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70135677778362703?s=46 BREAKING: The Charlotte Hornets are trading star guard LaMelo Ball and Josh Gree n to the Minnesota Timberwolves for Naz Reid, a 2033 unprotected first-round pic k, three first-round pick swaps (2028, 2029, 2030) and three second-round picks (2029, 2032, 2033), sources tell ESPN. 最新消息:黄蜂将交易明星後卫LaMelo Ball和Josh Green到明尼苏达灰狼,换来Naz Reid2 033年无保障首轮选秀权、三个首轮选秀交换权(2028、2029、2030年)以及三个次轮选秀 权(2029、2032、2033年),消息人士告诉ESPN。 心得:2020的状元跟探花连线!! 差一个智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208.1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393829.A.131.html
1F:嘘 steven183 : 豹纹厨06/25 21:23
2F:推 Butterdog06 : 哇塞06/25 21:24
3F:推 newguhere : 什麽啦06/25 21:24
4F:推 Dickys200092: 灰狼这样有比较香吗...?06/25 21:24
5F:推 james1237741: 酷06/25 21:24
6F:推 andy055097 : 三小06/25 21:24
7F:推 tomlee1130 : 太扯啦06/25 21:24
8F:推 EMANON231 : ……不是很看好06/25 21:24
9F:推 nastycurry : 太快06/25 21:24
10F:→ andy055097 : 灰狼今年操作真是一坨06/25 21:24
11F:推 PG24DL0 : 去跟AE抢球?06/25 21:24
12F:推 brriian : 哇呜06/25 21:24
13F:推 shamus0309 : 狼队高度不会有问题吧06/25 21:24
14F:→ Wall62 : 三小...06/25 21:24
15F:推 s13140709 : 这认真?灰狼出什麽06/25 21:24
16F:推 p08171110 : 太扯 这样就换到了喔06/25 21:24
17F:推 lee0128 : 感觉不搭06/25 21:24
18F:推 ssaw5166 : 哈哈哈哈 前两天才说奶子绿会承担更多责任06/25 21:24
19F:→ Verlander35 : Reid?06/25 21:24
20F:推 pikachuu : 出大事啦06/25 21:25
21F:推 jk199258 : Wow06/25 21:25
22F:→ s13140709 : 奶子绿被送走哦06/25 21:25
23F:推 wsx89589468 : Reid直接送喔,太狂了06/25 21:25
24F:推 a1296340 : 奶子绿被送走了喔06/25 21:25
25F:推 alain : 居然送走奶子绿06/25 21:25
26F:推 JarvanII : 真假 这样一下子灰狼禁区剩狗贝06/25 21:25
27F:→ Dickys200092: 球三是高後卫 高度不是问题 但真的有变强吗...06/25 21:25
28F:→ s13140709 : 车神要赶工加班了吧06/25 21:25
29F:→ LukaSamanic : 奶子绿季後赛很抗诶竟然...06/25 21:25
30F:推 ahinetn123 : 希望两个先不要痛痛06/25 21:25
31F:→ Verlander35 : 红茶和Reid全拆了06/25 21:25
32F:→ s13140709 : 啊这样内线不会太少吗 06/25 21:25
33F:→ EMANON231 : 换Reid 1首轮 3互换 3次轮 06/25 21:25
34F:推 SHOTN17 : 真假啦 06/25 21:25
35F:推 truejoker : 哇噻 06/25 21:25
36F:推 a126053 : 灰狼连奶子绿都不要谁打大前06/25 21:25
37F:→ ssaw5166 : 双大前直接拆台 我不看好 06/25 21:25
38F:推 r44621 : 蛤06/25 21:25
39F:→ a3367943a : 蛤? 06/25 21:25
40F:推 nsbgm : 超快 哥 06/25 21:25
41F:推 lowuushuuuu : 蛤? 06/25 21:25
42F:→ Hohenzollern: 一首轮签+三首轮交换+三次轮签 06/25 21:25
43F:推 stephen0522 : 乱换XD 06/25 21:26
44F:→ s13140709 : 才刚扶正一个後卫 现在又找球三来看不懂 06/25 21:26
45F:→ lowuushuuuu : 什麽意思,黄蜂自己的化学反应要拆掉 06/25 21:26
46F:→ wsx89589468 : 超级喜欢Reid,那这样球三很有行情欸 06/25 21:26
47F:推 yoyofish02 : 居然!! 06/25 21:26
48F:推 oneword : 灰狼问号 06/25 21:26
49F:→ a1296340 : 完全不觉得灰狼有变强 06/25 21:26
50F:推 A00610lol : 出大事 06/25 21:26
51F:推 nkjbond : 奶子绿前阵子才当新球衣模特儿06/25 21:26
52F:→ richard1003 : 灰狼这样前场真空要干嘛06/25 21:26
53F:推 GordnHayward: WTF!!!!!!!!!!!!???????06/25 21:26
54F:推 eric02396 : 一颗球够用吗 06/25 21:26
55F:推 yniori : 挖 06/25 21:26
56F:→ s13140709 : 奶子绿有内线厚度外线也准 结果被送走 06/25 21:26
57F:推 JarvanII : 确实灰狼缺控球者想让AE专心得分不是不能理解 06/25 21:26
58F:推 poster487 : 弱队刷子到季後赛球队都会降档,Bradley Beal就是06/25 21:26
59F:→ poster487 : 例子 06/25 21:26
60F:推 whoolan : 离谱06/25 21:27
61F:推 nnwu81 : 北大荒 06/25 21:27
62F:推 phantom400 : 所球重 06/25 21:27
63F:推 Dickys200092: 黄蜂化学反应哪有差 换来这只爽死了 06/25 21:27
64F:→ Royalweger : 也只能出奶子绿了,不可能送McDaniels 06/25 21:27
65F:推 alan5232000 : 刚要先发就被丢了喔 06/25 21:27
66F:推 johnny52co : ??? 06/25 21:27
67F:推 cikanyuohai : 哇 06/25 21:27
68F:推 tiefu : 乃子绿不要,只剩狗贝哇 06/25 21:27
69F:→ GordnHayward: 奶子绿根本是最适合狗贝的内线搭档 这样卖喔... 06/25 21:27
70F:推 LYheha : 我的天啊,reid 照灰狼说法我以为是非卖等级的 06/25 21:27
71F:→ luloppp43 : … 06/25 21:27
72F:推 ken159753000: 真度假度 06/25 21:27
73F:推 aikensh5566 : 出大事了06/25 21:27
74F:推 rayisgreat : 哇塞出大事惹06/25 21:27
75F:推 yuhjia : 灰狼疯了,一颗球不够用06/25 21:27
76F:→ Hohenzollern: 灰狼再找智强 就集满2020梯三甲进士 06/25 21:27
77F:推 acln0816 : 玩了 06/25 21:27
78F:→ antonio019 : 哇靠 06/25 21:27
79F:推 nsbgm : 什麽时候狼狼要来东区? 06/25 21:27
80F:→ yuhjia : 不看好灰狼06/25 21:27
81F:推 RisingTackle: Kon要上位了吗? 06/25 21:27
82F:→ GordnHayward: 原本以为清掉Randle扶正奶子绿非常刚好06/25 21:27
83F:推 coga4712 : 靠背奶子3分准甚至还有防守 灰狼头撞到喔 06/25 21:28
84F:→ wsx89589468 : Reid至少值三个首轮,真敢送 06/25 21:28
85F:推 furjai : 三小 灰狼又迷惑操作 06/25 21:28
86F:推 SlamKai : 这样就能换到球三 06/25 21:28
87F:推 SungKyungMW : 蛤... 06/25 21:28
88F:→ Larry8212 : 大场面! 06/25 21:28
89F:推 sidedish0707: 感觉会像换到比尔的太阳 06/25 21:28
90F:推 satousei : 换这个还不如换狐狸,肯定不必贴签 06/25 21:28
91F:推 same60710 : 灰狼这样有变强吗…? 06/25 21:28
92F:推 siwinee : 三小 06/25 21:28
93F:→ richard1003 : 黄蜂扶正KK啊,球三又痛又贵不要了 06/25 21:28
94F:推 trot0l07 : 这样黄蜂谁控球? 06/25 21:28
95F:→ yoyofish02 : 黄蜂的投射是要强化到什麽程度啊?06/25 21:28
96F:推 DeaGoo : 这样有比较强吗 还贴签 06/25 21:28
97F:推 inb : 奶子绿的合约对GM来说很香 物超所值 06/25 21:28
98F:推 carlchang092: 这哪招看不懂 06/25 21:28
99F:推 s13140709 : 灰狼不是还有老康可以控球 而且才刚扶正都苏母而已 06/25 21:28
100F:推 gama : 什麽意思啊,那哈士奇内线还有谁 06/25 21:28
101F:嘘 One102bird : 这啥玩意?双输?? 06/25 21:28
102F:推 chwdada : 黄蜂到底? 06/25 21:28
103F:推 pikachuu : 三千万级别前锋,八村是不是签得到? 06/25 21:28
104F:→ GordnHayward: 我觉得现在Meta禁区不够强不行 特别要打雷霆马刺06/25 21:28
105F:推 tom66651 : 这你吃的消啊 06/25 21:28
106F:→ antonio019 : 灰狼这样明年又要所狗重了 06/25 21:28
107F:→ RisingTackle: 3首轮“交换”权 06/25 21:28
108F:嘘 joe51408 : ?????? 06/25 21:29
109F:推 a34567 : ???? 06/25 21:29
110F:推 Aequanimitas: 後场太挤了吧 06/25 21:29
111F:→ Larry8212 : 灰狼要几颗球才够用XD 06/25 21:29
112F:推 sustainer123: 29不是在爵士手上? 06/25 21:29
113F:推 FncRookie001: 不是 拿滋里就这样出了? 06/25 21:29
114F:推 rlrbc : 月月又出重本换来球员 06/25 21:29
115F:推 LukaSamanic : 明年真的可以期待AE吹密了 06/25 21:29
116F:推 kiolp : 灰狼没事把队型搞成像雷马一样没四号 阿这样能冠军? 06/25 21:29
117F:推 otsuka123 : 好看不中用 感觉弱化了 06/25 21:29
118F:推 recosin : 换这什麽JB 06/25 21:29
119F:推 laygoyolo : 我以为奶子绿是非卖品欸 06/25 21:29
120F:推 hn8614121 : 丢奶绿也是看不懂 06/25 21:29
121F:推 evan000000 : 灰狼缺控球 但丢reid... 06/25 21:29
122F:推 ctw01 : !!?06/25 21:29
123F:推 LKN555 : 北大荒的居民出门小心了 06/25 21:29
124F:嘘 jasonsuper : 灰狼亏爆 06/25 21:29
125F:推 sirenkim : 灰狼内馅只剩狗贝06/25 21:29
126F:推 qwer007700 : 太瓜张了 06/25 21:29
127F:推 Dickys200092: 黄蜂控球小事吧 极致五小打跑轰也是可以 06/25 21:29
128F:→ alex8725 : 不赌蚁人才会真的想走 06/25 21:29
129F:推 richard1003 : 长人剩一个狗贝怎麽打,乾脆狗贝也卖了多换一点人手 06/25 21:29
130F:→ a34567 : 例行赛可能战绩不会差多少 季後赛稳死 06/25 21:29
※ 编辑: c27932589 (36.228.208.184 台湾), 06/25/2026 21:29:43
131F:推 asfg465223 : KK不能当主控吧 06/25 21:29
132F:推 mx1103 : 干这样很难讲欸 06/25 21:29
133F:嘘 skygray2 : 卖Reid认真吗???? 06/25 21:29
134F:→ ctw01 : 灰狼把本来前锋多缺後卫直接变成都是後卫的状态了 06/25 21:29
135F:→ s13140709 : 问题是还送出首轮 换来球三有比较好吗 06/25 21:29
136F:→ GigiBuffon : 不是不能换但灰狼给太多了吧 06/25 21:29
137F:嘘 Mingmove : 灰狼内线剩狗贝,闹空城喽 06/25 21:29
138F:推 liao18 : 蛤 06/25 21:29
139F:→ hunt5566 : 很香啊 打球超好看 飘来飘去 06/25 21:29
140F:→ shin0924 : 这锋线风险 06/25 21:29
141F:推 beastmode07 : Reid不错吧 黄蜂赚到 06/25 21:29
142F:→ inb : 奶子绿去打小球五号一起乱轰 但少了一个破坏力强的 06/25 21:29
143F:→ inb : 控卫组织 感觉还是堪忧 06/25 21:29
144F:→ jasonsuper : 签丢太多了啦以後ae跑就惨了 06/25 21:29
145F:推 etim51893 : 灰狼还有TSJ DDV欸 06/25 21:30
146F:推 Avvenire : 冷血黄蜂,就这样丢了 06/25 21:30
147F:推 t0145764 : 奶子绿不是非卖品吗 06/25 21:30
148F:推 zx7860601 : 灰狼梭哈这只真的要在把狼王逼走??? 06/25 21:30
149F:推 poster487 : 搞成这样练儿子金块都打不过了 06/25 21:30
150F:推 jayzforfun : 奶滋绿这样换没比较强吧 06/25 21:30
151F:→ s13140709 : 我看这阵容ae 也想跑了吧 06/25 21:30
152F:推 weegee1219 : 灰狼在干嘛 06/25 21:30
153F:→ jasonsuper : 灰狼发疯了 06/25 21:30
154F:→ puppylover : 好亏贼 06/25 21:30
155F:推 a0956359653 : 蚁人搭球三 我不看好 06/25 21:30
156F:→ Royalweger : 黄蜂看今年选进来的Anderson表现了,Kon也是能帮忙 06/25 21:30
157F:推 kc111995 : 这什麽东西 06/25 21:30
158F:推 One102bird : 感觉AE也要走了 06/25 21:30
159F:→ alex8725 : 头都洗了 不继续赌蚁人才会想走吧 06/25 21:30
160F:推 aa01081008tw: 奶子绿没了 06/25 21:30
161F:推 trot0l07 : KK的运球没好到能打控球吧 黄蜂找谁控球@@ 06/25 21:30
162F:推 onepiecefan : 这样能换到球三阿 06/25 21:30
163F:推 lens82801 : 灰狼差不多把资产都掏空了 06/25 21:30
164F:推 smik : 快把智将签去 06/25 21:30
165F:推 AlZardZero : 哈哈哈 天才 06/25 21:30
166F:→ asfg465223 : 球三下ㄧ季痛痛的话 AE我看就要吹密了 06/25 21:30
167F:推 antonio019 : 别队为了扛斑马都在禁区军备竞赛 灰狼反其道而行 06/25 21:30
168F:→ a62312000 : 完全疯了 06/25 21:30
169F:→ absde : 灰狼这样谁要打4号 06/25 21:31
170F:推 LukaSamanic : 不过黄蜂这样谁控球 06/25 21:31
171F:推 ivanyo : 两边都有点莫名其妙 06/25 21:31
172F:推 anyne : 灰狼4号要给谁打? 不会叫JMac打四号吧? 06/25 21:31
173F:→ jasonsuper : 想控球想到疯XD这价码怎麽不去问fox 06/25 21:31
174F:推 a10141013 : 本来有KAT+AE的 结果变成什麽破队 06/25 21:31
175F:推 Dickys200092: KK持球不知道能开发到什麽程度 06/25 21:31
176F:推 FncRookie001: AE放个暑假发现自己已经在牢里了 06/25 21:31
177F:推 KBBEN21 : 黄蜂好狠 下季要打5 out了 06/25 21:31
