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godkobe (就说不是光头王)
看板NBA
标题[讨论] 湖人高层签约LBJ的可能性?
时间Mon Jun 22 08:13:55 2026
今年夏天大家都在看老詹 LBJ 到底留不留,
但我自己看目前的风向,
觉得续约可能性真的非常低。
首先,看新老板上台後的建队逻辑就很明显,现在湖人摆明就是要以Luka D77为绝对核心
。
高层现在想复制的,大概就是之前小牛或今年尼克那种围绕顶级持球核心的建队模式。
那在这个长远规划里,到底还包不包含41岁的老詹?我个人觉得几乎没有。
就算高层表面上想签,
大概也只可能开出2000万到300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
但说实话,老詹的个性大家都知道,
他打球就两个目的:第一个是拿总冠军,
第二个是拿钱(尊严)。这种被砍半的破盘价,
他想要钱是不会留下来的,要压价他几乎不可能。
再来,自从湖人老板换人之後,为了球队的长远来看,高层今年夏天是一定会全力续签AR
等湖人砸大钱签完AR之後,薪资空间基本上就完全卡死了,根本没有多余的空间可以去满
足老詹想要的合约。
最现实的一点是,如果湖人高层真的有心想续约,早就有动作了,怎麽可能拖到现在还没
搞定?这种拖延摆明就是不想给高薪。
从长远建队的角度来看,湖人高层这次放手的机率非常高,整体来看湖人应该是不会留下
老詹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3.224.2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087237.A.1E6.html
1F:推 merkx051 : AR跳出合约之前能有什麽动作 06/22 08:17
2F:推 sustainer123: 他去其他队薪水更低欸 假设湖人开3000w的话 06/22 08:19
3F:推 kimisawa : 你知我知独眼龙也知道,除非湖人管理层脑袋撞到 06/22 08:19
4F:→ druu : 姆斯团队盘算那麽多 就是没有退休的选项 06/22 08:19
5F:推 alex8725 : 你想多了 AR拿多少都不会影响老头能拿多少 除非AR 06/22 08:20
6F:→ alex8725 : 领到22M以下 06/22 08:20
7F:推 merkx051 : 砸大钱续约AR就别想夺冠了 也没钱拿感觉他不会留 06/22 08:20
8F:推 j21802 : 2000W不要拉倒 06/22 08:20
9F:→ Barbarian123: 姆斯打球面子里子都要 要夺冠还要以他为核心 06/22 08:20
10F:→ kimisawa : 7/1号就不要鸟权签喇叭就没事 06/22 08:20
11F:→ Barbarian123: 叫他去二阵带替补这种事绝不可能 06/22 08:21
12F:→ kimisawa : 砸大钱给喇叭也不会有冠好吗 06/22 08:21
13F:推 onionandy : 0 湖人需要签FA跟拿空间买人 姆斯的鸟权预占就是 06/22 08:21
14F:→ onionandy : 阻碍 跟AR续约无关 06/22 08:22
15F:推 alex8725 : 真的会有利益冲突的是小胖子说的希望补强中锋跟射 06/22 08:22
16F:→ alex8725 : 手 因为老詹的合约跟湖人的薪资空间息息相关 06/22 08:22
17F:→ onionandy : 整天续AR就别想夺冠的发言有够短浅 AR未来还可能 06/22 08:22
18F:→ alex8725 : 如果小胖子安安静静一切好说 但他放话了 06/22 08:23
19F:推 qk56 : 猜大概率会降薪留湖人啦 他就想留在大城市赚钱 06/22 08:23
20F:→ onionandy : 拿来交易 变空气只有姆斯得利 湖人输惨 06/22 08:23
21F:推 roger2623900: 很现实的问题 77打球和姆斯没有互补就算了 还有点 06/22 08:26
22F:→ roger2623900: 互斥 技能包重叠 到底要怎麽把姆斯放未来版图 06/22 08:26
23F:推 kimisawa : 放话的都是喇叭的团队吧 06/22 08:26
