來東區? 06/25 21:27
80F:→ yuhjia : 不看好灰狼06/25 21:27
81F:推 RisingTackle: Kon要上位了嗎? 06/25 21:27
82F:→ GordnHayward: 原本以為清掉Randle扶正奶子綠非常剛好06/25 21:27
83F:推 coga4712 : 靠背奶子3分準甚至還有防守 灰狼頭撞到喔 06/25 21:28
84F:→ wsx89589468 : Reid至少值三個首輪,真敢送 06/25 21:28
85F:推 furjai : 三小 灰狼又迷惑操作 06/25 21:28
86F:推 SlamKai : 這樣就能換到球三 06/25 21:28
87F:推 SungKyungMW : 蛤... 06/25 21:28
88F:→ Larry8212 : 大場面! 06/25 21:28
89F:推 sidedish0707: 感覺會像換到比爾的太陽 06/25 21:28
90F:推 satousei : 換這個還不如換狐狸,肯定不必貼籤 06/25 21:28
91F:推 same60710 : 灰狼這樣有變強嗎…? 06/25 21:28
92F:推 siwinee : 三小 06/25 21:28
93F:→ richard1003 : 黃蜂扶正KK啊,球三又痛又貴不要了 06/25 21:28
94F:推 trot0l07 : 這樣黃蜂誰控球? 06/25 21:28
95F:→ yoyofish02 : 黃蜂的投射是要強化到什麼程度啊?06/25 21:28
96F:推 DeaGoo : 這樣有比較強嗎 還貼籤 06/25 21:28
97F:推 inb : 奶子綠的合約對GM來說很香 物超所值 06/25 21:28
98F:推 carlchang092: 這哪招看不懂 06/25 21:28
99F:推 s13140709 : 灰狼不是還有老康可以控球 而且才剛扶正都蘇母而已 06/25 21:28
100F:推 gama : 什麼意思啊,那哈士奇內線還有誰 06/25 21:28
101F:噓 One102bird : 這啥玩意?雙輸?? 06/25 21:28
102F:推 chwdada : 黃蜂到底? 06/25 21:28
103F:推 pikachuu : 三千萬級別前鋒,八村是不是簽得到? 06/25 21:28
104F:→ GordnHayward: 我覺得現在Meta禁區不夠強不行 特別要打雷霆馬刺06/25 21:28
105F:推 tom66651 : 這你吃的消啊 06/25 21:28
106F:→ antonio019 : 灰狼這樣明年又要所狗重了 06/25 21:28
107F:→ RisingTackle: 3首輪“交換”權 06/25 21:28
108F:噓 joe51408 : ?????? 06/25 21:29
109F:推 a34567 : ???? 06/25 21:29
110F:推 Aequanimitas: 後場太擠了吧 06/25 21:29
111F:→ Larry8212 : 灰狼要幾顆球才夠用XD 06/25 21:29
112F:推 sustainer123: 29不是在爵士手上? 06/25 21:29
113F:推 FncRookie001: 不是 拿滋裡就這樣出了? 06/25 21:29
114F:推 rlrbc : 月月又出重本換來球員 06/25 21:29
115F:推 LukaSamanic : 明年真的可以期待AE吹密了 06/25 21:29
116F:推 kiolp : 灰狼沒事把隊型搞成像雷馬一樣沒四號 阿這樣能冠軍? 06/25 21:29
117F:推 otsuka123 : 好看不中用 感覺弱化了 06/25 21:29
118F:推 recosin : 換這什麼JB 06/25 21:29
119F:推 laygoyolo : 我以為奶子綠是非賣品欸 06/25 21:29
120F:推 hn8614121 : 丟奶綠也是看不懂 06/25 21:29
121F:推 evan000000 : 灰狼缺控球 但丟reid... 06/25 21:29
122F:推 ctw01 : !!?06/25 21:29
123F:推 LKN555 : 北大荒的居民出門小心了 06/25 21:29
124F:噓 jasonsuper : 灰狼虧爆 06/25 21:29
125F:推 sirenkim : 灰狼內餡只剩狗貝06/25 21:29
126F:推 qwer007700 : 太瓜張了 06/25 21:29
127F:推 Dickys200092: 黃蜂控球小事吧 極致五小打跑轟也是可以 06/25 21:29
128F:→ alex8725 : 不賭蟻人才會真的想走 06/25 21:29
129F:推 richard1003 : 長人剩一個狗貝怎麼打,乾脆狗貝也賣了多換一點人手 06/25 21:29
130F:→ a34567 : 例行賽可能戰績不會差多少 季後賽穩死 06/25 21:29
※ 編輯: c27932589 (36.228.208.184 臺灣), 06/25/2026 21:29:43
131F:推 asfg465223 : KK不能當主控吧 06/25 21:29
132F:推 mx1103 : 幹這樣很難講欸 06/25 21:29
133F:噓 skygray2 : 賣Reid認真嗎???? 06/25 21:29
134F:→ ctw01 : 灰狼把本來前鋒多缺後衛直接變成都是後衛的狀態了 06/25 21:29
135F:→ s13140709 : 問題是還送出首輪 換來球三有比較好嗎 06/25 21:29
136F:→ GigiBuffon : 不是不能換但灰狼給太多了吧 06/25 21:29
137F:噓 Mingmove : 灰狼內線剩狗貝,鬧空城嘍 06/25 21:29
138F:推 liao18 : 蛤 06/25 21:29
139F:→ hunt5566 : 很香啊 打球超好看 飄來飄去 06/25 21:29
140F:→ shin0924 : 這鋒線風險 06/25 21:29
141F:推 beastmode07 : Reid不錯吧 黃蜂賺到 06/25 21:29
142F:→ inb : 奶子綠去打小球五號一起亂轟 但少了一個破壞力強的 06/25 21:29
143F:→ inb : 控衛組織 感覺還是堪憂 06/25 21:29
144F:→ jasonsuper : 籤丟太多了啦以後ae跑就慘了 06/25 21:29
145F:推 etim51893 : 灰狼還有TSJ DDV欸 06/25 21:30
146F:推 Avvenire : 冷血黃蜂,就這樣丟了 06/25 21:30
147F:推 t0145764 : 奶子綠不是非賣品嗎 06/25 21:30
148F:推 zx7860601 : 灰狼梭哈這隻真的要在把狼王逼走??? 06/25 21:30
149F:推 poster487 : 搞成這樣練兒子金塊都打不過了 06/25 21:30
150F:推 jayzforfun : 奶滋綠這樣換沒比較強吧 06/25 21:30
151F:→ s13140709 : 我看這陣容ae 也想跑了吧 06/25 21:30
152F:推 weegee1219 : 灰狼在幹嘛 06/25 21:30
153F:→ jasonsuper : 灰狼發瘋了 06/25 21:30
154F:→ puppylover : 好虧賊 06/25 21:30
155F:推 a0956359653 : 蟻人搭球三 我不看好 06/25 21:30
156F:→ Royalweger : 黃蜂看今年選進來的Anderson表現了,Kon也是能幫忙 06/25 21:30
157F:推 kc111995 : 這什麼東西 06/25 21:30
158F:推 One102bird : 感覺AE也要走了 06/25 21:30
159F:→ alex8725 : 頭都洗了 不繼續賭蟻人才會想走吧 06/25 21:30
160F:推 aa01081008tw: 奶子綠沒了 06/25 21:30
161F:推 trot0l07 : KK的運球沒好到能打控球吧 黃蜂找誰控球@@ 06/25 21:30
162F:推 onepiecefan : 這樣能換到球三阿 06/25 21:30
163F:推 lens82801 : 灰狼差不多把資產都掏空了 06/25 21:30
164F:推 smik : 快把智將簽去 06/25 21:30
165F:推 AlZardZero : 哈哈哈 天才 06/25 21:30
166F:→ asfg465223 : 球三下ㄧ季痛痛的話 AE我看就要吹密了 06/25 21:30
167F:推 antonio019 : 別隊為了扛斑馬都在禁區軍備競賽 灰狼反其道而行 06/25 21:30
168F:→ a62312000 : 完全瘋了 06/25 21:30
169F:→ absde : 灰狼這樣誰要打4號 06/25 21:31
170F:推 LukaSamanic : 不過黃蜂這樣誰控球 06/25 21:31
171F:推 ivanyo : 兩邊都有點莫名其妙 06/25 21:31
172F:推 anyne : 灰狼4號要給誰打? 不會叫JMac打四號吧? 06/25 21:31
173F:→ jasonsuper : 想控球想到瘋XD這價碼怎麼不去問fox 06/25 21:31
174F:推 a10141013 : 本來有KAT+AE的 結果變成什麼破隊 06/25 21:31
175F:推 Dickys200092: KK持球不知道能開發到什麼程度 06/25 21:31
176F:推 FncRookie001: AE放個暑假發現自己已經在牢裡了 06/25 21:31
177F:推 KBBEN21 : 黃蜂好狠 下季要打5 out了 06/25 21:31
178F:推 pttfrasier : 灰狼瘋了 06/25 21:31
179F:→ a62312000 : 這比當初還狗貝還幹 06/25 21:31
180F:→ s13140709 : 都什麼年代了球隊核心竟然是雙後衛 06/25 21:31
181F:→ Bastille : 球三跟蟻人各需要一顆籃球 06/25 21:31
182F:推 LCH41777 : 雙鋒線交易掉,囤一堆後衛…看不出有比較強 06/25 21:31
183F:推 SlamKai : AE吹密 大家搶著要 是灰狼奪冠的祝福 06/25 21:31
184F:推 wsx89589468 : 應該說球三居然能換Reid還有找,發瘋啦 06/25 21:31
185F:推 LYheha : 整體薪資後衛佔比很重啊,為了找控衛真的拼了 06/25 21:31
186F:推 acln0816 : 三球價值也是蠻低的 06/25 21:31
187F:→ laking : 三小 06/25 21:31
188F:推 nsbgm : 蜂王+狼王 06/25 21:31
189F:推 Miyanishi25 :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06/25 21:31
190F:推 stinger5009 : 灰狼是反向思考484 我沒人能扛斑馬就不用扛囉 06/25 21:31
191F:推 etim51893 : 這些後衛沒有一個是擅長防守的 超級可悲 06/25 21:31
192F:推 qoo921 : 空城計 06/25 21:32
193F:→ jasonsuper : 三球就骰子啊 06/25 21:32
194F:推 ozushi30 : 盤 馬刺穩了 06/25 21:32
195F:→ jasonsuper : 又沒多強 06/25 21:32
196F:→ alex8725 : 換狗貝其實沒什麼問題 06/25 21:32
197F:推 jasonbass : 說NAZ有防守的看的是哪個星球的naz 06/25 21:32
198F:推 mashiroro : 喔吼! 06/25 21:32
199F:推 tulo1995 : 這什麼爛交易 前場人手就不夠了還拿一大包+里德去 06/25 21:32
200F:→ tulo1995 : 換痛痛刷子….. 06/25 21:32
201F:推 kiolp : AE乾脆再拿去換JB 06/25 21:32
202F:→ ozushi30 : 沒看到主動降級的 馬刺舒服了 06/25 21:32
203F:推 wallacechen : 也太快了吧 06/25 21:32
204F:→ jasonsuper : 主要是籤丟太多 06/25 21:32
205F:→ acln0816 : 先發:三球、Ayo、AE、Jaden、狗貝 06/25 21:32
206F:推 FAYeeeeeeee : 哇幹 大條的 06/25 21:32
207F:推 Hotsheep : 灰狼是要重建了嗎 06/25 21:32
208F:推 rawgx79 : 看不懂 很有意思 06/25 21:32
209F:推 Oholdsky : 哇塞 06/25 21:32
210F:→ etim51893 : 還要自己貼簽和互換權 06/25 21:32
211F:推 AhCheng : 幹嘛賣球三 蛤 06/25 21:32
212F:推 phantom400 : 按照灰狼傳說,2028冠軍就是黃蜂了 06/25 21:33
213F:推 sorrry30000 : 蛤 06/25 21:33
214F:→ jasonsuper : 三球兩首兩次輪差不多給到四首輪真瘋 06/25 21:33
215F:推 reborn6229 : 出大事 06/25 21:33
216F:推 all035 : 球三來 這陣容 AE等著要跑了吧 06/25 21:33
217F:→ LYheha : 但這休賽季下來前場少了兩個核心啊,而且還位置相 06/25 21:33
218F:→ LYheha : 同 06/25 21:33
219F:推 ginopun10477: 灰狼好瘋喔 狂起來 06/25 21:33
220F:推 maybelie : 三後衛是要打什麼,還有一個在躺的捏 06/25 21:33
221F:推 ramirez : 完全無法理解啊 06/25 21:33
222F:推 s13140709 : 奶子綠起碼不用佔球權 06/25 21:33
223F:推 isaiah2727 : 蛤 06/25 21:33
224F:推 otsuka123 : 現在獨角獸肆虐 size不夠很難打 06/25 21:33
225F:推 lowuushuuuu : 笑死,仔細一想,奶子綠在灰狼先發2026-2026 06/25 21:33
226F:推 l5i9hbba : 灰狼= = 06/25 21:33
227F:→ longriver : 這匹狼 不行了 06/25 21:33
228F:推 ywt : 灰狼傳說笑死,恐怖籃網黃蜂要來了 06/25 21:33
229F:推 PSY5566 : Reid可以換那麼多喔 06/25 21:33
230F:推 mx1103 : 感覺很難講啦 確實後場大升級 06/25 21:33
231F:推 how0216 : 啥鬼 06/25 21:33
232F:→ ginopun10477: 黃蜂直接薛爆 高點甩賣 太狠了 06/25 21:34
233F:推 oa0416 : 灰狼是想做啥大事? 06/25 21:34
234F:噓 ck326 : 灰狼敗給馬刺後變成後衛路線? 06/25 21:34
235F:推 JanKid : 乾 灰狼出這樣真的不賣都不行耶 好瘋 06/25 21:34
236F:推 ewa43 : 說扶正KK是要讓KK練持球嗎XD 06/25 21:34
237F:推 WbqawDoh : 三小 06/25 21:34
238F:→ MoWilliams : J三小..........灰狼腦袋撞到丟一堆人換一個刷子? 06/25 21:34
239F:→ MoWilliams : 還是很痛的刷子 06/25 21:34
240F:→ l5i9hbba : 黃蜂把唯一能組織的丟出去 看來是覺得自由市場輕鬆 06/25 21:34
241F:→ l5i9hbba : 抓一隻回來? 06/25 21:34
242F:噓 jasonsuper : 球三也是過譽咖打不了高端局 06/25 21:34
243F:推 kingkidd : 球3有防守嗎?這樣後場跟紙糊的一樣.會被射爆 06/25 21:34
244F:推 acln0816 : 感覺灰狼快搞爛了 AE差不多要吹密了 06/25 21:34
245F:推 taruru : 乃子綠的責任就是當籌碼嗎 06/25 21:34
246F:推 wings0713 : 奶子綠超好用居然被蛋雕了 06/25 21:34
247F:→ gn02587367 : 灰狼出去的會拿冠軍 恐怖黃蜂要來了? 06/25 21:34
248F:推 langeo : AE什麼時候喊吹密 06/25 21:34
249F:推 FAYeeeeeeee : 反正球隊也缺內線 不如買一下那位榜眼 06/25 21:34
250F:→ etim51893 : 灰狼發現自己打不贏斑馬是因為投不進外線 所以找了 06/25 21:34
251F:→ etim51893 : 投一堆三分的球三XDDDD 06/25 21:34
252F:→ lcwll : 看不懂。。 06/25 21:34