178F:推 pttfrasier : 灰狼疯了 06/25 21:31
179F:→ a62312000 : 这比当初还狗贝还干 06/25 21:31
180F:→ s13140709 : 都什麽年代了球队核心竟然是双後卫 06/25 21:31
181F:→ Bastille : 球三跟蚁人各需要一颗篮球 06/25 21:31
182F:推 LCH41777 : 双锋线交易掉,囤一堆後卫…看不出有比较强 06/25 21:31
183F:推 SlamKai : AE吹密 大家抢着要 是灰狼夺冠的祝福 06/25 21:31
184F:推 wsx89589468 : 应该说球三居然能换Reid还有找,发疯啦 06/25 21:31
185F:推 LYheha : 整体薪资後卫占比很重啊,为了找控卫真的拼了 06/25 21:31
186F:推 acln0816 : 三球价值也是蛮低的 06/25 21:31
187F:→ laking : 三小 06/25 21:31
188F:推 nsbgm : 蜂王+狼王 06/25 21:31
189F:推 Miyanishi25 :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06/25 21:31
190F:推 stinger5009 : 灰狼是反向思考484 我没人能扛斑马就不用扛罗 06/25 21:31
191F:推 etim51893 : 这些後卫没有一个是擅长防守的 超级可悲 06/25 21:31
192F:推 qoo921 : 空城计 06/25 21:32
193F:→ jasonsuper : 三球就骰子啊 06/25 21:32
194F:推 ozushi30 : 盘 马刺稳了 06/25 21:32
195F:→ jasonsuper : 又没多强 06/25 21:32
196F:→ alex8725 : 换狗贝其实没什麽问题 06/25 21:32
197F:推 jasonbass : 说NAZ有防守的看的是哪个星球的naz 06/25 21:32
198F:推 mashiroro : 喔吼! 06/25 21:32
199F:推 tulo1995 : 这什麽烂交易 前场人手就不够了还拿一大包+里德去 06/25 21:32
200F:→ tulo1995 : 换痛痛刷子….. 06/25 21:32
201F:推 kiolp : AE乾脆再拿去换JB 06/25 21:32
202F:→ ozushi30 : 没看到主动降级的 马刺舒服了 06/25 21:32
203F:推 wallacechen : 也太快了吧 06/25 21:32
204F:→ jasonsuper : 主要是签丢太多 06/25 21:32
205F:→ acln0816 : 先发:三球、Ayo、AE、Jaden、狗贝 06/25 21:32
206F:推 FAYeeeeeeee : 哇干 大条的 06/25 21:32
207F:推 Hotsheep : 灰狼是要重建了吗 06/25 21:32
208F:推 rawgx79 : 看不懂 很有意思 06/25 21:32
209F:推 Oholdsky : 哇塞 06/25 21:32
210F:→ etim51893 : 还要自己贴签和互换权 06/25 21:32
211F:推 AhCheng : 干嘛卖球三 蛤 06/25 21:32
212F:推 phantom400 : 按照灰狼传说,2028冠军就是黄蜂了 06/25 21:33
213F:推 sorrry30000 : 蛤 06/25 21:33
214F:→ jasonsuper : 三球两首两次轮差不多给到四首轮真疯 06/25 21:33
215F:推 reborn6229 : 出大事 06/25 21:33
216F:推 all035 : 球三来 这阵容 AE等着要跑了吧 06/25 21:33
217F:→ LYheha : 但这休赛季下来前场少了两个核心啊,而且还位置相 06/25 21:33
218F:→ LYheha : 同 06/25 21:33
219F:推 ginopun10477: 灰狼好疯喔 狂起来 06/25 21:33
220F:推 maybelie : 三後卫是要打什麽,还有一个在躺的捏 06/25 21:33
221F:推 ramirez : 完全无法理解啊 06/25 21:33
222F:推 s13140709 : 奶子绿起码不用占球权 06/25 21:33
223F:推 isaiah2727 : 蛤 06/25 21:33
224F:推 otsuka123 : 现在独角兽肆虐 size不够很难打 06/25 21:33
225F:推 lowuushuuuu : 笑死,仔细一想,奶子绿在灰狼先发2026-2026 06/25 21:33
226F:推 l5i9hbba : 灰狼= = 06/25 21:33
227F:→ longriver : 这匹狼 不行了 06/25 21:33
228F:推 ywt : 灰狼传说笑死,恐怖篮网黄蜂要来了 06/25 21:33
229F:推 PSY5566 : Reid可以换那麽多喔 06/25 21:33
230F:推 mx1103 : 感觉很难讲啦 确实後场大升级 06/25 21:33
231F:推 how0216 : 啥鬼 06/25 21:33
232F:→ ginopun10477: 黄蜂直接薛爆 高点甩卖 太狠了 06/25 21:34
233F:推 oa0416 : 灰狼是想做啥大事? 06/25 21:34
234F:嘘 ck326 : 灰狼败给马刺後变成後卫路线? 06/25 21:34
235F:推 JanKid : 乾 灰狼出这样真的不卖都不行耶 好疯 06/25 21:34
236F:推 ewa43 : 说扶正KK是要让KK练持球吗XD 06/25 21:34
237F:推 WbqawDoh : 三小 06/25 21:34
238F:→ MoWilliams : J三小..........灰狼脑袋撞到丢一堆人换一个刷子? 06/25 21:34
239F:→ MoWilliams : 还是很痛的刷子 06/25 21:34
240F:→ l5i9hbba : 黄蜂把唯一能组织的丢出去 看来是觉得自由市场轻松 06/25 21:34
241F:→ l5i9hbba : 抓一只回来? 06/25 21:34
242F:嘘 jasonsuper : 球三也是过誉咖打不了高端局 06/25 21:34
243F:推 kingkidd : 球3有防守吗?这样後场跟纸糊的一样.会被射爆 06/25 21:34
244F:推 acln0816 : 感觉灰狼快搞烂了 AE差不多要吹密了 06/25 21:34
245F:推 taruru : 乃子绿的责任就是当筹码吗 06/25 21:34
246F:推 wings0713 : 奶子绿超好用居然被蛋雕了 06/25 21:34
247F:→ gn02587367 : 灰狼出去的会拿冠军 恐怖黄蜂要来了? 06/25 21:34
248F:推 langeo : AE什麽时候喊吹密 06/25 21:34
249F:推 FAYeeeeeeee : 反正球队也缺内线 不如买一下那位榜眼 06/25 21:34
250F:→ etim51893 : 灰狼发现自己打不赢斑马是因为投不进外线 所以找了 06/25 21:34
251F:→ etim51893 : 投一堆三分的球三XDDDD 06/25 21:34
252F:→ lcwll : 看不懂。。 06/25 21:34
253F:推 ArlenBeard : 哇靠 06/25 21:35
254F:推 jorden : 奶子绿? 灰狼锋线都没了 06/25 21:35
255F:推 Marsss77 : 看不懂欸 06/25 21:35
256F:推 heveninferno: 问就是裸照 06/25 21:35
257F:推 zaq1xsw21212: 灰狼亏爆吧 06/25 21:35
258F:推 cobras638 : 超快 06/25 21:35
259F:嘘 swallowp1 : 笑死自废武功 06/25 21:35
260F:→ jasonsuper : 儿且球三很痛 06/25 21:35
261F:推 qwerbear13 : 灰狼干大事啦 06/25 21:35
262F:推 jason5603660: 两边都看不懂在换什麽 黄蜂有这麽急吗….? 06/25 21:35
263F:→ ArlenBeard : 灰狼这样锋线很惨耶 06/25 21:35
264F:→ l5i9hbba : KK应该能练出持球啦 但组织 拭目以待 06/25 21:35
265F:→ mx1103 : 有ayo 後场不到爆炸吧 06/25 21:35
266F:推 Lazypigy : 李凯尔扛大前~ 06/25 21:35
267F:推 ecbytesan : ….... 06/25 21:35
268F:推 NYYAllen : 灰狼疯了 06/25 21:35
269F:→ richard1003 : 说黄蜂本来没要卖,但灰狼给太多才答应 06/25 21:35
270F:推 SlamKai : 期待下一季热火跟灰狼的战绩 呵呵 06/25 21:35
271F:嘘 koflll : 球三如果痛痛 你狼会很惨 真敢玩 06/25 21:36
272F:→ sowhat32 : 卖掉Reid是发疯喔 06/25 21:36
273F:→ jasonsuper : 灰狼自费武工头重脚轻 06/25 21:36
274F:推 uyrmb47 : 只要球三少受伤就会很好 但那样也换不到 06/25 21:36
275F:推 poster487 : 球三又痛又骰,遇到盘子狼出这麽高价当然赶快卖掉 06/25 21:36
276F:→ langeo : 球三打不了高端局 遇到对抗强一点就隐身 06/25 21:36
277F:→ frankie30432: 奶子绿不是在明尼苏达很夯吗? 06/25 21:36
278F:→ acln0816 : 很少看到双输的交易吧 黄蜂也没人控场啦 06/25 21:36
279F:推 gentleman317: 完全放弃前场了吗 06/25 21:36
280F:→ etim51893 : AE TSJ AYO 康利 球三 请问哪一个是防守大锁的 06/25 21:36
281F:推 kiolp : 战力不能这样乱搞吧 一次丢两只四号 以後对到前锋靠 06/25 21:36
282F:→ jasonsuper : 现在灰狼没四号了吧优势没了 06/25 21:36
283F:→ frankie30432: 更多责任=被卖掉 06/25 21:36
284F:推 davy50707 : 黄蜂谁来控球…… 06/25 21:36
285F:→ langeo : 魔术稍微给他上对抗就烙赛 06/25 21:36
286F:→ a62312000 : 这样的灰狼,我真的支持不下去... 06/25 21:36
287F:推 starcry : 狼花兄弟! 06/25 21:36
288F:→ kiolp : 三球AE去守? 06/25 21:36
289F:推 stinger5009 : 黄蜂本来是反正就问问 没想真的有人起笑了吧 06/25 21:36
290F:推 ake1234 : 都不知道球三这麽值钱== 发疯了 06/25 21:36
291F:→ jasonsuper : 越换越大洞 06/25 21:36
292F:→ acln0816 : 三球痛是痛 他没出场时黄蜂确实差一截 06/25 21:36
293F:推 yeustream : !!!! 06/25 21:36
294F:推 a570405000 : 狗贝48,启动 06/25 21:37
295F:推 rlrbc : 灰狼给这麽多,我是黄蜂也会卖球三 06/25 21:37
296F:推 GordnHayward: 拿去换明星 某种程度的确承担了重大(包裹)责任 06/25 21:37
297F:→ koflll : 锋线深度 没了XD 06/25 21:37
298F:→ swps40309 : 反正狗贝能保防守下限阿 06/25 21:37
299F:推 leo19841010 : 哇靠 06/25 21:37
300F:推 binbinyolee : 看批踢踢推文我还以为Reid是联盟前三内线 06/25 21:37
301F:→ uyrmb47 : 这样没很多啊 多在哪 06/25 21:37
302F:推 Tigerchan : Reid超好用耶 就为了换球三... 06/25 21:37
303F:→ RevanHsu : 奶子绿要夺冠惹吗 06/25 21:37
304F:→ jasonsuper : 等ae喊吹密 06/25 21:37
305F:推 jorden : 灰狼是在逆练九阴真经喔 前几年锋线海 改练後卫海 06/25 21:37
306F:→ jasonsuper : 真够惨 06/25 21:37
307F:推 s13140709 : 而且还给这麽多签 黄蜂赚烂 06/25 21:37
308F:推 jason911152 : 奶子绿啊 06/25 21:37
309F:推 Angel0724 : 灰狼禁区没人啦 06/25 21:37
310F:推 ooooloooo : 灰狼8888888把核心人物都交易掉 06/25 21:37
311F:→ swps40309 : 应该说狗贝那坨进攻本来就该让阵容的防守能有这样 06/25 21:37
312F:→ swps40309 : 弹性 06/25 21:37
313F:推 MFFL : ...病急乱投医 再两年换AE喊吹密 06/25 21:37
314F:推 lee0128 : 球三之前太痛卖不掉 可能觉得现在是高点吧 06/25 21:37
315F:→ leo19841010 : 恭喜灰狼准备从季後赛变成附加赛 06/25 21:37
316F:→ myths : 灰狼搞屁 奶子好用欸 06/25 21:37
317F:推 whitemist : ....球三有这麽值钱??? 06/25 21:37
318F:→ s13140709 : 球三也不是联盟前三後卫啊 06/25 21:37
319F:推 mashiroro : 先不说如日中天的雷马,现在的狼大概率是过不去五 06/25 21:37
320F:→ mashiroro : 花肉了既使AG受伤卷毛神游也难 06/25 21:37
321F:推 ponkd : 补充一点 2030的交换权优先顺位比我刺低 06/25 21:38
322F:推 MoWilliams : 灰狼的锋线海线在剩谁了 06/25 21:38
323F:→ Aggro : 球三可以换这麽多签O_O 想不到 06/25 21:38
324F:推 kingianlin : 你要换奶子绿还真没那麽简单 06/25 21:38
325F:→ a62312000 : 管理层怎麽会有信心狗贝跟球三配合得起来 06/25 21:38
326F:推 p5319 : 灰狼要下去了吧 06/25 21:38
327F:推 toolittle : 哇靠 大场面 06/25 21:38
328F:→ s13140709 : 奶子绿不是联盟前三内线 但球三有好到哪里去 06/25 21:38
329F:推 lowuushuuuu : 黄蜂可以在好的时机出掉球三也还行 06/25 21:38
330F:推 ywt : 禁区神主牌所狗重+非卖品超级大麦克,二守五轻松的 06/25 21:38
331F:→ ywt : 啦 06/25 21:38
332F:→ uyrmb47 : 黄蜂有球三没球三是2只球队 06/25 21:38
333F:推 xiaolie : 感觉没比较好吧...AE再1-2年要喊吹密了 06/25 21:38
334F:→ Aggro : 奶子绿我还以为是非卖品... 06/25 21:38
335F:推 s2022s : ??? 06/25 21:38
336F:→ otsuka123 : 还不如丢狗贝 留三四号的 06/25 21:38
337F:推 kamourj77 : 蛤 06/25 21:38
338F:推 highwayshih : 不是 这样你狼前场还有人吗? 06/25 21:38
339F:→ jorden : 金块爽死吧 直接少了一个敌人 06/25 21:38
340F:推 acln0816 : 黄蜂也没人控球啦 搞屁 06/25 21:39
341F:推 tomoti : 好耶,这就是我想看的大场面,至少进攻不会那麽便秘了 06/25 21:39
342F:推 eugenetsai77: 我狼起飞 06/25 21:39
343F:推 m09456010 : 这是变烂吧 06/25 21:39
344F:→ Royalweger : 看球三能解放AE多少吧,狗贝+麦克丹还在应该还行 06/25 21:39
345F:→ s13140709 : 我是没想到有盘子会接手还给这麽多签 06/25 21:39
346F:推 andrew811212: 阿肥作梦也会笑 天敌自己拆了 06/25 21:39
347F:推 etim51893 : 双输交易 黄蜂还有谁能控 今年的Anderson吗 06/25 21:39
348F:推 tatata : 球三实在不像高端局需要的球员 06/25 21:39
349F:→ ashs92223 : 蚁球连线,能冲击冠军吗?! 06/25 21:39
350F:推 banmaxwill : 打不赢斑马直接放弃了是吗 06/25 21:39
351F:推 stinger5009 : 灰狼这样换是打算让狗贝只负责防守进攻看双卫自干吧 06/25 21:39
352F:推 momowawa1981: 那ㄟ安内 06/25 21:39
353F:推 lt5114 : 灰狼是要後卫大炼蛊吗 球三 DDV AE AYO 香浓 是要 06/25 21:39
354F:→ lt5114 : 怎麽分球权啦 06/25 21:39
355F:→ Aggro : 反正现在西区头号假想敌是雷马了 06/25 21:39
356F:推 Angel0724 : 谁打四号 06/25 21:39
357F:推 narumi150729: 一堆签 06/25 21:39
358F:推 rayisgreat : 要球三可以理解,但是灰狼出太多签了吧 06/25 21:40
359F:嘘 jasonsuper : 灰狼把自己优势都拆光这gm真够废 06/25 21:40
