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oEpstein (Red Sox→Cubs→?)
看板NBA
標題Re: [情報] 灰狼籃網公牛交易 Randle去籃網
時間Tue Jun 23 11:19:41 2026
※ 引述《willy911006 (小溫)》之銘言:
簡單的說,灰狼2025開始的「清薪資作戰」。
KAT的四年224M合約(35%頂薪),換來Randle跟DDV。
現在把Randle換成空氣。
剩下DDV的千萬到期約(但現在是傷兵)。
他們清掉Randle的33M薪資後,有本錢續約到期的Ayo Dosunmu仍不超過第一層。
同時還有一發全額中產跟雙年特例可以用。
籃網則是趁機收了33M的Randle,把23M的Nic Claxton送到公牛。
團隊薪資上漲10M,7/1能搶的FA可能就有限了。
公牛就....天上掉中鋒下來,薪資空間本來就很大,扣掉一個23M後還是有空間。
然後因為公牛是用薪資空間硬吃Claxton的23M,
所以這個交易要到七月開市後才會送交聯盟辦公室完成。
(目前當下公牛是沒有薪資空間的)
目前就是涉及選秀權的關係,明天選秀會,所以今天先公布,
細節在送交聯盟前都還有可能調整,去年KD交易也是這樣,6/23交易公布,
但完成交易是七月,還擴充成超大的七隊大交易。
規則上,公牛不能什麼都不出,到時候會象徵性的出個什麼吧。
大概是這樣。
灰狼得到薪資彈性,更有機會續約Ayo
籃網拿到明星大前鋒,選秀往前五個位置
公牛拿到年輕中鋒
各取所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0.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2184783.A.66E.html
1F:推 cs9947g : 二哈應該是不會拿到空氣吧~應該..然後A rod團隊好 06/23 11:21
2F:→ cs9947g : 像也沒啥$$的感覺? 06/23 11:21
3F:→ TheoEpstein : 二哈是什麼? 06/23 11:21
4F:→ dragon803 : 公牛出了 他們放了Gueye進去 沒保障約 06/23 11:22
5F:→ TheoEpstein : ok果然有出。謝謝補充。 06/23 11:22
6F:→ jack34031 : 二哈是灰狼 06/23 11:22
7F:→ TheoEpstein : 灰狼拿空氣才是最好的啊,他們這樣才能用全額中產 06/23 11:23
8F:→ jack34031 : 就是哈士奇的意思 06/23 11:23
9F:→ TheoEpstein : 謝謝補充二哈 06/23 11:23
10F:→ TheoEpstein : 拿了薪資進來反而卡特例使用 06/23 11:23
11F:→ evangelew : 難怪正在拆家~~~ 不虧是二哈 06/23 11:26
12F:推 jorden : 灰狼目前就是糖糖變空氣進行式 06/23 11:26
13F:推 magamanzero : 二哈=哈士奇 看起來長得像狼 w 06/23 11:30
14F:推 bo497751553 : 好像有灰狼記者很隱晦的在說下一季是gap year 06/23 11:31
15F:→ magamanzero : 然後哈士奇有拆家的習慣 所以上面才有梗 06/23 11:31
16F:推 brad740910 : 王桑推 但看到反而更急迫的湖人竟然又沒任何動作又 06/23 11:33
17F:→ brad740910 : 想罵佩佩豬了 06/23 11:33
18F:推 hwlxxx : 灰狼就是想拿空氣啊 06/23 11:34
19F:推 ChrisPaul03 : 換空氣不好嗎? 大家都要呼吸 06/23 11:35
20F:→ TheoEpstein : 湖人沒有交易本錢啊,大部分到期約,沒到期的不好賣 06/23 11:37
21F:推 htggh556 : 請問王桑 佩總26年答應77的補強計劃 目前有什麼方 06/23 11:41
22F:→ htggh556 : 向嗎? 06/23 11:41
7/1開市後的薪資空間啊。
目前還是交易市場,湖人就沒有可以交易的合約....
以現在這個時間點來看,湖人全隊扣掉77,可交易(非到期約,也非PO)的是:
Jarred Vanderbilt 12M
Jake LaRavia 6M
Dalton Knecht 4M
Bronny James 2.3M
Adou Thiero 2.1M
這能交易什麼....
23F:→ brad740910 : 我的意思是佩佩豬每次感覺都沒有事前準備 都到最後 06/23 11:41
24F:→ brad740910 : 一刻 看有啥才弄啥 搞不好現在都還沒考慮好ar lbj 06/23 11:41
25F:→ brad740910 : 怎麼處理 06/23 11:41
26F:→ magamanzero : 有AR阿XD 06/23 11:42
AR跳PO的話會成為UFA,完全自由球員。
27F:推 liouweber : 王桑請問湖人有本錢報價哪個RFA嗎 06/23 11:42
有本錢報價每一個RFA,但會不會被跟進不知道。
28F:推 asd831129 : 湖人應該是可以跟公牛一樣,直接吃Claxton 06/23 11:44
交易用空間硬吃這種技術,對Rob Pelinka來說可能太難了一點....
