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godkobe (就說不是光頭王)
看板NBA
標題[討論] 湖人高層簽約LBJ的可能性?
時間Mon Jun 22 08:13:55 2026
今年夏天大家都在看老詹 LBJ 到底留不留,
但我自己看目前的風向,
覺得續約可能性真的非常低。
首先,看新老闆上台後的建隊邏輯就很明顯,現在湖人擺明就是要以Luka D77為絕對核心
。
高層現在想複製的,大概就是之前小牛或今年尼克那種圍繞頂級持球核心的建隊模式。
那在這個長遠規劃裡,到底還包不包含41歲的老詹?我個人覺得幾乎沒有。
就算高層表面上想簽,
大概也只可能開出2000萬到3000萬美元左右的價格。
但說實話,老詹的個性大家都知道,
他打球就兩個目的:第一個是拿總冠軍,
第二個是拿錢(尊嚴)。這種被砍半的破盤價,
他想要錢是不會留下來的,要壓價他幾乎不可能。
再來,自從湖人老闆換人之後,為了球隊的長遠來看,高層今年夏天是一定會全力續簽AR
等湖人砸大錢簽完AR之後,薪資空間基本上就完全卡死了,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去滿
足老詹想要的合約。
最現實的一點是,如果湖人高層真的有心想續約,早就有動作了,怎麼可能拖到現在還沒
搞定?這種拖延擺明就是不想給高薪。
從長遠建隊的角度來看,湖人高層這次放手的機率非常高,整體來看湖人應該是不會留下
老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224.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2087237.A.1E6.html
1F:推 merkx051 : AR跳出合約之前能有什麼動作 06/22 08:17
2F:推 sustainer123: 他去其他隊薪水更低欸 假設湖人開3000w的話 06/22 08:19
3F:推 kimisawa : 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除非湖人管理層腦袋撞到 06/22 08:19
4F:→ druu : 姆斯團隊盤算那麼多 就是沒有退休的選項 06/22 08:19
5F:推 alex8725 : 你想多了 AR拿多少都不會影響老頭能拿多少 除非AR 06/22 08:20
6F:→ alex8725 : 領到22M以下 06/22 08:20
7F:推 merkx051 : 砸大錢續約AR就別想奪冠了 也沒錢拿感覺他不會留 06/22 08:20
8F:推 j21802 : 2000W不要拉倒 06/22 08:20
9F:→ Barbarian123: 姆斯打球面子裡子都要 要奪冠還要以他為核心 06/22 08:20
10F:→ kimisawa : 7/1號就不要鳥權簽喇叭就沒事 06/22 08:20
11F:→ Barbarian123: 叫他去二陣帶替補這種事絕不可能 06/22 08:21
12F:→ kimisawa : 砸大錢給喇叭也不會有冠好嗎 06/22 08:21
13F:推 onionandy : 0 湖人需要簽FA跟拿空間買人 姆斯的鳥權預佔就是 06/22 08:21
14F:→ onionandy : 阻礙 跟AR續約無關 06/22 08:22
15F:推 alex8725 : 真的會有利益衝突的是小胖子說的希望補強中鋒跟射 06/22 08:22
16F:→ alex8725 : 手 因為老詹的合約跟湖人的薪資空間息息相關 06/22 08:22
17F:→ onionandy : 整天續AR就別想奪冠的發言有夠短淺 AR未來還可能 06/22 08:22
18F:→ alex8725 : 如果小胖子安安靜靜一切好說 但他放話了 06/22 08:23
19F:推 qk56 : 猜大概率會降薪留湖人啦 他就想留在大城市賺錢 06/22 08:23
20F:→ onionandy : 拿來交易 變空氣只有姆斯得利 湖人輸慘 06/22 08:23
21F:推 roger2623900: 很現實的問題 77打球和姆斯沒有互補就算了 還有點 06/22 08:26
22F:→ roger2623900: 互斥 技能包重疊 到底要怎麼把姆斯放未來版圖 06/22 08:26
23F:推 kimisawa : 放話的都是喇叭的團隊吧 06/22 08:26
24F:推 cysticercus : 估計降薪也是要3000+ 因為薪水=面子>其他 06/22 08:27
25F:推 nnbak85551 : 續ar以後打的好的話還有機會拿來當薪資包 你續一個 06/22 08:27
26F:→ nnbak85551 : 41歲老人 不但他背後的團隊各種放話影響球隊 人家他 06/22 08:27
27F:→ nnbak85551 : 還能隨時退休走人 06/22 08:27
28F:推 holyseraph : 湖人高層願意給3000萬 姆斯一定立刻就簽了吧? 06/22 08:28
29F:推 JarvanII : 湖人管理團隊對姆斯的續約安靜到底了 06/22 08:28
30F:推 Moukoko : 不是技能包重複的問題 是姆斯那位置要補一個cover7 06/22 08:29