360F:推 ouyt : 拿前锋换後卫 这不是太阳在干的事情吗 06/25 21:40
361F:推 swallowp1 : 还是拿球三其实是准备放Ant出去拿冠XD 06/25 21:40
362F:嘘 pptsodog : 干 06/25 21:40
363F:推 kiolp : 就不该去买三球阿 丢光前场 拿一个会投三分的奶子绿 06/25 21:40
364F:→ jasonsuper : 灰狼gm可以下台了啦 06/25 21:40
365F:→ apestage : 灰狼明明今年还不错 稍微补强一下就好 现在拆光 06/25 21:40
366F:推 antonio019 : 我以为奶绿是非卖品 06/25 21:40
367F:推 Ke1even : 互换签感觉跟没有一样 黄蜂这样有赚? 06/25 21:40
368F:→ kiolp : 去换成三球来投三分 进攻没啥差别吧 06/25 21:40
369F:→ apestage : 灰狼这样搞 又要打掉重来了......... 06/25 21:40
370F:推 ivo88114 : 找到持球解 但全梭了 06/25 21:40
371F:推 ywt : 看来灰狼对自己的禁区新人很有信心 06/25 21:40
372F:→ highwayshih : 找控球合理啦 但 前场太空了吧 Randle和Reid都掰 06/25 21:40
373F:推 indpa5553 : 灰狼...,球三还没打过季後赛证明自己喔 06/25 21:40
374F:嘘 poster487 : 金块也要拆了,跟灰狼谁更烂还不一定 06/25 21:41
375F:推 j91380000 : 神经 球够用吗? 06/25 21:41
376F:→ Royalweger : 黄蜂就看今年选进来的Anderson啦 06/25 21:41
377F:→ jasonsuper : 从kat卖掉越卖越扯 06/25 21:41
378F:推 dwiee : wow 灰狼真拚 最後一搏了 06/25 21:41
379F:推 jerryhd921 : 头壳坏了 06/25 21:41
380F:推 Eric1751 : 送走奶子绿有比较赚吗 黄蜂下半季才起飞也拆 06/25 21:41
381F:→ jasonsuper : 无脑卖人 06/25 21:41
382F:推 sharkmew : 降级了 06/25 21:41
383F:→ ivo88114 : 差很多吧 AE不用控了 但问题是出一堆 06/25 21:41
384F:→ ivo88114 : 加上球三痛痛的 06/25 21:41
385F:推 showdoggy : 这是间谍吗 一坨耶 06/25 21:41
386F:推 bbs911410 : 灰熊表示 我这里 有一个控卫有人要吗? 06/25 21:41
387F:→ UD305 : 灰狼拆光光,金块要爽死了吧 06/25 21:41
388F:→ dwiee : 黄蜂脱手也好 一哥换人当 06/25 21:41
389F:→ literchance : 双输吧…… 06/25 21:41
390F:推 onepiecefan : 差一个大聪明20梯大集合阿 06/25 21:41
391F:→ jasonsuper : 现在变成後卫有了四号开天窗 06/25 21:42
392F:→ jason911152 : 该不会叫麦丹扛四号喔也太硬 06/25 21:42
393F:推 minju0612 : 灰狼给这麽多喔… 06/25 21:42
394F:→ huntersc2525: AE打无球? 06/25 21:42
395F:推 hyperfrog : 灰狼很喜欢蒐集一堆二当家 06/25 21:42
396F:推 Aggro : 拿三球可以解决不少问题 健康的话 但代价会不会过高 06/25 21:42
397F:推 TristyRumble: NAZ季後赛打这麽好也卖喔= = 06/25 21:42
398F:→ RevanHsu : 感觉双输 黄蜂谁控球 灰狼谁守前场 06/25 21:42
399F:推 lumberjack08: jmac下赛季打4? 06/25 21:42
400F:推 otsuka123 : 感觉要加入勇士附加赛行列了 06/25 21:42
401F:→ dwiee : 球三问题是痛+打球没什麽纪律 没有在季後赛验货过 06/25 21:42
402F:推 holypiggy : 发疯 06/25 21:42
403F:推 CircusWorld : 灰狼疯啦 换成这样 四号位没了 未来的签也要花光了 06/25 21:42
404F:推 ptttwicejeff: 赌球三真的太拼了 06/25 21:42
405F:→ acln0816 : 黄蜂今年选的Anderson也是没控场能力的 难道要给奶 06/25 21:42
406F:→ acln0816 : 头哥控吗? 06/25 21:42
407F:→ ck326 : 一个首轮,另外三个是 swap ,各位看清楚一点 06/25 21:42
408F:推 rainy0312 : 根本没变强 06/25 21:43
409F:推 kingianlin : 黄蜂有CAJ啊 06/25 21:43
410F:推 julian42 : 四号可以找lbj 06/25 21:43
411F:推 langeo : 附加赛就算验货过了吧 今年魔术上强度他就隐身 06/25 21:43
412F:推 raki : 黄蜂正式起飞 该打一些正确篮球了 06/25 21:43
413F:推 wwckchen : 球三 AE两个同年的状元跟榜眼 06/25 21:43
414F:推 benboy : 蛤球三居然卖了 06/25 21:43
415F:推 cysticercus : 挖靠欧硬 06/25 21:43
416F:→ jason911152 : 该不会去挖八村 06/25 21:43
417F:推 betweenus020: 出大事啦 06/25 21:43
418F:推 h321123aa : 黄蜂真的蛮赚的,这样都能薛到那麽多好处 06/25 21:43
419F:推 kooyoo1144 : LaMelo AE Ayo Jaden 狗贝 还行啊 06/25 21:43
420F:推 lin1209 : 说他痛 但是他这季也打了72场欸 06/25 21:43
421F:→ harryron9 : 靠邀阿 奶子也丢了 剩狗贝怎麽打 06/25 21:44
422F:→ kingianlin : 哪里没控场能力了 06/25 21:44
423F:嘘 locer : 灰狼在想什麽?自毁长城 06/25 21:44
424F:推 alex8725 : 灰狼没空间签不了八村 06/25 21:44
425F:推 sky77725 : 灰狼是不是在乱换阿 球3价值哪有这麽高 06/25 21:44
426F:推 sustainer123: 没空间了吧 有薪资大师精算吗 我感觉至少过一层 06/25 21:44
427F:推 rumina : 奶子绿卖了!!! 06/25 21:44
428F:推 pejawade : 结果狗贝没人要,呵呵,听说5首轮换来的?好盘 06/25 21:44
429F:→ chen5575 : 黄蜂进攻发动机就这样蛋雕 06/25 21:44
430F:→ Aggro : 那是这季 再往前面那个出勤率吓死人 06/25 21:44
431F:推 xyyzzz : 球三就刷子居多 影响力还不如当年林书豪 06/25 21:44
432F:推 otter : 球三和AE都要球权吧 06/25 21:44
433F:推 Angel0724 : 一大四小 06/25 21:44
434F:推 DUSTWAVE : 灰狼:看好reid承担更多责任...在黄蜂承担吗 06/25 21:44
435F:推 kiolp : 问就是一大四小 狗贝休息叫AE去护框 06/25 21:44
436F:推 xd4664 : 灰狼禁区剩狗贝 06/25 21:44
437F:→ payton0418 : 太多签了吧 06/25 21:44
438F:→ SlamKai : 双卫一个会秀 一个会飞 阿银捧一下吧 06/25 21:45
439F:推 mx1103 : 很难讲啊 今年季後赛持球点越多越好 灰狼也算是补 06/25 21:45
440F:→ mx1103 : 到一个水准以上的持球 06/25 21:45
441F:→ xyyzzz : 黄蜂今年质变在双前锋吧说岂非也不对联季後赛都没进 06/25 21:45
442F:推 ywt : 承担顶级筹码 06/25 21:45
443F:→ wwckchen : 其实球三这种有灵性的控卫 应该要配个能吃饼的 狗 06/25 21:45
444F:→ wwckchen : 贝能吃饼吗 06/25 21:45
445F:→ gn02587367 : 可惜智将是水货已消失NBA了 不然有机会1、2、3合体 06/25 21:45
446F:→ AtDe : 灰狼四号真空了? 06/25 21:45
447F:→ Catalyst : 不看好 呵呵 06/25 21:45
448F:推 aifighter : 奶子绿我记得那张约很便宜 就这样送走 06/25 21:45
449F:推 ck326 : 灰狼自己战绩比黄蜂好的话,那三个 swap 等於没有 06/25 21:45
450F:推 hbl886644 : 球三行情这麽好吗 06/25 21:45
451F:推 LukaSamanic : 帮AE找控球没必要丢这麽多吧... 06/25 21:45
452F:→ dog29635841 : 挖东墙补西墙 谁打四号? 06/25 21:45
453F:推 dwiee : 不要只看一季阿 球三历年51/75/36/22/47/72 06/25 21:45
454F:推 AustinRivers: 黄蜂疯了吗 06/25 21:45
455F:推 TVXFQ : 真不知道这样算不算贵 06/25 21:45
456F:推 thatblue : 超多签+奶子 黄蜂赚死XDD 06/25 21:45
457F:推 acln0816 : 那个新秀哪有控场能力啊 不是打的位置是控卫就代表 06/25 21:45
458F:推 Kidd0502 : 不过灰狼肯定要有改变的 06/25 21:45
459F:→ Kidd0502 : 去年也一直无法突破 碰到瓶颈了 06/25 21:45
460F:→ acln0816 : 能控球好吗… 06/25 21:45
461F:→ dwiee : 只看一季 那zion也很健康啊 06/25 21:45
462F:→ Aggro : 球权就小问题 灰狼就是要另一个能控的持球点帮AE 06/25 21:45
463F:嘘 jasonsuper : 灰狼才疯吧。。。 06/25 21:45
464F:→ taruru : 卖了乃子绿还贴一堆交换权,感觉超亏 06/25 21:45
465F:推 otsuka123 : 靠三四号冲烂金块 这下金块还过的了吗 06/25 21:45
466F:→ ppbro : 拿奶绿换 我的天 06/25 21:46
467F:推 TB89 : 灰狼这阵容要换球三一定要出mcd或奶绿吧 06/25 21:46
468F:推 seavoo : 球只有1个 06/25 21:46
469F:→ Aggro : 只是需要出了奶子绿+一堆签有点吓到就是 06/25 21:46
470F:→ thatblue : ayo根本没那麽强 当宝 06/25 21:46
471F:推 anderson1979: 黄蜂真赚 06/25 21:46
472F:→ s880036 : 欸不是,这下前场真的要所狗重喔 06/25 21:46
473F:→ mx1103 : 黄蜂进攻有没有球三我觉得差一个等级 单论今年 06/25 21:46
474F:→ felix0616 : 这样能打球?? 06/25 21:46
475F:→ BlackCatXI : 问题是灰狼内线还剩谁??? 06/25 21:46
476F:推 ymsc30102 : 球只有一..欸 有两颗 06/25 21:46
477F:→ dwiee : 赌球三可以 但出太多了 06/25 21:46
478F:→ raki : 灰狼有一种当年公鹿把Lillard找来 接着准备拆队fu 06/25 21:46
479F:→ wwckchen : 球三控球能力绝对没话说啦 但其他部分就不好说了 06/25 21:46
480F:嘘 b0301220 : 灰狼跟低能一样 06/25 21:47
481F:推 karta328 : 球三这麽便宜吗 06/25 21:47
482F:→ acln0816 : 黄蜂没三球其实也差很多 06/25 21:47
483F:推 PIPPP4 : 大麦克一个人扛锋线喔??? 06/25 21:47
484F:推 Kidd0502 : 目标不是金块吧 现在谁会拿金块当目标 06/25 21:47
485F:→ felix0616 : 球三要球比任何人还要多 06/25 21:47
486F:推 KoBuKoLa : 灰狼四号两个都走了 06/25 21:47
487F:→ BlackCatXI : 黄蜂就是觉得球队天赋够了,我就看没球三谁要切传 06/25 21:47
488F:推 birdskingla : 全部内线都送走??? 06/25 21:47
489F:→ Tanjiro : 笑死 因为一个狗贝 糖糖丢了 奶子绿也丢了 06/25 21:47
490F:→ anderson1979: 球三院长属性 实在危险 06/25 21:47
491F:推 qazzaq3977 : ae无球强吗 06/25 21:47
492F:推 AlZardZero : 就这季出赛终於正常有什麽好讲的 要不要再往前看w 06/25 21:47
493F:→ brian040818 : 灰狼梭哈成这样 丸子 06/25 21:47
494F:→ Aggro : 现在目标都雷马了 的确不需要前场屯一堆拉... 06/25 21:47
495F:推 knowledge56 : 出大事啦 06/25 21:47
496F:→ AlZardZero : 把这颗炸弹留着当宝才叫自杀 有个盘子送礼还不赶 06/25 21:47
497F:→ AlZardZero : 快收 06/25 21:47
498F:推 gp03dan : 不看好 06/25 21:47
499F:推 Sc30Fmvp : 真的假的居然行? 06/25 21:47
500F:推 Notif520 : 蛤?要赌球三能不能保持健康喔 06/25 21:47
501F:→ wwckchen : 去年看黄蜂比赛 有没有球三在场上完全是不同档次的 06/25 21:47
502F:→ wwckchen : 球队 感觉这交易双输 06/25 21:47
503F:推 UD305 : 未看先猜黄蜂後面还会拿枪王 06/25 21:47
504F:→ mx1103 : 灰狼这样要看ayo 跟 jmcd 再提升一个档次了 06/25 21:47
505F:推 o0991758566 : 就是球队性质质变吧 核心变强大火力双枪组合 JMD+ 06/25 21:48
506F:→ o0991758566 : 狗贝防守内外轴心还是在 如果健康满好的 四号位用便 06/25 21:48
507F:→ o0991758566 : 宜的来顶即可 反正收官都是JMD打小球四号 06/25 21:48
508F:→ BlackCatXI : 有AE吸怪搞不好球三遍合理不无可能,但没内线怎打 06/25 21:48
509F:→ Kidd0502 : 狗贝也卖不太出去 只能拿有价值的去卖 06/25 21:48
510F:→ Tanjiro : 再来换大麦克+AR丢掉 灰狼剩狗贝这样 06/25 21:48
511F:推 thatblue : 黄蜂主要是健康跟KK超乎预期的关系吧 准备冲一波 06/25 21:48
512F:→ flybow : 那灰狼的PF怎麽办啊 06/25 21:48
513F:推 lee0128 : 最怕球三伤病史 难得这季出席率不错 赶快出掉 06/25 21:48
514F:→ bangch : 其实也没多少签 1首轮跟三次轮而已 06/25 21:48
515F:推 JWrld4L : 讲真的 两队都满问号的吧 06/25 21:48
516F:推 rainbowcrash: Reid== 灰狼赌这麽大喔 06/25 21:48
517F:→ Royalweger : 换球三不可能不动到奶子绿或麦克丹,没办法 06/25 21:48
518F:→ Aggro : 也不到没内线 是变薄而已 狗贝在那有基本盘 06/25 21:48
519F:推 atyin : 靠杯 丢Naz是要重建了吗 06/25 21:48
520F:→ TVXFQ : 如果都进季後赛 三个末段首轮还都只是互换权算贵吗 06/25 21:48
521F:→ TVXFQ : ? 06/25 21:48
522F:推 rainy0312 : AE只是能打无球 但还是要球权才完整 06/25 21:48
523F:→ acln0816 : 所以灰狼今年操盘等於是拿Randle跟Reid加签跟交换权 06/25 21:48
524F:→ acln0816 : 换来三球还有续约Ayo… 06/25 21:48
525F:推 Mews : 一定後悔的交易 球三又痛又刷 坦队数据要打折 06/25 21:48
526F:推 aifighter : Connelly疯起来真的是双面刃 06/25 21:48
527F:推 darkyoyo : 太屌啦 06/25 21:48
528F:→ o0991758566 : 球三防守机体本就高大 磨合好防守还是能维持好水准 06/25 21:48
529F:推 genest666 : 灰狼直接烂掉 06/25 21:48
530F:推 kiolp : 西区每队都在那一大四小 出了到总决准备被尼克宰猪 06/25 21:48
531F:→ BlackCatXI : 黄蜂看起来没亏,但上一季球三不在场进攻超乱 06/25 21:48
532F:→ mx1103 : 灰狼就想要一个水准以上的持球啊 06/25 21:49
533F:推 Rrrrray : 真精彩 06/25 21:49
534F:推 cysticercus : 球三专业挡拆的 看看能不能把狗贝留在场上 06/25 21:49
535F:→ Tanjiro : 对黄蜂很赚阿 奶子绿要打C或大前都可以 06/25 21:49
536F:→ Kidd0502 : 一大4小吧 06/25 21:49