24F:推 cysticercus : 估计降薪也是要3000+ 因为薪水=面子>其他 06/22 08:27
25F:推 nnbak85551 : 续ar以後打的好的话还有机会拿来当薪资包 你续一个 06/22 08:27
26F:→ nnbak85551 : 41岁老人 不但他背後的团队各种放话影响球队 人家他 06/22 08:27
27F:→ nnbak85551 : 还能随时退休走人 06/22 08:27
28F:推 holyseraph : 湖人高层愿意给3000万 姆斯一定立刻就签了吧? 06/22 08:28
29F:推 JarvanII : 湖人管理团队对姆斯的续约安静到底了 06/22 08:28
30F:推 Moukoko : 不是技能包重复的问题 是姆斯那位置要补一个cover7 06/22 08:29
31F:→ Moukoko : 7防守大洞的人 06/22 08:29
32F:推 roger2623900: 有12队找姆斯 何必需要湖人开大约留 随便找一队巡 06/22 08:30
33F:→ roger2623900: 演不好吗 06/22 08:30
34F:→ xbit : 会签早签了,管理层没动作不就是要他走了吗 06/22 08:31
35F:推 ken720331 : 欢迎大家通灵 06/22 08:32
36F:推 demon616 : 不要剥夺姆斯粉讨论的乐趣 06/22 08:33
37F:推 kasim780726 : 好的,尊严无价,就不出价了,嘻嘻 06/22 08:35
38F:推 melzard : 湖人管理层集体沈默意思就差不多了 06/22 08:38
39F:→ joshua95762 : 说顶薪签AR拿不到冠军的,难到顶薪签老詹就有冠? 06/22 08:39
40F:推 chinhan1216 : 姆咪能不能现实点都4X岁了 管你还有多少油 球队重视 06/22 08:39
41F:→ chinhan1216 : 顺序都是排後面 06/22 08:39
42F:推 BeggarHarden: 底薪应该还可以接受,主要是要滚去替补吧,整天摆老 06/22 08:39
43F:→ BeggarHarden: 刷快攻 06/22 08:40
44F:推 Dino14124 : 我真的想不到老詹拿中产以上球队要怎麽争冠 06/22 08:40
45F:→ Dino14124 : 最现实做法就是底薪+一点的老将约...4M之类的... 06/22 08:40
46F:→ chinhan1216 : 而且又不是4x岁还把球队带进冠军赛还是西冠 06/22 08:41
47F:推 melzard : 你居然讲底薪 等等有人要蹦蹦蹦跳惹 06/22 08:42
48F:推 gigiabc : 湖人如果要续约LBJ的话 一定是要先谈好降薪 06/22 08:42
49F:→ gigiabc : 确定後续团队薪资空间 才能进行精准补强 06/22 08:42
50F:→ gigiabc : 不然市场开市差不多就会关市了 签约都很快 06/22 08:42
51F:→ gigiabc : 谁还要等老人慢慢逛街啊? 06/22 08:42
52F:→ gigiabc : 但是目前湖人不说话 詹营还在放话要顶薪 06/22 08:42
53F:→ gigiabc : 双方根本不在平行线上 完全没有交集 06/22 08:42
54F:→ gigiabc : 湖人最有可能就是开市补到满 保留AR鸟权在最後签 06/22 08:42
55F:→ gigiabc : 哪有什麽剩下的空间给LBJ这种事 06/22 08:42
56F:→ melzard : 姆斯的现在的实力一定不可能拿底薪吧 中产就一堆人 06/22 08:43
57F:→ melzard : 抢了 问题在他愿不愿意接受自己不再是顶薪而已 06/22 08:43
58F:→ melzard : 42岁了 伤病都累积那麽多 球团有疑虑的不只是刷数据 06/22 08:45
59F:→ melzard : 不防守的问题更多是考虑他大衰退的时间什麽时候出现 06/22 08:45
60F:嘘 kobe56 : 阿强某懒趴 06/22 08:45
61F:→ hunt5566 : 零吧 06/22 08:45
62F:推 PaulPierce34: 不给顶薪还要解释 乾脆不要签 06/22 08:46
63F:→ gigiabc : 看了一整季 很明显无姆湖>>>有姆湖 06/22 08:46
