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oEpstein (Red Sox→Cubs→?)
看板NBA
标题Re: [情报] 灰狼篮网公牛交易 Randle去篮网
时间Tue Jun 23 11:19:41 2026
※ 引述《willy911006 (小温)》之铭言:
简单的说,灰狼2025开始的「清薪资作战」。
KAT的四年224M合约(35%顶薪),换来Randle跟DDV。
现在把Randle换成空气。
剩下DDV的千万到期约(但现在是伤兵)。
他们清掉Randle的33M薪资後,有本钱续约到期的Ayo Dosunmu仍不超过第一层。
同时还有一发全额中产跟双年特例可以用。
篮网则是趁机收了33M的Randle,把23M的Nic Claxton送到公牛。
团队薪资上涨10M,7/1能抢的FA可能就有限了。
公牛就....天上掉中锋下来,薪资空间本来就很大,扣掉一个23M後还是有空间。
然後因为公牛是用薪资空间硬吃Claxton的23M,
所以这个交易要到七月开市後才会送交联盟办公室完成。
(目前当下公牛是没有薪资空间的)
目前就是涉及选秀权的关系,明天选秀会,所以今天先公布,
细节在送交联盟前都还有可能调整,去年KD交易也是这样,6/23交易公布,
但完成交易是七月,还扩充成超大的七队大交易。
规则上,公牛不能什麽都不出,到时候会象徵性的出个什麽吧。
大概是这样。
灰狼得到薪资弹性,更有机会续约Ayo
篮网拿到明星大前锋,选秀往前五个位置
公牛拿到年轻中锋
各取所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9.20.20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184783.A.66E.html
1F:推 cs9947g : 二哈应该是不会拿到空气吧~应该..然後A rod团队好 06/23 11:21
2F:→ cs9947g : 像也没啥$$的感觉? 06/23 11:21
3F:→ TheoEpstein : 二哈是什麽? 06/23 11:21
4F:→ dragon803 : 公牛出了 他们放了Gueye进去 没保障约 06/23 11:22
5F:→ TheoEpstein : ok果然有出。谢谢补充。 06/23 11:22
6F:→ jack34031 : 二哈是灰狼 06/23 11:22
7F:→ TheoEpstein : 灰狼拿空气才是最好的啊,他们这样才能用全额中产 06/23 11:23
8F:→ jack34031 : 就是哈士奇的意思 06/23 11:23
9F:→ TheoEpstein : 谢谢补充二哈 06/23 11:23
10F:→ TheoEpstein : 拿了薪资进来反而卡特例使用 06/23 11:23
11F:→ evangelew : 难怪正在拆家~~~ 不亏是二哈 06/23 11:26
12F:推 jorden : 灰狼目前就是糖糖变空气进行式 06/23 11:26
13F:推 magamanzero : 二哈=哈士奇 看起来长得像狼 w 06/23 11:30
14F:推 bo497751553 : 好像有灰狼记者很隐晦的在说下一季是gap year 06/23 11:31
15F:→ magamanzero : 然後哈士奇有拆家的习惯 所以上面才有梗 06/23 11:31
16F:推 brad740910 : 王桑推 但看到反而更急迫的湖人竟然又没任何动作又 06/23 11:33
17F:→ brad740910 : 想骂佩佩猪了 06/23 11:33
18F:推 hwlxxx : 灰狼就是想拿空气啊 06/23 11:34
19F:推 ChrisPaul03 : 换空气不好吗? 大家都要呼吸 06/23 11:35
20F:→ TheoEpstein : 湖人没有交易本钱啊,大部分到期约,没到期的不好卖 06/23 11:37
21F:推 htggh556 : 请问王桑 佩总26年答应77的补强计划 目前有什麽方 06/23 11:41
22F:→ htggh556 : 向吗? 06/23 11:41
7/1开市後的薪资空间啊。
目前还是交易市场,湖人就没有可以交易的合约....
以现在这个时间点来看,湖人全队扣掉77,可交易(非到期约,也非PO)的是:
Jarred Vanderbilt 12M
Jake LaRavia 6M
Dalton Knecht 4M
Bronny James 2.3M
Adou Thiero 2.1M
这能交易什麽....
23F:→ brad740910 : 我的意思是佩佩猪每次感觉都没有事前准备 都到最後 06/23 11:41
24F:→ brad740910 : 一刻 看有啥才弄啥 搞不好现在都还没考虑好ar lbj 06/23 11:41
25F:→ brad740910 : 怎麽处理 06/23 11:41
26F:→ magamanzero : 有AR阿XD 06/23 11:42
AR跳PO的话会成为UFA,完全自由球员。
27F:推 liouweber : 王桑请问湖人有本钱报价哪个RFA吗 06/23 11:42
有本钱报价每一个RFA,但会不会被跟进不知道。
28F:推 asd831129 : 湖人应该是可以跟公牛一样,直接吃Claxton 06/23 11:44
交易用空间硬吃这种技术,对Rob Pelinka来说可能太难了一点....