537F:推 Suntia : 球三跟AE搭…好难想像 06/25 21:49
538F:推 chengyu1010 : 灰狼发疯 06/25 21:49
539F:推 yoyofish02 : 黄蜂是不至於到输啦,只是原本要拼季後赛又可能要继 06/25 21:49
540F:→ yoyofish02 : 续累积天赋? 06/25 21:49
541F:→ o0991758566 : 那三个是首轮互换 等於只花一个首轮 还好吧 06/25 21:49
542F:→ TVXFQ : 认真觉得没到贵 06/25 21:49
543F:→ rudylf : 看不懂灰狼在干嘛 06/25 21:49
544F:推 SlamKai : 2003年的状元 打四号 考虑一下 06/25 21:49
545F:推 miumiujin : 为什麽要送出奶子绿QQ 06/25 21:49
546F:→ Aggro : 球三问题不是搭配 是出勤率阿 06/25 21:49
547F:→ Tanjiro : 而且黄蜂本来弱项就是禁区球员没投射能力 06/25 21:49
548F:推 RiceLover : 狼狼不想赢也不要这样自暴自弃好吗== 06/25 21:50
549F:推 dwiee : 黄蜂赚吧 围绕球三没前途 趁有人要出清 06/25 21:50
550F:推 sezna : Naz Reid就这样没了,哈哈哈 06/25 21:50
551F:推 pb1101 : 蛤??!! 06/25 21:50
552F:推 thatblue : 黄蜂超赚 灰狼就赌化学效应 只是很想看AE对这几波 06/25 21:50
553F:→ thatblue : 交易的看法 06/25 21:50
554F:→ BlackCatXI : 黄蜂真的是被今年成绩蒙蔽双眼,就看没球三打几折 06/25 21:50
555F:推 huhthehook : 出事了阿伯 06/25 21:50
556F:推 aifighter : 黄蜂没差吧 本来上一季就要卖了没卖掉 06/25 21:50
557F:→ o0991758566 : 最大赌博是球三健康 06/25 21:50
558F:→ acln0816 : 之後狗贝烙赛奶油手後 灰狼完全没办法了… 06/25 21:50
559F:推 pigpig861 : 没那麽差球三分担控球还行啊 只是很痛 06/25 21:50
560F:推 onepiecefan : 黄蜂看来就是不要球三当核心控了 06/25 21:50
561F:→ BlackCatXI : 球三好处是替补满满+有人分担,应该可以更健康打满 06/25 21:50
562F:推 richard1003 : 辅佐AE的控球有必要倾家荡产去换吗? 06/25 21:50
563F:推 Chiya0911 : 黄蜂奈子绿 薛翻了 06/25 21:50
564F:→ mx1103 : 黄蜂就慢下来整理球队轮替吧 06/25 21:50
565F:推 l5i9hbba : 黄蜂能组织的交易掉了 怎麽冲一波? 06/25 21:50
566F:→ sezna : Naz Reid不是当地很受欢迎吗 而且好用CP值高 06/25 21:50
567F:推 darkyoyo : 原本阵容克制金块。发现鸡块自己爆了。快改阵容 06/25 21:50
568F:→ gn02587367 : 这几年灰狼只会打金块 上去都被爆揍只好改阵容了 06/25 21:50
569F:→ aifighter : 现在赚那麽多资产 还可以再操作看看 06/25 21:50
570F:嘘 Scion : 球三这麽没价值喔,还是黄蜂看准灰狼要烂很久? 06/25 21:50
571F:→ freezeraven : 黄蜂立於不败吧,再怎麽样都还有签保底 06/25 21:50
572F:→ ppbro : 要动奶子绿换球三 那当初干嘛不乾脆点直接字母 06/25 21:51
573F:→ BlackCatXI : 但问题是要让狗被+大麦克打满吗= =? 06/25 21:51
574F:→ kakain : 灰狼拿未来去赌 06/25 21:51
575F:推 sky77725 : 双输 黄蜂没球3就是一坨 灰狼没4号也是搞笑 06/25 21:51
576F:推 phantom400 : 金块:我这里有个8M四号位,好便宜的~ 06/25 21:51
577F:推 AnsRiven03 : 灰狼当2k在玩哦 06/25 21:51
578F:→ TVXFQ : 黄蜂时间轴没到急 06/25 21:51
579F:推 TB89 : 黄蜂好爽 球三今年难得健康 趁有人要赶快丢 06/25 21:51
580F:→ uyrmb47 : 不觉得黄蜂赚 能懂为啥要交易 但黄蜂少球三差很多 06/25 21:51
581F:→ freezeraven : 但灰狼压力就大了,这组打不出来还有啥资源可以补强 06/25 21:51
582F:推 ClownT : 灰狼未来大透支 真猛 06/25 21:51
583F:→ dwiee : 灰狼上次换那个#8 rob? 也出满多去换的 06/25 21:51
584F:推 LeehomLee : 我看等下AE就吹蜜了 06/25 21:51
585F:推 xyyzzz : 这样黄蜂开季前有45M左右薪资缺口要塞满耶 没人? 06/25 21:51
586F:→ sezna : 所以把四号位开天窗 挖东墙补西墙? 06/25 21:51
587F:推 sustainer123: 不是 机体大不等於会防守 球三防守不就一坨 06/25 21:51
588F:嘘 albert9723 : 总管脑袋被驴踢了 06/25 21:51
589F:→ Tanjiro : 是不是大家都忘记黄蜂还有小白 06/25 21:51
590F:推 otsuka123 : 狗贝打长时间 能过黑马吗 怀疑 06/25 21:51
591F:推 WellyT : 空下来的大前锋位置……智将! 06/25 21:51
592F:→ ppbro : 大麦克一起拿出去换 06/25 21:51
593F:推 iamgoodboy : 狗贝当3个人用 06/25 21:51
594F:→ uyrmb47 : 黄蜂又要继续重建 赌下一个球星 06/25 21:51
595F:推 cysticercus : 还有个交易特例可以补人 关键还是球三的健康 06/25 21:51
596F:推 thatblue : 奶子红茶换字母吗 公鹿又不是脑袋去了 06/25 21:51
597F:→ xyyzzz : 这样有可能当初开价AR的有黄蜂结果湖人匹配了? 06/25 21:51
598F:推 f77928 : Wow 06/25 21:51
599F:→ green4726 : 灰狼禁区剩狗贝 怎麽打金块雷霆马刺? 06/25 21:52
600F:推 abop65913 : 我是觉得黄蜂亏烂 06/25 21:52
601F:→ Tanjiro : 而且Tre Mann搞不好还有机会多出上场时间 06/25 21:52
602F:推 lsgsl : 奶子是少见的小球5稀有财耶QQ... 06/25 21:52
603F:→ harryron9 : 黄蜂等一个老大 是谁不好说 06/25 21:52
604F:→ bangch : 奶子绿哪有那麽强= = 灰狼早就试过让他扛了 06/25 21:52
605F:推 Orianna : lamelo打法觉得不会夺冠的 又难健康 乘着卖相好卖 06/25 21:52
606F:→ Orianna : 个好价钱是对的 06/25 21:52
607F:→ TVXFQ : 两边都发疯 结案 06/25 21:52
608F:→ sezna : 球三痛一下 灰狼就垮了 06/25 21:52
609F:推 nick1628 : 灰狼的确缺少一个有创造力的一号位,但前场废掉 06/25 21:52
610F:推 aifighter : 奶子绿是他那张约很超值 06/25 21:52
611F:推 kiolp : 字母买不到阿 我记得公鹿是出大麦克 不出谈不了 06/25 21:52
612F:→ BlackCatXI : 黄蜂肯定没亏,如果效果变差大不了继续抽签XDDDD 06/25 21:52
613F:→ uyrmb47 : 球三被看太低了 他在黄蜂数据不好看是因为要扛产量 06/25 21:52
614F:推 Kidd0502 : 继续原来阵容也是打不过雷刺才改变的吧 06/25 21:52
615F:→ ppbro : 奶子+大麦换字母啊 怎样都比这个好 06/25 21:52
616F:→ Royalweger : 接下来就看龙布朗会去哪了 06/25 21:52
617F:推 langeo : 球三防守没好过吧 06/25 21:52
618F:→ dwiee : 球三的打法 别说夺冠 连一轮都没有 06/25 21:52
619F:→ l5i9hbba : 我看有人说球三打不了高端局 问题是KK也没好到哪去 06/25 21:52
620F:→ l5i9hbba : 啊? 06/25 21:52
621F:→ xyyzzz : 国王当年J-will就华丽不实用换bibby马上变强权 06/25 21:52
622F:推 dusted : 这不喊吹密还得了啊? 06/25 21:53
623F:→ Scion : 灰狼再怎麽说也是好几年保底前六,黄蜂最多附加赛 06/25 21:53
624F:→ Scion : 这三年交换权很可能丢到水里耶 06/25 21:53
625F:→ Orianna : naz reid够硬 能4能5有外线 夺冠拼图 06/25 21:53
626F:→ jim12441 : 球三跟华仔一颗球怎麽够用 06/25 21:53
627F:推 acln0816 : 三球自己也滥投好吗 06/25 21:53
628F:推 LukaSamanic : 说奶子绿不强的是没看季後赛? 06/25 21:53
629F:推 mx1103 : JB 都拿不到了 你这包怎可能拿得到 06/25 21:53
630F:推 GordnHayward: 字母不好配阿 你要字母还要卖狗贝 06/25 21:53
631F:推 AndrewWiggs : 我狼的操作每次都充满惊奇 06/25 21:53
632F:→ BlackCatXI : 球三不会打不了高端局,他打强队也是切豆腐的 06/25 21:53
633F:推 lee0128 : 黄蜂没差吧 反正也烂很久了 06/25 21:53
634F:→ sezna : Reid那张约超值就符合现在Meta,季後赛他也比红茶强 06/25 21:53
635F:推 jcjcjcjcjc : 蛤?! 06/25 21:53
636F:推 Oceanpeter : 哇 06/25 21:53
637F:推 antonio019 : 现在这阵容不用说雷马 先过阿肥这关吧 06/25 21:53
638F:→ langeo : KK才19岁 球三已经24岁了 06/25 21:53
639F:→ GordnHayward: 而且他们不会想出麦单 06/25 21:53
640F:→ BlackCatXI : 但就是如果球3一痛,就不好说了 06/25 21:53
641F:→ gn02587367 : 因为KK才第一年菜鸟阿 06/25 21:53
642F:→ aifighter : 阿肥已经不是重点目标了 06/25 21:53
643F:→ xyyzzz : 奶子绿藻续约了平均4Y/26M哪来超值 替补第六人 06/25 21:54
644F:→ sezna : 所以四号位谁顶啊 06/25 21:54
645F:→ mx1103 : 你这包也赢不了热火那包 06/25 21:54
646F:推 ohiyo104 : 水喔灰狼 完全疯啦 06/25 21:54
647F:推 leo755269 : 灰狼还有选秀签啊? 06/25 21:54
648F:推 GOU1331 : 痛痛球星卖掉还倒贴签回来 完全赚烂 06/25 21:54
649F:→ BlackCatXI : KK今年猛是因为有球三吸怪,他自己控没好到哪去 06/25 21:54
650F:→ langeo : 球三的问题是对抗性太差 可是增重增加对抗性就容易 06/25 21:54
651F:推 alex8725 : 我认真觉得说不定会去吃下金块800万钢琴家来魔改 06/25 21:54
652F:推 thatblue : 怎麽会有KK好不到哪的言论 他新人欸 06/25 21:54
653F:推 hope9527 : 双枪阵容不是很多吗?一堆人在担心球不够用 06/25 21:54
654F:→ Tanjiro : 围巾糖糖AE开局被高层玩到这样 06/25 21:54
655F:推 Orianna : melo真能打 就不会只打附加赛了 06/25 21:54
656F:推 bluestar198 : 灰狼可解放AE进攻,但防守就... 06/25 21:54
657F:推 henry52617 : 补个传奇前锋就大结局了 06/25 21:54
658F:→ kiolp : 黄蜂听说要叫KK练持球 当大当家养 06/25 21:54
659F:→ langeo : 受伤 今年是减重换出勤率变好 可是对抗性还是没解决 06/25 21:54
660F:推 Scion : KK的运球控不了场吧 06/25 21:54
661F:→ antonio019 : 球三现在就玻璃脚踝了 感觉不太能增重耶 06/25 21:55
662F:→ acln0816 : KK是中继转传强 主控会爆掉 06/25 21:55
663F:→ harryron9 : 奶头才打一年 而且前80%很秀後面烙赛 不过不是当老 06/25 21:55
664F:→ BlackCatXI : KK就是顶级绿叶,小白是自干王,难道米勒控吗= = 06/25 21:55
665F:→ freezeraven : 双枪没问题,问题是拆了锋线去换有点痛啊 06/25 21:55
666F:嘘 bryant1204 : 三小... 06/25 21:55
667F:推 flicker36 : 有内鬼 06/25 21:55
668F:→ harryron9 : 大的料 还是要找个大哥 06/25 21:55
669F:→ bluestar198 : 金块是不是没天敌了~~ 06/25 21:55
670F:推 pb1101 : 从缺後场变前场没人了 诡异操作 06/25 21:55
671F:推 Monetelliz : 灰狼发疯了? 06/25 21:55
672F:→ acln0816 : 很久没看到双输的交易了… 06/25 21:55
673F:→ BlackCatXI : KK去练持球他外线就浪费了,因为KK不是自走炮 06/25 21:55
674F:→ zero930026 : 看到KAT拿冠 灰狼就慌了 06/25 21:55
675F:→ iori1234 : 灰狼是下赛季要去东区了吗? 06/25 21:55
676F:→ dog29635841 : 哈士奇该不会要买八村吧 06/25 21:55
677F:→ xyyzzz : 反正我觉得ae2-3年後喊吹密机率很大呢 06/25 21:55
678F:→ BlackCatXI : KK等球射手堪比K汤,要他去控球会很蠢XDD 06/25 21:55
679F:→ SlamKai : K汤魔改咖哩 先不要 06/25 21:56
680F:→ sezna : 前几天还说奶子绿熬到先发位 转头就没了 06/25 21:56
681F:推 marcoho21 : 雷霆拿Jwill+dort+签去跟黄蜂换Naz吧 06/25 21:56
682F:→ acln0816 : KK是跑动射手 不是持球射手 06/25 21:56
683F:推 nyong : 金块 开心 06/25 21:56
684F:推 l5i9hbba : 黄蜂要真想让他练持球组织的话 我看第二年会撞大墙 06/25 21:56
685F:推 sky001tp : 这样有算好吗??? 06/25 21:56
686F:→ julians : 爽到金块 06/25 21:56
687F:→ jasonsuper : 灰狼没钱了啦怎签八村 06/25 21:56
688F:推 ohiyo104 : 金块突然原地复活了 笑死 06/25 21:56
689F:推 Orianna : 很好奇以後黄蜂谁组织进攻他们以前很依赖lamelo发 06/25 21:56
690F:→ Orianna : 动 06/25 21:56
691F:推 realtreasure: 灰狼在干嘛啊 06/25 21:56
692F:推 mx1103 : 干naz没强成这样吧 雷霆发病才会这样换 06/25 21:56
693F:推 ck326 : 黄蜂没差吧,战绩可能会变烂,但是就喂球权给米勒和 06/25 21:56
694F:→ ck326 : KK 06/25 21:56
695F:→ BlackCatXI : 关键是灰狼能不能补到好用内线,补到的话还是有看头 06/25 21:56
696F:推 knight0123 : 灰狼这样四号要谁打? 06/25 21:56
697F:→ kiolp : 续了AYO 然後买三球 加上原本有的AE 明尼苏达太阳? 06/25 21:56
698F:推 antonio019 : J-Will就可以当Naz用了 干嘛换 06/25 21:56
699F:→ Orianna : 不会要kk主控的 不可能 06/25 21:56
700F:推 aifighter : 我金也很卡啦 搞不好过几天就来个大的了 06/25 21:57
701F:→ acln0816 : 那个JWill应该是越老师啦 06/25 21:57
702F:推 linqqq007 : 还真的成真 06/25 21:57
703F:推 qazzaq3977 : 车神:灰狼完啦 06/25 21:57
704F:→ BlackCatXI : 黄蜂就单纯卖在最高点,反正打差了继续抽签就好没差 06/25 21:57
705F:推 ClownT : 球三好像被乡民看没有 他本来就很强啊 06/25 21:57
706F:→ dog29635841 : 四号直接真空 高层真会玩 06/25 21:57
707F:→ ClownT : 健康疑虑而已 06/25 21:57
708F:→ mx1103 : 这个Naz不讲还以为是前三队水准 到底在讲啥 06/25 21:57
709F:推 dsp : 灰狼真的是个烂队无误,一手好牌越打越烂 06/25 21:57