64F:→ gigiabc : 季末LBJ持球打好又如何? 06/22 08:46
65F:→ gigiabc : 也只是帮77顶的 也不会是湖人的未来 06/22 08:46
66F:→ gigiabc : 而且说打好也打没多好 二轮被剃头 06/22 08:46
67F:推 yeustream : 真是这样的话,姆斯就只能直接退休了,别队不会给更多 06/22 08:46
68F:→ gigiabc : 77回来 LBJ又要展现没3没D的自己 06/22 08:46
69F:→ gigiabc : 赖在湖人不累 球迷看了都累了 06/22 08:46
70F:推 Dino14124 : 中产一堆人抢...要确定耶...?? 06/22 08:47
71F:推 teakdavid968: 两年4千吧 06/22 08:49
72F:推 roger2623900: 与其拿中产 如果我是姆斯就底薪找找看拼冠队上车了 06/22 08:50
73F:推 LeGGoRay : 比起场上问题,留姆斯更需要担心的是场外,自家媒 06/22 08:50
74F:→ LeGGoRay : 体整天放话气氛自己球队老大,这种人底薪都不该留 06/22 08:50
75F:推 holyseraph : 湖人高层全体沉默 摆明就是要冷处理老詹 06/22 08:50
76F:→ gigiabc : 紧巴着湖人 根本不是为了球队好 06/22 08:50
77F:→ gigiabc : 功能性跟球队完全不适配 你只想到你自己 06/22 08:50
78F:→ gigiabc : 老话一句 拜托放过湖人吧 06/22 08:50
79F:推 parkerlived : 老詹的二儿子还没上车,一切要相忍为国啊 06/22 08:50
80F:→ roger2623900: 去问马刺雷霆尼克等等 看谁愿意收 06/22 08:50
81F:推 cysticercus : 剩底薪或中产选项一定直接退休的辣 06/22 08:50
82F:嘘 gigiii1134 : AR鸟权 06/22 08:50
83F:嘘 sy4826951 : 大家都不是湖管,最後决定权也不是大家说了算 06/22 08:51
84F:→ bangch : 自封GOAT的人在生涯最後一年底薪逐冠也太酷 06/22 08:53
85F:→ Aa0926824 : 有空间又能冲冠的球队几乎没有,回湖人可能性还是高 06/22 08:53
86F:推 starchiang : 季後赛开打了,我好兴奋 06/22 08:55
87F:推 roger2623900: 湖人也要用空间补强啊... 难道要空转一年? 06/22 08:55
88F:推 kimisawa : 还在AR鸟权 AR鸟权预占才2000万 06/22 08:55
89F:推 dwiee : 要回湖人只剩中产和底薪 姆斯愿意吗 06/22 08:55
90F:→ kimisawa : 现在是喇叭鸟权预占卡6000万的问题 06/22 08:55
91F:推 cysticercus : 中产我刺有 姆斯要来玩一年吗XD 06/22 08:56
92F:推 chifeng : 不要小看姆斯的脸皮 06/22 08:56
93F:推 harry0702000: 要面子就是直接退休,都40了还要球队用顶薪签也太 06/22 08:56
94F:→ harry0702000: 夸张了 06/22 08:56
95F:推 gigiabc : 不用揣摩圣意啊 只是单看操作 真的都很明显了 06/22 08:56
96F:→ gigiabc : 湖管:上个休赛季冷处理到现在 06/22 08:56
97F:→ gigiabc : D77 :被问会不会劝留AR跟LBJ 直接不表态 别的场合 06/22 08:56
98F:→ gigiabc : 又说要留AR 06/22 08:56
99F:→ gigiabc : 詹营:疯狂求上车 06/22 08:56
100F:推 bloodruru : 极高好吗 人家比现役95%球员还要好的垢 AR还是滚吧 06/22 08:56
101F:→ ahsoo : 湖人想签啊 问题是多少钱 06/22 08:57
102F:→ dwiee : 这季退休就满完美了 硬要搞到低薪多打一年 06/22 08:57
103F:→ ahsoo : 如果要拿老将约 他回骑士就好了 06/22 08:58
104F:→ gigiabc : 湖人想签会开价啊 詹营喊那种芭乐价 06/22 08:58
