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27932589 (单推阳菜宝)
看板NBA
标题Re: [情报] 灰狼篮网公牛交易 Randle去篮网
时间Tue Jun 23 11:08:53 2026
分析一下三方目的跟薪资
先讲懒人包
恭喜湖人队 篮网跟公牛80%不会抢AR了
灰狼:
把Randle清掉後 团队薪资掉到奢侈税线下
因此将获得33.3M的交易特例(TE)
还有把付税中产升级成15M的全额中产跟5.5M的双年特例
大概会把Naz Reid拉上先发 然後用中产去补四号位
以灰狼的薪资空间跟未来首轮状况来看
那个TE大概很难去做大补强
我会觉得这是灰狼没能成功用Randle跟DDV换球星的备案
基本上就是省钱操作
用#28往後五个顺位来省钱
篮网:
升级一下今年选秀位置(33->28)
顺便填薪资空间
MPJ打3、Randle打4
基本上也不会去卡到
这等於是不会 也不能去抢AR了
因为这样要去抢AR反而还要清掉MPJ才有可能(除非已经有人已经在跟篮网谈MPJ交易了)
中锋基本上会真空 而且也没潜力能拉上来练
所以後续篮网的选秀会怎麽操作也很有意思
#6选任何一个中锋都太早
公牛:
最大赢家 用空间吃Claxton直接免费升级
把武切卖掉後变得很弱的中锋位置终於补上了
而且是补上机动防守型中锋
配上Giddey、Buzelis的反击快攻会很适合
同样的 他们的薪资空间变得很难抢AR了
这看起来是一个要拼战绩的动作
阵容其实也已经还不错了
#4不知道还会不会去选成熟度很低的Caleb Wilson
而且Wilson的三分能力跟Claxton一起上会满悲剧
我感觉蛮有可能向下交易去选他们目前最缺的二号位
也可能直接选三分很好的Wagler
那就会爽到快艇
四赢交易 但最大赢家给公牛
再来是湖人 两个本来想签AR的队伍都填了薪资空间(公牛20M、篮网33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3.137.19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184135.A.FFE.html
1F:推 TheoEpstein : 篮网是33-23啦,多填10M 06/23 11:09
2F:推 kiolp : 都不够抢AR了吗 那湖管可以开始压价了 06/23 11:10
3F:→ Despairile : 不过活塞也是有可能 06/23 11:10
4F:推 A00610lol : 湖人签AR未来还有空间操作吗 06/23 11:10
5F:推 Wardyal : 那是不是可以开清洁工薪水给AR了 反正没人抢 06/23 11:11
6F:推 poz93 : 唯一输家AR 没有全额顶薪和湖人抬价 06/23 11:11
7F:推 AtDe : 顿宝:真空?? 06/23 11:11
8F:→ zsp9081a : 公牛帐面升级是真的不少,原本还卡拉文跟DDR,现在 06/23 11:11
9F:→ zsp9081a : 不只补洞、解套还有选秀 06/23 11:11
10F:→ EZ78 : 里夫斯黑 06/23 11:11
11F:→ o0991758566 : AR去活塞 06/23 11:11
12F:→ Royalweger : 佩总幸运S又发动了吗 06/23 11:11
13F:推 cagepig : 灰狼要省钱就卖华仔好了~~~不要浪费华仔的天赋 06/23 11:12
14F:→ tyrone0923 : 公牛没意外还有空间签AR 06/23 11:12
15F:推 thatblue : 真可惜 满想看AR到别队的 06/23 11:13
16F:推 bm1041644 : 公牛时间线没必要抢AR 06/23 11:13
17F:推 rainbowcrash: 小破船拿四皇?能这麽幸福吗。 06/23 11:15
18F:推 NorMingz : 湖又赢 06/23 11:16
19F:推 kingianlin : 好啦还是AR去你塞 06/23 11:16
20F:推 cysticercus : CW掉到5真的该发钱了吧 06/23 11:16
21F:→ kingianlin : 反正也缺第二个持球点! 06/23 11:16
22F:→ vince4687 : 用中产之後会有什麽限制 你认真? 06/23 11:17
23F:→ kingianlin : 公牛今年还躺一个25#12 Noa Essengue 06/23 11:17
24F:→ tyrone0923 : CW不太可能掉到#5,公牛不要他也是向下换,拿点资产 06/23 11:17
25F:→ tyrone0923 : 回来也好 06/23 11:17
26F:推 ADavisBest : 公牛#15选carr 就好干嘛#4不选Wilson,Carr体能臂 06/23 11:18
27F:→ ADavisBest : 展怪还能射三分超适合的。 06/23 11:18
28F:推 xxx45625802 : AR 30M紧绷 06/23 11:18
29F:推 earldunn : 选天赋更重要,或是CW还是第四顺位,签可能拿来向下换 06/23 11:19
30F:→ jorden : 灰狼这操作看起来就是省钱 西区很难出线了 06/23 11:20