710F:推 mileshbk29 : 这下灰狼前场还能怎麽补 难道有更疯的想法在酝酿? 06/25 21:57
711F:推 phantom400 : 黄蜂有45M缺口 金块:我这边CJCB加起来刚好耶 06/25 21:57
712F:推 cysticercus : 球三打双能卫才会败球 专心打PG得分下降效率上升 06/25 21:57
713F:推 xjapan329 : 灰狼防守... 06/25 21:58
714F:推 Beltran : 还好吧 奶子绿有那麽重要吗 06/25 21:58
715F:→ sezna : 跟Zion一样 能打几场球 06/25 21:58
716F:推 knight714 : 怎麽感觉变烂了 06/25 21:58
717F:→ jasonsuper : 灰狼找劳詹啦 06/25 21:58
718F:→ frankie30432: 其他队伍要准备好哪天可以买个AE 06/25 21:58
719F:→ aifighter : 我是觉得签出太多了 06/25 21:58
720F:推 jefflin0824 : 灰狼换这干嘛 06/25 21:58
721F:→ BlackCatXI : 球三不用扛得分他效率会超高,切入跟切豆腐一样 06/25 21:58
722F:→ circuswu : 黄蜂要有灰狼外包坦克了吗== 06/25 21:58
723F:推 yoyofish02 : 健康的球三不差,问题他很不健康阿 06/25 21:58
724F:推 SAptr : 挖靠 Reid就这样走了 06/25 21:58
725F:推 sean040314 : 禁区没人啦 狗贝要累死 06/25 21:58
726F:→ aifighter : 然後阵容又变得很畸形 06/25 21:58
727F:推 alex8725 : 不要笑 我觉得800万钢琴家现在白送灰狼他们会收 06/25 21:58
728F:推 Orianna : 球3觉得有点像西河 就是你围绕他们建队终究不会赢 06/25 21:58
729F:→ Orianna : 的巨星 他们不能是你的number 1 06/25 21:58
730F:推 bill03027 : 挖 真的喔 06/25 21:59
731F:→ mx1103 : 到灰狼就是副手啊 所以我觉得还行 06/25 21:59
732F:推 snow5420 : 还可以吧 06/25 21:59
733F:→ BlackCatXI : 我说真的800W去灰狼打4号,他会打出生涯年喔@@ 06/25 21:59
734F:推 MaRin0725 : 哇靠 06/25 21:59
735F:→ Beltran : 球三要能像这季打70场+ 这笔就差签多了点 06/25 21:59
736F:推 bluestar198 : 金块要预约西冠了吗 06/25 21:59
737F:推 madaofreak : 一下子少了Randle和Reid,但多了球三,感觉没比较 06/25 21:59
738F:→ madaofreak : 好唉 06/25 21:59
739F:推 nuggets0916 : 爸爸的慈悲 06/25 21:59
740F:→ Orianna : 加上健康疑虑 那卖lamelo是觉得对的 06/25 21:59
741F:推 yoyonigo : 好贵 但感觉没变强 06/25 21:59
742F:→ RevanHsu : 黄蜂球三有上跟没上那个球的流转差很多 06/25 21:59
743F:推 greedfat : 好消息灰狼有控卫了;坏消息奶子绿没了 06/25 21:59
744F:→ BlackCatXI : 如果早知道要交易球三,红茶应该留着欸= = 06/25 21:59
745F:→ sezna : 四号位挖空怎麽可能好... 06/25 21:59
746F:推 kiolp : 唯一好处 阵容配成这样AE终於不会被包夹了 一堆後场 06/25 22:00
747F:推 antonio019 : 球三+AE不会不强 但就是要赌健康 然後锋线破洞 06/25 22:00
748F:→ Tanjiro : 最佳第六人不输三阵吧 06/25 22:00
749F:推 waterfall : 马刺跟金块觉得这交易很可以 06/25 22:00
750F:推 cysticercus : 好多YTber要准备加班了 06/25 22:00
751F:推 caseywvt : 神人阵容 06/25 22:00
752F:推 xyyzzz : 灰狼这阵容碰到第一轮碰到77+ar的湖人 都不一定赢 06/25 22:00
753F:推 iso903306 : 不值得出那麽多 看看他的伤痛纪录 出这样根本脑 06/25 22:00
754F:推 tomoti : 奶子就打4号的3分很重要,其它就还好,现在1哥就AE 06/25 22:00
755F:→ BlackCatXI : 但灰狼还有DV只是受伤,後场超爆炸= = 06/25 22:00
756F:→ RevanHsu : 打了半季好球 黄蜂宁愿把发动机卖了继续乱打吗== 06/25 22:00
757F:推 crazwade : 狼迷 但我真的不懂… 还是内线有什麽隐藏交易 06/25 22:00
758F:推 ppo7741 : 蛤 灰狼 这样真的有比较强吗 连奶子绿季後赛输出都 06/25 22:00
759F:→ ppo7741 : 不要了 没四号了欸 06/25 22:00
760F:→ gn02587367 : 赌球三的健康度 06/25 22:00
761F:推 thatblue : 重点奶子原本是很适配灰狼阵容的 现在要补谁 06/25 22:01
762F:→ greedfat : AE:总算不用控球了=) 06/25 22:01
763F:推 ooxxman : 奶子绿走了,灰狼起飞 06/25 22:01
764F:→ PeterHenson : 蛤 奶子绿卖掉了 06/25 22:01
765F:→ class21535 : AE:吹密 06/25 22:01
766F:→ sezna : DDV那伤要躺一年,不用考虑他 06/25 22:01
767F:推 harry0702000: 黄蜂才是该贴签的那边吧,竟然不要有高度也有三分 06/25 22:01
768F:推 GordnHayward: 觉得球三能带飞内线吧 进攻传导有加成 用配角四号 06/25 22:01
769F:→ harry0702000: 的球员 06/25 22:01
770F:推 Aggro : 黄蜂卖我觉得还行 糕点卖出 06/25 22:01
771F:推 mx1103 : 持球破洞更严重 半场就看到ae 被夹 今年sga 就长这 06/25 22:01
772F:→ mx1103 : 样 06/25 22:01
773F:→ BlackCatXI : 大麦克感觉满满的4号味道QQ 06/25 22:01
774F:→ yoyonigo : 灰狼也拆成这样的话 那这几年西区真的就只能看雷刺 06/25 22:01
775F:→ yoyonigo : 两队玩了 06/25 22:01
776F:→ Aggro : 他们这种不是季後赛要拚上去的球队 最重要的是核心 06/25 22:02
777F:→ cysticercus : 根据经验 我先预测黄蜂三年内夺冠 06/25 22:02
778F:→ GordnHayward: 当肉住拼抢就好或是找能三分的 06/25 22:02
779F:推 wsx89589468 : 不是说球三不好,是指他的价值被舆论炒的很差 06/25 22:02
780F:→ Aggro : 摆队 灰狼这种就是寻求突破了 06/25 22:02
781F:→ Carmelo : 我看了什麽 06/25 22:02
782F:→ wsx89589468 : 能换这麽多回来真的很意外 06/25 22:02
783F:→ PeterHenson : 黄蜂肯定爽啊 06/25 22:02
784F:→ sezna : 价值炒很高吧..灰狼把未来卖光 06/25 22:02
785F:推 a9527a : 球三 AE DV JM 狗贝 这样可以吗? 06/25 22:02
786F:推 kawai945 : 出大事 06/25 22:02
787F:嘘 theonlytome : 跳船不支持灰狼了 06/25 22:02
788F:→ GordnHayward: 麦登看起来会比较常打四号 也不是不行 多打小球 06/25 22:02
789F:推 rookievit : 谁不换 丢Reid 06/25 22:03
790F:推 ebok : 未来换现在??? 06/25 22:03
791F:→ Aggro : 西区都玩一大四小 不怕(?) 06/25 22:03
792F:推 aifighter : 需要一个会弹钢琴的配角四号吗 06/25 22:03
793F:推 lee0128 : 就是黄蜂这季打得不错 球三又健康 现在不卖怕没机会 06/25 22:03
794F:推 PaoloBancher: 哇 06/25 22:03
795F:推 BlackCatXI : 我只是在想灰狼球衣颜色没有黄蜂好看,真犹豫qq 06/25 22:03
796F:推 pig205487741: 还我reid干 06/25 22:03
797F:推 mx1103 : DV 回得来吗 06/25 22:03
798F:推 mileshbk29 : 球三就耐战度堪忧 生涯平均每季缺席30场左右 这季 06/25 22:03
799F:→ mileshbk29 : 算相对健康了 06/25 22:03
800F:→ dog29635841 : 别人的一大是斑马切特 灰狼的一大是狗贝 嗯 06/25 22:03
801F:推 bracc : 黄蜂赚 06/25 22:03
802F:→ Aggro : 球三下季如果又躺 价值就低了 而且机率不小(汗 06/25 22:03
803F:→ freezeraven : 看看後续有没有啥操作吧,不是还有张很大的交易特例 06/25 22:04
804F:推 fish0112 : Reid? 真假 灰狼拚了 06/25 22:04
805F:→ RevanHsu : 老外倒是都在替明尼苏达的用路人哀号惹 来了个三宝 06/25 22:04
806F:推 ppo7741 : 一大 所狗重这个话题 又要再更严重了吗 06/25 22:04
807F:推 axi : 球三 AE 阿油 麦丹 狗贝 06/25 22:04
808F:→ sezna : Reid在当地人气很高啊 06/25 22:04
809F:推 o0991758566 : 我知道了 姆斯加盟解决一切 速度下滑但吨位正好 06/25 22:04
810F:推 Orianna : 有可能是看准西区最强都没4号吧 那大家互相伤害啊 06/25 22:04
811F:→ Orianna : 假想敌okc马刺都没能惩罚弱4号位的球员 06/25 22:04
812F:推 RealNigga : 我看了什麽 06/25 22:04
813F:→ q210216 : 抠连万年哈士奇想不开~真悲哀= 06/25 22:04
814F:推 kensdream : 一个交易西区所有假想敌全都笑了,这阵容雷马金感 06/25 22:04
815F:→ kensdream : 觉没一个打得赢 06/25 22:04
816F:→ o0991758566 : 又有狗贝补防 根本完美! 06/25 22:04
817F:→ freezeraven : 不然单看到这边是有点谜,还以为会保持前场想办法补 06/25 22:05
818F:→ axi : DDV应该没那麽早回归 06/25 22:05
819F:→ sezna : OKC是..有人受伤啊 06/25 22:05
820F:推 NiaosongLBJ : Reid比较好用吧 06/25 22:05
821F:→ freezeraven : 深度,结果竟然是把Reid拆了 XD 06/25 22:05
822F:推 ABOQQ : 这…健康疑虑啊 06/25 22:05
823F:推 ooxxman : 球三去灰狼当二当家,负担不会那麽重,可以期待健康 06/25 22:05
824F:推 otsuka123 : 狗贝被放烂 麦丹产量还很谜 很g 06/25 22:05
825F:推 kiolp : 走投无路赌最後一把了 互换好几年 AE明年喊吹连摆烂 06/25 22:05
826F:→ kiolp : 开摆都坦不了 06/25 22:05
827F:→ RevanHsu : 灰狼87趴用不好球三 黄蜂可是严格执行上场时间才有 06/25 22:05
828F:推 zteboom46 : 蛤????????????? 06/25 22:05
829F:推 SAptr : 狗贝没丢 可能还过得去金块 但感觉整体没变强阿 06/25 22:05
830F:推 Scion : 这阵容是要打五小吧 06/25 22:06
831F:推 mileshbk29 : 黄蜂好不容易离季後赛近了些 感觉又要开始不上不下 06/25 22:06
832F:→ RevanHsu : 个成效 可谓商品展示的最强境界 06/25 22:06
833F:推 xo45527788 : 啥 没救了 06/25 22:06
834F:→ dog29635841 : 还是GM想把马岱拿去解压缩? 06/25 22:06
835F:推 BlackCatXI : 只是黄蜂这季化学效应超好,干嘛不再拚一年,问号 06/25 22:06
836F:推 littlelaba : 什麽鬼操作啊 06/25 22:06
837F:推 fish0112 : 灰狼出去的球星会拿冠军 所以黄蜂要夺冠了?XD 06/25 22:06
838F:→ Royalweger : 黄蜂还行,能投外线、得分的很多,控球再找就好 06/25 22:06
839F:→ BlackCatXI : 不然就是这季控制时间就是为了要丢球三,就合理了 06/25 22:06
840F:推 Ayowaya : 黄蜂没有球三谁来当战术起点? 06/25 22:06
841F:推 mx1103 : 我也觉得黄蜂这样自己断自己腿 明明还有时间多看一 06/25 22:06
842F:→ mx1103 : 年 06/25 22:06
843F:推 islandant : 哇 出到奶子绿 06/25 22:06
844F:推 Orianna : 那看灰狼自己觉得怎麽输的 他们大概觉得红茶奶子绿 06/25 22:06
845F:推 trogtor : 完全不觉得灰狼这样补有变强 06/25 22:06
846F:→ MadK17672 : 不看好灰狼 06/25 22:07
847F:→ Orianna : 的4号优势不大 但ae没人帮控球 组织共识 体力下滑 06/25 22:07
848F:→ Orianna : 太快 後期无法carry 我猜啦 06/25 22:07
849F:推 Iamk22Father: 灰狼自断右手 06/25 22:07
850F:推 flyingfish71: 要球三干嘛== 06/25 22:07
851F:推 Aggro : 球三这季就糕点卖出 06/25 22:07
852F:→ freezeraven : 控球有这麽好找嘛?主要是黄蜂现在还有时间吧 06/25 22:07
853F:推 copycat603 : 笑死 一堆後卫 想学马刺?狗贝可不是斑马 06/25 22:07
854F:→ BlackCatXI : 而且这季也是米勒很健康,他上一季比球三更躺 06/25 22:07
855F:→ MylesTurner : 黄蜂这下谁当老大?Miller还是KK 06/25 22:07
856F:→ lk90410 : 明尼苏达冬天冰天雪地 球三开车会出事吧 06/25 22:07
857F:→ sowhat32 : 灰狼这颇有病急乱投医的感觉 06/25 22:07
858F:推 cysticercus : 两队应该都还没补完 06/25 22:07
859F:嘘 hankchang429: 灰狼傻了? 06/25 22:07
860F:推 TAYLOR888 : 靠杯这好扯 06/25 22:07
861F:推 ppo7741 : 灰狼打马刺不知道靠奶子绿尻几球才撑着 06/25 22:08
862F:推 pppbruce : 哇塞 06/25 22:08
863F:推 ck326 : 自由市场还没开始,各位不用太极 06/25 22:08
864F:→ Royalweger : 灰狼就求个突破解放AE的持球压力 06/25 22:08
865F:→ lk90410 : 平常开车就不要命的人… 06/25 22:08
866F:推 luck945 : 发病了 06/25 22:08
867F:推 ODFans : 仅次於字母哥的重磅交易 06/25 22:08
868F:推 Orianna : 哈哈 明尼苏达的冰雪公路vs lamelo的开车技术 06/25 22:08
869F:→ xo45527788 : Ayo AE 球三 後卫太多了吧 06/25 22:08
870F:→ BlackCatXI : 搞不好7月开始後大家又反悔了,先观望@@ 06/25 22:08
871F:推 chihlanren : 灰太狼这什麽奇葩操作? 06/25 22:08
872F:推 phantom400 : 金块gm应该真的会打电话兜售 06/25 22:08
873F:→ islandant : 应该还没补完啦 黄蜂还欠控卫 灰狼2号位还是满出来 06/25 22:08
874F:→ sezna : 灰狼可以追八村 三分很准喔 06/25 22:08
875F:嘘 copycat603 : 小心预言成真 06/25 22:09
876F:→ alex8725 : 八村中产签不下吧 06/25 22:09
877F:→ xo45527788 : 3个薪资加起来多高阿 06/25 22:09
878F:推 dotelroy : 明年大概打不赢金块了 自废武功 06/25 22:09
879F:推 kiolp : https://i.verb.tw/LhKaiN0d.jpg 06/25 22:09
880F:→ trogtor : 接球三这个糕点赌很大 06/25 22:09
881F:→ cysticercus : 字母哥酝酿很久 这个才刚放风声就贺成交 06/25 22:09
882F:推 ooxxman : 不相信球三很正常,大院长等级不能当一哥,灰狼需要 06/25 22:09
883F:→ dog29635841 : 灰狼下季会到二层以上了吧 06/25 22:09