253F:推 ArlenBeard : 哇靠 06/25 21:35
254F:推 jorden : 奶子綠? 灰狼鋒線都沒了 06/25 21:35
255F:推 Marsss77 : 看不懂欸 06/25 21:35
256F:推 heveninferno: 問就是裸照 06/25 21:35
257F:推 zaq1xsw21212: 灰狼虧爆吧 06/25 21:35
258F:推 cobras638 : 超快 06/25 21:35
259F:噓 swallowp1 : 笑死自廢武功 06/25 21:35
260F:→ jasonsuper : 兒且球三很痛 06/25 21:35
261F:推 qwerbear13 : 灰狼幹大事啦 06/25 21:35
262F:推 jason5603660: 兩邊都看不懂在換什麼 黃蜂有這麼急嗎….? 06/25 21:35
263F:→ ArlenBeard : 灰狼這樣鋒線很慘耶 06/25 21:35
264F:→ l5i9hbba : KK應該能練出持球啦 但組織 拭目以待 06/25 21:35
265F:→ mx1103 : 有ayo 後場不到爆炸吧 06/25 21:35
266F:推 Lazypigy : 李凱爾扛大前~ 06/25 21:35
267F:推 ecbytesan : ….... 06/25 21:35
268F:推 NYYAllen : 灰狼瘋了 06/25 21:35
269F:→ richard1003 : 說黃蜂本來沒要賣,但灰狼給太多才答應 06/25 21:35
270F:推 SlamKai : 期待下一季熱火跟灰狼的戰績 呵呵 06/25 21:35
271F:噓 koflll : 球三如果痛痛 你狼會很慘 真敢玩 06/25 21:36
272F:→ sowhat32 : 賣掉Reid是發瘋喔 06/25 21:36
273F:→ jasonsuper : 灰狼自費武工頭重腳輕 06/25 21:36
274F:推 uyrmb47 : 只要球三少受傷就會很好 但那樣也換不到 06/25 21:36
275F:推 poster487 : 球三又痛又骰,遇到盤子狼出這麼高價當然趕快賣掉 06/25 21:36
276F:→ langeo : 球三打不了高端局 遇到對抗強一點就隱身 06/25 21:36
277F:→ frankie30432: 奶子綠不是在明尼蘇達很夯嗎? 06/25 21:36
278F:→ acln0816 : 很少看到雙輸的交易吧 黃蜂也沒人控場啦 06/25 21:36
279F:推 gentleman317: 完全放棄前場了嗎 06/25 21:36
280F:→ etim51893 : AE TSJ AYO 康利 球三 請問哪一個是防守大鎖的 06/25 21:36
281F:推 kiolp : 戰力不能這樣亂搞吧 一次丟兩隻四號 以後對到前鋒靠 06/25 21:36
282F:→ jasonsuper : 現在灰狼沒四號了吧優勢沒了 06/25 21:36
283F:→ frankie30432: 更多責任=被賣掉 06/25 21:36
284F:推 davy50707 : 黃蜂誰來控球…… 06/25 21:36
285F:→ langeo : 魔術稍微給他上對抗就烙賽 06/25 21:36
286F:→ a62312000 : 這樣的灰狼,我真的支持不下去... 06/25 21:36
287F:推 starcry : 狼花兄弟! 06/25 21:36
288F:→ kiolp : 三球AE去守? 06/25 21:36
289F:推 stinger5009 : 黃蜂本來是反正就問問 沒想真的有人起笑了吧 06/25 21:36
290F:推 ake1234 : 都不知道球三這麼值錢== 發瘋了 06/25 21:36
291F:→ jasonsuper : 越換越大洞 06/25 21:36
292F:→ acln0816 : 三球痛是痛 他沒出場時黃蜂確實差一截 06/25 21:36
293F:推 yeustream : !!!! 06/25 21:36
294F:推 a570405000 : 狗貝48,啟動 06/25 21:37
295F:推 rlrbc : 灰狼給這麼多,我是黃蜂也會賣球三 06/25 21:37
296F:推 GordnHayward: 拿去換明星 某種程度的確承擔了重大(包裹)責任 06/25 21:37
297F:→ koflll : 鋒線深度 沒了XD 06/25 21:37
298F:→ swps40309 : 反正狗貝能保防守下限阿 06/25 21:37
299F:推 leo19841010 : 哇靠 06/25 21:37
300F:推 binbinyolee : 看批踢踢推文我還以為Reid是聯盟前三內線 06/25 21:37
301F:→ uyrmb47 : 這樣沒很多啊 多在哪 06/25 21:37
302F:推 Tigerchan : Reid超好用耶 就為了換球三... 06/25 21:37
303F:→ RevanHsu : 奶子綠要奪冠惹嗎 06/25 21:37
304F:→ jasonsuper : 等ae喊吹密 06/25 21:37
305F:推 jorden : 灰狼是在逆練九陰真經喔 前幾年鋒線海 改練後衛海 06/25 21:37
306F:→ jasonsuper : 真夠慘 06/25 21:37
307F:推 s13140709 : 而且還給這麼多籤 黃蜂賺爛 06/25 21:37
308F:推 jason911152 : 奶子綠啊 06/25 21:37
309F:推 Angel0724 : 灰狼禁區沒人啦 06/25 21:37
310F:推 ooooloooo : 灰狼8888888把核心人物都交易掉 06/25 21:37
311F:→ swps40309 : 應該說狗貝那坨進攻本來就該讓陣容的防守能有這樣 06/25 21:37
312F:→ swps40309 : 彈性 06/25 21:37
313F:推 MFFL : ...病急亂投醫 再兩年換AE喊吹密 06/25 21:37
314F:推 lee0128 : 球三之前太痛賣不掉 可能覺得現在是高點吧 06/25 21:37
315F:→ leo19841010 : 恭喜灰狼準備從季後賽變成附加賽 06/25 21:37
316F:→ myths : 灰狼搞屁 奶子好用欸 06/25 21:37
317F:推 whitemist : ....球三有這麼值錢??? 06/25 21:37
318F:→ s13140709 : 球三也不是聯盟前三後衛啊 06/25 21:37
319F:推 mashiroro : 先不說如日中天的雷馬,現在的狼大概率是過不去五 06/25 21:37
320F:→ mashiroro : 花肉了既使AG受傷捲毛神遊也難 06/25 21:37
321F:推 ponkd : 補充一點 2030的交換權優先順位比我刺低 06/25 21:38
322F:推 MoWilliams : 灰狼的鋒線海線在剩誰了 06/25 21:38
323F:→ Aggro : 球三可以換這麼多籤O_O 想不到 06/25 21:38
324F:推 kingianlin : 你要換奶子綠還真沒那麼簡單 06/25 21:38
325F:→ a62312000 : 管理層怎麼會有信心狗貝跟球三配合得起來 06/25 21:38
326F:推 p5319 : 灰狼要下去了吧 06/25 21:38
327F:推 toolittle : 哇靠 大場面 06/25 21:38
328F:→ s13140709 : 奶子綠不是聯盟前三內線 但球三有好到哪裡去 06/25 21:38
329F:推 lowuushuuuu : 黃蜂可以在好的時機出掉球三也還行 06/25 21:38
330F:推 ywt : 禁區神主牌所狗重+非賣品超級大麥克,二守五輕鬆的 06/25 21:38
331F:→ ywt : 啦 06/25 21:38
332F:→ uyrmb47 : 黃蜂有球三沒球三是2隻球隊 06/25 21:38
333F:推 xiaolie : 感覺沒比較好吧...AE再1-2年要喊吹密了 06/25 21:38
334F:→ Aggro : 奶子綠我還以為是非賣品... 06/25 21:38
335F:推 s2022s : ??? 06/25 21:38
336F:→ otsuka123 : 還不如丟狗貝 留三四號的 06/25 21:38
337F:推 kamourj77 : 蛤 06/25 21:38
338F:推 highwayshih : 不是 這樣你狼前場還有人嗎? 06/25 21:38
339F:→ jorden : 金塊爽死吧 直接少了一個敵人 06/25 21:38
340F:推 acln0816 : 黃蜂也沒人控球啦 搞屁 06/25 21:39
341F:推 tomoti : 好耶,這就是我想看的大場面,至少進攻不會那麼便秘了 06/25 21:39
342F:推 eugenetsai77: 我狼起飛 06/25 21:39
343F:推 m09456010 : 這是變爛吧 06/25 21:39
344F:→ Royalweger : 看球三能解放AE多少吧,狗貝+麥克丹還在應該還行 06/25 21:39
345F:→ s13140709 : 我是沒想到有盤子會接手還給這麼多籤 06/25 21:39
346F:推 andrew811212: 阿肥作夢也會笑 天敵自己拆了 06/25 21:39
347F:推 etim51893 : 雙輸交易 黃蜂還有誰能控 今年的Anderson嗎 06/25 21:39
348F:推 tatata : 球三實在不像高端局需要的球員 06/25 21:39
349F:→ ashs92223 : 蟻球連線,能衝擊冠軍嗎?! 06/25 21:39
350F:推 banmaxwill : 打不贏斑馬直接放棄了是嗎 06/25 21:39
351F:推 stinger5009 : 灰狼這樣換是打算讓狗貝只負責防守進攻看雙衛自幹吧 06/25 21:39
352F:推 momowawa1981: 那ㄟ安內 06/25 21:39
353F:推 lt5114 : 灰狼是要後衛大煉蠱嗎 球三 DDV AE AYO 香濃 是要 06/25 21:39
354F:→ lt5114 : 怎麼分球權啦 06/25 21:39
355F:→ Aggro : 反正現在西區頭號假想敵是雷馬了 06/25 21:39
356F:推 Angel0724 : 誰打四號 06/25 21:39
357F:推 narumi150729: 一堆籤 06/25 21:39
358F:推 rayisgreat : 要球三可以理解,但是灰狼出太多簽了吧 06/25 21:40
359F:噓 jasonsuper : 灰狼把自己優勢都拆光這gm真夠廢 06/25 21:40
360F:推 ouyt : 拿前鋒換後衛 這不是太陽在幹的事情嗎 06/25 21:40
361F:推 swallowp1 : 還是拿球三其實是準備放Ant出去拿冠XD 06/25 21:40
362F:噓 pptsodog : 幹 06/25 21:40
363F:推 kiolp : 就不該去買三球阿 丟光前場 拿一個會投三分的奶子綠 06/25 21:40
364F:→ jasonsuper : 灰狼gm可以下台了啦 06/25 21:40
365F:→ apestage : 灰狼明明今年還不錯 稍微補強一下就好 現在拆光 06/25 21:40
366F:推 antonio019 : 我以為奶綠是非賣品 06/25 21:40
367F:推 Ke1even : 互換籤感覺跟沒有一樣 黃蜂這樣有賺? 06/25 21:40
368F:→ kiolp : 去換成三球來投三分 進攻沒啥差別吧 06/25 21:40
369F:→ apestage : 灰狼這樣搞 又要打掉重來了......... 06/25 21:40
370F:推 ivo88114 : 找到持球解 但全梭了 06/25 21:40
371F:推 ywt : 看來灰狼對自己的禁區新人很有信心 06/25 21:40
372F:→ highwayshih : 找控球合理啦 但 前場太空了吧 Randle和Reid都掰 06/25 21:40
373F:推 indpa5553 : 灰狼...,球三還沒打過季後賽證明自己喔 06/25 21:40
374F:噓 poster487 : 金塊也要拆了,跟灰狼誰更爛還不一定 06/25 21:41
375F:推 j91380000 : 神經 球夠用嗎? 06/25 21:41
376F:→ Royalweger : 黃蜂就看今年選進來的Anderson啦 06/25 21:41
377F:→ jasonsuper : 從kat賣掉越賣越扯 06/25 21:41
378F:推 dwiee : wow 灰狼真拚 最後一搏了 06/25 21:41
379F:推 jerryhd921 : 頭殼壞了 06/25 21:41
380F:推 Eric1751 : 送走奶子綠有比較賺嗎 黃蜂下半季才起飛也拆 06/25 21:41
381F:→ jasonsuper : 無腦賣人 06/25 21:41
382F:推 sharkmew : 降級了 06/25 21:41
383F:→ ivo88114 : 差很多吧 AE不用控了 但問題是出一堆 06/25 21:41
384F:→ ivo88114 : 加上球三痛痛的 06/25 21:41
385F:推 showdoggy : 這是間諜嗎 一坨耶 06/25 21:41
386F:推 bbs911410 : 灰熊表示 我這裡 有一個控衛有人要嗎? 06/25 21:41
387F:→ UD305 : 灰狼拆光光,金塊要爽死了吧 06/25 21:41
388F:→ dwiee : 黃蜂脫手也好 一哥換人當 06/25 21:41
389F:→ literchance : 雙輸吧…… 06/25 21:41
390F:推 onepiecefan : 差一個大聰明20梯大集合阿 06/25 21:41
391F:→ jasonsuper : 現在變成後衛有了四號開天窗 06/25 21:42
392F:→ jason911152 : 該不會叫麥丹扛四號喔也太硬 06/25 21:42
393F:推 minju0612 : 灰狼給這麼多喔… 06/25 21:42
394F:→ huntersc2525: AE打無球? 06/25 21:42
395F:推 hyperfrog : 灰狼很喜歡蒐集一堆二當家 06/25 21:42
396F:推 Aggro : 拿三球可以解決不少問題 健康的話 但代價會不會過高 06/25 21:42
397F:推 TristyRumble: NAZ季後賽打這麼好也賣喔= = 06/25 21:42
398F:→ RevanHsu : 感覺雙輸 黃蜂誰控球 灰狼誰守前場 06/25 21:42
399F:推 lumberjack08: jmac下賽季打4? 06/25 21:42
400F:推 otsuka123 : 感覺要加入勇士附加賽行列了 06/25 21:42
401F:→ dwiee : 球三問題是痛+打球沒什麼紀律 沒有在季後賽驗貨過 06/25 21:42
402F:推 holypiggy : 發瘋 06/25 21:42
403F:推 CircusWorld : 灰狼瘋啦 換成這樣 四號位沒了 未來的籤也要花光了 06/25 21:42
404F:推 ptttwicejeff: 賭球三真的太拼了 06/25 21:42
405F:→ acln0816 : 黃蜂今年選的Anderson也是沒控場能力的 難道要給奶 06/25 21:42
406F:→ acln0816 : 頭哥控嗎? 06/25 21:42
407F:→ ck326 : 一個首輪,另外三個是 swap ,各位看清楚一點 06/25 21:42
408F:推 rainy0312 : 根本沒變強 06/25 21:43
409F:推 kingianlin : 黃蜂有CAJ啊 06/25 21:43
410F:推 julian42 : 四號可以找lbj 06/25 21:43
411F:推 langeo : 附加賽就算驗貨過了吧 今年魔術上強度他就隱身 06/25 21:43
412F:推 raki : 黃蜂正式起飛 該打一些正確籃球了 06/25 21:43
413F:推 wwckchen : 球三 AE兩個同年的狀元跟榜眼 06/25 21:43
414F:推 benboy : 蛤球三居然賣了 06/25 21:43
415F:推 cysticercus : 挖靠歐硬 06/25 21:43
416F:→ jason911152 : 該不會去挖八村 06/25 21:43
417F:推 betweenus020: 出大事啦 06/25 21:43
418F:推 h321123aa : 黃蜂真的蠻賺的,這樣都能薛到那麼多好處 06/25 21:43
419F:推 kooyoo1144 : LaMelo AE Ayo Jaden 狗貝 還行啊 06/25 21:43
420F:推 lin1209 : 說他痛 但是他這季也打了72場欸 06/25 21:43
421F:→ harryron9 : 靠邀阿 奶子也丟了 剩狗貝怎麼打 06/25 21:44
422F:→ kingianlin : 哪裡沒控場能力了 06/25 21:44
423F:噓 locer : 灰狼在想什麼?自毀長城 06/25 21:44