31F:→ Moukoko : 7防守大洞的人 06/22 08:29
32F:推 roger2623900: 有12隊找姆斯 何必需要湖人開大約留 隨便找一隊巡 06/22 08:30
33F:→ roger2623900: 演不好嗎 06/22 08:30
34F:→ xbit : 會簽早簽了,管理層沒動作不就是要他走了嗎 06/22 08:31
35F:推 ken720331 : 歡迎大家通靈 06/22 08:32
36F:推 demon616 : 不要剝奪姆斯粉討論的樂趣 06/22 08:33
37F:推 kasim780726 : 好的,尊嚴無價,就不出價了,嘻嘻 06/22 08:35
38F:推 melzard : 湖人管理層集體沈默意思就差不多了 06/22 08:38
39F:→ joshua95762 : 說頂薪簽AR拿不到冠軍的,難到頂薪簽老詹就有冠? 06/22 08:39
40F:推 chinhan1216 : 姆咪能不能現實點都4X歲了 管你還有多少油 球隊重視 06/22 08:39
41F:→ chinhan1216 : 順序都是排後面 06/22 08:39
42F:推 BeggarHarden: 底薪應該還可以接受,主要是要滾去替補吧,整天擺老 06/22 08:39
43F:→ BeggarHarden: 刷快攻 06/22 08:40
44F:推 Dino14124 : 我真的想不到老詹拿中產以上球隊要怎麼爭冠 06/22 08:40
45F:→ Dino14124 : 最現實做法就是底薪+一點的老將約...4M之類的... 06/22 08:40
46F:→ chinhan1216 : 而且又不是4x歲還把球隊帶進冠軍賽還是西冠 06/22 08:41
47F:推 melzard : 你居然講底薪 等等有人要蹦蹦蹦跳惹 06/22 08:42
48F:推 gigiabc : 湖人如果要續約LBJ的話 一定是要先談好降薪 06/22 08:42
49F:→ gigiabc : 確定後續團隊薪資空間 才能進行精準補強 06/22 08:42
50F:→ gigiabc : 不然市場開市差不多就會關市了 簽約都很快 06/22 08:42
51F:→ gigiabc : 誰還要等老人慢慢逛街啊? 06/22 08:42
52F:→ gigiabc : 但是目前湖人不說話 詹營還在放話要頂薪 06/22 08:42
53F:→ gigiabc : 雙方根本不在平行線上 完全沒有交集 06/22 08:42
54F:→ gigiabc : 湖人最有可能就是開市補到滿 保留AR鳥權在最後簽 06/22 08:42
55F:→ gigiabc : 哪有什麼剩下的空間給LBJ這種事 06/22 08:42
56F:→ melzard : 姆斯的現在的實力一定不可能拿底薪吧 中產就一堆人 06/22 08:43
57F:→ melzard : 搶了 問題在他願不願意接受自己不再是頂薪而已 06/22 08:43
58F:→ melzard : 42歲了 傷病都累積那麼多 球團有疑慮的不只是刷數據 06/22 08:45
59F:→ melzard : 不防守的問題更多是考慮他大衰退的時間什麼時候出現 06/22 08:45
60F:噓 kobe56 : 阿強某懶趴 06/22 08:45
61F:→ hunt5566 : 零吧 06/22 08:45
62F:推 PaulPierce34: 不給頂薪還要解釋 乾脆不要簽 06/22 08:46
63F:→ gigiabc : 看了一整季 很明顯無姆湖>>>有姆湖 06/22 08:46
64F:→ gigiabc : 季末LBJ持球打好又如何? 06/22 08:46
65F:→ gigiabc : 也只是幫77頂的 也不會是湖人的未來 06/22 08:46
66F:→ gigiabc : 而且說打好也打沒多好 二輪被剃頭 06/22 08:46
67F:推 yeustream : 真是這樣的話,姆斯就只能直接退休了,別隊不會給更多 06/22 08:46
68F:→ gigiabc : 77回來 LBJ又要展現沒3沒D的自己 06/22 08:46
69F:→ gigiabc : 賴在湖人不累 球迷看了都累了 06/22 08:46
70F:推 Dino14124 : 中產一堆人搶...要確定耶...?? 06/22 08:47
71F:推 teakdavid968: 兩年4千吧 06/22 08:49
72F:推 roger2623900: 與其拿中產 如果我是姆斯就底薪找找看拼冠隊上車了 06/22 08:50
73F:推 LeGGoRay : 比起場上問題,留姆斯更需要擔心的是場外,自家媒 06/22 08:50
74F:→ LeGGoRay : 體整天放話氣氛自己球隊老大,這種人底薪都不該留 06/22 08:50
75F:推 holyseraph : 湖人高層全體沉默 擺明就是要冷處理老詹 06/22 08:50
76F:→ gigiabc : 緊巴著湖人 根本不是為了球隊好 06/22 08:50
77F:→ gigiabc : 功能性跟球隊完全不適配 你只想到你自己 06/22 08:50
78F:→ gigiabc : 老話一句 拜託放過湖人吧 06/22 08:50