884F:推 TimmyJiang : 这什麽操作= =,阿不是要扶正奶子绿 06/25 22:09
885F:推 jackjoke2007: 灰狼发疯了 06/25 22:10
886F:→ kiolp : 西区强队了有感觉吗,标标准准一大四小 06/25 22:10
887F:→ copycat603 : 球三季後赛打甚麽鸟样 高端局存疑 06/25 22:10
888F:推 axi : 球三 AE 阿油 麦丹 狗贝 死亡五小 06/25 22:10
889F:推 Nobodyesi : 换内线不够了 06/25 22:10
890F:推 TB89 : 别急着找黄蜂老大 感觉黄蜂要冲一个枪王 06/25 22:10
891F:推 happy0394 : 原本不看好交易,想不到就成了 06/25 22:10
892F:嘘 cor1os : 嘎?这麽快? 06/25 22:10
893F:推 starbury32 : ae计画“出走灰狼拿冠军”魔咒 06/25 22:10
894F:推 mx1103 : 灰狼真能补到三四号 就很有期待感了 06/25 22:10
895F:推 zero444471 : 灰狼改小阵吧3卫+麦丹+狗贝 双塔只能赢金块没啥用XD 06/25 22:10
896F:→ Aggro : 西区现在大家都玩一大四小 到底谁带起的风气! 06/25 22:10
897F:→ cor1os : 灰狼在丢首轮这块,全联盟无人能出其右www 06/25 22:11
898F:推 vhs97nu : 灰狼每年都在拆是怎样... 06/25 22:11
899F:推 Buelaa : Wow 06/25 22:11
900F:→ freezeraven : 对耶,黄蜂搞不好去问Ja... 06/25 22:11
901F:推 THEARK : 灰狼这薪资没问题吗 06/25 22:11
902F:推 randy0103 : 怎麽比东七七还贵 06/25 22:11
903F:→ axi : 黄蜂再帮灰熊吃枪王+签 连控球都有了 06/25 22:11
904F:→ alex8725 : 灰狼就被第二层搞死 06/25 22:11
905F:推 SlamKai : 灰狼爸爸先变阵了 儿子金块打算怎麽做呢 06/25 22:11
906F:推 tomoti : 灰狼还有个中产吧,可以捡个八村,JC看看或换portis 06/25 22:12
907F:→ cor1os : *A-Rod,这麽想赢吗 06/25 22:12
908F:→ mx1103 : JA生涯每季没打过70场欸 06/25 22:12
909F:推 cdpicker : 灰狼的未来……有灰狼签的很赚 06/25 22:12
910F:推 frankie30432: 买八村狼迷会哭死 06/25 22:12
911F:推 Obama : 而且球三很不健康 06/25 22:12
912F:推 www90173 : 前场深度消失 续约ayo 又买球三 不是很看好 06/25 22:12
913F:→ alex8725 : 八村能买到很好啊 问题是中产买不到 06/25 22:12
914F:推 Tonyx599026 : 不如说球队开始追求中锋以外全员持球 06/25 22:12
915F:→ Tonyx599026 : 就雷霆带起的风气 06/25 22:12
916F:推 jcjcjcjcjc : 谁能告诉我灰狼在想啥 06/25 22:12
917F:→ cor1os : 中锋只剩狗贝,虽然他还算健康 06/25 22:13
918F:推 joexnozomi : 再捡个四号吧 06/25 22:13
919F:推 Orianna : 因为okc和马刺都没真正强的4号啊 3号装4号 或是切ha 06/25 22:13
920F:→ Orianna : rtenstein双塔 06/25 22:13
921F:推 copycat603 : 那为什麽灰狼不买ja就好 也不用丢那麽多 06/25 22:13
922F:推 jyunwei : 在玩什麽相生相克 06/25 22:13
923F:→ copycat603 : 球3有比较强吗 06/25 22:13
924F:推 kiolp : 看不懂,黄蜂说交易完会有一个40m的te能用 06/25 22:13
925F:→ sowhat32 : 稀有的延伸四号就这样卖了 厉害 06/25 22:13
926F:→ www90173 : 球三如果躺了 前场瞬间少两个人手,还把未来命根 06/25 22:13
927F:→ Aggro : 灰狼就..帮AE找控球阿 然後从前场挤东西 06/25 22:13
928F:→ www90173 : 交出去 反正我是不懂 06/25 22:13
929F:推 trogtor : 八村今年外线准度中产买不到吧 06/25 22:13
930F:→ Tanjiro : 越拆越烂 好不容易拿两三个状元 玩成这样 06/25 22:13
931F:→ cor1os : AE还是打2号比较好,控球挺鸟的 06/25 22:13
932F:推 GordnHayward: JA没人要啦 整天尻枪的 06/25 22:13
933F:推 Allencash : 灰狼很需要後卫 06/25 22:14
934F:→ cor1os : 人家宁愿找病号也不要找枪号 06/25 22:14
935F:推 KotoriCute : 奶子绿就是这样不要了喔 06/25 22:14
936F:推 bnm89164 : 出大事啦 06/25 22:14
937F:推 mx1103 : 现在基本场上保底两个持球 太多方式逼你把球交出去 06/25 22:14
938F:→ mx1103 : 了 06/25 22:14
939F:推 pushao7L : 奶绿怎麽这样就丢了 06/25 22:14
940F:→ Aggro : 出到奶子绿真觉得可惜 06/25 22:14
941F:→ sowhat32 : 个人觉得以Reid的稀有性来说 感觉价值比球三高 06/25 22:14
942F:推 PeterHenson : Ja就更痛 打法更不合潮流 又有气氛问题 06/25 22:14
943F:推 lee0128 : 只是枪王也不太健康 06/25 22:14
944F:→ freezeraven : 有那张33m的TE真的没办法从其他地方找PG嘛,很怀疑 06/25 22:14
945F:推 crawford438 : 黄蜂这样是重来一半吗…..。 06/25 22:14
946F:推 Orianna : ja搞不好适合黄蜂 ja很需要射手 那kk 奶子都很能射 06/25 22:15
947F:推 www2967 : 巴山哥:黄蜂那位帅哥勒 我霸王寸刚大成 06/25 22:15
948F:→ IPena : 灰狼GM不去检查一下有没有失智吗 06/25 22:15
949F:→ yahooooo : 这样丢奶绿....这样有比较好吗 06/25 22:15
950F:推 hsiung9 : 奶绿也没了... 06/25 22:15
951F:推 kensdream : 交易两个四号然後再说要补好用的三四号,是不是太 06/25 22:15
952F:→ kensdream : 本末倒置了 06/25 22:15
953F:→ KotoriCute : 就灰狼不想再当金块专武了吧 06/25 22:15
954F:推 hupshahu : 所狗重,前场只剩他 06/25 22:15
955F:推 o0991758566 : 确实AE这季控球负荷真的太大才会一直带伤 有真正的 06/25 22:15
956F:→ o0991758566 : 控卫能顺势解放AE回到攻守一体型态 06/25 22:15
957F:推 joexnozomi : 灰狼就放手一搏啊 不然也是不上不下 06/25 22:15
958F:→ a11011788 : 就出这样? 06/25 22:15
959F:推 uuuuOPuff : 笑死越换越烂 重建啦 06/25 22:15
960F:→ Orianna : 但猜测黄蜂有比ja更合适的控卫人选的吧 ja猜测是b计 06/25 22:16
961F:→ Orianna : 画 06/25 22:16
962F:→ KotoriCute : 西区未来好几年内最大假想敌已经变成马刺和雷霆 06/25 22:16
963F:推 ntusimmon : {灰狼惨了 可怜 今年是最好的阵容可惜伤DDV 06/25 22:16
964F:推 Obama : 不懂灰狼为什麽出这麽大 换一个不健康的控球 06/25 22:16
965F:推 yeustream : 宁可用这麽多资产找病号,看来Ja是真没球队愿意接盘 06/25 22:16
966F:推 www90173 : 选秀眼光不错 交易真的不懂 06/25 22:16
967F:→ joexnozomi : 打了才知道 06/25 22:16
968F:→ Tanjiro : 时间线就是太急了阿 糖跟AE都还在长 06/25 22:16
969F:→ crawford438 : 灰狼那个TE有没有什麽标的啊 06/25 22:16
970F:→ mx1103 : 有没有可能ja 也没多健康 三分还烂到流汤 06/25 22:16
971F:→ o0991758566 : 狗贝+JDM+能投注心力防守的AE 这防线还是很强 06/25 22:16
972F:推 hsiung9 : 就说灰狼缺控球 总是有个人一直说不缺 06/25 22:16
973F:→ xo45527788 : 球三+Green薪资55M Reid25M而已 这样有薪资空间吗 06/25 22:16
974F:推 gotohikaru : 蛤? 06/25 22:17
975F:→ Tanjiro : 前一个老板也拼命想冲球队价值搞来狗贝 06/25 22:17
976F:推 LukaSamanic : 忽然想到一位爱染发的冠军大前 你狼考虑吗? 06/25 22:17
977F:→ yeustream : 狗贝交易的评价能翻转,看看这笔交易是不是也能 06/25 22:17
978F:→ Orianna : 我不认为灰狼变烂 灰狼打不赢 很大程度就是ae负担 06/25 22:17
979F:→ Orianna : 太大 那解放ae可能是对的 06/25 22:17
980F:→ KotoriCute : 也有可能灰狼是看软糖夺冠急了吧 06/25 22:17
981F:→ o0991758566 : 我觉得能解放AE很重要 毕竟他是真正超巨 希望健康 06/25 22:17
982F:→ ntusimmon : 蓝到跟瑞得都是满可靠的锋线 都丢了 06/25 22:17
983F:→ cor1os : 离开灰狼夺冠多的是,干麽针对糖糖 (¯(∞)¯) 06/25 22:17
984F:→ Bing25 : 超白痴欸 他跟康神才刚组成新浪花兄弟就拆掉 06/25 22:17
985F:→ Orianna : 活塞cade问题也是一样 被磨到体力殆尽 carry不了 06/25 22:18
986F:→ cor1os : 假奶 Love 围巾 糖糖 06/25 22:18
987F:推 a28200266 : 真的丢奶子绿就可唷 06/25 22:18
988F:→ freezeraven : 但解放AE的代价也太大,直接把锋线拆一个洞出来 06/25 22:18
989F:推 hsiung9 : 这样狗贝更重要了 这是灰狼想要结果? 06/25 22:18
990F:推 mx1103 : 黄蜂看起来比较急 今年刚碰到附加赛就拆了 06/25 22:18
991F:推 yeustream : 看了一下,Ja的生涯出赛数还真有够低 06/25 22:19
992F:推 chanowei : 灰狼内线真空??? 06/25 22:19
993F:推 Obama : 解放AE 也要球三能健康上场 这赌注很大 06/25 22:19
994F:→ jtch : 居然出Reid 两边我都看不懂 06/25 22:19
995F:推 THEARK : 灰狼可能觉得有狗贝防守够用了吧 06/25 22:19
996F:推 Y1999 : 三小?????? 06/25 22:19
997F:→ sowhat32 : 黄蜂没有急吧?就是重整时间线而已 觉得大合约砸在 06/25 22:19
998F:嘘 neverheifetz: 换这个来跟AE抢球? 06/25 22:19
999F:→ cor1os : 黄蜂制服组应该不觉得今年的状况会长久,趁高点处理 06/25 22:19
1000F:→ GordonJordan: AE: 06/25 22:19
1001F:→ JuMiyo : 看不懂 换走红茶不是要扶正Naz了 结果连他都换走 06/25 22:19
1002F:→ sowhat32 : 球三身上不值得 06/25 22:19
1003F:→ xo45527788 : 喔 Randle+Reid变球三和绿 06/25 22:19
1004F:推 Ship33 : 感觉双输,这两队谜之操作,Reid 才准备扛先发就蛋 06/25 22:19
1005F:→ Aggro : 没真空拉 保底还有狗贝 算是变薄而已 06/25 22:19
1006F:推 jason60528 : 啥鬼 06/25 22:19
1007F:推 LKN555 : 不然咧,狗贝几个首轮?下季要投三分了 06/25 22:19
1008F:→ Ship33 : 雕喔 06/25 22:19
1009F:推 fack3170 : 赞 06/25 22:19
1010F:推 axi : 球三好不容易健康一季 当然要高点卖出 06/25 22:19
1011F:推 ChaosK : 双输,两队都不知道在想什麽 06/25 22:19
1012F:→ jtch : 黄蜂没球三的时候也是打得很烂阿 06/25 22:19
1013F:推 InterAdriano: 应该打不赢无AG金块了 06/25 22:20
1014F:→ xo45527788 : 还有薪资空间 06/25 22:20
1015F:推 Orianna : 4号有洞 但看假想敌啊 会被aaron gordon当儿子打 06/25 22:20
1016F:→ ohiyo104 : 黄蜂又不急着冲冠 慢慢来就好 06/25 22:20
1017F:→ Orianna : 但不会被okc马刺惩罚 那抓他们打 06/25 22:20
1018F:→ Tanjiro : 就不要AE吹掉 首轮全给别人 我看要重建多久 06/25 22:20
1019F:→ hsiung9 : 狗贝是很健康 但他33岁了 要承担更多上场时间吗 06/25 22:20
1020F:推 BlackCatXI : 只能解释黄蜂早想卖球三,刚好今年最高点直接卖了 06/25 22:20
1021F:推 ADavisBest : 一张首轮三交换三次轮加奶绿能换到球三喔,以为得 06/25 22:20
1022F:推 pikachu66 : 两边都是白痴操作 06/25 22:20
1023F:推 RushMonkey : 蛤?怎麽会想要丢Naz.... 06/25 22:20
1024F:推 langeo : AE吹也能拿不少首轮吧 06/25 22:20
1025F:→ ADavisBest : 出更多。 06/25 22:20
1026F:→ xo45527788 : 黄蜂要留白吧 要白跟新人控了 06/25 22:21
1027F:推 Tonyx599026 : 黄蜂的逻辑很清晰吧 06/25 22:21
1028F:推 Blackie9211 : Wow 06/25 22:21
1029F:→ Tonyx599026 : 八成觉得这季球三的状态是fluke 这种包裹出现 秒卖 06/25 22:21
1030F:→ GordonJordan: 枪王外线烂出赛率也难看而且问题一堆 06/25 22:21
1031F:→ Tanjiro : AE吹拿的首轮不会值钱吧 而且时间线大多更後面 06/25 22:21
1032F:→ Orianna : 1c4小 狗杯的压力确实会大很多 06/25 22:21
1033F:推 trogtor : 今年较健康球三也只到附加赛而已,黄蜂想趁高点拆 06/25 22:21
1034F:→ trogtor : 掉也很正常 06/25 22:21
1035F:推 zero444471 : 现在一大四小很常见 灰狼到高端场贫攻问题就浮现了 06/25 22:21
1036F:→ Tanjiro : 现在灰狼丢的首轮感觉就很值钱 这球队老板太傻 06/25 22:22
1037F:推 Landius : 是直接不想让蚁人玩主控了吗? 06/25 22:22
1038F:推 Aggro : 大概认为球哥当一哥上限就这样吧 06/25 22:22
1039F:→ RevanHsu : 小白跟KK都不是很适合当控卫的人 要硬练KK怕他爆炸 06/25 22:22
1040F:→ Orianna : 我也猜黄蜂默默很早就想卖球三 但也真等到台积电高 06/25 22:22
1041F:→ Hotsheep : 所以放弃让AE控球了喔 这样AE会不会想走 06/25 22:22
1042F:推 mj9706 : Ptt的球探们都知道球三没料 就灰狼不知道 嘻嘻 06/25 22:22
1043F:推 zlatan10 : randle换空气 reid也丢了 你哈士奇要靠什麽过关 06/25 22:22
1044F:→ Orianna : 点才脱手 赚烂 06/25 22:22
1045F:推 Beltran : 看灰狼四号怎麽补吧 不然球三解放AE也是有好处 06/25 22:22
1046F:推 mx1103 : 感觉有点可惜啦 黄蜂下半季真的超猛 06/25 22:22
1047F:推 axi : AE当主控反而影响他的干分能力 不如让他专心得分 06/25 22:23
1048F:推 lyleselena : 不要内线合理阿,打快 06/25 22:23
1049F:推 o0991758566 : JA这种脑袋有问题的别拿出来逗了...不能帮助赢球的 06/25 22:23
1050F:→ dog29635841 : 黄蜂就继续炼蛊罢了 难不成有人觉得这阵容能打东冠? 06/25 22:23
1051F:推 RushMonkey : 千算万算 还真的没想过拿去换的是Reid 06/25 22:23
1052F:推 QoGIVoQ : 欧印了 结果好像也还好 06/25 22:23
1053F:→ freezeraven : 灰狼不是吃55m下来,还有空间嘛,A-rod要缴税吗? 06/25 22:23