424F:推 alex8725 : 灰狼沒空間簽不了八村 06/25 21:44
425F:推 sky77725 : 灰狼是不是在亂換阿 球3價值哪有這麼高 06/25 21:44
426F:推 sustainer123: 沒空間了吧 有薪資大師精算嗎 我感覺至少過一層 06/25 21:44
427F:推 rumina : 奶子綠賣了!!! 06/25 21:44
428F:推 pejawade : 結果狗貝沒人要,呵呵,聽說5首輪換來的?好盤 06/25 21:44
429F:→ chen5575 : 黃蜂進攻發動機就這樣蛋雕 06/25 21:44
430F:→ Aggro : 那是這季 再往前面那個出勤率嚇死人 06/25 21:44
431F:推 xyyzzz : 球三就刷子居多 影響力還不如當年林書豪 06/25 21:44
432F:推 otter : 球三和AE都要球權吧 06/25 21:44
433F:推 Angel0724 : 一大四小 06/25 21:44
434F:推 DUSTWAVE : 灰狼:看好reid承擔更多責任...在黃蜂承擔嗎 06/25 21:44
435F:推 kiolp : 問就是一大四小 狗貝休息叫AE去護框 06/25 21:44
436F:推 xd4664 : 灰狼禁區剩狗貝 06/25 21:44
437F:→ payton0418 : 太多籤了吧 06/25 21:44
438F:→ SlamKai : 雙衛一個會秀 一個會飛 阿銀捧一下吧 06/25 21:45
439F:推 mx1103 : 很難講啊 今年季後賽持球點越多越好 灰狼也算是補 06/25 21:45
440F:→ mx1103 : 到一個水準以上的持球 06/25 21:45
441F:→ xyyzzz : 黃蜂今年質變在雙前鋒吧說豈非也不對聯季後賽都沒進 06/25 21:45
442F:推 ywt : 承擔頂級籌碼 06/25 21:45
443F:→ wwckchen : 其實球三這種有靈性的控衛 應該要配個能吃餅的 狗 06/25 21:45
444F:→ wwckchen : 貝能吃餅嗎 06/25 21:45
445F:→ gn02587367 : 可惜智將是水貨已消失NBA了 不然有機會1、2、3合體 06/25 21:45
446F:→ AtDe : 灰狼四號真空了? 06/25 21:45
447F:→ Catalyst : 不看好 呵呵 06/25 21:45
448F:推 aifighter : 奶子綠我記得那張約很便宜 就這樣送走 06/25 21:45
449F:推 ck326 : 灰狼自己戰績比黃蜂好的話,那三個 swap 等於沒有 06/25 21:45
450F:推 hbl886644 : 球三行情這麼好嗎 06/25 21:45
451F:推 LukaSamanic : 幫AE找控球沒必要丟這麼多吧... 06/25 21:45
452F:→ dog29635841 : 挖東牆補西牆 誰打四號? 06/25 21:45
453F:推 dwiee : 不要只看一季阿 球三歷年51/75/36/22/47/72 06/25 21:45
454F:推 AustinRivers: 黃蜂瘋了嗎 06/25 21:45
455F:推 TVXFQ : 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貴 06/25 21:45
456F:推 thatblue : 超多籤+奶子 黃蜂賺死XDD 06/25 21:45
457F:推 acln0816 : 那個新秀哪有控場能力啊 不是打的位置是控衛就代表 06/25 21:45
458F:推 Kidd0502 : 不過灰狼肯定要有改變的 06/25 21:45
459F:→ Kidd0502 : 去年也一直無法突破 碰到瓶頸了 06/25 21:45
460F:→ acln0816 : 能控球好嗎… 06/25 21:45
461F:→ dwiee : 只看一季 那zion也很健康啊 06/25 21:45
462F:→ Aggro : 球權就小問題 灰狼就是要另一個能控的持球點幫AE 06/25 21:45
463F:噓 jasonsuper : 灰狼才瘋吧。。。 06/25 21:45
464F:→ taruru : 賣了乃子綠還貼一堆交換權,感覺超虧 06/25 21:45
465F:推 otsuka123 : 靠三四號衝爛金塊 這下金塊還過的了嗎 06/25 21:45
466F:→ ppbro : 拿奶綠換 我的天 06/25 21:46
467F:推 TB89 : 灰狼這陣容要換球三一定要出mcd或奶綠吧 06/25 21:46
468F:推 seavoo : 球只有1個 06/25 21:46
469F:→ Aggro : 只是需要出了奶子綠+一堆籤有點嚇到就是 06/25 21:46
470F:→ thatblue : ayo根本沒那麼強 當寶 06/25 21:46
471F:推 anderson1979: 黃蜂真賺 06/25 21:46
472F:→ s880036 : 欸不是,這下前場真的要所狗重喔 06/25 21:46
473F:→ mx1103 : 黃蜂進攻有沒有球三我覺得差一個等級 單論今年 06/25 21:46
474F:→ felix0616 : 這樣能打球?? 06/25 21:46
475F:→ BlackCatXI : 問題是灰狼內線還剩誰??? 06/25 21:46
476F:推 ymsc30102 : 球只有一..欸 有兩顆 06/25 21:46
477F:→ dwiee : 賭球三可以 但出太多了 06/25 21:46
478F:→ raki : 灰狼有一種當年公鹿把Lillard找來 接著準備拆隊fu 06/25 21:46
479F:→ wwckchen : 球三控球能力絕對沒話說啦 但其他部分就不好說了 06/25 21:46
480F:噓 b0301220 : 灰狼跟低能一樣 06/25 21:47
481F:推 karta328 : 球三這麼便宜嗎 06/25 21:47
482F:→ acln0816 : 黃蜂沒三球其實也差很多 06/25 21:47
483F:推 PIPPP4 : 大麥克一個人扛鋒線喔??? 06/25 21:47
484F:推 Kidd0502 : 目標不是金塊吧 現在誰會拿金塊當目標 06/25 21:47
485F:→ felix0616 : 球三要球比任何人還要多 06/25 21:47
486F:推 KoBuKoLa : 灰狼四號兩個都走了 06/25 21:47
487F:→ BlackCatXI : 黃蜂就是覺得球隊天賦夠了,我就看沒球三誰要切傳 06/25 21:47
488F:推 birdskingla : 全部內線都送走??? 06/25 21:47
489F:→ Tanjiro : 笑死 因為一個狗貝 糖糖丟了 奶子綠也丟了 06/25 21:47
490F:→ anderson1979: 球三院長屬性 實在危險 06/25 21:47
491F:推 qazzaq3977 : ae無球強嗎 06/25 21:47
492F:推 AlZardZero : 就這季出賽終於正常有什麼好講的 要不要再往前看w 06/25 21:47
493F:→ brian040818 : 灰狼梭哈成這樣 丸子 06/25 21:47
494F:→ Aggro : 現在目標都雷馬了 的確不需要前場屯一堆拉... 06/25 21:47
495F:推 knowledge56 : 出大事啦 06/25 21:47
496F:→ AlZardZero : 把這顆炸彈留著當寶才叫自殺 有個盤子送禮還不趕 06/25 21:47
497F:→ AlZardZero : 快收 06/25 21:47
498F:推 gp03dan : 不看好 06/25 21:47
499F:推 Sc30Fmvp : 真的假的居然行? 06/25 21:47
500F:推 Notif520 : 蛤?要賭球三能不能保持健康喔 06/25 21:47
501F:→ wwckchen : 去年看黃蜂比賽 有沒有球三在場上完全是不同檔次的 06/25 21:47
502F:→ wwckchen : 球隊 感覺這交易雙輸 06/25 21:47
503F:推 UD305 : 未看先猜黃蜂後面還會拿槍王 06/25 21:47
504F:→ mx1103 : 灰狼這樣要看ayo 跟 jmcd 再提升一個檔次了 06/25 21:47
505F:推 o0991758566 : 就是球隊性質質變吧 核心變強大火力雙槍組合 JMD+ 06/25 21:48
506F:→ o0991758566 : 狗貝防守內外軸心還是在 如果健康滿好的 四號位用便 06/25 21:48
507F:→ o0991758566 : 宜的來頂即可 反正收官都是JMD打小球四號 06/25 21:48
508F:→ BlackCatXI : 有AE吸怪搞不好球三遍合理不無可能,但沒內線怎打 06/25 21:48
509F:→ Kidd0502 : 狗貝也賣不太出去 只能拿有價值的去賣 06/25 21:48
510F:→ Tanjiro : 再來換大麥克+AR丟掉 灰狼剩狗貝這樣 06/25 21:48
511F:推 thatblue : 黃蜂主要是健康跟KK超乎預期的關係吧 準備衝一波 06/25 21:48
512F:→ flybow : 那灰狼的PF怎麼辦啊 06/25 21:48
513F:推 lee0128 : 最怕球三傷病史 難得這季出席率不錯 趕快出掉 06/25 21:48
514F:→ bangch : 其實也沒多少籤 1首輪跟三次輪而已 06/25 21:48
515F:推 JWrld4L : 講真的 兩隊都滿問號的吧 06/25 21:48
516F:推 rainbowcrash: Reid== 灰狼賭這麼大喔 06/25 21:48
517F:→ Royalweger : 換球三不可能不動到奶子綠或麥克丹,沒辦法 06/25 21:48
518F:→ Aggro : 也不到沒內線 是變薄而已 狗貝在那有基本盤 06/25 21:48
519F:推 atyin : 靠杯 丟Naz是要重建了嗎 06/25 21:48
520F:→ TVXFQ : 如果都進季後賽 三個末段首輪還都只是互換權算貴嗎 06/25 21:48
521F:→ TVXFQ : ? 06/25 21:48
522F:推 rainy0312 : AE只是能打無球 但還是要球權才完整 06/25 21:48
523F:→ acln0816 : 所以灰狼今年操盤等於是拿Randle跟Reid加籤跟交換權 06/25 21:48
524F:→ acln0816 : 換來三球還有續約Ayo… 06/25 21:48
525F:推 Mews : 一定後悔的交易 球三又痛又刷 坦隊數據要打折 06/25 21:48
526F:推 aifighter : Connelly瘋起來真的是雙面刃 06/25 21:48
527F:推 darkyoyo : 太屌啦 06/25 21:48
528F:→ o0991758566 : 球三防守機體本就高大 磨合好防守還是能維持好水準 06/25 21:48
529F:推 genest666 : 灰狼直接爛掉 06/25 21:48
530F:推 kiolp : 西區每隊都在那一大四小 出了到總決準備被尼克宰豬 06/25 21:48
531F:→ BlackCatXI : 黃蜂看起來沒虧,但上一季球三不在場進攻超亂 06/25 21:48
532F:→ mx1103 : 灰狼就想要一個水準以上的持球啊 06/25 21:49
533F:推 Rrrrray : 真精彩 06/25 21:49
534F:推 cysticercus : 球三專業擋拆的 看看能不能把狗貝留在場上 06/25 21:49
535F:→ Tanjiro : 對黃蜂很賺阿 奶子綠要打C或大前都可以 06/25 21:49
536F:→ Kidd0502 : 一大4小吧 06/25 21:49
537F:推 Suntia : 球三跟AE搭…好難想像 06/25 21:49
538F:推 chengyu1010 : 灰狼發瘋 06/25 21:49
539F:推 yoyofish02 : 黃蜂是不至於到輸啦,只是原本要拼季後賽又可能要繼 06/25 21:49
540F:→ yoyofish02 : 續累積天賦? 06/25 21:49
541F:→ o0991758566 : 那三個是首輪互換 等於只花一個首輪 還好吧 06/25 21:49
542F:→ TVXFQ : 認真覺得沒到貴 06/25 21:49
543F:→ rudylf : 看不懂灰狼在幹嘛 06/25 21:49
544F:推 SlamKai : 2003年的狀元 打四號 考慮一下 06/25 21:49
545F:推 miumiujin : 為什麼要送出奶子綠QQ 06/25 21:49
546F:→ Aggro : 球三問題不是搭配 是出勤率阿 06/25 21:49
547F:→ Tanjiro : 而且黃蜂本來弱項就是禁區球員沒投射能力 06/25 21:49
548F:推 RiceLover : 狼狼不想贏也不要這樣自暴自棄好嗎== 06/25 21:50
549F:推 dwiee : 黃蜂賺吧 圍繞球三沒前途 趁有人要出清 06/25 21:50
550F:推 sezna : Naz Reid就這樣沒了,哈哈哈 06/25 21:50
551F:推 pb1101 : 蛤??!! 06/25 21:50
552F:推 thatblue : 黃蜂超賺 灰狼就賭化學效應 只是很想看AE對這幾波 06/25 21:50
553F:→ thatblue : 交易的看法 06/25 21:50
554F:→ BlackCatXI : 黃蜂真的是被今年成績蒙蔽雙眼,就看沒球三打幾折 06/25 21:50
555F:推 huhthehook : 出事了阿伯 06/25 21:50
556F:推 aifighter : 黃蜂沒差吧 本來上一季就要賣了沒賣掉 06/25 21:50
557F:→ o0991758566 : 最大賭博是球三健康 06/25 21:50
558F:→ acln0816 : 之後狗貝烙賽奶油手後 灰狼完全沒辦法了… 06/25 21:50
559F:推 pigpig861 : 沒那麼差球三分擔控球還行啊 只是很痛 06/25 21:50
560F:推 onepiecefan : 黃蜂看來就是不要球三當核心控了 06/25 21:50
561F:→ BlackCatXI : 球三好處是替補滿滿+有人分擔,應該可以更健康打滿 06/25 21:50
562F:推 richard1003 : 輔佐AE的控球有必要傾家蕩產去換嗎? 06/25 21:50
563F:推 Chiya0911 : 黃蜂奈子綠 薛翻了 06/25 21:50
564F:→ mx1103 : 黃蜂就慢下來整理球隊輪替吧 06/25 21:50
565F:推 l5i9hbba : 黃蜂能組織的交易掉了 怎麼衝一波? 06/25 21:50
566F:→ sezna : Naz Reid不是當地很受歡迎嗎 而且好用CP值高 06/25 21:50
567F:推 darkyoyo : 原本陣容克制金塊。發現雞塊自己爆了。快改陣容 06/25 21:50
568F:→ gn02587367 : 這幾年灰狼只會打金塊 上去都被爆揍只好改陣容了 06/25 21:50
569F:→ aifighter : 現在賺那麼多資產 還可以再操作看看 06/25 21:50
570F:噓 Scion : 球三這麼沒價值喔,還是黃蜂看準灰狼要爛很久? 06/25 21:50
571F:→ freezeraven : 黃蜂立於不敗吧,再怎麼樣都還有簽保底 06/25 21:50
572F:→ ppbro : 要動奶子綠換球三 那當初幹嘛不乾脆點直接字母 06/25 21:51
573F:→ BlackCatXI : 但問題是要讓狗被+大麥克打滿嗎= =? 06/25 21:51
574F:→ kakain : 灰狼拿未來去賭 06/25 21:51
575F:推 sky77725 : 雙輸 黃蜂沒球3就是一坨 灰狼沒4號也是搞笑 06/25 21:51
576F:推 phantom400 : 金塊:我這裡有個8M四號位,好便宜的~ 06/25 21:51
577F:推 AnsRiven03 : 灰狼當2k在玩哦 06/25 21:51
578F:→ TVXFQ : 黃蜂時間軸沒到急 06/25 21:51
579F:推 TB89 : 黃蜂好爽 球三今年難得健康 趁有人要趕快丟 06/25 21:51
580F:→ uyrmb47 : 不覺得黃蜂賺 能懂為啥要交易 但黃蜂少球三差很多 06/25 21:51
581F:→ freezeraven : 但灰狼壓力就大了,這組打不出來還有啥資源可以補強 06/25 21:51
582F:推 ClownT : 灰狼未來大透支 真猛 06/25 21:51
583F:→ dwiee : 灰狼上次換那個#8 rob? 也出滿多去換的 06/25 21:51
584F:推 LeehomLee : 我看等下AE就吹蜜了 06/25 21:51
585F:推 xyyzzz : 這樣黃蜂開季前有45M左右薪資缺口要塞滿耶 沒人? 06/25 21:51
586F:→ sezna : 所以把四號位開天窗 挖東牆補西牆? 06/25 21:51