29F:推 gary84097 : 公牛出Gueye,我查的资料说他是底薪,但明年1月才转 06/23 11:44
30F:→ gary84097 : fully guaranteed,所以大概先转部份方便交易後裁掉 06/23 11:45
31F:推 gtq : 哈湖人会不会顶薪签AR LBJ没续约明年再找XD 06/23 11:45
32F:推 gtq : 我也觉得湖人怎麽没抢Claxton 不知道他跟顿宝谁好? 06/23 11:49
33F:推 htggh556 : 如果原阵容续约的话 77可以接受吗? 06/23 11:50
34F:推 knwuw : 二哈应该算中国用语,因为二在中国有笨的意思,哈 06/23 11:51
35F:→ knwuw : 士奇又傻傻的所以叫二哈。 06/23 11:51
原来如此,谢谢
36F:推 gtq : 我觉得77无法喔他应该会生气XD 06/23 11:52
37F:→ Nagasumi : 二段硬上限制上路後,空气也变得值钱 06/23 11:57
38F:推 KKyosuke : 还不如当初就把KAT换选秀权orz 06/23 12:00
高机率换不了啊,要硬吃KAT那张合约耶。
※ 编辑: TheoEpstein (118.169.20.202 台湾), 06/23/2026 12:01:23
39F:推 liouweber : 八村跟AR的鸟权一捡 续老詹的话湖人自由市场也没竞 06/23 12:17
40F:→ liouweber : 争力了 06/23 12:17
41F:推 bearbig : 灰狼能拿那张TE来做点啥吗 06/23 12:18
42F:推 onionandy : 我感觉篮网这交易很亏 搞不懂 06/23 12:22
43F:→ onionandy : 除非是Claxton有球场上之外的问题 不然篮网这样换 06/23 12:23
44F:→ onionandy : 没赚头吧 06/23 12:23
45F:推 jpy : 我看AE快走了 06/23 12:27
46F:推 arnold61105 : 灰狼省了空间但是实质战力没上升阿... 06/23 12:30
47F:推 hwlxxx : 又想省钱又想战力上升太惯了吧 06/23 12:39
48F:推 k7202001 : 公牛突然多了中锋 再选CW 直接补齐前场 太爽了 06/23 12:41
49F:→ nkfcc : 篮网有可能拿这支签再凑未来签往上交易几个顺位。 06/23 12:41
50F:→ nkfcc : 首轮中後段好像有几个不错的大个子。 06/23 12:43
51F:推 ecoli0608 : 换篮网缺中锋,可以报价Ayton了… 06/23 12:47
52F:推 cecil60735 : 篮网感觉像做一点人情,然後把位置空出来练年轻人 06/23 12:59
53F:推 zaq1xsw21212: 我感觉灰狼很难有作为了 06/23 13:09
54F:→ asn2819 : 灰狼单纯清空间,还是有想再买即战力? 06/23 13:14
55F:→ zsp9081a : 保留操作弹性,还能小修小补 06/23 13:18
56F:推 brad740910 : 湖人要马动作,如果要维持原阵容那乾脆交易77重建好 06/23 13:20
57F:→ brad740910 : 了 06/23 13:20
58F:推 yaobj : 湖人功课就是AR啦~ 06/23 13:38
59F:→ SuikaJasper : Randle变空气灰狼也不用玩了吧,要把AE当大头用喔? 06/23 13:44
60F:→ zsp9081a : 今年二轮打马刺的时候就差不多是红茶变空气了,最 06/23 13:48
61F:→ zsp9081a : 糟糕就这样吧 06/23 13:48
62F:推 islandant : 公牛随便出一个次轮拿一个次轮回来就搞定了 06/23 13:59
63F:→ islandant : 真的是天降先发中锋 配上Splitter和Wilson 06/23 13:59
64F:→ islandant : 及第师傅 还蛮值得期待的 06/23 13:59
65F:→ YummyGasol : 对完全没错,这交易勉强看起来是三赢吧XD 06/23 15:37
66F:→ asn2819 : 篮网要养这麽多人,会再转卖Randle? 06/23 16:06
67F:推 Wall62 : 推 06/23 17:16
68F:推 islandant : Randle要卖也是季中再卖 到底还是要填薪资的 06/23 17:28
69F:→ tenka92417 : 犬中二哈 06/25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