1054F:推 YunHung46 : 灰狼急了 06/25 22:23
1055F:推 hsiung9 : 我是觉得黄蜂比较聪明 奶绿合约又久 现代空间型C 06/25 22:23
1056F:推 lowl99 : 小白本来就不能控球,他在公牛只能打2号,不过之前 06/25 22:24
1057F:推 lovervwendy : 感觉这样卖 可能已经发现球三健康是一个长期问题 06/25 22:24
1058F:→ lowl99 : 球哥常常痛,可能习惯没有球哥 06/25 22:24
1059F:推 whitehumor : 灰狼这到底甚麽组合啊????? 网红篮球? 06/25 22:24
1060F:→ dog29635841 : 我比较好奇灰狼怎麽能一直开钱包 又不像勇士大赚钱 06/25 22:24
1061F:推 Orianna : 看黄蜂怎麽补控球的缺口了 非常好奇 06/25 22:24
1062F:推 ReiKuromiya : 干大事了 06/25 22:24
1063F:推 Tonyx599026 : 黄蜂就近看6年了 06/25 22:24
1064F:推 lee0128 : 一轮有可能 但我想像不到球三摸到次轮地板的画面 06/25 22:24
1065F:→ Tonyx599026 : 半季好球改变不了一些判断 蛮合理的 06/25 22:24
1066F:推 devin0329 : 我猜Reid昨天才庆幸卖掉的不是自己 06/25 22:24
1067F:→ Aggro : 灰狼没一直开钱包吧 他们不就是钱包开不了才会拆 06/25 22:24
1068F:推 KillLakers : 黄蜂卖得还算便宜 但是灰狼把奶绿赔进去??????????? 06/25 22:25
1069F:推 mx1103 : 不是一直省钱才丢人吗 06/25 22:25
1070F:→ whitehumor : 就差一只Ja Morant了 坏孩子军团... 06/25 22:25
1071F:推 hsiung9 : 球三光是那健康性就头痛了 06/25 22:25
1072F:推 gogorice : 球三比较值钱吧? 06/25 22:25
1073F:→ ohiyo104 : 球三当老大真的有料 就不会只在附加赛徘徊了 06/25 22:25
1074F:→ KillLakers : 来了一只狗贝 然後软糖跟奶绿都不见了 XDDDDDDDDD 06/25 22:25
1075F:推 StNeverRush : 哇 还真的 06/25 22:26
1076F:推 kingroy : 灰狼那个TE可以换只前场来? 06/25 22:26
1077F:推 sha09876 : 换这综艺咖,灰狼要变灰太狼了 06/25 22:26
1078F:推 rlrbc : 灰狼就是没办法开钱包,加上有第二层限制才开始拆 06/25 22:26
1079F:→ rlrbc : 阵容卖糖糖 06/25 22:27
1080F:推 vivikai : 照惯例,黄蜂要准备夺冠了吗? 06/25 22:27
1081F:推 KMTlikesshit: 灰狼北七 整队要变智障+9咖了 06/25 22:27
1082F:推 a44642 : 哇 黄蜂真的拆了 06/25 22:27
1083F:推 mhkt : 蛤? 灰狼把红茶跟Naz 都交易出去了 06/25 22:27
1084F:→ RevanHsu : 只能说黄蜂应该从古至今都一直想卖球三这只水饺股 06/25 22:27
1085F:推 Avvenire : 冷血黄蜂 06/25 22:28
1086F:→ RevanHsu : 今年难得涨一根直接高点卖出 赚烂惹 06/25 22:28
1087F:推 Beltran : 就赌看球三健康是不是一季行情 06/25 22:28
1088F:推 answermangtr: 黄蜂赚烂了吧 06/25 22:29
1089F:→ HarleyBeats : 没想过奶子绿会被拿去换欸好扯 06/25 22:30
1090F:→ kg1008 : 原来奶子绿承担的责任是当筹码阿 06/25 22:30
1091F:嘘 EEzionT : 奶子比这咖强多了 06/25 22:31
1092F:→ axi : 球三不健康的话 这交易就算失败了 06/25 22:31
1093F:推 r0123632 : 是要重建哦? 该不会蚁人要送走了吧 06/25 22:31
1094F:嘘 rrrReshar : 好好一只灰狼不当 偏要变一只疯狗… 队史那麽烂不 06/25 22:31
1095F:→ hjchang : 奶子瑞被换走了? 他不是对灰狼很重要吗 06/25 22:31
1096F:→ rrrReshar : 是没原因的 06/25 22:32
1097F:→ EEzionT : 奶子绿三分扛5脏活都可以 这个就打帅球 06/25 22:33
1098F:推 brian3639 : 灰狼其实要拆队了 06/25 22:33
1099F:→ Wil : 灰狼整体体型小了一圈,以往长手锋线优势消失 06/25 22:33
1100F:推 thirtyto : 灰狼 拆家 06/25 22:34
1101F:推 ohya111326 : ?? 06/25 22:34
1102F:推 PTTerzy : 奶子绿你狼不要了 发疯啦 06/25 22:34
1103F:→ thirtyto : 黄蜂 赚烂 06/25 22:34
1104F:推 bada : 不错啊 新赛季肯定有收视 06/25 22:34
1105F:→ tyrone0923 : 黄蜂谁打1号,灰狼谁打4号 06/25 22:34
1106F:→ rlrbc : 哈士奇拆家 06/25 22:34
1107F:推 cancer0708 : 再找个底薪球哥吧 组死亡五小 让AE当刷子 06/25 22:35
1108F:推 webberfun : 黄蜂好爽 06/25 22:36
1109F:推 sowhat32 : Copy White可以打一号吧? 06/25 22:36
1110F:嘘 musiccisum : 马刺2.0吗?狗贝一星四射 06/25 22:36
1111F:推 openbestbook: 斑马一肘把Reid肘去夏洛特 :< 06/25 22:37
1112F:推 JaegwonKim : https://i.mopix.cc/J1WsRC.jpg 06/25 22:38
1113F:推 hggj14 : 我觉得不搭 06/25 22:39
1114F:推 SweetRice : 准备看lamelo被狗贝奶油手 06/25 22:40
1115F:→ SweetRice : 看是谁先崩溃 06/25 22:40
1116F:推 mygogocow : 好怪的交易,尤其对灰狼 06/25 22:40
1117F:推 hcl00 : 蛤 06/25 22:40
1118F:推 annielaurie : 灰狼梭哈了 最後一搏 06/25 22:41
1119F:推 narutotha : 发疯啦灰狼 06/25 22:41
1120F:推 daily07 : 球三一场季後赛都没打过,实在很难看好… 06/25 22:41
1121F:推 lion01123 : 灰狼疯了哦 把奶子绿拿去换????????????? 06/25 22:42
1122F:推 asd860079 : 两边都疯了 06/25 22:42
1123F:→ kawasakiZII : 丢奶子绿是那招 看不懂 06/25 22:42
1124F:推 jack0520 : 球三可是会败球的,不一定会给华兹球 06/25 22:42
1125F:→ lowl99 : 小白不要太期望1号能打的像球哥这样,他之前在公牛 06/25 22:42
1126F:→ lowl99 : 是完全办不到,还是纯砍分比较适合他 06/25 22:43
1127F:推 s8900117 : 夭寿 06/25 22:43
1128F:推 a28200266 : 我还以为黄蜂会打死底线大麦克勒 结果奶子绿就可以 06/25 22:43
1129F:推 GXZR : 首轮交换完全没差 无法想像黄蜂战绩会比灰狼好 06/25 22:43
1130F:→ a28200266 : 了喔 06/25 22:43
1131F:推 kkk895310 : 两边都不看好,黄蜂少球三谁要控? Miller? 06/25 22:44
1132F:→ IchiWei : 不看好灰狼,感觉这次连西区第二轮都不一定能晋级。 06/25 22:44
1133F:→ IchiWei : 榨乾未来换来一个不突出的脏球,AE可惜了,白白浪费 06/25 22:44
1134F:→ jack0520 : 灰狼好不容易选到狼王这个真货状元,实在没有重建 06/25 22:44
1135F:推 harry155007 : 不是说Reid 要承担更多吗 06/25 22:44
1136F:→ jack0520 : 的道理啊,怎麽重建能再找一个这身手的球星 06/25 22:44
1137F:→ IchiWei : 巅峰期 06/25 22:44
1138F:推 spoilede0824: 真假啦 06/25 22:44
1139F:推 ju851996 : 谁不换 去换一个刷子 笑死 06/25 22:45
1140F:推 b8454 : 太扯了吧 06/25 22:45
1141F:推 squalljack : 灰狼有够怪的,那续约Ayo是要干嘛,再拿出去交易? 06/25 22:45
1142F:推 lanchenchen : 纳兹绿也丢…头壳撞到吗 06/25 22:45
1143F:推 sky77725 : 球3 AE 小绿 大麦克 狗贝 灰狼先发应该这5个吧 06/25 22:45
1144F:→ obey1110 : 好像还可以 ried没那麽强 市场上比较好找 06/25 22:46
1145F:推 ilovetmac175: 黄蜂还有Coby可以控啊 选秀也选一个後卫进来 06/25 22:46
1146F:→ sky77725 : 奶子绿的外线 很难找替代的 06/25 22:46
1147F:→ tomlin121283: 球三外线也很强啊 06/25 22:47
1148F:推 yueyi313 : 先解决单核持球问题吧!虽然过去一阵子得分手持球 06/25 22:48
1149F:→ yueyi313 : 是主流,但灰狼可能认知到AE这样身体可能撑不住! 06/25 22:48
1150F:推 axi : 能投外线+扛几下中锋的大前锋有那麽好找吗? 06/25 22:48
1151F:推 hcl00 : Reid那种外线难找啦 但他破防守也是让他不能先发 06/25 22:48
1152F:→ tyrone0923 : 不然就是把小桥拿去换控球 06/25 22:48
1153F:推 Wwc0130 : 看来要来个AE出走狼王夺冠的剧本了 06/25 22:50
1154F:→ a28200266 : Ayo就第六人 你先发持球肯定是要更强的 虽然球三一 06/25 22:50
1155F:→ a28200266 : 直被嘴 但他的开发能力肯定更好 至少灰狼等於是把 06/25 22:50
1156F:→ a28200266 : 内线拆光了 完全改变组队逻辑了 06/25 22:51
1157F:推 ciafbi007 : 哇靠 06/25 22:51
1158F:推 fegat : 以为要被拉上先发 结果过一天被交易 06/25 22:51
1159F:→ Wwc0130 : 奶子绿现在市面上没什麽人有他这功能的 06/25 22:51
1160F:→ obey1110 : 球三外线也不差能弥补 06/25 22:51
1161F:→ ciafbi007 : 灰狼出去的 黄蜂要变争冠候补了 06/25 22:52
1162F:推 b8454 : 灰狼怎麽那麽爱乱搞啊 06/25 22:53
1163F:推 jerrychlin : 奶子绿这麽好用 这交易有点鸟 06/25 22:53
1164F:→ spiriturl : ... 06/25 22:53
1165F:推 WuKong : 黄蜂把烫手山芋甩掉了 06/25 22:53
1166F:推 cool8418 : 7777777 06/25 22:53
1167F:推 edward0811 : 上次送唐诗,现在奶子绿 06/25 22:53
1168F:推 kk9517 : 丢奶绿实在很亏耶 空间四号而且还很喜欢灰狼 哭哭 06/25 22:54
1169F:推 s30227 : 不懂,奶子绿很强耶,这样交易有比较好? 06/25 22:54
1170F:推 killmejohn : 这样就能换球三。。。。。 06/25 22:54
1171F:推 jackylin1999: 黄蜂有病是不是… 06/25 22:55
1172F:推 pttyu : 靠北 高的都送走了 组矮子队? 06/25 22:55
1173F:推 wuamba : 现在灰狼禁区除了狗贝还有人吗 不会要大麦克去抗4 06/25 22:55
1174F:→ wuamba : 吧 06/25 22:55
1175F:推 ken10201020 : 国外版讨论区 黄蜂迷昏倒 06/25 22:56
1176F:推 GXZR : 就贴一首轮 交换权可以直接忽略你会信灰狼战绩比黄 06/25 22:56
1177F:→ GXZR : 蜂差吗 06/25 22:56
1178F:推 onionandy : 灰狼最後的梭哈 怎麽看起来有点像太阳= = 06/25 22:56
1179F:推 shawncarter : 看不懂这什麽操作 球三伤病纪录也蛮多的吧 06/25 22:58
1180F:→ Aggro : 差多了 太阳的梭哈是连薪资空间都给他梭到爆XDDDD 06/25 22:58
1181F:→ justsp4 : Reid放交易市场应该很抢手吧,换球三... 06/25 22:58
1182F:推 FiveSix911 : 哇靠 06/25 22:59
1183F:推 alankira : 就拿地板换天花板吧,当作试看看给AE全明星後场是 06/25 22:59
1184F:→ alankira : 不是最佳解 06/25 22:59
1185F:推 TCPai : 奶子绿QQ,但球队就是要拼一波了 06/25 22:59
1186F:嘘 Banchero : 灰狼夺不了冠了,把奶绿丢掉 06/25 22:59
1187F:推 bond30422 : 不需要特化针对金块了,针对雷霆马刺!!! 06/25 23:00
1188F:推 YDSK : Ball这伤病史竟然能换这麽多东西www 06/25 23:00
1189F:推 qazzaq3977 : ae不会又忠诚到失望吧 剧本都很像 06/25 23:00
1190F:嘘 EvansChang : 三小啦 06/25 23:01
1191F:推 ac147963 : 真假啦 06/25 23:01
1192F:推 GDPG : == 06/25 23:02
1193F:推 kensdream : 你缺控球同样一包拿去换狐狸搞不好马刺还会贴签给 06/25 23:02
1194F:→ kensdream : 你咧 06/25 23:03
1195F:→ kensdream : 但不会跟假想敌换就是了(笑 06/25 23:03
1196F:推 ciafbi007 : 看起来黄蜂迷和灰狼迷都觉得自家很亏? 06/25 23:04
1197F:→ ediward : 呃…灰狼…. 06/25 23:05
1198F:推 KhePri : 蛤 06/25 23:05
1199F:推 jtch : 黄蜂不能说亏 只是这季没控球开季了吗 06/25 23:05
1200F:推 ayuro : ?????华子快逃啊 06/25 23:06
1201F:推 Hina : 不是要续约多孙姆 换球三来是要搞什 06/25 23:06
1202F:推 lepusy16 : 亏惨了 06/25 23:06
1203F:→ sezna : 多森姆又不能主控 06/25 23:06
1204F:→ KhePri : 这是放弃让AE控的意思吗 06/25 23:06
1205F:推 mg14999 : 双输交易 06/25 23:07
1206F:推 chimori : 哇操,西区竞争更激烈了 06/25 23:07
1207F:推 Maupassant : 不看好 06/25 23:08
1208F:→ tyrone0923 : Ayo根本乱刀流,他又不是控卫 06/25 23:09
1209F:推 Beltran : 奶绿防守那麽破 要说抢手也还好啦 06/25 23:09
1210F:→ KhePri : 靠 竟然是送走奶绿 这就是更大的角色吗 06/25 23:10
1211F:推 Jcghost : 黄蜂没有输我们还在重建,早就不想跟痛痛人组队了 06/25 23:10
1212F:推 barry841120 : 这是双输吗 看看还有没有後续 06/25 23:10
1213F:→ Jcghost : 输的是二哈 06/25 23:10
1214F:→ tyrone0923 : 奶子绿的防守是联盟内线球员倒数的 06/25 23:10
1215F:嘘 aden1973 : 奶子绿能卖喔 超强欸… 06/25 23:11
1216F:推 LoKingSer : https://i.imgur.com/SJeex5B.jpeg 06/25 23:11
1217F:推 bestteam : 黄蜂真聪明 06/25 23:12
1218F:→ HellFly : 我也不是很看好... 06/25 23:12
1219F:推 holyhelm : 黄蜂谁要控球啊? 06/25 23:12
1220F:推 forfree99 : 球三这样算便宜吧,也算明星後卫捏 06/25 23:12
1221F:推 phoenix286 : 黄蜂在搞啥 06/25 23:13
1222F:→ forfree99 : 是更大的角色没错,能配平球三的角色不够大吗 06/25 23:13
1223F:推 tonglicomecs: 黄蜂我之前就说过该卖球三,他被吹太高,灰狼我觉 06/25 23:13
1224F:嘘 tony4on9 : 这什麽双输的交易 06/25 23:13
1225F:→ ericmelo : Ae表示:我想走 来一个玻璃人跟我分球我不要 06/25 23:13
1226F:→ tonglicomecs: 得现在阵容很乱虽然有拿green也还行但现在他们替补 06/25 23:13