79F:推 parkerlived : 老詹的二兒子還沒上車,一切要相忍為國啊 06/22 08:50
80F:→ roger2623900: 去問馬刺雷霆尼克等等 看誰願意收 06/22 08:50
81F:推 cysticercus : 剩底薪或中產選項一定直接退休的辣 06/22 08:50
82F:噓 gigiii1134 : AR鳥權 06/22 08:50
83F:噓 sy4826951 : 大家都不是湖管,最後決定權也不是大家說了算 06/22 08:51
84F:→ bangch : 自封GOAT的人在生涯最後一年底薪逐冠也太酷 06/22 08:53
85F:→ Aa0926824 : 有空間又能衝冠的球隊幾乎沒有,回湖人可能性還是高 06/22 08:53
86F:推 starchiang : 季後賽開打了,我好興奮 06/22 08:55
87F:推 roger2623900: 湖人也要用空間補強啊... 難道要空轉一年? 06/22 08:55
88F:推 kimisawa : 還在AR鳥權 AR鳥權預佔才2000萬 06/22 08:55
89F:推 dwiee : 要回湖人只剩中產和底薪 姆斯願意嗎 06/22 08:55
90F:→ kimisawa : 現在是喇叭鳥權預佔卡6000萬的問題 06/22 08:55
91F:推 cysticercus : 中產我刺有 姆斯要來玩一年嗎XD 06/22 08:56
92F:推 chifeng : 不要小看姆斯的臉皮 06/22 08:56
93F:推 harry0702000: 要面子就是直接退休,都40了還要球隊用頂薪簽也太 06/22 08:56
94F:→ harry0702000: 誇張了 06/22 08:56
95F:推 gigiabc : 不用揣摩聖意啊 只是單看操作 真的都很明顯了 06/22 08:56
96F:→ gigiabc : 湖管:上個休賽季冷處理到現在 06/22 08:56
97F:→ gigiabc : D77 :被問會不會勸留AR跟LBJ 直接不表態 別的場合 06/22 08:56
98F:→ gigiabc : 又說要留AR 06/22 08:56
99F:→ gigiabc : 詹營:瘋狂求上車 06/22 08:56
100F:推 bloodruru : 極高好嗎 人家比現役95%球員還要好的垢 AR還是滾吧 06/22 08:56
101F:→ ahsoo : 湖人想簽啊 問題是多少錢 06/22 08:57
102F:→ dwiee : 這季退休就滿完美了 硬要搞到低薪多打一年 06/22 08:57
103F:→ ahsoo : 如果要拿老將約 他回騎士就好了 06/22 08:58
104F:→ gigiabc : 湖人想簽會開價啊 詹營喊那種芭樂價 06/22 08:58
105F:→ gigiabc : 很明顯雙方沒談過 06/22 08:58
106F:推 Ke1even : 本來就是頂多開2-3000萬 是他逼著要頂薪的 去外面 06/22 08:59
107F:→ Ke1even : 誰要給他頂薪 06/22 08:59
108F:推 alsh : 講不續AR真的可笑 不簽哪來的籌碼 不要AR你要AIR? 06/22 08:59
109F:→ gigiabc : 跟AR實在沒什麼關係 給LBJ兩三千 補強空間剩多少 06/22 09:00
110F:推 dwiee : ar一定要留 之後可以當籌碼 湖人沒辦法承受變空氣 06/22 09:00
111F:推 melzard : 只有姆迷才會大力鼓吹放掉AR吧 真的考慮球隊戰力調 06/22 09:01
112F:→ melzard : 配AR一定要確保下來 不管是未來交易掉還是自用都沒 06/22 09:01
113F:→ melzard : 有放棄AR的可能性 06/22 09:01
114F:→ ahsoo : AR是一定要續的 問題是續多少對將來操作比較方便 06/22 09:02
115F:→ melzard : 本來AR就湖人專武 放出去少了三哨威力下降也偏貴 06/22 09:02
116F:→ melzard : 今年就是先續了 明年之後有好的交易對象都可以再賣 06/22 09:03
117F:推 alsh : 續老吸血鬼是要逼77吹密嗎? 巔峰已經被浪費兩年 06/22 09:04
118F:→ roger2623900: 姆迷說不定會覺得是AR偷走了姆斯的頂薪XD 所以才會 06/22 09:04
119F:→ roger2623900: 有一堆人鼓吹說什麼太貴就放掉 06/22 09:04
120F:→ zsp9081a : 湖人也沒一定要被老頭綁架的理由 06/22 09:05
121F:→ zsp9081a : 他們現在本來就打算以77圍繞組隊吧? 06/22 09:05
122F:→ zsp9081a : 老詹又沒人能左右 06/22 09:05
123F:推 melzard : 都是Nico的錯 幹嘛要賣77呢 不然今天的劇本姆斯還在 06/22 09:06
124F:→ melzard : 拿翹大玩他的2+1PO 06/22 09:06
125F:推 gigiabc : LBJ願意降薪 就是要在開市那刻完成簽約 06/22 09:06
126F:→ gigiabc : 才能營造出相忍為湖的感覺 06/22 09:06
