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27932589 (單推陽菜寶)
看板NBA
標題Re: [情報] 灰狼籃網公牛交易 Randle去籃網
時間Tue Jun 23 11:08:53 2026
分析一下三方目的跟薪資
先講懶人包
恭喜湖人隊 籃網跟公牛80%不會搶AR了
灰狼:
把Randle清掉後 團隊薪資掉到奢侈税線下
因此將獲得33.3M的交易特例(TE)
還有把付稅中產升級成15M的全額中產跟5.5M的雙年特例
大概會把Naz Reid拉上先發 然後用中產去補四號位
以灰狼的薪資空間跟未來首輪狀況來看
那個TE大概很難去做大補強
我會覺得這是灰狼沒能成功用Randle跟DDV換球星的備案
基本上就是省錢操作
用#28往後五個順位來省錢
籃網:
升級一下今年選秀位置(33->28)
順便填薪資空間
MPJ打3、Randle打4
基本上也不會去卡到
這等於是不會 也不能去搶AR了
因為這樣要去搶AR反而還要清掉MPJ才有可能(除非已經有人已經在跟籃網談MPJ交易了)
中鋒基本上會真空 而且也沒潛力能拉上來練
所以後續籃網的選秀會怎麼操作也很有意思
#6選任何一個中鋒都太早
公牛:
最大贏家 用空間吃Claxton直接免費升級
把武切賣掉後變得很弱的中鋒位置終於補上了
而且是補上機動防守型中鋒
配上Giddey、Buzelis的反擊快攻會很適合
同樣的 他們的薪資空間變得很難搶AR了
這看起來是一個要拼戰績的動作
陣容其實也已經還不錯了
#4不知道還會不會去選成熟度很低的Caleb Wilson
而且Wilson的三分能力跟Claxton一起上會滿悲劇
我感覺蠻有可能向下交易去選他們目前最缺的二號位
也可能直接選三分很好的Wagler
那就會爽到快艇
四贏交易 但最大贏家給公牛
再來是湖人 兩個本來想簽AR的隊伍都填了薪資空間(公牛20M、籃網33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37.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2184135.A.FFE.html
1F:推 TheoEpstein : 籃網是33-23啦,多填10M 06/23 11:09
2F:推 kiolp : 都不夠搶AR了嗎 那湖管可以開始壓價了 06/23 11:10
3F:→ Despairile : 不過活塞也是有可能 06/23 11:10
4F:推 A00610lol : 湖人簽AR未來還有空間操作嗎 06/23 11:10
5F:推 Wardyal : 那是不是可以開清潔工薪水給AR了 反正沒人搶 06/23 11:11
6F:推 poz93 : 唯一輸家AR 沒有全額頂薪和湖人抬價 06/23 11:11
7F:推 AtDe : 頓寶:真空?? 06/23 11:11
8F:→ zsp9081a : 公牛帳面升級是真的不少,原本還卡拉文跟DDR,現在 06/23 11:11
9F:→ zsp9081a : 不只補洞、解套還有選秀 06/23 11:11
10F:→ EZ78 : 里夫斯黑 06/23 11:11
11F:→ o0991758566 : AR去活塞 06/23 11:11
12F:→ Royalweger : 佩總幸運S又發動了嗎 06/23 11:11
13F:推 cagepig : 灰狼要省錢就賣華仔好了~~~不要浪費華仔的天賦 06/23 11:12
14F:→ tyrone0923 : 公牛沒意外還有空間簽AR 06/23 11:12
15F:推 thatblue : 真可惜 滿想看AR到別隊的 06/23 11:13
16F:推 bm1041644 : 公牛時間線沒必要搶AR 06/23 11:13
17F:推 rainbowcrash: 小破船拿四皇?能這麼幸福嗎。 06/23 11:15
18F:推 NorMingz : 湖又贏 06/23 11:16
19F:推 kingianlin : 好啦還是AR去你塞 06/23 11:16
20F:推 cysticercus : CW掉到5真的該發錢了吧 06/23 11:16
21F:→ kingianlin : 反正也缺第二個持球點! 06/23 11:16
22F:→ vince4687 : 用中產之後會有什麼限制 你認真? 06/23 11:17
23F:→ kingianlin : 公牛今年還躺一個25#12 Noa Essengue 06/23 11:17
24F:→ tyrone0923 : CW不太可能掉到#5,公牛不要他也是向下換,拿點資產 06/23 11:17
25F:→ tyrone0923 : 回來也好 06/23 11:17
26F:推 ADavisBest : 公牛#15選carr 就好幹嘛#4不選Wilson,Carr體能臂 06/23 11:18
27F:→ ADavisBest : 展怪還能射三分超適合的。 06/23 11:18
28F:推 xxx45625802 : AR 30M緊繃 06/23 11:18
29F:推 earldunn : 選天賦更重要,或是CW還是第四順位,籤可能拿來向下換 06/23 11:19
30F:→ jorden : 灰狼這操作看起來就是省錢 西區很難出線了 06/23 11:20