587F:推 sustainer123: 不是 機體大不等於會防守 球三防守不就一坨 06/25 21:51
588F:噓 albert9723 : 總管腦袋被驢踢了 06/25 21:51
589F:→ Tanjiro : 是不是大家都忘記黃蜂還有小白 06/25 21:51
590F:推 otsuka123 : 狗貝打長時間 能過黑馬嗎 懷疑 06/25 21:51
591F:推 WellyT : 空下來的大前鋒位置……智將! 06/25 21:51
592F:→ ppbro : 大麥克一起拿出去換 06/25 21:51
593F:推 iamgoodboy : 狗貝當3個人用 06/25 21:51
594F:→ uyrmb47 : 黃蜂又要繼續重建 賭下一個球星 06/25 21:51
595F:推 cysticercus : 還有個交易特例可以補人 關鍵還是球三的健康 06/25 21:51
596F:推 thatblue : 奶子紅茶換字母嗎 公鹿又不是腦袋去了 06/25 21:51
597F:→ xyyzzz : 這樣有可能當初開價AR的有黃蜂結果湖人匹配了? 06/25 21:51
598F:推 f77928 : Wow 06/25 21:51
599F:→ green4726 : 灰狼禁區剩狗貝 怎麼打金塊雷霆馬刺? 06/25 21:52
600F:推 abop65913 : 我是覺得黃蜂虧爛 06/25 21:52
601F:→ Tanjiro : 而且Tre Mann搞不好還有機會多出上場時間 06/25 21:52
602F:推 lsgsl : 奶子是少見的小球5稀有財耶QQ... 06/25 21:52
603F:→ harryron9 : 黃蜂等一個老大 是誰不好說 06/25 21:52
604F:→ bangch : 奶子綠哪有那麼強= = 灰狼早就試過讓他扛了 06/25 21:52
605F:推 Orianna : lamelo打法覺得不會奪冠的 又難健康 乘著賣相好賣 06/25 21:52
606F:→ Orianna : 個好價錢是對的 06/25 21:52
607F:→ TVXFQ : 兩邊都發瘋 結案 06/25 21:52
608F:→ sezna : 球三痛一下 灰狼就垮了 06/25 21:52
609F:推 nick1628 : 灰狼的確缺少一個有創造力的一號位,但前場廢掉 06/25 21:52
610F:推 aifighter : 奶子綠是他那張約很超值 06/25 21:52
611F:推 kiolp : 字母買不到阿 我記得公鹿是出大麥克 不出談不了 06/25 21:52
612F:→ BlackCatXI : 黃蜂肯定沒虧,如果效果變差大不了繼續抽籤XDDDD 06/25 21:52
613F:→ uyrmb47 : 球三被看太低了 他在黃蜂數據不好看是因為要扛產量 06/25 21:52
614F:推 Kidd0502 : 繼續原來陣容也是打不過雷刺才改變的吧 06/25 21:52
615F:→ ppbro : 奶子+大麥換字母啊 怎樣都比這個好 06/25 21:52
616F:→ Royalweger : 接下來就看龍布朗會去哪了 06/25 21:52
617F:推 langeo : 球三防守沒好過吧 06/25 21:52
618F:→ dwiee : 球三的打法 別說奪冠 連一輪都沒有 06/25 21:52
619F:→ l5i9hbba : 我看有人說球三打不了高端局 問題是KK也沒好到哪去 06/25 21:52
620F:→ l5i9hbba : 啊? 06/25 21:52
621F:→ xyyzzz : 國王當年J-will就華麗不實用換bibby馬上變強權 06/25 21:52
622F:推 dusted : 這不喊吹密還得了啊? 06/25 21:53
623F:→ Scion : 灰狼再怎麼說也是好幾年保底前六,黃蜂最多附加賽 06/25 21:53
624F:→ Scion : 這三年交換權很可能丟到水裡耶 06/25 21:53
625F:→ Orianna : naz reid夠硬 能4能5有外線 奪冠拼圖 06/25 21:53
626F:→ jim12441 : 球三跟華仔一顆球怎麼夠用 06/25 21:53
627F:推 acln0816 : 三球自己也濫投好嗎 06/25 21:53
628F:推 LukaSamanic : 說奶子綠不強的是沒看季後賽? 06/25 21:53
629F:推 mx1103 : JB 都拿不到了 你這包怎可能拿得到 06/25 21:53
630F:推 GordnHayward: 字母不好配阿 你要字母還要賣狗貝 06/25 21:53
631F:推 AndrewWiggs : 我狼的操作每次都充滿驚奇 06/25 21:53
632F:→ BlackCatXI : 球三不會打不了高端局,他打強隊也是切豆腐的 06/25 21:53
633F:推 lee0128 : 黃蜂沒差吧 反正也爛很久了 06/25 21:53
634F:→ sezna : Reid那張約超值就符合現在Meta,季後賽他也比紅茶強 06/25 21:53
635F:推 jcjcjcjcjc : 蛤?! 06/25 21:53
636F:推 Oceanpeter : 哇 06/25 21:53
637F:推 antonio019 : 現在這陣容不用說雷馬 先過阿肥這關吧 06/25 21:53
638F:→ langeo : KK才19歲 球三已經24歲了 06/25 21:53
639F:→ GordnHayward: 而且他們不會想出麥單 06/25 21:53
640F:→ BlackCatXI : 但就是如果球3一痛,就不好說了 06/25 21:53
641F:→ gn02587367 : 因為KK才第一年菜鳥阿 06/25 21:53
642F:→ aifighter : 阿肥已經不是重點目標了 06/25 21:53
643F:→ xyyzzz : 奶子綠藻續約了平均4Y/26M哪來超值 替補第六人 06/25 21:54
644F:→ sezna : 所以四號位誰頂啊 06/25 21:54
645F:→ mx1103 : 你這包也贏不了熱火那包 06/25 21:54
646F:推 ohiyo104 : 水喔灰狼 完全瘋啦 06/25 21:54
647F:推 leo755269 : 灰狼還有選秀籤啊? 06/25 21:54
648F:推 GOU1331 : 痛痛球星賣掉還倒貼籤回來 完全賺爛 06/25 21:54
649F:→ BlackCatXI : KK今年猛是因為有球三吸怪,他自己控沒好到哪去 06/25 21:54
650F:→ langeo : 球三的問題是對抗性太差 可是增重增加對抗性就容易 06/25 21:54
651F:推 alex8725 : 我認真覺得說不定會去吃下金塊800萬鋼琴家來魔改 06/25 21:54
652F:推 thatblue : 怎麼會有KK好不到哪的言論 他新人欸 06/25 21:54
653F:推 hope9527 : 雙槍陣容不是很多嗎?一堆人在擔心球不夠用 06/25 21:54
654F:→ Tanjiro : 圍巾糖糖AE開局被高層玩到這樣 06/25 21:54
655F:推 Orianna : melo真能打 就不會只打附加賽了 06/25 21:54
656F:推 bluestar198 : 灰狼可解放AE進攻,但防守就... 06/25 21:54
657F:推 henry52617 : 補個傳奇前鋒就大結局了 06/25 21:54
658F:→ kiolp : 黃蜂聽說要叫KK練持球 當大當家養 06/25 21:54
659F:→ langeo : 受傷 今年是減重換出勤率變好 可是對抗性還是沒解決 06/25 21:54
660F:推 Scion : KK的運球控不了場吧 06/25 21:54
661F:→ antonio019 : 球三現在就玻璃腳踝了 感覺不太能增重耶 06/25 21:55
662F:→ acln0816 : KK是中繼轉傳強 主控會爆掉 06/25 21:55
663F:→ harryron9 : 奶頭才打一年 而且前80%很秀後面烙賽 不過不是當老 06/25 21:55
664F:→ BlackCatXI : KK就是頂級綠葉,小白是自幹王,難道米勒控嗎= = 06/25 21:55
665F:→ freezeraven : 雙槍沒問題,問題是拆了鋒線去換有點痛啊 06/25 21:55
666F:噓 bryant1204 : 三小... 06/25 21:55
667F:推 flicker36 : 有內鬼 06/25 21:55
668F:→ harryron9 : 大的料 還是要找個大哥 06/25 21:55
669F:→ bluestar198 : 金塊是不是沒天敵了~~ 06/25 21:55
670F:推 pb1101 : 從缺後場變前場沒人了 詭異操作 06/25 21:55
671F:推 Monetelliz : 灰狼發瘋了? 06/25 21:55
672F:→ acln0816 : 很久沒看到雙輸的交易了… 06/25 21:55
673F:→ BlackCatXI : KK去練持球他外線就浪費了,因為KK不是自走砲 06/25 21:55
674F:→ zero930026 : 看到KAT拿冠 灰狼就慌了 06/25 21:55
675F:→ iori1234 : 灰狼是下賽季要去東區了嗎? 06/25 21:55
676F:→ dog29635841 : 哈士奇該不會要買八村吧 06/25 21:55
677F:→ xyyzzz : 反正我覺得ae2-3年後喊吹密機率很大呢 06/25 21:55
678F:→ BlackCatXI : KK等球射手堪比K湯,要他去控球會很蠢XDD 06/25 21:55
679F:→ SlamKai : K湯魔改咖哩 先不要 06/25 21:56
680F:→ sezna : 前幾天還說奶子綠熬到先發位 轉頭就沒了 06/25 21:56
681F:推 marcoho21 : 雷霆拿Jwill+dort+簽去跟黃蜂換Naz吧 06/25 21:56
682F:→ acln0816 : KK是跑動射手 不是持球射手 06/25 21:56
683F:推 nyong : 金塊 開心 06/25 21:56
684F:推 l5i9hbba : 黃蜂要真想讓他練持球組織的話 我看第二年會撞大牆 06/25 21:56
685F:推 sky001tp : 這樣有算好嗎??? 06/25 21:56
686F:→ julians : 爽到金塊 06/25 21:56
687F:→ jasonsuper : 灰狼沒錢了啦怎簽八村 06/25 21:56
688F:推 ohiyo104 : 金塊突然原地復活了 笑死 06/25 21:56
689F:推 Orianna : 很好奇以後黃蜂誰組織進攻他們以前很依賴lamelo發 06/25 21:56
690F:→ Orianna : 動 06/25 21:56
691F:推 realtreasure: 灰狼在幹嘛啊 06/25 21:56
692F:推 mx1103 : 幹naz沒強成這樣吧 雷霆發病才會這樣換 06/25 21:56
693F:推 ck326 : 黃蜂沒差吧,戰績可能會變爛,但是就餵球權給米勒和 06/25 21:56
694F:→ ck326 : KK 06/25 21:56
695F:→ BlackCatXI : 關鍵是灰狼能不能補到好用內線,補到的話還是有看頭 06/25 21:56
696F:推 knight0123 : 灰狼這樣四號要誰打? 06/25 21:56
697F:→ kiolp : 續了AYO 然後買三球 加上原本有的AE 明尼蘇達太陽? 06/25 21:56
698F:推 antonio019 : J-Will就可以當Naz用了 幹嘛換 06/25 21:56
699F:→ Orianna : 不會要kk主控的 不可能 06/25 21:56
700F:推 aifighter : 我金也很卡啦 搞不好過幾天就來個大的了 06/25 21:57
701F:→ acln0816 : 那個JWill應該是越老師啦 06/25 21:57
702F:推 linqqq007 : 還真的成真 06/25 21:57
703F:推 qazzaq3977 : 車神:灰狼完啦 06/25 21:57
704F:→ BlackCatXI : 黃蜂就單純賣在最高點,反正打差了繼續抽籤就好沒差 06/25 21:57
705F:推 ClownT : 球三好像被鄉民看沒有 他本來就很強啊 06/25 21:57
706F:→ dog29635841 : 四號直接真空 高層真會玩 06/25 21:57
707F:→ ClownT : 健康疑慮而已 06/25 21:57
708F:→ mx1103 : 這個Naz不講還以為是前三隊水準 到底在講啥 06/25 21:57
709F:推 dsp : 灰狼真的是個爛隊無誤,一手好牌越打越爛 06/25 21:57
710F:推 mileshbk29 : 這下灰狼前場還能怎麼補 難道有更瘋的想法在醞釀? 06/25 21:57
711F:推 phantom400 : 黃蜂有45M缺口 金塊:我這邊CJCB加起來剛好耶 06/25 21:57
712F:推 cysticercus : 球三打雙能衛才會敗球 專心打PG得分下降效率上升 06/25 21:57
713F:推 xjapan329 : 灰狼防守... 06/25 21:58
714F:推 Beltran : 還好吧 奶子綠有那麼重要嗎 06/25 21:58
715F:→ sezna : 跟Zion一樣 能打幾場球 06/25 21:58
716F:推 knight714 : 怎麼感覺變爛了 06/25 21:58
717F:→ jasonsuper : 灰狼找勞詹啦 06/25 21:58
718F:→ frankie30432: 其他隊伍要準備好哪天可以買個AE 06/25 21:58
719F:→ aifighter : 我是覺得籤出太多了 06/25 21:58
720F:推 jefflin0824 : 灰狼換這幹嘛 06/25 21:58
721F:→ BlackCatXI : 球三不用扛得分他效率會超高,切入跟切豆腐一樣 06/25 21:58
722F:→ circuswu : 黃蜂要有灰狼外包坦克了嗎== 06/25 21:58
723F:推 yoyofish02 : 健康的球三不差,問題他很不健康阿 06/25 21:58
724F:推 SAptr : 挖靠 Reid就這樣走了 06/25 21:58
725F:推 sean040314 : 禁區沒人啦 狗貝要累死 06/25 21:58
726F:→ aifighter : 然後陣容又變得很畸形 06/25 21:58
727F:推 alex8725 : 不要笑 我覺得800萬鋼琴家現在白送灰狼他們會收 06/25 21:58
728F:推 Orianna : 球3覺得有點像西河 就是你圍繞他們建隊終究不會贏 06/25 21:58
729F:→ Orianna : 的巨星 他們不能是你的number 1 06/25 21:58
730F:推 bill03027 : 挖 真的喔 06/25 21:59
731F:→ mx1103 : 到灰狼就是副手啊 所以我覺得還行 06/25 21:59
732F:推 snow5420 : 還可以吧 06/25 21:59
733F:→ BlackCatXI : 我說真的800W去灰狼打4號,他會打出生涯年喔@@ 06/25 21:59
734F:推 MaRin0725 : 哇靠 06/25 21:59
735F:→ Beltran : 球三要能像這季打70場+ 這筆就差籤多了點 06/25 21:59
736F:推 bluestar198 : 金塊要預約西冠了嗎 06/25 21:59
737F:推 madaofreak : 一下子少了Randle和Reid,但多了球三,感覺沒比較 06/25 21:59
738F:→ madaofreak : 好唉 06/25 21:59
739F:推 nuggets0916 : 爸爸的慈悲 06/25 21:59
740F:→ Orianna : 加上健康疑慮 那賣lamelo是覺得對的 06/25 21:59
741F:推 yoyonigo : 好貴 但感覺沒變強 06/25 21:59
742F:→ RevanHsu : 黃蜂球三有上跟沒上那個球的流轉差很多 06/25 21:59
743F:推 greedfat : 好消息灰狼有控衛了;壞消息奶子綠沒了 06/25 21:59
744F:→ BlackCatXI : 如果早知道要交易球三,紅茶應該留著欸= = 06/25 21:59
745F:→ sezna : 四號位挖空怎麼可能好... 06/25 21:59
746F:推 kiolp : 唯一好處 陣容配成這樣AE終於不會被包夾了 一堆後場 06/25 22:00
747F:推 antonio019 : 球三+AE不會不強 但就是要賭健康 然後鋒線破洞 06/25 22:00
748F:→ Tanjiro : 最佳第六人不輸三陣吧 06/25 22:00
749F:推 waterfall : 馬刺跟金塊覺得這交易很可以 06/25 22:00
750F:推 cysticercus : 好多YTber要準備加班了 06/25 22:00