127F:→ gigiabc : 如果開市後 補剩的給LBJ 06/22 09:06
128F:→ gigiabc : 不就跟雞肋一樣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06/22 09:06
129F:→ gigiabc : 現在湖人不表態 詹營要頂薪 八字沒一撇 06/22 09:06
130F:→ gigiabc : 等到開市那刻還沒簽 對湖人就是好消息 06/22 09:06
131F:推 roger2623900: 不過老實說湖人如果沒77 現在反而可以安心重建 06/22 09:06
132F:→ ahsoo : 77+AR打得出成績來 就沒有不續的理由了 06/22 09:07
133F:→ paul5566 : 這種程度的文就別發總板惹吧,唉 06/22 09:07
134F:→ melzard : 這下二皇子肯定是來不及一家整整齊齊的 城下一聚 等 06/22 09:07
135F:→ melzard : 姆斯滾了布朗尼也可以踢出去了看是要交易還是幹嘛 06/22 09:07
136F:→ nnn1106 : 繼續簽姆垢,圍繞姆垢組最愛的姆垢建隊,拿77去換 06/22 09:08
137F:→ nnn1106 : 其他人 06/22 09:08
138F:→ ahsoo : 當初交易77 就是為了快速重建 不然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06/22 09:08
139F:推 cysticercus : AR最好續完馬上賣掉 簽完大約防守一定更爛 06/22 09:08
140F:推 roger2623900: 拿了77雖然離冠軍近很多 但補強也挺困難的 例行賽 06/22 09:08
141F:→ roger2623900: 成績太好了 06/22 09:08
142F:→ melzard : 沒77搞不好球隊還在珍妮手上 珍妮一定簽姆斯的吧 06/22 09:09
143F:推 vince4687 : 三千萬尊嚴價 06/22 09:09
144F:→ moyamoya : 留AR或老詹都不會有冠 甚至77核心本身就難奪冠 06/22 09:09
145F:推 alsh : 沒有77這兩年湖人大概就沒有季後賽了 吸血鬼一樣會 06/22 09:09
146F:→ alsh : 被湖人蛋雕吧 只是可能真的讓他綁架到巡迴圓夢 06/22 09:09
147F:推 starxls : 姆斯團隊跟湖人 都不可能放棄龐大的退休財市場 06/22 09:10
148F:→ melzard : 不會 巡迴那是其他球隊要不要致敬的問題 你看現在有 06/22 09:11
149F:→ melzard : 哪個球隊要致敬他的嗎 06/22 09:11
150F:推 starxls : 兩邊都在演跟放話 都是為了談判價格而已 怎可能離 06/22 09:12
151F:→ starxls : 開 06/22 09:12
152F:推 gigiabc : 湖人看起來就不想要啊 新老闆不差那些錢 笑死 06/22 09:12
153F:推 nnbak85551 : 他退休是能賺多少? 是他自已賺還是湖人賺? 要說賺錢 06/22 09:12
154F:→ nnbak85551 : 隔壁新老闆有個日本人就已經很會賺了 06/22 09:12
155F:→ melzard : 退休財市場?算了吧 湖人是77的球隊了 再拿一冠的市 06/22 09:13
156F:→ ahsoo : 說沒有球隊要致敬他是網民而已吧 其他球隊有錢賺 06/22 09:13
157F:→ melzard : 場比什麼可笑的退休財更重要 你可別忘了姆斯可是打 06/22 09:13
158F:→ melzard : 算要拿一半的退休巡演利益大賺特賺的 06/22 09:13
159F:→ gigiabc : 新老闆在意LBJ退休價值的話 06/22 09:13
160F:→ gigiabc : 就不會讓珍妮出來放話了 06/22 09:13
161F:噓 q11111111111: 只想進攻刷數據,防守看心情,親衛隊不時放話傷害團 06/22 09:13
162F:→ q11111111111: 隊,你是老闆會想給大約嗎? 06/22 09:13
163F:→ ahsoo : 幹嘛理網民的起鬨 06/22 09:13
164F:推 dwiee : 湖人看起來不差巡迴阿 要巡迴是想077在浪費一年嗎 06/22 09:13
165F:→ gigiabc : 應該沒人不知道湖人預計要漲票價吧 06/22 09:13
166F:→ dwiee : 077還是新的明星賽票王 安撫他比較重要 06/22 09:14
167F:推 Jikk : 根本沒什麼球隊要致敬他 可憐的自稱GOAT 06/22 09:14
168F:→ gigiabc : 覺得能賣票的人 知道這幾季人數比黑暗期少嗎 06/22 09:14
169F:推 Magic0312 : 他打球就一個目的:名聲 06/22 09:15
170F:→ tctv2002 : 要不要留看77吧 湖人扛棒 06/22 09:16
171F:推 lukakakakaka: Ar要是打不好,合約也是爛手裡 06/22 09:16