31F:推 zego41 : 本來就留湖機率高 06/23 11:20
32F:推 tolove0721 : 公牛還要算今年首輪的薪資耶。 應該搶不了吧? 06/23 11:21
33F:→ UD305 : 湖人季後賽不會再遇到軟豆腐當然開心 06/23 11:22
34F:→ dragon803 : 其實籃網還是可以硬清欸 真的要開了話 06/23 11:23
35F:→ tyrone0923 : 對,忘記公牛還有2個首輪籤,這樣剩31-32M左右 06/23 11:24
36F:推 b54102 : 我牛沒戰績壓力 選Caleb Wilson合理 看誰打出來 06/23 11:24
37F:→ tyrone0923 : 搶不了 06/23 11:24
38F:推 gigiii1134 : 進來看三方分析,第一句:恭喜湖人XD 06/23 11:28
39F:→ xo45527788 : 都繳好幾年稅了省一下錢就出來唉 06/23 11:28
40F:推 NetsFan : 籃網還有Sharpe可以補中鋒位置 他其實練許久了 打 06/23 11:35
41F:→ NetsFan : 起來數據上也不錯 06/23 11:35
42F:→ NetsFan : 身材上也比Claxton更接近傳統中鋒 06/23 11:36
43F:推 jorden : 公牛 再選CW 體型跟天賦滿滿 06/23 11:36
44F:推 satousei : 搶AR還有活塞不是? 06/23 11:39
45F:推 murmurs0803 : 公牛要重建肯定還是選天賦啊 不用管位置 反正看誰能 06/23 11:39
46F:→ murmurs0803 : 練出來 06/23 11:39
47F:→ pujos : 結果還沒兩天戲就完了,AR還沒跳,籃網薪資空間先補 06/23 11:39
48F:→ pujos : 了13M,啊不是一堆信誓旦旦 06/23 11:39
49F:推 poz93 : 也可能AR那邊拒絕了公牛籃網 所以他們直接開始下一 06/23 11:42
50F:→ poz93 : 步 你也不知道是簽不到還是本來就沒有要簽 06/23 11:43
51F:推 Rhiner18 : 佩總:爽啊先開個芭辣價 06/23 11:51
52F:推 pujos : 不知道誰的反智分析 06/23 11:55
53F:推 chaos10 : 從頭到尾就沒人再搶AR 那只是經紀人放消息 誰要失 06/23 11:56
54F:→ chaos10 : 分比得分多的 06/23 11:56
55F:→ bnm89164 : 好,可以開始壓價了 06/23 11:56
56F:推 feijou : 壓價嚕 06/23 11:59
57F:→ kyo33 : AR去別隊的話青蛙跳投還會有哨嗎 06/23 12:01
58F:噓 kawhiHarden : 灰狼到底在銃三小 紅茶換空氣?? 06/23 12:03
59F:推 poweroo2001 : 灰狼就清薪資空間 06/23 12:07
60F:→ lyleselena : 這樣才有可能搶AR吧 06/23 12:21
61F:→ lyleselena : 為什麼反而不搶AR 06/23 12:22
62F:推 jpy : 公牛想選後衛? 06/23 12:25
63F:推 cdpicker : 公牛不選四皇……有人的PTSD要發作了 06/23 12:27
64F:推 dindaofay : AR還有活塞能選吧 06/23 12:32
65F:推 mikechang829: 公牛還有首輪中段可以選後衛啦 有傳聞說公牛想往上 06/23 12:53
66F:→ mikechang829: 換到前10 06/23 12:53
67F:→ mikechang829: 反正四號籤不看位置 就選四皇剩的 06/23 12:53
68F:推 a28200266 : 活塞要搶前提是要放棄杜蘭的right 乾屋摳林 06/23 13:18
69F:推 onepiecefan : 活塞有意要阿但不可能頂吧 06/23 13:51
70F:推 micbrimac : AR哭暈 沒人競價 湖人可以便宜留了 06/23 14:04
71F:→ islandant : 灰狼感覺四號還好啊 就Big Mac和Reid 吃時間就好 06/23 17:34
72F:→ islandant : 反而你沒有水準夠的控球分擔Ant持球壓力 06/23 17:34
73F:→ islandant : Ayo本質是副控二傳手 康利老化 TSJ和DDV 06/23 17:34
74F:→ islandant : 都是純二號位 你根本沒人能穩住進攻節奏的 06/23 17:34
75F:推 islandant : 灰狼問題還是純2號位囤太多人 打三號身材不夠 06/23 17:40
76F:→ islandant : 又沒有足夠傳控天賦控場 季後賽就只能無限單打 06/23 17:40
77F:推 vgil : 只有AR受傷的世界 06/23 18:45
78F:推 ricky469rick: 蟻人可以自己去扛三 他本來就是側翼體型 06/23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