751F:推 caseywvt : 神人陣容 06/25 22:00
752F:推 xyyzzz : 灰狼這陣容碰到第一輪碰到77+ar的湖人 都不一定贏 06/25 22:00
753F:推 iso903306 : 不值得出那麼多 看看他的傷痛紀錄 出這樣根本腦 06/25 22:00
754F:推 tomoti : 奶子就打4號的3分很重要,其它就還好,現在1哥就AE 06/25 22:00
755F:→ BlackCatXI : 但灰狼還有DV只是受傷,後場超爆炸= = 06/25 22:00
756F:→ RevanHsu : 打了半季好球 黃蜂寧願把發動機賣了繼續亂打嗎== 06/25 22:00
757F:推 crazwade : 狼迷 但我真的不懂… 還是內線有什麼隱藏交易 06/25 22:00
758F:推 ppo7741 : 蛤 灰狼 這樣真的有比較強嗎 連奶子綠季後賽輸出都 06/25 22:00
759F:→ ppo7741 : 不要了 沒四號了欸 06/25 22:00
760F:→ gn02587367 : 賭球三的健康度 06/25 22:00
761F:推 thatblue : 重點奶子原本是很適配灰狼陣容的 現在要補誰 06/25 22:01
762F:→ greedfat : AE:總算不用控球了=) 06/25 22:01
763F:推 ooxxman : 奶子綠走了,灰狼起飛 06/25 22:01
764F:→ PeterHenson : 蛤 奶子綠賣掉了 06/25 22:01
765F:→ class21535 : AE:吹密 06/25 22:01
766F:→ sezna : DDV那傷要躺一年,不用考慮他 06/25 22:01
767F:推 harry0702000: 黃蜂才是該貼簽的那邊吧,竟然不要有高度也有三分 06/25 22:01
768F:推 GordnHayward: 覺得球三能帶飛內線吧 進攻傳導有加成 用配角四號 06/25 22:01
769F:→ harry0702000: 的球員 06/25 22:01
770F:推 Aggro : 黃蜂賣我覺得還行 糕點賣出 06/25 22:01
771F:推 mx1103 : 持球破洞更嚴重 半場就看到ae 被夾 今年sga 就長這 06/25 22:01
772F:→ mx1103 : 樣 06/25 22:01
773F:→ BlackCatXI : 大麥克感覺滿滿的4號味道QQ 06/25 22:01
774F:→ yoyonigo : 灰狼也拆成這樣的話 那這幾年西區真的就只能看雷刺 06/25 22:01
775F:→ yoyonigo : 兩隊玩了 06/25 22:01
776F:→ Aggro : 他們這種不是季後賽要拚上去的球隊 最重要的是核心 06/25 22:02
777F:→ cysticercus : 根據經驗 我先預測黃蜂三年內奪冠 06/25 22:02
778F:→ GordnHayward: 當肉住拼搶就好或是找能三分的 06/25 22:02
779F:推 wsx89589468 : 不是說球三不好,是指他的價值被輿論炒的很差 06/25 22:02
780F:→ Aggro : 擺隊 灰狼這種就是尋求突破了 06/25 22:02
781F:→ Carmelo : 我看了什麼 06/25 22:02
782F:→ wsx89589468 : 能換這麼多回來真的很意外 06/25 22:02
783F:→ PeterHenson : 黃蜂肯定爽啊 06/25 22:02
784F:→ sezna : 價值炒很高吧..灰狼把未來賣光 06/25 22:02
785F:推 a9527a : 球三 AE DV JM 狗貝 這樣可以嗎? 06/25 22:02
786F:推 kawai945 : 出大事 06/25 22:02
787F:噓 theonlytome : 跳船不支持灰狼了 06/25 22:02
788F:→ GordnHayward: 麥登看起來會比較常打四號 也不是不行 多打小球 06/25 22:02
789F:推 rookievit : 誰不換 丟Reid 06/25 22:03
790F:推 ebok : 未來換現在??? 06/25 22:03
791F:→ Aggro : 西區都玩一大四小 不怕(?) 06/25 22:03
792F:推 aifighter : 需要一個會彈鋼琴的配角四號嗎 06/25 22:03
793F:推 lee0128 : 就是黃蜂這季打得不錯 球三又健康 現在不賣怕沒機會 06/25 22:03
794F:推 PaoloBancher: 哇 06/25 22:03
795F:推 BlackCatXI : 我只是在想灰狼球衣顏色沒有黃蜂好看,真猶豫qq 06/25 22:03
796F:推 pig205487741: 還我reid幹 06/25 22:03
797F:推 mx1103 : DV 回得來嗎 06/25 22:03
798F:推 mileshbk29 : 球三就耐戰度堪憂 生涯平均每季缺席30場左右 這季 06/25 22:03
799F:→ mileshbk29 : 算相對健康了 06/25 22:03
800F:→ dog29635841 : 別人的一大是斑馬切特 灰狼的一大是狗貝 嗯 06/25 22:03
801F:推 bracc : 黃蜂賺 06/25 22:03
802F:→ Aggro : 球三下季如果又躺 價值就低了 而且機率不小(汗 06/25 22:03
803F:→ freezeraven : 看看後續有沒有啥操作吧,不是還有張很大的交易特例 06/25 22:04
804F:推 fish0112 : Reid? 真假 灰狼拚了 06/25 22:04
805F:→ RevanHsu : 老外倒是都在替明尼蘇達的用路人哀號惹 來了個三寶 06/25 22:04
806F:推 ppo7741 : 一大 所狗重這個話題 又要再更嚴重了嗎 06/25 22:04
807F:推 axi : 球三 AE 阿油 麥丹 狗貝 06/25 22:04
808F:→ sezna : Reid在當地人氣很高啊 06/25 22:04
809F:推 o0991758566 : 我知道了 姆斯加盟解決一切 速度下滑但噸位正好 06/25 22:04
810F:推 Orianna : 有可能是看準西區最強都沒4號吧 那大家互相傷害啊 06/25 22:04
811F:→ Orianna : 假想敵okc馬刺都沒能懲罰弱4號位的球員 06/25 22:04
812F:推 RealNigga : 我看了什麼 06/25 22:04
813F:→ q210216 : 摳連萬年哈士奇想不開~真悲哀= 06/25 22:04
814F:推 kensdream : 一個交易西區所有假想敵全都笑了,這陣容雷馬金感 06/25 22:04
815F:→ kensdream : 覺沒一個打得贏 06/25 22:04
816F:→ o0991758566 : 又有狗貝補防 根本完美! 06/25 22:04
817F:→ freezeraven : 不然單看到這邊是有點謎,還以為會保持前場想辦法補 06/25 22:05
818F:→ axi : DDV應該沒那麼早回歸 06/25 22:05
819F:→ sezna : OKC是..有人受傷啊 06/25 22:05
820F:推 NiaosongLBJ : Reid比較好用吧 06/25 22:05
821F:→ freezeraven : 深度,結果竟然是把Reid拆了 XD 06/25 22:05
822F:推 ABOQQ : 這…健康疑慮啊 06/25 22:05
823F:推 ooxxman : 球三去灰狼當二當家,負擔不會那麼重,可以期待健康 06/25 22:05
824F:推 otsuka123 : 狗貝被放爛 麥丹產量還很謎 很g 06/25 22:05
825F:推 kiolp : 走投無路賭最後一把了 互換好幾年 AE明年喊吹連擺爛 06/25 22:05
826F:→ kiolp : 開擺都坦不了 06/25 22:05
827F:→ RevanHsu : 灰狼87趴用不好球三 黃蜂可是嚴格執行上場時間才有 06/25 22:05
828F:推 zteboom46 : 蛤????????????? 06/25 22:05
829F:推 SAptr : 狗貝沒丟 可能還過得去金塊 但感覺整體沒變強阿 06/25 22:05
830F:推 Scion : 這陣容是要打五小吧 06/25 22:06
831F:推 mileshbk29 : 黃蜂好不容易離季後賽近了些 感覺又要開始不上不下 06/25 22:06
832F:→ RevanHsu : 個成效 可謂商品展示的最強境界 06/25 22:06
833F:推 xo45527788 : 啥 沒救了 06/25 22:06
834F:→ dog29635841 : 還是GM想把馬岱拿去解壓縮? 06/25 22:06
835F:推 BlackCatXI : 只是黃蜂這季化學效應超好,幹嘛不再拚一年,問號 06/25 22:06
836F:推 littlelaba : 什麼鬼操作啊 06/25 22:06
837F:推 fish0112 : 灰狼出去的球星會拿冠軍 所以黃蜂要奪冠了?XD 06/25 22:06
838F:→ Royalweger : 黃蜂還行,能投外線、得分的很多,控球再找就好 06/25 22:06
839F:→ BlackCatXI : 不然就是這季控制時間就是為了要丟球三,就合理了 06/25 22:06
840F:推 Ayowaya : 黃蜂沒有球三誰來當戰術起點? 06/25 22:06
841F:推 mx1103 : 我也覺得黃蜂這樣自己斷自己腿 明明還有時間多看一 06/25 22:06
842F:→ mx1103 : 年 06/25 22:06
843F:推 islandant : 哇 出到奶子綠 06/25 22:06
844F:推 Orianna : 那看灰狼自己覺得怎麼輸的 他們大概覺得紅茶奶子綠 06/25 22:06
845F:推 trogtor : 完全不覺得灰狼這樣補有變強 06/25 22:06
846F:→ MadK17672 : 不看好灰狼 06/25 22:07
847F:→ Orianna : 的4號優勢不大 但ae沒人幫控球 組織共識 體力下滑 06/25 22:07
848F:→ Orianna : 太快 後期無法carry 我猜啦 06/25 22:07
849F:推 Iamk22Father: 灰狼自斷右手 06/25 22:07
850F:推 flyingfish71: 要球三幹嘛== 06/25 22:07
851F:推 Aggro : 球三這季就糕點賣出 06/25 22:07
852F:→ freezeraven : 控球有這麼好找嘛?主要是黃蜂現在還有時間吧 06/25 22:07
853F:推 copycat603 : 笑死 一堆後衛 想學馬刺?狗貝可不是斑馬 06/25 22:07
854F:→ BlackCatXI : 而且這季也是米勒很健康,他上一季比球三更躺 06/25 22:07
855F:→ MylesTurner : 黃蜂這下誰當老大?Miller還是KK 06/25 22:07
856F:→ lk90410 : 明尼蘇達冬天冰天雪地 球三開車會出事吧 06/25 22:07
857F:→ sowhat32 : 灰狼這頗有病急亂投醫的感覺 06/25 22:07
858F:推 cysticercus : 兩隊應該都還沒補完 06/25 22:07
859F:噓 hankchang429: 灰狼傻了? 06/25 22:07
860F:推 TAYLOR888 : 靠杯這好扯 06/25 22:07
861F:推 ppo7741 : 灰狼打馬刺不知道靠奶子綠尻幾球才撐著 06/25 22:08
862F:推 pppbruce : 哇塞 06/25 22:08
863F:推 ck326 : 自由市場還沒開始,各位不用太極 06/25 22:08
864F:→ Royalweger : 灰狼就求個突破解放AE的持球壓力 06/25 22:08
865F:→ lk90410 : 平常開車就不要命的人… 06/25 22:08
866F:推 luck945 : 發病了 06/25 22:08
867F:推 ODFans : 僅次於字母哥的重磅交易 06/25 22:08
868F:推 Orianna : 哈哈 明尼蘇達的冰雪公路vs lamelo的開車技術 06/25 22:08
869F:→ xo45527788 : Ayo AE 球三 後衛太多了吧 06/25 22:08
870F:→ BlackCatXI : 搞不好7月開始後大家又反悔了,先觀望@@ 06/25 22:08
871F:推 chihlanren : 灰太狼這什麼奇葩操作? 06/25 22:08
872F:推 phantom400 : 金塊gm應該真的會打電話兜售 06/25 22:08
873F:→ islandant : 應該還沒補完啦 黃蜂還欠控衛 灰狼2號位還是滿出來 06/25 22:08
874F:→ sezna : 灰狼可以追八村 三分很準喔 06/25 22:08
875F:噓 copycat603 : 小心預言成真 06/25 22:09
876F:→ alex8725 : 八村中產簽不下吧 06/25 22:09
877F:→ xo45527788 : 3個薪資加起來多高阿 06/25 22:09
878F:推 dotelroy : 明年大概打不贏金塊了 自廢武功 06/25 22:09
879F:推 kiolp : https://i.verb.tw/LhKaiN0d.jpg 06/25 22:09
880F:→ trogtor : 接球三這個糕點賭很大 06/25 22:09
881F:→ cysticercus : 字母哥醞釀很久 這個才剛放風聲就賀成交 06/25 22:09
882F:推 ooxxman : 不相信球三很正常,大院長等級不能當一哥,灰狼需要 06/25 22:09
883F:→ dog29635841 : 灰狼下季會到二層以上了吧 06/25 22:09
884F:推 TimmyJiang : 這什麼操作= =,阿不是要扶正奶子綠 06/25 22:09
885F:推 jackjoke2007: 灰狼發瘋了 06/25 22:10
886F:→ kiolp : 西區強隊了有感覺嗎,標標準準一大四小 06/25 22:10
887F:→ copycat603 : 球三季後賽打甚麼鳥樣 高端局存疑 06/25 22:10
888F:推 axi : 球三 AE 阿油 麥丹 狗貝 死亡五小 06/25 22:10
889F:推 Nobodyesi : 換內線不夠了 06/25 22:10
890F:推 TB89 : 別急著找黃蜂老大 感覺黃蜂要衝一個槍王 06/25 22:10
891F:推 happy0394 : 原本不看好交易,想不到就成了 06/25 22:10
892F:噓 cor1os : 嘎?這麼快? 06/25 22:10
893F:推 starbury32 : ae計畫“出走灰狼拿冠軍”魔咒 06/25 22:10
894F:推 mx1103 : 灰狼真能補到三四號 就很有期待感了 06/25 22:10
895F:推 zero444471 : 灰狼改小陣吧3衛+麥丹+狗貝 雙塔只能贏金塊沒啥用XD 06/25 22:10
896F:→ Aggro : 西區現在大家都玩一大四小 到底誰帶起的風氣! 06/25 22:10
897F:→ cor1os : 灰狼在丟首輪這塊,全聯盟無人能出其右www 06/25 22:11
898F:推 vhs97nu : 灰狼每年都在拆是怎樣... 06/25 22:11
899F:推 Buelaa : Wow 06/25 22:11
900F:→ freezeraven : 對耶,黃蜂搞不好去問Ja... 06/25 22:11
901F:推 THEARK : 灰狼這薪資沒問題嗎 06/25 22:11
902F:推 randy0103 : 怎麼比東七七還貴 06/25 22:11
903F:→ axi : 黃蜂再幫灰熊吃槍王+籤 連控球都有了 06/25 22:11
904F:→ alex8725 : 灰狼就被第二層搞死 06/25 22:11
905F:推 SlamKai : 灰狼爸爸先變陣了 兒子金塊打算怎麼做呢 06/25 22:11
906F:推 tomoti : 灰狼還有個中產吧,可以撿個八村,JC看看或換portis 06/25 22:12
907F:→ cor1os : *A-Rod,這麼想贏嗎 06/25 22:12
908F:→ mx1103 : JA生涯每季沒打過70場欸 06/25 22:12
909F:推 cdpicker : 灰狼的未來……有灰狼籤的很賺 06/25 22:12
910F:推 frankie30432: 買八村狼迷會哭死 06/25 22:12
911F:推 Obama : 而且球三很不健康 06/25 22:12
912F:推 www90173 : 前場深度消失 續約ayo 又買球三 不是很看好 06/25 22:12
913F:→ alex8725 : 八村能買到很好啊 問題是中產買不到 06/25 22:12
914F:推 Tonyx599026 : 不如說球隊開始追求中鋒以外全員持球 06/25 22:12
915F:→ Tonyx599026 : 就雷霆帶起的風氣 06/25 22:12