172F:推 carrey8 :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不要GOAT吧 06/22 09:17
173F:推 starxls : 拿冠沒有一定的 退休巡迴賺的錢跑不掉 06/22 09:18
174F:推 lukakakakaka: 籌碼是有價值才是籌碼。爛約只會是毒藥,清掉還要貼 06/22 09:18
175F:→ lukakakakaka: 簽 06/22 09:18
176F:推 madeathmao : 長遠規劃?77要的是馬上能爭冠吧 06/22 09:19
177F:噓 jimmyloveya : 圍繞77? ar跟八村不走防守不會好,大頭森隨便點菜 06/22 09:20
178F:推 pttfrasier : 想賣退休巡迴票就簽啊 把LBJ薪資空間拿去補強就有 06/22 09:20
179F:→ pttfrasier : 奪冠機會嗎? 077還是先求能穩定健康上場吧 06/22 09:20
180F:推 JarvanII : 主演電影的票房都撐不起來為什麼對巡迴這麼有信心 06/22 09:21
181F:→ JarvanII : 何況他退休巡迴已經試探步一整季就是沒水花 06/22 09:22
182F:推 oOill : 舒服,終於願意手術割__了 06/22 09:22
183F:推 nnbak85551 : 想要有退休巡演又不是你想辦就有 是要其他球隊自己 06/22 09:24
184F:→ nnbak85551 : 發起才有用 06/22 09:24
185F:推 JarvanII : 而且對客隊而言除了漲漲當場的票價能有多少利益 06/22 09:25
186F:推 nnbak85551 : 你如果自己一廂情願辦 其他隊不買單 去到金塊主場會 06/22 09:26
187F:→ nnbak85551 : 聽到現場球迷喊啥都知道吧? 06/22 09:26
188F:推 sd2567 : 0 06/22 09:26
189F:→ ewayne : 退休巡演?反正邁阿密,孟菲斯,密爾瓦基不會歡迎他 06/22 09:28
190F:→ ewayne : 。LBJ在這三個地方是要不出賽?還是上場就被全場噓 06/22 09:28
191F:→ ewayne : 爆,出球場也被當地球迷嗆爆? 06/22 09:28
192F:推 JarvanII : 比較有名的是金塊國王球迷吧 06/22 09:29
193F:→ JarvanII : 金迷:Who’s your daddy. 06/22 09:30
194F:→ JarvanII : 王迷:Win a real ring. 我記得還有一時沒想到 06/22 09:30
195F:→ Aether13 : 牢詹咪早就沈默了 晚年淒涼的超巨大詹殼 他們可能甚 06/22 09:31
196F:→ Aether13 : 至在想牢詹會不會最後去蹭咖哩爸爸的巡迴 06/22 09:31
197F:→ ewayne : 金塊跟國王是球場上的事啊,那三個城市可是球場外的 06/22 09:36
198F:→ ewayne : 事比較大條。 06/22 09:36
199F:推 gigiabc : 湖人有沒有LBJ 都是賣那些票 06/22 09:36
200F:→ gigiabc : 客場巡迴票 也是客場賺 湖人賺不到 有差嗎 06/22 09:36
201F:→ iammatrix : 最近還得罪馬刺球迷 聖安東尼奧肯定也不會好臉色 06/22 09:37
202F:→ iammatrix : 而且可以想像 馬刺球迷感謝老詹 貢獻鄧肯多少冠軍 06/22 09:38
203F:→ cor1os : 0 06/22 09:39
204F:→ cor1os : 他連留在NBA的價值也沒有 06/22 09:39
205F:推 iammatrix : 他還想靠球場上打球賺錢 人家MJ退休賺得更多 06/22 09:39
206F:→ iammatrix : 還想繼續當牛馬 人家早就翻身當大老闆了 06/22 09:40
207F:→ cor1os : 之前左岸說喬丹kobe沒籃球,業外也是能賺不少,但母獅 06/22 09:41
208F:推 st890284 : 0 06/22 09:41
209F:→ cor1os : 電影不賺,軒尼詩連自己球迷都不爽,除了NIKE養老金 06/22 09:42
210F:→ cor1os : 其它詹媒也都是燒錢的賠錢貨,他也必須還要掙錢 06/22 09:42
211F:推 yao03911 : 長遠規劃就是不能給ar頂薪,要不然續完賣掉,不留 06/22 09:44
212F:→ yao03911 : 老詹,兩件事沒衝突 06/22 09:44
213F:推 sweetsmoke : off season shit post.. 06/22 09:47
214F:推 gigiabc : 25% 季後賽對雷霆能拿27分、31分 還好吧 06/22 09:47
215F:→ gigiabc : 77+AR的防守 沒有LBJ同時在場時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06/22 09:48
216F:推 kenyun : 第一拿錢 第二刷數據喊垢 總冠軍嘴上講講而已辣 06/22 09:48