105F:→ gigiabc : 很明显双方没谈过 06/22 08:58
106F:推 Ke1even : 本来就是顶多开2-3000万 是他逼着要顶薪的 去外面 06/22 08:59
107F:→ Ke1even : 谁要给他顶薪 06/22 08:59
108F:推 alsh : 讲不续AR真的可笑 不签哪来的筹码 不要AR你要AIR? 06/22 08:59
109F:→ gigiabc : 跟AR实在没什麽关系 给LBJ两三千 补强空间剩多少 06/22 09:00
110F:推 dwiee : ar一定要留 之後可以当筹码 湖人没办法承受变空气 06/22 09:00
111F:推 melzard : 只有姆迷才会大力鼓吹放掉AR吧 真的考虑球队战力调 06/22 09:01
112F:→ melzard : 配AR一定要确保下来 不管是未来交易掉还是自用都没 06/22 09:01
113F:→ melzard : 有放弃AR的可能性 06/22 09:01
114F:→ ahsoo : AR是一定要续的 问题是续多少对将来操作比较方便 06/22 09:02
115F:→ melzard : 本来AR就湖人专武 放出去少了三哨威力下降也偏贵 06/22 09:02
116F:→ melzard : 今年就是先续了 明年之後有好的交易对象都可以再卖 06/22 09:03
117F:推 alsh : 续老吸血鬼是要逼77吹密吗? 巅峰已经被浪费两年 06/22 09:04
118F:→ roger2623900: 姆迷说不定会觉得是AR偷走了姆斯的顶薪XD 所以才会 06/22 09:04
119F:→ roger2623900: 有一堆人鼓吹说什麽太贵就放掉 06/22 09:04
120F:→ zsp9081a : 湖人也没一定要被老头绑架的理由 06/22 09:05
121F:→ zsp9081a : 他们现在本来就打算以77围绕组队吧? 06/22 09:05
122F:→ zsp9081a : 老詹又没人能左右 06/22 09:05
123F:推 melzard : 都是Nico的错 干嘛要卖77呢 不然今天的剧本姆斯还在 06/22 09:06
124F:→ melzard : 拿翘大玩他的2+1PO 06/22 09:06
125F:推 gigiabc : LBJ愿意降薪 就是要在开市那刻完成签约 06/22 09:06
126F:→ gigiabc : 才能营造出相忍为湖的感觉 06/22 09:06
127F:→ gigiabc : 如果开市後 补剩的给LBJ 06/22 09:06
128F:→ gigiabc : 不就跟鸡肋一样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06/22 09:06
129F:→ gigiabc : 现在湖人不表态 詹营要顶薪 八字没一撇 06/22 09:06
130F:→ gigiabc : 等到开市那刻还没签 对湖人就是好消息 06/22 09:06
131F:推 roger2623900: 不过老实说湖人如果没77 现在反而可以安心重建 06/22 09:06
132F:→ ahsoo : 77+AR打得出成绩来 就没有不续的理由了 06/22 09:07
133F:→ paul5566 : 这种程度的文就别发总板惹吧,唉 06/22 09:07
134F:→ melzard : 这下二皇子肯定是来不及一家整整齐齐的 城下一聚 等 06/22 09:07
135F:→ melzard : 姆斯滚了布朗尼也可以踢出去了看是要交易还是干嘛 06/22 09:07
136F:→ nnn1106 : 继续签姆垢,围绕姆垢组最爱的姆垢建队,拿77去换 06/22 09:08
137F:→ nnn1106 : 其他人 06/22 09:08
138F:→ ahsoo : 当初交易77 就是为了快速重建 不然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06/22 09:08
139F:推 cysticercus : AR最好续完马上卖掉 签完大约防守一定更烂 06/22 09:08
140F:推 roger2623900: 拿了77虽然离冠军近很多 但补强也挺困难的 例行赛 06/22 09:08
141F:→ roger2623900: 成绩太好了 06/22 09:08