29F:推 gary84097 : 公牛出Gueye,我查的資料說他是底薪,但明年1月才轉 06/23 11:44
30F:→ gary84097 : fully guaranteed,所以大概先轉部份方便交易後裁掉 06/23 11:45
31F:推 gtq : 哈湖人會不會頂薪簽AR LBJ沒續約明年再找XD 06/23 11:45
32F:推 gtq : 我也覺得湖人怎麼沒搶Claxton 不知道他跟頓寶誰好? 06/23 11:49
33F:推 htggh556 : 如果原陣容續約的話 77可以接受嗎? 06/23 11:50
34F:推 knwuw : 二哈應該算中國用語,因為二在中國有笨的意思,哈 06/23 11:51
35F:→ knwuw : 士奇又傻傻的所以叫二哈。 06/23 11:51
原來如此,謝謝
36F:推 gtq : 我覺得77無法喔他應該會生氣XD 06/23 11:52
37F:→ Nagasumi : 二段硬上限制上路後,空氣也變得值錢 06/23 11:57
38F:推 KKyosuke : 還不如當初就把KAT換選秀權orz 06/23 12:00
高機率換不了啊,要硬吃KAT那張合約耶。
※ 編輯: TheoEpstein (118.169.20.202 臺灣), 06/23/2026 12:01:23
39F:推 liouweber : 八村跟AR的鳥權一撿 續老詹的話湖人自由市場也沒競 06/23 12:17
40F:→ liouweber : 爭力了 06/23 12:17
41F:推 bearbig : 灰狼能拿那張TE來做點啥嗎 06/23 12:18
42F:推 onionandy : 我感覺籃網這交易很虧 搞不懂 06/23 12:22
43F:→ onionandy : 除非是Claxton有球場上之外的問題 不然籃網這樣換 06/23 12:23
44F:→ onionandy : 沒賺頭吧 06/23 12:23
45F:推 jpy : 我看AE快走了 06/23 12:27
46F:推 arnold61105 : 灰狼省了空間但是實質戰力沒上升阿... 06/23 12:30
47F:推 hwlxxx : 又想省錢又想戰力上升太慣了吧 06/23 12:39
48F:推 k7202001 : 公牛突然多了中鋒 再選CW 直接補齊前場 太爽了 06/23 12:41
49F:→ nkfcc : 籃網有可能拿這支籤再湊未來籤往上交易幾個順位。 06/23 12:41
50F:→ nkfcc : 首輪中後段好像有幾個不錯的大個子。 06/23 12:43
51F:推 ecoli0608 : 換籃網缺中鋒,可以報價Ayton了… 06/23 12:47
52F:推 cecil60735 : 籃網感覺像做一點人情,然後把位置空出來練年輕人 06/23 12:59
53F:推 zaq1xsw21212: 我感覺灰狼很難有作為了 06/23 13:09
54F:→ asn2819 : 灰狼單純清空間,還是有想再買即戰力? 06/23 13:14
55F:→ zsp9081a : 保留操作彈性,還能小修小補 06/23 13:18
56F:推 brad740910 : 湖人要馬動作,如果要維持原陣容那乾脆交易77重建好 06/23 13:20
57F:→ brad740910 : 了 06/23 13:20
58F:推 yaobj : 湖人功課就是AR啦~ 06/23 13:38
59F:→ SuikaJasper : Randle變空氣灰狼也不用玩了吧,要把AE當大頭用喔? 06/23 13:44
60F:→ zsp9081a : 今年二輪打馬刺的時候就差不多是紅茶變空氣了,最 06/23 13:48
61F:→ zsp9081a : 糟糕就這樣吧 06/23 13:48
62F:推 islandant : 公牛隨便出一個次輪拿一個次輪回來就搞定了 06/23 13:59
63F:→ islandant : 真的是天降先發中鋒 配上Splitter和Wilson 06/23 13:59
64F:→ islandant : 及第師傅 還蠻值得期待的 06/23 13:59
65F:→ YummyGasol : 對完全沒錯,這交易勉強看起來是三贏吧XD 06/23 15:37
66F:→ asn2819 : 籃網要養這麼多人,會再轉賣Randle? 06/23 16:06
67F:推 Wall62 : 推 06/23 17:16
68F:推 islandant : Randle要賣也是季中再賣 到底還是要填薪資的 06/23 17:28
69F:→ tenka92417 : 犬中二哈 06/25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