916F:推 jcjcjcjcjc : 誰能告訴我灰狼在想啥 06/25 22:12
917F:→ cor1os : 中鋒只剩狗貝,雖然他還算健康 06/25 22:13
918F:推 joexnozomi : 再撿個四號吧 06/25 22:13
919F:推 Orianna : 因為okc和馬刺都沒真正強的4號啊 3號裝4號 或是切ha 06/25 22:13
920F:→ Orianna : rtenstein雙塔 06/25 22:13
921F:推 copycat603 : 那為什麼灰狼不買ja就好 也不用丟那麼多 06/25 22:13
922F:推 jyunwei : 在玩什麼相生相剋 06/25 22:13
923F:→ copycat603 : 球3有比較強嗎 06/25 22:13
924F:推 kiolp : 看不懂,黃蜂說交易完會有一個40m的te能用 06/25 22:13
925F:→ sowhat32 : 稀有的延伸四號就這樣賣了 厲害 06/25 22:13
926F:→ www90173 : 球三如果躺了 前場瞬間少兩個人手,還把未來命根 06/25 22:13
927F:→ Aggro : 灰狼就..幫AE找控球阿 然後從前場擠東西 06/25 22:13
928F:→ www90173 : 交出去 反正我是不懂 06/25 22:13
929F:推 trogtor : 八村今年外線準度中產買不到吧 06/25 22:13
930F:→ Tanjiro : 越拆越爛 好不容易拿兩三個狀元 玩成這樣 06/25 22:13
931F:→ cor1os : AE還是打2號比較好,控球挺鳥的 06/25 22:13
932F:推 GordnHayward: JA沒人要啦 整天尻槍的 06/25 22:13
933F:推 Allencash : 灰狼很需要後衛 06/25 22:14
934F:→ cor1os : 人家寧願找病號也不要找槍號 06/25 22:14
935F:推 KotoriCute : 奶子綠就是這樣不要了喔 06/25 22:14
936F:推 bnm89164 : 出大事啦 06/25 22:14
937F:推 mx1103 : 現在基本場上保底兩個持球 太多方式逼你把球交出去 06/25 22:14
938F:→ mx1103 : 了 06/25 22:14
939F:推 pushao7L : 奶綠怎麼這樣就丟了 06/25 22:14
940F:→ Aggro : 出到奶子綠真覺得可惜 06/25 22:14
941F:→ sowhat32 : 個人覺得以Reid的稀有性來說 感覺價值比球三高 06/25 22:14
942F:推 PeterHenson : Ja就更痛 打法更不合潮流 又有氣氛問題 06/25 22:14
943F:推 lee0128 : 只是槍王也不太健康 06/25 22:14
944F:→ freezeraven : 有那張33m的TE真的沒辦法從其他地方找PG嘛,很懷疑 06/25 22:14
945F:推 crawford438 : 黃蜂這樣是重來一半嗎…..。 06/25 22:14
946F:推 Orianna : ja搞不好適合黃蜂 ja很需要射手 那kk 奶子都很能射 06/25 22:15
947F:推 www2967 : 巴山哥:黃蜂那位帥哥勒 我霸王吋剛大成 06/25 22:15
948F:→ IPena : 灰狼GM不去檢查一下有沒有失智嗎 06/25 22:15
949F:→ yahooooo : 這樣丟奶綠....這樣有比較好嗎 06/25 22:15
950F:推 hsiung9 : 奶綠也沒了... 06/25 22:15
951F:推 kensdream : 交易兩個四號然後再說要補好用的三四號,是不是太 06/25 22:15
952F:→ kensdream : 本末倒置了 06/25 22:15
953F:→ KotoriCute : 就灰狼不想再當金塊專武了吧 06/25 22:15
954F:推 hupshahu : 所狗重,前場只剩他 06/25 22:15
955F:推 o0991758566 : 確實AE這季控球負荷真的太大才會一直帶傷 有真正的 06/25 22:15
956F:→ o0991758566 : 控衛能順勢解放AE回到攻守一體型態 06/25 22:15
957F:推 joexnozomi : 灰狼就放手一搏啊 不然也是不上不下 06/25 22:15
958F:→ a11011788 : 就出這樣? 06/25 22:15
959F:推 uuuuOPuff : 笑死越換越爛 重建啦 06/25 22:15
960F:→ Orianna : 但猜測黃蜂有比ja更合適的控衛人選的吧 ja猜測是b計 06/25 22:16
961F:→ Orianna : 畫 06/25 22:16
962F:→ KotoriCute : 西區未來好幾年內最大假想敵已經變成馬刺和雷霆 06/25 22:16
963F:推 ntusimmon : {灰狼慘了 可憐 今年是最好的陣容可惜傷DDV 06/25 22:16
964F:推 Obama : 不懂灰狼為什麼出這麼大 換一個不健康的控球 06/25 22:16
965F:推 yeustream : 寧可用這麼多資產找病號,看來Ja是真沒球隊願意接盤 06/25 22:16
966F:推 www90173 : 選秀眼光不錯 交易真的不懂 06/25 22:16
967F:→ joexnozomi : 打了才知道 06/25 22:16
968F:→ Tanjiro : 時間線就是太急了阿 糖跟AE都還在長 06/25 22:16
969F:→ crawford438 : 灰狼那個TE有沒有什麼標的啊 06/25 22:16
970F:→ mx1103 : 有沒有可能ja 也沒多健康 三分還爛到流湯 06/25 22:16
971F:→ o0991758566 : 狗貝+JDM+能投注心力防守的AE 這防線還是很強 06/25 22:16
972F:推 hsiung9 : 就說灰狼缺控球 總是有個人一直說不缺 06/25 22:16
973F:→ xo45527788 : 球三+Green薪資55M Reid25M而已 這樣有薪資空間嗎 06/25 22:16
974F:推 gotohikaru : 蛤? 06/25 22:17
975F:→ Tanjiro : 前一個老闆也拼命想衝球隊價值搞來狗貝 06/25 22:17
976F:推 LukaSamanic : 忽然想到一位愛染髮的冠軍大前 你狼考慮嗎? 06/25 22:17
977F:→ yeustream : 狗貝交易的評價能翻轉,看看這筆交易是不是也能 06/25 22:17
978F:→ Orianna : 我不認為灰狼變爛 灰狼打不贏 很大程度就是ae負擔 06/25 22:17
979F:→ Orianna : 太大 那解放ae可能是對的 06/25 22:17
980F:→ KotoriCute : 也有可能灰狼是看軟糖奪冠急了吧 06/25 22:17
981F:→ o0991758566 : 我覺得能解放AE很重要 畢竟他是真正超巨 希望健康 06/25 22:17
982F:→ ntusimmon : 藍到跟瑞得都是滿可靠的鋒線 都丟了 06/25 22:17
983F:→ cor1os : 離開灰狼奪冠多的是,幹麼針對糖糖 (¯(∞)¯) 06/25 22:17
984F:→ Bing25 : 超白痴欸 他跟康神才剛組成新浪花兄弟就拆掉 06/25 22:17
985F:→ Orianna : 活塞cade問題也是一樣 被磨到體力殆盡 carry不了 06/25 22:18
986F:→ cor1os : 假奶 Love 圍巾 糖糖 06/25 22:18
987F:推 a28200266 : 真的丟奶子綠就可唷 06/25 22:18
988F:→ freezeraven : 但解放AE的代價也太大,直接把鋒線拆一個洞出來 06/25 22:18
989F:推 hsiung9 : 這樣狗貝更重要了 這是灰狼想要結果? 06/25 22:18
990F:推 mx1103 : 黃蜂看起來比較急 今年剛碰到附加賽就拆了 06/25 22:18
991F:推 yeustream : 看了一下,Ja的生涯出賽數還真有夠低 06/25 22:19
992F:推 chanowei : 灰狼內線真空??? 06/25 22:19
993F:推 Obama : 解放AE 也要球三能健康上場 這賭注很大 06/25 22:19
994F:→ jtch : 居然出Reid 兩邊我都看不懂 06/25 22:19
995F:推 THEARK : 灰狼可能覺得有狗貝防守夠用了吧 06/25 22:19
996F:推 Y1999 : 三小?????? 06/25 22:19
997F:→ sowhat32 : 黃蜂沒有急吧?就是重整時間線而已 覺得大合約砸在 06/25 22:19
998F:噓 neverheifetz: 換這個來跟AE搶球? 06/25 22:19
999F:→ cor1os : 黃蜂制服組應該不覺得今年的狀況會長久,趁高點處理 06/25 22:19
1000F:→ GordonJordan: AE: 06/25 22:19
1001F:→ JuMiyo : 看不懂 換走紅茶不是要扶正Naz了 結果連他都換走 06/25 22:19
1002F:→ sowhat32 : 球三身上不值得 06/25 22:19
1003F:→ xo45527788 : 喔 Randle+Reid變球三和綠 06/25 22:19
1004F:推 Ship33 : 感覺雙輸,這兩隊謎之操作,Reid 才準備扛先發就蛋 06/25 22:19
1005F:→ Aggro : 沒真空拉 保底還有狗貝 算是變薄而已 06/25 22:19
1006F:推 jason60528 : 啥鬼 06/25 22:19
1007F:推 LKN555 : 不然咧,狗貝幾個首輪?下季要投三分了 06/25 22:19
1008F:→ Ship33 : 雕喔 06/25 22:19
1009F:推 fack3170 : 讚 06/25 22:19
1010F:推 axi : 球三好不容易健康一季 當然要高點賣出 06/25 22:19
1011F:推 ChaosK : 雙輸,兩隊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06/25 22:19
1012F:→ jtch : 黃蜂沒球三的時候也是打得很爛阿 06/25 22:19
1013F:推 InterAdriano: 應該打不贏無AG金塊了 06/25 22:20
1014F:→ xo45527788 : 還有薪資空間 06/25 22:20
1015F:推 Orianna : 4號有洞 但看假想敵啊 會被aaron gordon當兒子打 06/25 22:20
1016F:→ ohiyo104 : 黃蜂又不急著衝冠 慢慢來就好 06/25 22:20
1017F:→ Orianna : 但不會被okc馬刺懲罰 那抓他們打 06/25 22:20
1018F:→ Tanjiro : 就不要AE吹掉 首輪全給別人 我看要重建多久 06/25 22:20
1019F:→ hsiung9 : 狗貝是很健康 但他33歲了 要承擔更多上場時間嗎 06/25 22:20
1020F:推 BlackCatXI : 只能解釋黃蜂早想賣球三,剛好今年最高點直接賣了 06/25 22:20
1021F:推 ADavisBest : 一張首輪三交換三次輪加奶綠能換到球三喔,以為得 06/25 22:20
1022F:推 pikachu66 : 兩邊都是白痴操作 06/25 22:20
1023F:推 RushMonkey : 蛤?怎麼會想要丟Naz.... 06/25 22:20
1024F:推 langeo : AE吹也能拿不少首輪吧 06/25 22:20
1025F:→ ADavisBest : 出更多。 06/25 22:20
1026F:→ xo45527788 : 黃蜂要留白吧 要白跟新人控了 06/25 22:21
1027F:推 Tonyx599026 : 黃蜂的邏輯很清晰吧 06/25 22:21
1028F:推 Blackie9211 : Wow 06/25 22:21
1029F:→ Tonyx599026 : 八成覺得這季球三的狀態是fluke 這種包裹出現 秒賣 06/25 22:21
1030F:→ GordonJordan: 槍王外線爛出賽率也難看而且問題一堆 06/25 22:21
1031F:→ Tanjiro : AE吹拿的首輪不會值錢吧 而且時間線大多更後面 06/25 22:21
1032F:→ Orianna : 1c4小 狗杯的壓力確實會大很多 06/25 22:21
1033F:推 trogtor : 今年較健康球三也只到附加賽而已,黃蜂想趁高點拆 06/25 22:21
1034F:→ trogtor : 掉也很正常 06/25 22:21
1035F:推 zero444471 : 現在一大四小很常見 灰狼到高端場貧攻問題就浮現了 06/25 22:21
1036F:→ Tanjiro : 現在灰狼丟的首輪感覺就很值錢 這球隊老闆太傻 06/25 22:22
1037F:推 Landius : 是直接不想讓蟻人玩主控了嗎? 06/25 22:22
1038F:推 Aggro : 大概認為球哥當一哥上限就這樣吧 06/25 22:22
1039F:→ RevanHsu : 小白跟KK都不是很適合當控衛的人 要硬練KK怕他爆炸 06/25 22:22
1040F:→ Orianna : 我也猜黃蜂默默很早就想賣球三 但也真等到台積電高 06/25 22:22
1041F:→ Hotsheep : 所以放棄讓AE控球了喔 這樣AE會不會想走 06/25 22:22
1042F:推 mj9706 : Ptt的球探們都知道球三沒料 就灰狼不知道 嘻嘻 06/25 22:22
1043F:推 zlatan10 : randle換空氣 reid也丟了 你哈士奇要靠什麼過關 06/25 22:22
1044F:→ Orianna : 點才脫手 賺爛 06/25 22:22
1045F:推 Beltran : 看灰狼四號怎麼補吧 不然球三解放AE也是有好處 06/25 22:22
1046F:推 mx1103 : 感覺有點可惜啦 黃蜂下半季真的超猛 06/25 22:22
1047F:推 axi : AE當主控反而影響他的幹分能力 不如讓他專心得分 06/25 22:23
1048F:推 lyleselena : 不要內線合理阿,打快 06/25 22:23
1049F:推 o0991758566 : JA這種腦袋有問題的別拿出來逗了...不能幫助贏球的 06/25 22:23
1050F:→ dog29635841 : 黃蜂就繼續煉蠱罷了 難不成有人覺得這陣容能打東冠? 06/25 22:23
1051F:推 RushMonkey : 千算萬算 還真的沒想過拿去換的是Reid 06/25 22:23
1052F:推 QoGIVoQ : 歐印了 結果好像也還好 06/25 22:23
1053F:→ freezeraven : 灰狼不是吃55m下來,還有空間嘛,A-rod要繳稅嗎? 06/25 22:23
1054F:推 YunHung46 : 灰狼急了 06/25 22:23
1055F:推 hsiung9 : 我是覺得黃蜂比較聰明 奶綠合約又久 現代空間型C 06/25 22:23
1056F:推 lowl99 : 小白本來就不能控球,他在公牛只能打2號,不過之前 06/25 22:24
1057F:推 lovervwendy : 感覺這樣賣 可能已經發現球三健康是一個長期問題 06/25 22:24
1058F:→ lowl99 : 球哥常常痛,可能習慣沒有球哥 06/25 22:24
1059F:推 whitehumor : 灰狼這到底甚麼組合啊????? 網紅籃球? 06/25 22:24
1060F:→ dog29635841 : 我比較好奇灰狼怎麼能一直開錢包 又不像勇士大賺錢 06/25 22:24
1061F:推 Orianna : 看黃蜂怎麼補控球的缺口了 非常好奇 06/25 22:24
1062F:推 ReiKuromiya : 幹大事了 06/25 22:24
1063F:推 Tonyx599026 : 黃蜂就近看6年了 06/25 22:24
1064F:推 lee0128 : 一輪有可能 但我想像不到球三摸到次輪地板的畫面 06/25 22:24
1065F:→ Tonyx599026 : 半季好球改變不了一些判斷 蠻合理的 06/25 22:24
1066F:推 devin0329 : 我猜Reid昨天才慶幸賣掉的不是自己 06/25 22:24
1067F:→ Aggro : 灰狼沒一直開錢包吧 他們不就是錢包開不了才會拆 06/25 22:24
1068F:推 KillLakers : 黃蜂賣得還算便宜 但是灰狼把奶綠賠進去??????????? 06/25 22:25
1069F:推 mx1103 : 不是一直省錢才丟人嗎 06/25 22:25
1070F:→ whitehumor : 就差一隻Ja Morant了 壞孩子軍團... 06/25 22:25
1071F:推 hsiung9 : 球三光是那健康性就頭痛了 06/25 22:25
1072F:推 gogorice : 球三比較值錢吧? 06/25 22:25