217F:→ cor1os : 要看這1年半兩個白人被母獅軍訓出來的防守還能不能 06/22 09:49
218F:→ cor1os : 持續下去,因為最怕的就是小肥又像以前擺爛 06/22 09:49
219F:推 JarvanII : 我也覺得他會對薪資踩這麼硬有養一大堆側翼要吃飯這 06/22 09:52
220F:→ JarvanII : 個可能性XD 06/22 09:52
221F:→ Q12345Q : 希望兩邊都有另一個開始 06/22 09:52
222F:推 BryantKobe : 應該會簽 湖人無處補強 老詹無處可去 06/22 09:52
223F:→ cor1os : 媒體很燒錢的,連退役巡演都想賣45~60M,這就是母獅養 06/22 09:53
224F:→ cor1os : 詹媒的資金缺口 06/22 09:53
225F:→ tco : 這貨色打這麼多年還捨不得離開主業,是否代表他的現 06/22 09:53
226F:→ cor1os : 最好無處補強 -.- 有錢誰買不到,續了老頭才無處補 06/22 09:53
227F:→ tco : 金流出了問題? 還怕沒有籃球後,其他副業搞不起來? 06/22 09:54
228F:推 gigiabc : 湖人無處補強?送走LBJ就是最大補強呀 06/22 09:54
229F:→ tco : 牢邦怎麼會是個補強的點? 就算無處補強,也不會想到 06/22 09:54
230F:→ tco : 這貨吧? 丟掉換來更衣室的和諧,就是最好的補強 06/22 09:55
231F:→ gigiabc : 例行賽就講了 請神容易送神難 06/22 09:55
232F:→ gigiabc : 佩總只要能安穩送走LBJ就有機會入圍最佳GM 06/22 09:55
233F:→ cor1os : 湖人對母獅已經仁盡義至了,不然一個場外一直瞎BB的 06/22 09:57
234F:→ cor1os : 球員,你執行PO我一定就裁掉 06/22 09:57
235F:推 UD305 : 他不降價基本上也沒地方去了 06/22 09:57
236F:推 iammatrix : 現在要老詹趕緊走的才是真湖迷 06/22 09:59
237F:推 kurenaiz : 就沒球隊有薪資空間給他又有競爭力阿 06/22 10:06
238F:→ kurenaiz : 大概就中產1500 06/22 10:06
239F:→ cor1os : 為啥要為這老頭有競爭力又要有錢www這是最大的謬論 06/22 10:07
240F:推 kurenaiz : 問購特迷阿 覺得全天下都欠他們主子 06/22 10:09
241F:→ cor1os : 事實上是Lebron跟球迷欠NBA太多了 06/22 10:11
242F:推 blackcat1129: 湖人現在連底薪都不敢開 深怕他真的接受就趕不走 說 06/22 10:12
243F:→ blackcat1129: 真的一個在球場更衣室媒體社群都在花式氣氛隊友教練 06/22 10:12
244F:→ blackcat1129: 跟管理層的老人 誰敢要 06/22 10:12
245F:推 blackcat1129: 更別說詹是一個連自己的退役都可以為了錢賣給廣告商 06/22 10:16
246F:→ blackcat1129: 如此不尊重自己的人 湖人現在只要不鳥詹媒裝死到市 06/22 10:16
247F:→ blackcat1129: 場窗口開放直接放棄優先權 就安全下車了 06/22 10:16
248F:推 edwei : 說顛倒了 他第一是拿錢 第二才是冠軍 06/22 10:22
249F:→ akko76815 : 沒球隊要的話 不排除退休的可能 06/22 10:35
250F:→ gtq : 他最麻煩的就是要錢又要名都沒想過41了掏空球隊很行 06/22 10:36
251F:→ gtq : 3000他應該不會要的啦4000差不多 06/22 10:37
252F:→ evilraistlin: 至少要兩三千萬吧 如果底薪姆斯應該會寧願退休 只是 06/22 10:37
253F:→ evilraistlin: 現在退也沒有甚麼好結局 06/22 10:37
254F:推 sunen : 說過很多次了 父子檔就是卡空間卡錢,就是有人愛說 06/22 10:38
255F:→ sunen : 賺錢,那不要贏球啊,其他球員一起坐牢 06/22 10:38
256F:推 kurenaiz : 樓上 你去搞清楚現在各隊的薪資狀況 06/22 10:41
257F:→ kurenaiz : 市面上只有兩三隻坦隊有辦法開大錢 06/22 10:42
258F:→ kurenaiz : 其他都是要擠一擠才能弄個1500左右 06/22 10:42
259F:→ kurenaiz : 再來就是湖人有鳥權可以開大錢 06/22 10:42
260F:推 z202010541 : 這數據退休才是腦子夾到吧 06/22 10:42
261F:→ kurenaiz : 市場就長這樣 你姆斯要價3000那就去退休吧 06/22 10:43
262F:推 alittleghost: 1年1簽又沒風險,更爛的頂薪長約聯盟更多 06/22 10:47