1227F:→ tonglicomecs: 很空 06/25 23:13
1228F:推 MeloHOT : 我狼的前锋突然空了 要补谁啊 06/25 23:14
1229F:推 MeloHOT : AE比较适合当终结啊 本来就去控球会累死 06/25 23:15
1230F:→ nonpro : 球三真的没那个价值 06/25 23:15
1231F:→ a28200266 : 通常会吐血的是黄蜂迷 毕竟换回一堆互换权 超废 06/25 23:16
1232F:推 vc39 : 两个超秀的球员 期待 06/25 23:17
1233F:推 inschool : 挖靠 06/25 23:17
1234F:推 sylviehsiang: 夏洛特人要高兴得暴动了 06/25 23:18
1235F:推 kid8500 : 竟然把奶绿送走了 06/25 23:18
1236F:嘘 za75za50za02: 灰狼疯了?球三就是另一个比尔而已 烂队刷子 06/25 23:18
1237F:→ Aggro : 严格说起来 健康的球三比现在的比尔强拉 06/25 23:19
1238F:→ MeloHOT : Ball AE MCD 狗贝 Green AYo DDV 嗨冷 TSJ 後卫 06/25 23:19
1239F:→ MeloHOT : 太多了 应该还有戏 06/25 23:19
1240F:→ Aggro : "健康的" 06/25 23:19
1241F:推 za75za50za02: 重点是烂队刷子 不是哪个时候的比尔 06/25 23:20
1242F:→ za75za50za02: 球三更严重 有时候就只想秀 赢不赢不是重点 重点是 06/25 23:21
1243F:→ za75za50za02: 帅不帅 06/25 23:21
1244F:→ sezna : Josh Green明显是倒薪水啊..15M 4分1.8板... 06/25 23:22
1245F:嘘 qoomilk : 灰狼买狗贝跟Ball买的好大方笑烂 06/25 23:24
1246F:推 drcula : 挖.这样灰狼怎麽打 06/25 23:24
1247F:推 cviescvies : 笑死,AE不出三年一定吹蜜 06/25 23:25
1248F:推 ZihYaoLin : 帅啊 06/25 23:25
1249F:推 Hina : 球三打完 AE打 AE打完 球三打 06/25 23:25
1250F:→ histing : 傻啊 06/25 23:27
1251F:推 yellowmoney : 竟然把年度第六人送出 06/25 23:28
1252F:推 adamk2 : 球三有比奶绿好吗? 06/25 23:28
1253F:推 Evonn : 那个吹这样做很棒,让奶子绿承担更多责任的可以出来 06/25 23:29
1254F:→ Evonn : 解释一下吗? 是让奶子绿承担更多当筹码的责任? 06/25 23:29
1255F:推 rcf150cc : 球三打控球还行吧 试试看阿 06/25 23:30
1256F:推 hansingi : 黄蜂是不是早就想丢球三啊,球队化学反应好,一打回 06/25 23:31
1257F:→ hansingi : 身价立刻卖 06/25 23:32
1258F:推 tenka92417 : 奶子绿+选秀权就换到? 06/25 23:34
1259F:推 harrybbs : 每年任务干掉金块 明年还打的过吗? 06/25 23:34
1260F:推 suja : 爽!自干王终於走了 瘟神 06/25 23:35
1261F:推 robinson50 : 前几天GM:奶子绿要承担更多责任 一天就承担完毕囧 06/25 23:35
1262F:推 CHAOTIC1 : 我看ae要准备吹密了,这队的gm真的是天才 06/25 23:37
1263F:推 a1296340 : 这种弱队的球星 一转到强队高机率现出原形… 06/25 23:37
1264F:→ aloness : 把球三丢了,是要去买国王养老的龟龟吗 06/25 23:37
1265F:→ a28200266 : 灰狼49胜 黄蜂44胜 好像也没差很多吧= = 06/25 23:37
1266F:推 lion500 : 其实两只球队都蛮无情的,Reid还满忠心灰狼的 06/25 23:37
1267F:推 vasia : 可以,合理 06/25 23:38
1268F:嘘 white75724 : 看不懂?唐唐 红茶 奶子绿全吃交易走 以後内线靠狗 06/25 23:38
1269F:推 LoKingSer : #1gEfJYJ4 (NBA) 06/25 23:38
1270F:→ white75724 : 尼尔碾压吗? 06/25 23:38
1271F:推 suja : kon knueppel 应该可以大展拳脚了 不用再看烂咖自干 06/25 23:39
1272F:→ uyrmb47 : 笑死 kk能持球 06/25 23:39
1273F:推 a1296340 : 球三原本有无限开火权才有那数据 转到灰狼减少出手 06/25 23:40
1274F:→ a1296340 : 可以想见结果 还有防守问题 06/25 23:41
1275F:→ jtch : 也不一定会减少就是了 黄蜂就是大家都多出手 06/25 23:42
1276F:→ uyrmb47 : 发现真的一堆不看球的 球三进阶不硬扛产量更强好吗 06/25 23:42
1277F:推 Beltran : 球三哪有那麽糟 他只怕不健康 06/25 23:42
1278F:推 WTF555666 : 为什麽啊?黄蜂在想什麽下一季不是一片光明吗...... 06/25 23:43
1279F:推 suja : 笑死 自干王数据就洗出来的 装傻喔 06/25 23:44
1280F:→ uyrmb47 : 球三扛产量只因为队友根本得不了分 06/25 23:44
1281F:推 aegisWIsL : 奶子绿都不要 发疯啦 06/25 23:44
1282F:推 dick929 : 黄蜂是在??? 06/25 23:46
1283F:推 bestteam : 就不看好他健康 趁高点卖啊 不过只能卖这样就知道 06/25 23:48
1284F:→ bestteam : 卖相真的普普 06/25 23:48
1285F:推 vv22hh : 笑死 奶子绿比球三强多了 还贴一堆签 06/25 23:49
1286F:→ vv22hh : 这会变成史上最好笑的交易 没有之一 06/25 23:50
1287F:推 frae : 蛤 灰狼发疯喔 06/25 23:50
1288F:推 j21802 : 丢红茶又丢奶子绿 灰狼认真吗 06/25 23:50
1289F:推 suja : 灰狼真的亏烂 帮忙清运还要贴钱 06/25 23:51
1290F:推 Beltran : 奶绿被吹成这样才好笑 06/25 23:51
1291F:推 gd2525 : 扯 06/25 23:51
1292F:推 KOEI56 : 我目前看不出灰狼有谁可以补奶子绿的功能...... 06/25 23:54
1293F:→ KOEI56 : 而且球三是要来跟蚁人抢球的吗? 06/25 23:55
1294F:推 WilMyers : AE 看到现在阵容会想走了吧XD 06/25 23:55
1295F:推 s95115260 : 黄蜂还会留小乔吗 06/25 23:56
1296F:推 Beltran : AE就是打控消耗太大才要第二持球点 06/25 23:57
1297F:→ blackboard : 黄蜂起飞 灰狼便哈士奇 06/25 23:58
1298F:→ benrun : 灰狼这样还有稳定的板凳吗 06/25 23:59
1299F:→ TrYshow : 换一个伤痛的球三 灰狼这操作…. 06/26 00:00
1300F:推 blackboard : AE 准备也要走了 我待不下去了 06/26 00:01
1301F:推 zzyzx : 这一场三分要投几颗 06/26 00:01
1302F:→ KuRaZuHa : 这阵容有比今年好? 06/26 00:02
1303F:→ maple2378 : 黄蜂要练康神持球吗 06/26 00:02
1304F:→ gn0028526 : 黄蜂感觉好像也没什麽差 一直洗到S级再说 灰狼比较 06/26 00:03
1305F:推 a00049g : 灰狼头壳坏去? 06/26 00:04
1306F:→ a00049g : AE三球是嫌球不够多吗? 06/26 00:05
1307F:推 balakan : 好畸形的阵容 金块的爸爸可能要被金块打爆了 06/26 00:07
1308F:推 kinasem : 用奶子绿换== 06/26 00:12
1309F:推 capirex : 感觉会双输耶 06/26 00:15
1310F:嘘 ParkMinYang5: 笑死 灰狼亏烂 06/26 00:15
1311F:推 a180310444a : 找个wiseman 状元榜眼探花连线 06/26 00:16
1312F:推 lin821 : 球三这麽痛 灰狼很赌喔 06/26 00:18
1313F:→ lala5333 : 乃子加3首轮 omg 06/26 00:18
1314F:→ lala5333 : 感觉灰狼很亏欸 未来也卖掉了 这阵容感觉也没变强 06/26 00:19
1315F:推 kojo1234 : 金块宿敌倒了 06/26 00:31
1316F:推 wahaha303 : 啊? 06/26 00:32
1317F:推 clkdtm32 : 双输 06/26 00:32
1318F:推 a22122212 : 换球三干嘛... 06/26 00:34
1319F:→ zsp9081a : 用超级第六人+一首轮跟三次轮就能换到,黄蜂对球三 06/26 00:35
1320F:→ zsp9081a : 的评价有点微妙的低 06/26 00:35
1321F:推 slimak : 喂球给狗贝? 06/26 00:40
1322F:推 max011060 : 感觉不搭啊 06/26 00:41
1323F:推 YesBros : 只能说新版CBA把每年休赛季都搞得很精彩 06/26 00:41
1324F:推 JLai1716 : 禁区炸裂 06/26 00:43
1325F:推 pdsjenny : 看不懂的交易 06/26 00:47
1326F:推 micbrimac : 哇靠 灰狼赌这麽大 06/26 00:48
1327F:推 tupacshkur : 哇操,震撼欸! 重磅交易! 但灰狼战力有提升吗… 06/26 00:50
1328F:推 sa13961387 : 蛤,这样不算赢吧 06/26 00:55
1329F:→ a1296340 : 灰狼不只没提升 防守肯定比之前破 06/26 01:01
1330F:→ PunkGrass : 灰狼在干嘛?送走奶绿???干 06/26 01:03
1331F:推 convey1227 : 灰狼 这下去了了啦 06/26 01:09
1332F:→ convey1227 : 黄蜂赚烂 06/26 01:09
1333F:推 Weasley40 : @James Wiseman 06/26 01:10
1334F:→ chenborruey : 交易奶子绿是怎样… 06/26 01:23
1335F:推 Explosionpp : 何意味...? 06/26 01:37
1336F:嘘 terry311 : 这样根本没竞争力 球三在那边耍球 根本没球队会怕 06/26 01:38
1337F:→ ricky469rick: 看不懂灰狼在干嘛 06/26 01:39
1338F:推 ken3kg21 : 竟然出Reid…晕倒 06/26 01:40
1339F:→ a28200266 : 等於是两首轮+一些互换权去买 还可以了 06/26 01:40
1340F:推 charlieliao : AE:什麽时候交易我.. 06/26 01:46
1341F:推 harry801030 : 黄蜂不是季末倒吃甘蔗吗?这就要拆了喔 06/26 01:51
1342F:→ scott90213 : AE控球练不出来,只好买吗 06/26 01:51
1343F:推 Amiel01 : 内线要被爆了 06/26 01:52
1344F:推 josephpu : 哈哈哈哈 06/26 01:53
1345F:推 freeclouds : 真的卖了 06/26 01:53
1346F:推 elnacongo : 现代锋线很重要吧! 06/26 01:54
1347F:→ josephpu : 这笔感觉双输 06/26 01:54
1348F:→ anomic24 : Reid跟Randle都走了,内线只剩Gobert? 06/26 01:55
1349F:→ josephpu : AE狗贝球三 玩2K都没想过这组合 06/26 01:56
1350F:→ jomon817 : 豪不设防後卫群 06/26 01:58
1351F:→ SCLPAL : 灰狼猛男没了 06/26 01:58
1352F:→ anomic24 : 这样黄蜂的话要让谁控球? 06/26 01:59
1353F:推 b54102 : 灰狼根本就送错人 06/26 01:59
1354F:推 onnax : 看不懂,球三的球商跟战术纪律性都蛮有问题的,AE能 06/26 02:02
1355F:→ onnax : 不能拿到球终结都有疑问了 06/26 02:02
1356F:推 cama : 屯後场瞄准马刺雷霆吧 Josh绿是犊到西决的关键 06/26 02:10
1357F:推 bye2007 : 看不懂灰狼想干嘛 06/26 02:14
1358F:推 whoolan : 黄蜂是要怎麽输 球三超级痛 拿到一堆签 风险转移 06/26 02:22
1359F:→ obersterver : 放掉Naz Reid??? 06/26 02:40
1360F:推 kuoshenghsu : Reid 就这样被蛋雕? 06/26 03:00
1361F:推 rich780501 : 不看好……欢迎打我脸 06/26 03:02
1362F:推 FakerFan10Ys: 问号 06/26 03:35
1363F:推 YummyGasol : 黄蜂赚到翻,丢掉败球王,明确未来主攻手 06/26 03:38
1364F:推 Blazeleo819 : 灰狼内线防守要炸了 06/26 03:38
1365F:→ karmel : 灰狼丢了红茶跟奶子绿换球三跟josh green好像没有 06/26 03:40
1366F:→ karmel : 变强 06/26 03:40
1367F:推 YummyGasol : Miller+Bridges+准新人王,还有CobyWhite不缺得分手 06/26 03:41
1368F:→ lmf770410 : 居然是奶子 06/26 03:47
1369F:推 NTUCS : 禁区剩狗贝 06/26 03:48
1370F:推 lmeet5566 : 爸爸自断双腿,金块偷笑 06/26 03:49
1371F:推 GBF8U572 : 这两个感觉会抢球 06/26 04:19
1372F:推 joyeszhang : 求三有这麽贵喔 06/26 04:22
1373F:推 stockcow666 : 看不懂 06/26 05:53
1374F:→ tsukasa107 : 到底在干嘛? 06/26 05:58
1375F:推 Rainning4545: 黄蜂上赛季三剑客表现有差到需要拆吗 06/26 06:22
1376F:推 DOOT : 这防守不会出事吗 06/26 06:47
1377F:→ jevoling : 金块解放 06/26 06:58
1378F:推 h75311418 : 把薪资清出来结果换球三喔 06/26 06:59
1379F:→ h75311418 : 还给一堆签发疯喔= = 06/26 07:00
1380F:→ qvt : 爽欸灰狼以後更好酸了 06/26 07:28
1381F:推 heat1124824 : 灰狼放掉奶子绿??在干嘛啊?? 06/26 07:31
1382F:推 kuo3027 : 灰狼活该无冠== 06/26 07:46
1383F:→ jetaime610 : 瞎换一通 06/26 07:57
1384F:→ hwlxxx : 没有四号赢不了马金吧 06/26 08:09
1385F:→ hwlxxx : 而且这薪资空间离重建不远了 06/26 08:10
1386F:推 Maxhuge : 丢Randle又丢Reid 所狗重 06/26 08:20
1387F:→ iamaq18c : WOW 06/26 09:24
1388F:推 laputaca : 该说那五个字了吗 06/26 09:30
1389F:推 oasis172 : 放掉奶子绿真的不知道干嘛 06/26 09:57
1390F:推 lu3yao : 拿一个妥妥的正资产去赌 真的赌徒操作耶 06/26 10:25
1391F:推 JT0827 : 灰狼是发疯喔 06/26 10:27
1392F:→ MisterBoar : 正资产Naz就这样丢了 06/26 10:34
1393F:推 cs9947g : 欸~不是,康总不是很会操盘,怎么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 06/26 10:38
1394F:→ cs9947g : 二哈开始拆家了?? 06/26 10:38
1395F:推 capnlizard66: 送走reid真的不懂耶 06/26 10:46
1396F:推 qq0526 : 他感觉打球是副业欸 06/26 11:28
1397F:推 asidy : 灰狼阵容大换血,好屌 06/26 11:32
1398F:推 adamlovedogc: 双输交易? 06/26 12:29
1399F:推 dindaofay : 球三血液里藏着躁动的基因,他 06/26 13:32
1400F:→ dindaofay : 能安稳当个称职的控卫吗? 06/26 13:33
1401F:→ ln6653 : 灰狼头在搞什麽?谁来打无球? 06/26 13:34
1402F:→ zsp9081a : AE呀== 06/26 13:43
1403F:推 stocktonty : 蛤?怎麽把李德丢了 06/26 15: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