1073F:→ ohiyo104 : 球三當老大真的有料 就不會只在附加賽徘徊了 06/25 22:25
1074F:→ KillLakers : 來了一隻狗貝 然後軟糖跟奶綠都不見了 XDDDDDDDDD 06/25 22:25
1075F:推 StNeverRush : 哇 還真的 06/25 22:26
1076F:推 kingroy : 灰狼那個TE可以換隻前場來? 06/25 22:26
1077F:推 sha09876 : 換這綜藝咖,灰狼要變灰太狼了 06/25 22:26
1078F:推 rlrbc : 灰狼就是沒辦法開錢包,加上有第二層限制才開始拆 06/25 22:26
1079F:→ rlrbc : 陣容賣糖糖 06/25 22:27
1080F:推 vivikai : 照慣例,黃蜂要準備奪冠了嗎? 06/25 22:27
1081F:推 KMTlikesshit: 灰狼北七 整隊要變智障+9咖了 06/25 22:27
1082F:推 a44642 : 哇 黃蜂真的拆了 06/25 22:27
1083F:推 mhkt : 蛤? 灰狼把紅茶跟Naz 都交易出去了 06/25 22:27
1084F:→ RevanHsu : 只能說黃蜂應該從古至今都一直想賣球三這隻水餃股 06/25 22:27
1085F:推 Avvenire : 冷血黃蜂 06/25 22:28
1086F:→ RevanHsu : 今年難得漲一根直接高點賣出 賺爛惹 06/25 22:28
1087F:推 Beltran : 就賭看球三健康是不是一季行情 06/25 22:28
1088F:推 answermangtr: 黃蜂賺爛了吧 06/25 22:29
1089F:→ HarleyBeats : 沒想過奶子綠會被拿去換欸好扯 06/25 22:30
1090F:→ kg1008 : 原來奶子綠承擔的責任是當籌碼阿 06/25 22:30
1091F:噓 EEzionT : 奶子比這咖強多了 06/25 22:31
1092F:→ axi : 球三不健康的話 這交易就算失敗了 06/25 22:31
1093F:推 r0123632 : 是要重建哦? 該不會蟻人要送走了吧 06/25 22:31
1094F:噓 rrrReshar : 好好一隻灰狼不當 偏要變一隻瘋狗… 隊史那麼爛不 06/25 22:31
1095F:→ hjchang : 奶子瑞被換走了? 他不是對灰狼很重要嗎 06/25 22:31
1096F:→ rrrReshar : 是沒原因的 06/25 22:32
1097F:→ EEzionT : 奶子綠三分扛5髒活都可以 這個就打帥球 06/25 22:33
1098F:推 brian3639 : 灰狼其實要拆隊了 06/25 22:33
1099F:→ Wil : 灰狼整體體型小了一圈,以往長手鋒線優勢消失 06/25 22:33
1100F:推 thirtyto : 灰狼 拆家 06/25 22:34
1101F:推 ohya111326 : ?? 06/25 22:34
1102F:推 PTTerzy : 奶子綠你狼不要了 發瘋啦 06/25 22:34
1103F:→ thirtyto : 黃蜂 賺爛 06/25 22:34
1104F:推 bada : 不錯啊 新賽季肯定有收視 06/25 22:34
1105F:→ tyrone0923 : 黃蜂誰打1號,灰狼誰打4號 06/25 22:34
1106F:→ rlrbc : 哈士奇拆家 06/25 22:34
1107F:推 cancer0708 : 再找個底薪球哥吧 組死亡五小 讓AE當刷子 06/25 22:35
1108F:推 webberfun : 黃蜂好爽 06/25 22:36
1109F:推 sowhat32 : Copy White可以打一號吧? 06/25 22:36
1110F:噓 musiccisum : 馬刺2.0嗎?狗貝一星四射 06/25 22:36
1111F:推 openbestbook: 斑馬一肘把Reid肘去夏洛特 :< 06/25 22:37
1112F:推 JaegwonKim : https://i.mopix.cc/J1WsRC.jpg 06/25 22:38
1113F:推 hggj14 : 我覺得不搭 06/25 22:39
1114F:推 SweetRice : 準備看lamelo被狗貝奶油手 06/25 22:40
1115F:→ SweetRice : 看是誰先崩潰 06/25 22:40
1116F:推 mygogocow : 好怪的交易,尤其對灰狼 06/25 22:40
1117F:推 hcl00 : 蛤 06/25 22:40
1118F:推 annielaurie : 灰狼梭哈了 最後一搏 06/25 22:41
1119F:推 narutotha : 發瘋啦灰狼 06/25 22:41
1120F:推 daily07 : 球三一場季後賽都沒打過,實在很難看好… 06/25 22:41
1121F:推 lion01123 : 灰狼瘋了哦 把奶子綠拿去換????????????? 06/25 22:42
1122F:推 asd860079 : 兩邊都瘋了 06/25 22:42
1123F:→ kawasakiZII : 丟奶子綠是那招 看不懂 06/25 22:42
1124F:推 jack0520 : 球三可是會敗球的,不一定會給華茲球 06/25 22:42
1125F:→ lowl99 : 小白不要太期望1號能打的像球哥這樣,他之前在公牛 06/25 22:42
1126F:→ lowl99 : 是完全辦不到,還是純砍分比較適合他 06/25 22:43
1127F:推 s8900117 : 夭壽 06/25 22:43
1128F:推 a28200266 : 我還以為黃蜂會打死底線大麥克勒 結果奶子綠就可以 06/25 22:43
1129F:推 GXZR : 首輪交換完全沒差 無法想像黃蜂戰績會比灰狼好 06/25 22:43
1130F:→ a28200266 : 了喔 06/25 22:43
1131F:推 kkk895310 : 兩邊都不看好,黃蜂少球三誰要控? Miller? 06/25 22:44
1132F:→ IchiWei : 不看好灰狼,感覺這次連西區第二輪都不一定能晉級。 06/25 22:44
1133F:→ IchiWei : 榨乾未來換來一個不突出的髒球,AE可惜了,白白浪費 06/25 22:44
1134F:→ jack0520 : 灰狼好不容易選到狼王這個真貨狀元,實在沒有重建 06/25 22:44
1135F:推 harry155007 : 不是說Reid 要承擔更多嗎 06/25 22:44
1136F:→ jack0520 : 的道理啊,怎麼重建能再找一個這身手的球星 06/25 22:44
1137F:→ IchiWei : 巔峰期 06/25 22:44
1138F:推 spoilede0824: 真假啦 06/25 22:44
1139F:推 ju851996 : 誰不換 去換一個刷子 笑死 06/25 22:45
1140F:推 b8454 : 太扯了吧 06/25 22:45
1141F:推 squalljack : 灰狼有夠怪的,那續約Ayo是要幹嘛,再拿出去交易? 06/25 22:45
1142F:推 lanchenchen : 納茲綠也丟…頭殼撞到嗎 06/25 22:45
1143F:推 sky77725 : 球3 AE 小綠 大麥克 狗貝 灰狼先發應該這5個吧 06/25 22:45
1144F:→ obey1110 : 好像還可以 ried沒那麼強 市場上比較好找 06/25 22:46
1145F:推 ilovetmac175: 黃蜂還有Coby可以控啊 選秀也選一個後衛進來 06/25 22:46
1146F:→ sky77725 : 奶子綠的外線 很難找替代的 06/25 22:46
1147F:→ tomlin121283: 球三外線也很強啊 06/25 22:47
1148F:推 yueyi313 : 先解決單核持球問題吧!雖然過去一陣子得分手持球 06/25 22:48
1149F:→ yueyi313 : 是主流,但灰狼可能認知到AE這樣身體可能撐不住! 06/25 22:48
1150F:推 axi : 能投外線+扛幾下中鋒的大前鋒有那麼好找嗎? 06/25 22:48
1151F:推 hcl00 : Reid那種外線難找啦 但他破防守也是讓他不能先發 06/25 22:48
1152F:→ tyrone0923 : 不然就是把小橋拿去換控球 06/25 22:48
1153F:推 Wwc0130 : 看來要來個AE出走狼王奪冠的劇本了 06/25 22:50
1154F:→ a28200266 : Ayo就第六人 你先發持球肯定是要更強的 雖然球三一 06/25 22:50
1155F:→ a28200266 : 直被嘴 但他的開發能力肯定更好 至少灰狼等於是把 06/25 22:50
1156F:→ a28200266 : 內線拆光了 完全改變組隊邏輯了 06/25 22:51
1157F:推 ciafbi007 : 哇靠 06/25 22:51
1158F:推 fegat : 以為要被拉上先發 結果過一天被交易 06/25 22:51
1159F:→ Wwc0130 : 奶子綠現在市面上沒什麼人有他這功能的 06/25 22:51
1160F:→ obey1110 : 球三外線也不差能彌補 06/25 22:51
1161F:→ ciafbi007 : 灰狼出去的 黃蜂要變爭冠候補了 06/25 22:52
1162F:推 b8454 : 灰狼怎麼那麼愛亂搞啊 06/25 22:53
1163F:推 jerrychlin : 奶子綠這麼好用 這交易有點鳥 06/25 22:53
1164F:→ spiriturl : ... 06/25 22:53
1165F:推 WuKong : 黃蜂把燙手山芋甩掉了 06/25 22:53
1166F:推 cool8418 : 7777777 06/25 22:53
1167F:推 edward0811 : 上次送唐詩,現在奶子綠 06/25 22:53
1168F:推 kk9517 : 丟奶綠實在很虧耶 空間四號而且還很喜歡灰狼 哭哭 06/25 22:54
1169F:推 s30227 : 不懂,奶子綠很強耶,這樣交易有比較好? 06/25 22:54
1170F:推 killmejohn : 這樣就能換球三。。。。。 06/25 22:54
1171F:推 jackylin1999: 黃蜂有病是不是… 06/25 22:55
1172F:推 pttyu : 靠北 高的都送走了 組矮子隊? 06/25 22:55
1173F:推 wuamba : 現在灰狼禁區除了狗貝還有人嗎 不會要大麥克去抗4 06/25 22:55
1174F:→ wuamba : 吧 06/25 22:55
1175F:推 ken10201020 : 國外版討論區 黃蜂迷昏倒 06/25 22:56
1176F:推 GXZR : 就貼一首輪 交換權可以直接忽略你會信灰狼戰績比黃 06/25 22:56
1177F:→ GXZR : 蜂差嗎 06/25 22:56
1178F:推 onionandy : 灰狼最後的梭哈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太陽= = 06/25 22:56
1179F:推 shawncarter : 看不懂這什麼操作 球三傷病紀錄也蠻多的吧 06/25 22:58
1180F:→ Aggro : 差多了 太陽的梭哈是連薪資空間都給他梭到爆XDDDD 06/25 22:58
1181F:→ justsp4 : Reid放交易市場應該很搶手吧,換球三... 06/25 22:58
1182F:推 FiveSix911 : 哇靠 06/25 22:59
1183F:推 alankira : 就拿地板換天花板吧,當作試看看給AE全明星後場是 06/25 22:59
1184F:→ alankira : 不是最佳解 06/25 22:59
1185F:推 TCPai : 奶子綠QQ,但球隊就是要拼一波了 06/25 22:59
1186F:噓 Banchero : 灰狼奪不了冠了,把奶綠丟掉 06/25 22:59
1187F:推 bond30422 : 不需要特化針對金塊了,針對雷霆馬刺!!! 06/25 23:00
1188F:推 YDSK : Ball這傷病史竟然能換這麼多東西www 06/25 23:00
1189F:推 qazzaq3977 : ae不會又忠誠到失望吧 劇本都很像 06/25 23:00
1190F:噓 EvansChang : 三小啦 06/25 23:01
1191F:推 ac147963 : 真假啦 06/25 23:01
1192F:推 GDPG : == 06/25 23:02
1193F:推 kensdream : 你缺控球同樣一包拿去換狐狸搞不好馬刺還會貼簽給 06/25 23:02
1194F:→ kensdream : 你咧 06/25 23:03
1195F:→ kensdream : 但不會跟假想敵換就是了(笑 06/25 23:03
1196F:推 ciafbi007 : 看起來黃蜂迷和灰狼迷都覺得自家很虧? 06/25 23:04
1197F:→ ediward : 呃…灰狼…. 06/25 23:05
1198F:推 KhePri : 蛤 06/25 23:05
1199F:推 jtch : 黃蜂不能說虧 只是這季沒控球開季了嗎 06/25 23:05
1200F:推 ayuro : ?????華子快逃啊 06/25 23:06
1201F:推 Hina : 不是要續約多孫姆 換球三來是要搞什 06/25 23:06
1202F:推 lepusy16 : 虧慘了 06/25 23:06
1203F:→ sezna : 多森姆又不能主控 06/25 23:06
1204F:→ KhePri : 這是放棄讓AE控的意思嗎 06/25 23:06
1205F:推 mg14999 : 雙輸交易 06/25 23:07
1206F:推 chimori : 哇操,西區競爭更激烈了 06/25 23:07
1207F:推 Maupassant : 不看好 06/25 23:08
1208F:→ tyrone0923 : Ayo根本亂刀流,他又不是控衛 06/25 23:09
1209F:推 Beltran : 奶綠防守那麼破 要說搶手也還好啦 06/25 23:09
1210F:→ KhePri : 靠 竟然是送走奶綠 這就是更大的角色嗎 06/25 23:10
1211F:推 Jcghost : 黃蜂沒有輸我們還在重建,早就不想跟痛痛人組隊了 06/25 23:10
1212F:推 barry841120 : 這是雙輸嗎 看看還有沒有後續 06/25 23:10
1213F:→ Jcghost : 輸的是二哈 06/25 23:10
1214F:→ tyrone0923 : 奶子綠的防守是聯盟內線球員倒數的 06/25 23:10
1215F:噓 aden1973 : 奶子綠能賣喔 超強欸… 06/25 23:11
1216F:推 LoKingSer : https://i.imgur.com/SJeex5B.jpeg 06/25 23:11
1217F:推 bestteam : 黃蜂真聰明 06/25 23:12
1218F:→ HellFly : 我也不是很看好... 06/25 23:12
1219F:推 holyhelm : 黃蜂誰要控球啊? 06/25 23:12
1220F:推 forfree99 : 球三這樣算便宜吧,也算明星後衛捏 06/25 23:12
1221F:推 phoenix286 : 黃蜂在搞啥 06/25 23:13
1222F:→ forfree99 : 是更大的角色沒錯,能配平球三的角色不夠大嗎 06/25 23:13
1223F:推 tonglicomecs: 黃蜂我之前就說過該賣球三,他被吹太高,灰狼我覺 06/25 23:13
1224F:噓 tony4on9 : 這什麼雙輸的交易 06/25 23:13
1225F:→ ericmelo : Ae表示:我想走 來一個玻璃人跟我分球我不要 06/25 23:13
1226F:→ tonglicomecs: 得現在陣容很亂雖然有拿green也還行但現在他們替補 06/25 23:13
1227F:→ tonglicomecs: 很空 06/25 23:13
1228F:推 MeloHOT : 我狼的前鋒突然空了 要補誰啊 06/25 23:14
1229F:推 MeloHOT : AE比較適合當終結啊 本來就去控球會累死 06/25 23:15
1230F:→ nonpro : 球三真的沒那個價值 06/25 23:15
1231F:→ a28200266 : 通常會吐血的是黃蜂迷 畢竟換回一堆互換權 超廢 06/25 23:16
1232F:推 vc39 : 兩個超秀的球員 期待 06/25 23:17
1233F:推 inschool : 挖靠 06/25 23:17
1234F:推 sylviehsiang: 夏洛特人要高興得暴動了 06/25 23:18
1235F:推 kid8500 : 竟然把奶綠送走了 06/25 23:18
1236F:噓 za75za50za02: 灰狼瘋了?球三就是另一個比爾而已 爛隊刷子 06/25 23:18
1237F:→ Aggro : 嚴格說起來 健康的球三比現在的比爾強拉 06/25 23:19