263F:→ onionandy : 1+1PO沒有交易價值啊 對球隊來說就是被綁 06/22 10:52
264F:推 JarvanII : 風險就是他來了一個不順利就會爆破休息室 06/22 10:54
265F:→ testttt : 姆斯不可能現在退休 他媒體公司好幾年都巨額虧損 06/22 10:55
266F:→ testttt : 退役失去關注只會更慘 06/22 10:55
267F:→ JarvanII : 這件事過去湖人發生很多次了 19/22/26都有 06/22 10:55
268F:→ shwkz : 你這篇不要刪 到時來看簽不簽 06/22 10:59
269F:→ ediward : 怎麼可能低 最後一定會找到雙方都同意的價格回歸啊 06/22 11:04
270F:推 azxcv81 : 就別續吧,看Doncic跟Reaves 能打進幾輪 06/22 11:09
271F:推 simonds : 3000萬可以買到同樣成績兼具票房的球星? 06/22 11:10
272F:→ ewayne : 講的像是湖人需要LBJ來養球迷... 06/22 11:11
273F:→ materu : 有12隊搶著要,去找一個拿頂薪又能辦巡迴 06/22 11:17
274F:推 hondobaka : 我覺得最後會各退一步.3000萬簽耶,LBJ自己應該也清 06/22 11:25
275F:→ hondobaka : 楚自己無法再喊價了,現在要一個面子下 06/22 11:26
276F:推 zzz753951753: 老詹想巡迴就去坦隊吧,當個吉祥物 06/22 11:26
277F:→ zzz753951753: 3000萬拿去買個適配77的中鋒吧,要老詹幹嘛??? 06/22 11:28
278F:推 hondobaka : 說的沒錯,可是他是湖人XD,難說 06/22 11:30
279F:→ magamanzero : 湖人換老闆了 看看新老闆怎想吧 06/22 11:35
280F:推 bh2142 : 中產姆也太強 06/22 11:46
281F:推 GT47 : 湖人GM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爛到有目共睹的 06/22 11:49
282F:推 noahlin : 其實雙方互相不適合 姆斯需要舞台 被77拿去 湖人需 06/22 11:52
283F:→ noahlin : 要未來 被姆斯卡著 反正留不留都無法衝冠 沒差 06/22 11:52
284F:推 KingJeff17 : 給個中產都已經很尊重了,2000萬就是盤子價 06/22 11:54
285F:推 poz93 : 作為一個季賽當三弟 工作是藍領苦工 06/22 11:57
286F:→ poz93 : 大哥二哥不在 還能扛主將也不需要長約 能短約 06/22 11:58
287F:→ poz93 : 3000萬就是差不多了 06/22 11:58
288F:→ poz93 : 077也不可能打70場以上 頂多65場上下 06/22 12:00
289F:推 pufgm60632 : 退休了 06/22 12:07
290F:推 linqqq007 : 看到尼克可以圍繞大頭森拿冠,手拿077這個高階版的 06/22 12:10
291F:→ linqqq007 : 湖人不會想仿效才怪,最大薪資毒瘤就是LBJ,不蛋雕 06/22 12:10
292F:→ linqqq007 : 留著過年喔 06/22 12:10
293F:→ ken10201020 : 等開季就知道 陣容如何 06/22 12:17
294F:推 k7202001 : AR拿4000 湖人才是真的沒救 06/22 12:20
295F:推 Aequanimitas: 最佳解就是降薪讓湖人補強衝冠 06/22 12:28
296F:→ Aequanimitas: 姆斯老歸老肯降薪還是很香的 06/22 12:29
297F:推 noahlin : 77要奪冠很難啦 西區現在就馬刺雷霆 兩隊都比湖人年 06/22 12:31
298F:→ noahlin : 輕陣容更齊 06/22 12:31
299F:推 immence : 你想多了 現在樂邦打球的目的只為了賺錢以及刷數據 06/22 12:31
300F:→ Aequanimitas: 難歸難但你有個巔峰77還不敢衝冠不如包一包解散了 06/22 12:33
301F:→ onionandy : 誰也沒想到尼克今年會奪冠啊 甚至還是季後賽超進化 06/22 12:36
302F:→ onionandy : 尼克這冠軍就是告訴大家 重組有開始有希望 06/22 12:37
303F:→ gangrel : 誰要花大錢簽一個專刷負值的? 06/22 12:41
304F:推 Kahn0926 : 感覺清出薪資空間換好的綠葉比較適合77 06/22 12:44
305F:噓 Arron9397 : 有人打球是為了錢跟冠軍以外的嗎 完全廢話欸 06/22 12:45
306F:→ wewe44556 : 姆斯想拿冠軍就是錢拿少一點啊 06/22 12:49
307F:→ house911 : 之前為了爭冠透支球隊未來 好不容易等到合約走完? 06/22 13:16
308F:→ house911 : 長痛不如短痛 以77為核心 不適合的盡量蛋雕 ? 06/22 13:18