31F:推 zego41 : 本来就留湖机率高 06/23 11:20
32F:推 tolove0721 : 公牛还要算今年首轮的薪资耶。 应该抢不了吧? 06/23 11:21
33F:→ UD305 : 湖人季後赛不会再遇到软豆腐当然开心 06/23 11:22
34F:→ dragon803 : 其实篮网还是可以硬清欸 真的要开了话 06/23 11:23
35F:→ tyrone0923 : 对,忘记公牛还有2个首轮签,这样剩31-32M左右 06/23 11:24
36F:推 b54102 : 我牛没战绩压力 选Caleb Wilson合理 看谁打出来 06/23 11:24
37F:→ tyrone0923 : 抢不了 06/23 11:24
38F:推 gigiii1134 : 进来看三方分析,第一句:恭喜湖人XD 06/23 11:28
39F:→ xo45527788 : 都缴好几年税了省一下钱就出来唉 06/23 11:28
40F:推 NetsFan : 篮网还有Sharpe可以补中锋位置 他其实练许久了 打 06/23 11:35
41F:→ NetsFan : 起来数据上也不错 06/23 11:35
42F:→ NetsFan : 身材上也比Claxton更接近传统中锋 06/23 11:36
43F:推 jorden : 公牛 再选CW 体型跟天赋满满 06/23 11:36
44F:推 satousei : 抢AR还有活塞不是? 06/23 11:39
45F:推 murmurs0803 : 公牛要重建肯定还是选天赋啊 不用管位置 反正看谁能 06/23 11:39
46F:→ murmurs0803 : 练出来 06/23 11:39
47F:→ pujos : 结果还没两天戏就完了,AR还没跳,篮网薪资空间先补 06/23 11:39
48F:→ pujos : 了13M,啊不是一堆信誓旦旦 06/23 11:39
49F:推 poz93 : 也可能AR那边拒绝了公牛篮网 所以他们直接开始下一 06/23 11:42
50F:→ poz93 : 步 你也不知道是签不到还是本来就没有要签 06/23 11:43
51F:推 Rhiner18 : 佩总:爽啊先开个芭辣价 06/23 11:51
52F:推 pujos : 不知道谁的反智分析 06/23 11:55
53F:推 chaos10 : 从头到尾就没人再抢AR 那只是经纪人放消息 谁要失 06/23 11:56
54F:→ chaos10 : 分比得分多的 06/23 11:56
55F:→ bnm89164 : 好,可以开始压价了 06/23 11:56
56F:推 feijou : 压价噜 06/23 11:59
57F:→ kyo33 : AR去别队的话青蛙跳投还会有哨吗 06/23 12:01
58F:嘘 kawhiHarden : 灰狼到底在铳三小 红茶换空气?? 06/23 12:03
59F:推 poweroo2001 : 灰狼就清薪资空间 06/23 12:07
60F:→ lyleselena : 这样才有可能抢AR吧 06/23 12:21
61F:→ lyleselena : 为什麽反而不抢AR 06/23 12:22
62F:推 jpy : 公牛想选後卫? 06/23 12:25
63F:推 cdpicker : 公牛不选四皇……有人的PTSD要发作了 06/23 12:27
64F:推 dindaofay : AR还有活塞能选吧 06/23 12:32
65F:推 mikechang829: 公牛还有首轮中段可以选後卫啦 有传闻说公牛想往上 06/23 12:53
66F:→ mikechang829: 换到前10 06/23 12:53
67F:→ mikechang829: 反正四号签不看位置 就选四皇剩的 06/23 12:53
68F:推 a28200266 : 活塞要抢前提是要放弃杜兰的right 乾屋抠林 06/23 13:18
69F:推 onepiecefan : 活塞有意要阿但不可能顶吧 06/23 13:51
70F:推 micbrimac : AR哭晕 没人竞价 湖人可以便宜留了 06/23 14:04
71F:→ islandant : 灰狼感觉四号还好啊 就Big Mac和Reid 吃时间就好 06/23 17:34
72F:→ islandant : 反而你没有水准够的控球分担Ant持球压力 06/23 17:34
73F:→ islandant : Ayo本质是副控二传手 康利老化 TSJ和DDV 06/23 17:34
74F:→ islandant : 都是纯二号位 你根本没人能稳住进攻节奏的 06/23 17:34
75F:推 islandant : 灰狼问题还是纯2号位囤太多人 打三号身材不够 06/23 17:40
76F:→ islandant : 又没有足够传控天赋控场 季後赛就只能无限单打 06/23 17:40
77F:推 vgil : 只有AR受伤的世界 06/23 18:45
78F:推 ricky469rick: 蚁人可以自己去扛三 他本来就是侧翼体型 06/23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