1238F:→ MeloHOT : Ball AE MCD 狗貝 Green AYo DDV 嗨冷 TSJ 後衛 06/25 23:19
1239F:→ MeloHOT : 太多了 應該還有戲 06/25 23:19
1240F:→ Aggro : "健康的" 06/25 23:19
1241F:推 za75za50za02: 重點是爛隊刷子 不是哪個時候的比爾 06/25 23:20
1242F:→ za75za50za02: 球三更嚴重 有時候就只想秀 贏不贏不是重點 重點是 06/25 23:21
1243F:→ za75za50za02: 帥不帥 06/25 23:21
1244F:→ sezna : Josh Green明顯是倒薪水啊..15M 4分1.8板... 06/25 23:22
1245F:噓 qoomilk : 灰狼買狗貝跟Ball買的好大方笑爛 06/25 23:24
1246F:推 drcula : 挖.這樣灰狼怎麼打 06/25 23:24
1247F:推 cviescvies : 笑死,AE不出三年一定吹蜜 06/25 23:25
1248F:推 ZihYaoLin : 帥啊 06/25 23:25
1249F:推 Hina : 球三打完 AE打 AE打完 球三打 06/25 23:25
1250F:→ histing : 傻啊 06/25 23:27
1251F:推 yellowmoney : 竟然把年度第六人送出 06/25 23:28
1252F:推 adamk2 : 球三有比奶綠好嗎? 06/25 23:28
1253F:推 Evonn : 那個吹這樣做很棒,讓奶子綠承擔更多責任的可以出來 06/25 23:29
1254F:→ Evonn : 解釋一下嗎? 是讓奶子綠承擔更多當籌碼的責任? 06/25 23:29
1255F:推 rcf150cc : 球三打控球還行吧 試試看阿 06/25 23:30
1256F:推 hansingi : 黃蜂是不是早就想丟球三啊,球隊化學反應好,一打回 06/25 23:31
1257F:→ hansingi : 身價立刻賣 06/25 23:32
1258F:推 tenka92417 : 奶子綠+選秀權就換到? 06/25 23:34
1259F:推 harrybbs : 每年任務幹掉金塊 明年還打的過嗎? 06/25 23:34
1260F:推 suja : 爽!自幹王終於走了 瘟神 06/25 23:35
1261F:推 robinson50 : 前幾天GM:奶子綠要承擔更多責任 一天就承擔完畢囧 06/25 23:35
1262F:推 CHAOTIC1 : 我看ae要準備吹密了,這隊的gm真的是天才 06/25 23:37
1263F:推 a1296340 : 這種弱隊的球星 一轉到強隊高機率現出原形… 06/25 23:37
1264F:→ aloness : 把球三丟了,是要去買國王養老的龜龜嗎 06/25 23:37
1265F:→ a28200266 : 灰狼49勝 黃蜂44勝 好像也沒差很多吧= = 06/25 23:37
1266F:推 lion500 : 其實兩隻球隊都蠻無情的,Reid還滿忠心灰狼的 06/25 23:37
1267F:推 vasia : 可以,合理 06/25 23:38
1268F:噓 white75724 : 看不懂?唐唐 紅茶 奶子綠全吃交易走 以後內線靠狗 06/25 23:38
1269F:推 LoKingSer : #1gEfJYJ4 (NBA) 06/25 23:38
1270F:→ white75724 : 尼爾碾壓嗎? 06/25 23:38
1271F:推 suja : kon knueppel 應該可以大展拳腳了 不用再看爛咖自幹 06/25 23:39
1272F:→ uyrmb47 : 笑死 kk能持球 06/25 23:39
1273F:推 a1296340 : 球三原本有無限開火權才有那數據 轉到灰狼減少出手 06/25 23:40
1274F:→ a1296340 : 可以想見結果 還有防守問題 06/25 23:41
1275F:→ jtch : 也不一定會減少就是了 黃蜂就是大家都多出手 06/25 23:42
1276F:→ uyrmb47 : 發現真的一堆不看球的 球三進階不硬扛產量更強好嗎 06/25 23:42
1277F:推 Beltran : 球三哪有那麼糟 他只怕不健康 06/25 23:42
1278F:推 WTF555666 : 為什麼啊?黃蜂在想什麼下一季不是一片光明嗎...... 06/25 23:43
1279F:推 suja : 笑死 自幹王數據就洗出來的 裝傻喔 06/25 23:44
1280F:→ uyrmb47 : 球三扛產量只因為隊友根本得不了分 06/25 23:44
1281F:推 aegisWIsL : 奶子綠都不要 發瘋啦 06/25 23:44
1282F:推 dick929 : 黃蜂是在??? 06/25 23:46
1283F:推 bestteam : 就不看好他健康 趁高點賣啊 不過只能賣這樣就知道 06/25 23:48
1284F:→ bestteam : 賣相真的普普 06/25 23:48
1285F:推 vv22hh : 笑死 奶子綠比球三強多了 還貼一堆簽 06/25 23:49
1286F:→ vv22hh : 這會變成史上最好笑的交易 沒有之一 06/25 23:50
1287F:推 frae : 蛤 灰狼發瘋喔 06/25 23:50
1288F:推 j21802 : 丟紅茶又丟奶子綠 灰狼認真嗎 06/25 23:50
1289F:推 suja : 灰狼真的虧爛 幫忙清運還要貼錢 06/25 23:51
1290F:推 Beltran : 奶綠被吹成這樣才好笑 06/25 23:51
1291F:推 gd2525 : 扯 06/25 23:51
1292F:推 KOEI56 : 我目前看不出灰狼有誰可以補奶子綠的功能...... 06/25 23:54
1293F:→ KOEI56 : 而且球三是要來跟蟻人搶球的嗎? 06/25 23:55
1294F:推 WilMyers : AE 看到現在陣容會想走了吧XD 06/25 23:55
1295F:推 s95115260 : 黃蜂還會留小喬嗎 06/25 23:56
1296F:推 Beltran : AE就是打控消耗太大才要第二持球點 06/25 23:57
1297F:→ blackboard : 黃蜂起飛 灰狼便哈士奇 06/25 23:58
1298F:→ benrun : 灰狼這樣還有穩定的板凳嗎 06/25 23:59
1299F:→ TrYshow : 換一個傷痛的球三 灰狼這操作…. 06/26 00:00
1300F:推 blackboard : AE 準備也要走了 我待不下去了 06/26 00:01
1301F:推 zzyzx : 這一場三分要投幾顆 06/26 00:01
1302F:→ KuRaZuHa : 這陣容有比今年好? 06/26 00:02
1303F:→ maple2378 : 黃蜂要練康神持球嗎 06/26 00:02
1304F:→ gn0028526 : 黃蜂感覺好像也沒什麼差 一直洗到S級再說 灰狼比較 06/26 00:03
1305F:推 a00049g : 灰狼頭殼壞去? 06/26 00:04
1306F:→ a00049g : AE三球是嫌球不夠多嗎? 06/26 00:05
1307F:推 balakan : 好畸形的陣容 金塊的爸爸可能要被金塊打爆了 06/26 00:07
1308F:推 kinasem : 用奶子綠換== 06/26 00:12
1309F:推 capirex : 感覺會雙輸耶 06/26 00:15
1310F:噓 ParkMinYang5: 笑死 灰狼虧爛 06/26 00:15
1311F:推 a180310444a : 找個wiseman 狀元榜眼探花連線 06/26 00:16
1312F:推 lin821 : 球三這麼痛 灰狼很賭喔 06/26 00:18
1313F:→ lala5333 : 乃子加3首輪 omg 06/26 00:18
1314F:→ lala5333 : 感覺灰狼很虧欸 未來也賣掉了 這陣容感覺也沒變強 06/26 00:19
1315F:推 kojo1234 : 金塊宿敵倒了 06/26 00:31
1316F:推 wahaha303 : 啊? 06/26 00:32
1317F:推 clkdtm32 : 雙輸 06/26 00:32
1318F:推 a22122212 : 換球三幹嘛... 06/26 00:34
1319F:→ zsp9081a : 用超級第六人+一首輪跟三次輪就能換到,黃蜂對球三 06/26 00:35
1320F:→ zsp9081a : 的評價有點微妙的低 06/26 00:35
1321F:推 slimak : 餵球給狗貝? 06/26 00:40
1322F:推 max011060 : 感覺不搭啊 06/26 00:41
1323F:推 YesBros : 只能說新版CBA把每年休賽季都搞得很精彩 06/26 00:41
1324F:推 JLai1716 : 禁區炸裂 06/26 00:43
1325F:推 pdsjenny : 看不懂的交易 06/26 00:47
1326F:推 micbrimac : 哇靠 灰狼賭這麼大 06/26 00:48
1327F:推 tupacshkur : 哇操,震撼欸! 重磅交易! 但灰狼戰力有提升嗎… 06/26 00:50
1328F:推 sa13961387 : 蛤,這樣不算贏吧 06/26 00:55
1329F:→ a1296340 : 灰狼不只沒提升 防守肯定比之前破 06/26 01:01
1330F:→ PunkGrass : 灰狼在幹嘛?送走奶綠???幹 06/26 01:03
1331F:推 convey1227 : 灰狼 這下去了了啦 06/26 01:09
1332F:→ convey1227 : 黃蜂賺爛 06/26 01:09
1333F:推 Weasley40 : @James Wiseman 06/26 01:10
1334F:→ chenborruey : 交易奶子綠是怎樣… 06/26 01:23
1335F:推 Explosionpp : 何意味...? 06/26 01:37
1336F:噓 terry311 : 這樣根本沒競爭力 球三在那邊耍球 根本沒球隊會怕 06/26 01:38
1337F:→ ricky469rick: 看不懂灰狼在幹嘛 06/26 01:39
1338F:推 ken3kg21 : 竟然出Reid…暈倒 06/26 01:40
1339F:→ a28200266 : 等於是兩首輪+一些互換權去買 還可以了 06/26 01:40
1340F:推 charlieliao : AE:什麼時候交易我.. 06/26 01:46
1341F:推 harry801030 : 黃蜂不是季末倒吃甘蔗嗎?這就要拆了喔 06/26 01:51
1342F:→ scott90213 : AE控球練不出來,只好買嗎 06/26 01:51
1343F:推 Amiel01 : 內線要被爆了 06/26 01:52
1344F:推 josephpu : 哈哈哈哈 06/26 01:53
1345F:推 freeclouds : 真的賣了 06/26 01:53
1346F:推 elnacongo : 現代鋒線很重要吧! 06/26 01:54
1347F:→ josephpu : 這筆感覺雙輸 06/26 01:54
1348F:→ anomic24 : Reid跟Randle都走了,內線只剩Gobert? 06/26 01:55
1349F:→ josephpu : AE狗貝球三 玩2K都沒想過這組合 06/26 01:56
1350F:→ jomon817 : 豪不設防後衛群 06/26 01:58
1351F:→ SCLPAL : 灰狼猛男沒了 06/26 01:58
1352F:→ anomic24 : 這樣黃蜂的話要讓誰控球? 06/26 01:59
1353F:推 b54102 : 灰狼根本就送錯人 06/26 01:59
1354F:推 onnax : 看不懂,球三的球商跟戰術紀律性都蠻有問題的,AE能 06/26 02:02
1355F:→ onnax : 不能拿到球終結都有疑問了 06/26 02:02
1356F:推 cama : 屯後場瞄準馬刺雷霆吧 Josh綠是犢到西決的關鍵 06/26 02:10
1357F:推 bye2007 : 看不懂灰狼想幹嘛 06/26 02:14
1358F:推 whoolan : 黃蜂是要怎麼輸 球三超級痛 拿到一堆簽 風險轉移 06/26 02:22
1359F:→ obersterver : 放掉Naz Reid??? 06/26 02:40
1360F:推 kuoshenghsu : Reid 就這樣被蛋雕? 06/26 03:00
1361F:推 rich780501 : 不看好……歡迎打我臉 06/26 03:02
1362F:推 FakerFan10Ys: 問號 06/26 03:35
1363F:推 YummyGasol : 黃蜂賺到翻,丟掉敗球王,明確未來主攻手 06/26 03:38
1364F:推 Blazeleo819 : 灰狼內線防守要炸了 06/26 03:38
1365F:→ karmel : 灰狼丟了紅茶跟奶子綠換球三跟josh green好像沒有 06/26 03:40
1366F:→ karmel : 變強 06/26 03:40
1367F:推 YummyGasol : Miller+Bridges+準新人王,還有CobyWhite不缺得分手 06/26 03:41
1368F:→ lmf770410 : 居然是奶子 06/26 03:47
1369F:推 NTUCS : 禁區剩狗貝 06/26 03:48
1370F:推 lmeet5566 : 爸爸自斷雙腿,金塊偷笑 06/26 03:49
1371F:推 GBF8U572 : 這兩個感覺會搶球 06/26 04:19
1372F:推 joyeszhang : 求三有這麼貴喔 06/26 04:22
1373F:推 stockcow666 : 看不懂 06/26 05:53
1374F:→ tsukasa107 : 到底在幹嘛? 06/26 05:58
1375F:推 Rainning4545: 黃蜂上賽季三劍客表現有差到需要拆嗎 06/26 06:22
1376F:推 DOOT : 這防守不會出事嗎 06/26 06:47
1377F:→ jevoling : 金塊解放 06/26 06:58
1378F:推 h75311418 : 把薪資清出來結果換球三喔 06/26 06:59
1379F:→ h75311418 : 還給一堆籤發瘋喔= = 06/26 07:00
1380F:→ qvt : 爽欸灰狼以後更好酸了 06/26 07:28
1381F:推 heat1124824 : 灰狼放掉奶子綠??在幹嘛啊?? 06/26 07:31
1382F:推 kuo3027 : 灰狼活該無冠== 06/26 07:46
1383F:→ jetaime610 : 瞎換一通 06/26 07:57
1384F:→ hwlxxx : 沒有四號贏不了馬金吧 06/26 08:09
1385F:→ hwlxxx : 而且這薪資空間離重建不遠了 06/26 08:10
1386F:推 Maxhuge : 丟Randle又丟Reid 所狗重 06/26 08:20
1387F:→ iamaq18c : WOW 06/26 09:24
1388F:推 laputaca : 該說那五個字了嗎 06/26 09:30
1389F:推 oasis172 : 放掉奶子綠真的不知道幹嘛 06/26 09:57
1390F:推 lu3yao : 拿一個妥妥的正資產去賭 真的賭徒操作耶 06/26 10:25
1391F:推 JT0827 : 灰狼是發瘋喔 06/26 10:27
1392F:→ MisterBoar : 正資產Naz就這樣丟了 06/26 10:34
1393F:推 cs9947g : 欸~不是,康總不是很會操盤,怎么一覺醒來世界都變了, 06/26 10:38
1394F:→ cs9947g : 二哈開始拆家了?? 06/26 10:38
1395F:推 capnlizard66: 送走reid真的不懂耶 06/26 10:46
1396F:推 qq0526 : 他感覺打球是副業欸 06/26 11:28
1397F:推 asidy : 灰狼陣容大換血,好屌 06/26 11:32
1398F:推 adamlovedogc: 雙輸交易? 06/26 12:29
1399F:推 dindaofay : 球三血液裡藏著躁動的基因,他 06/26 13:32
1400F:→ dindaofay : 能安穩當個稱職的控衛嗎? 06/26 13:33
1401F:→ ln6653 : 灰狼頭在搞什麼?誰來打無球? 06/26 13:34
1402F:→ zsp9081a : AE呀== 06/26 13:43
1403F:推 stocktonty : 蛤?怎麼把李德丟了 06/26 15:13
1404F:→ violing613 : 好敢~轉眼陣容從三高變三小 06/26 16:00
1405F:推 k952gfjk : 看灰狼接下來前場會怎麼補了 06/26 18: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