309F:推 kimisawa : 上面說尼克哪只有今年?去年尼克就很強了 06/22 13:22
310F:→ kimisawa : 去年尼克大頭森受傷,否則不一定會輸溜馬 06/22 13:23
311F:→ Arron9397 : 去年尼克受傷+溜馬全員爆種啊 06/22 13:29
312F:推 noahlin : 尼克可以砸五個首輪換大橋 湖人有這種決心嗎 06/22 13:29
313F:→ noahlin : 每次都只想出不差包 薛Nico那種 06/22 13:29
314F:推 josephpu : 姆斯現在還是挺強的 起碼pr90 但續航力不好 06/22 13:50
315F:→ josephpu : 能拿中產價續下來就是賺爛 06/22 13:50
316F:推 smallhonda : 狗特真的會留下來當第三進攻點嗎 06/22 13:57
317F:推 kilmo : 不值啊,這麼簡單,當初歐肥都可以交易走了 06/22 14:00
318F:推 QVQ9487 : 最多中產不要拉倒 06/22 14:14
319F:→ QVQ9487 : 現在非5外的陣容也打不贏馬刺了吧 人家蹲在禁區就 06/22 14:17
320F:→ QVQ9487 : 能廢掉你的突破手 外線會被放空的球員價值只會一 06/22 14:17
321F:→ QVQ9487 : 直掉 06/22 14:17
322F:推 rumblefish : 0 not same page 06/22 14:23
323F:推 rumblefish : 重點在於77想不想要LBJ 06/22 14:24
324F:推 mars1318 : 現在77頂多一輪的咖 06/22 14:47
325F:→ house911 : 以後終於能夠5打5 誰願意繼續4打5 讓某人跑快攻 06/22 15:23
326F:推 JarvanII : 現在那些狂貶低77的留言成分到底是啥啊 06/22 15:26
327F:推 JarvanII : 77來湖人前兩季打到西冠、總冠,生涯第二季就帶隊進 06/22 15:30
328F:→ JarvanII : 季後賽 這些都比某人生涯前期都好欸 06/22 15:30
329F:推 JarvanII : 去年首輪遊 有看比賽都知道是誰在搞 都把藍豆守成 06/22 15:32
330F:→ JarvanII : 老巴 把狗貝爾守成狗尼爾怎麼打 06/22 15:32
331F:推 ecknair : 他們寧可看到老詹受不了自己跑走 06/22 15:34
332F:→ joshua95762 : 有薪資空間的老詹不想去,能進季後的最多就中產 06/22 16:33
333F:→ joshua95762 : 能兼顧錢和人設的,還真的只有湖人而已了 06/22 16:33
334F:→ windid : 真想知道現在還會有那隻球隊會給羌羌三千萬 06/22 17:37
335F:→ sustto : 0 06/22 19:17
336F:推 AStigma : 這傢伙就算一人一城留在騎士,這年紀也沒頂薪了吧 06/22 20:02
337F:推 mirac1e : 會貶低77的不就某族群 因為要是姆斯被湖人蛋雕 06/22 20:05
338F:→ mirac1e : 只要湖人這幾年拿冠軍 成就直接超越姆斯的 06/22 20:05
339F:→ mirac1e : 8年一個泡泡罐 當然整天蹦蹦跳 06/22 20:05
340F:→ mirac1e : 可是要是沒77今年3月那段神鬼表現扛姆斯救湖人 06/22 20:05
341F:→ mirac1e : 姆斯復出那段時間 湖人戰績可是一路南下 06/22 20:05
342F:→ mirac1e : 沒77大概直接被姆斯搞到沒季後賽 看你怎麼吹首垢 06/22 20:05
343F:→ mirac1e : 反正某族群就整天活在主子宇宙無敵的異想世界 06/22 20:05
344F:→ mirac1e : 現實明明就是個帶隊被二輪橫掃的敗分刷子 06/22 20:05
345F:→ mirac1e : 還可以幻想成馬刺需要這咖才能奪冠 06/22 20:05
346F:→ mirac1e : 找被自己手下敗將橫掃的來救 請鬼拿藥單嗎 XD 06/22 20:05
347F:推 gs1 : 交易來77 LBJ就注定GG了 刷數據 拚一輪 都是垂死掙 06/22 20:40
348F:→ gs1 : 扎而已 頂級游牧火耕 現在連個有歸屬感的家都沒了 06/22 20:41
349F:→ gs1 : 但我猜老詹還是會拚死留在湖人 畢竟商業利益太大 06/22 20:42
350F:→ gs1 : 榮耀回家什麼的 早在兩次抱大腿就沒了 06/22 20:42
351F:推 qaz13579 : 可能開3000最後3500-3800成交吧 如果到40代表湖人拿 06/23 00:17
352F:→ qaz13579 : 出誠意了 06/23 00:17
353F:→ mono1023 : 你順序反 06/23 02:08
354F:噓 deltasxxk : 姆黑自嗨 06/23 15:06
355F:噓 penny1119 : 06/27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