142F:→ melzard : 没77搞不好球队还在珍妮手上 珍妮一定签姆斯的吧 06/22 09:09
143F:推 vince4687 : 三千万尊严价 06/22 09:09
144F:→ moyamoya : 留AR或老詹都不会有冠 甚至77核心本身就难夺冠 06/22 09:09
145F:推 alsh : 没有77这两年湖人大概就没有季後赛了 吸血鬼一样会 06/22 09:09
146F:→ alsh : 被湖人蛋雕吧 只是可能真的让他绑架到巡回圆梦 06/22 09:09
147F:推 starxls : 姆斯团队跟湖人 都不可能放弃庞大的退休财市场 06/22 09:10
148F:→ melzard : 不会 巡回那是其他球队要不要致敬的问题 你看现在有 06/22 09:11
149F:→ melzard : 哪个球队要致敬他的吗 06/22 09:11
150F:推 starxls : 两边都在演跟放话 都是为了谈判价格而已 怎可能离 06/22 09:12
151F:→ starxls : 开 06/22 09:12
152F:推 gigiabc : 湖人看起来就不想要啊 新老板不差那些钱 笑死 06/22 09:12
153F:推 nnbak85551 : 他退休是能赚多少? 是他自已赚还是湖人赚? 要说赚钱 06/22 09:12
154F:→ nnbak85551 : 隔壁新老板有个日本人就已经很会赚了 06/22 09:12
155F:→ melzard : 退休财市场?算了吧 湖人是77的球队了 再拿一冠的市 06/22 09:13
156F:→ ahsoo : 说没有球队要致敬他是网民而已吧 其他球队有钱赚 06/22 09:13
157F:→ melzard : 场比什麽可笑的退休财更重要 你可别忘了姆斯可是打 06/22 09:13
158F:→ melzard : 算要拿一半的退休巡演利益大赚特赚的 06/22 09:13
159F:→ gigiabc : 新老板在意LBJ退休价值的话 06/22 09:13
160F:→ gigiabc : 就不会让珍妮出来放话了 06/22 09:13
161F:嘘 q11111111111: 只想进攻刷数据,防守看心情,亲卫队不时放话伤害团 06/22 09:13
162F:→ q11111111111: 队,你是老板会想给大约吗? 06/22 09:13
163F:→ ahsoo : 干嘛理网民的起哄 06/22 09:13
164F:推 dwiee : 湖人看起来不差巡回阿 要巡回是想077在浪费一年吗 06/22 09:13
165F:→ gigiabc : 应该没人不知道湖人预计要涨票价吧 06/22 09:13
166F:→ dwiee : 077还是新的明星赛票王 安抚他比较重要 06/22 09:14
167F:推 Jikk : 根本没什麽球队要致敬他 可怜的自称GOAT 06/22 09:14
168F:→ gigiabc : 觉得能卖票的人 知道这几季人数比黑暗期少吗 06/22 09:14
169F:推 Magic0312 : 他打球就一个目的:名声 06/22 09:15
170F:→ tctv2002 : 要不要留看77吧 湖人扛棒 06/22 09:16
171F:推 lukakakakaka: Ar要是打不好,合约也是烂手里 06/22 09:16
172F:推 carrey8 : 不会吧 不会吧 不会不要GOAT吧 06/22 09:17
173F:推 starxls : 拿冠没有一定的 退休巡回赚的钱跑不掉 06/22 09:18
174F:推 lukakakakaka: 筹码是有价值才是筹码。烂约只会是毒药,清掉还要贴 06/22 09:18
175F:→ lukakakakaka: 签 06/22 09:18
176F:推 madeathmao : 长远规划?77要的是马上能争冠吧 06/22 09:19
177F:嘘 jimmyloveya : 围绕77? ar跟八村不走防守不会好,大头森随便点菜 06/22 09:20
178F:推 pttfrasier : 想卖退休巡回票就签啊 把LBJ薪资空间拿去补强就有 06/22 09:20
179F:→ pttfrasier : 夺冠机会吗? 077还是先求能稳定健康上场吧 06/22 09:20
180F:推 JarvanII : 主演电影的票房都撑不起来为什麽对巡回这麽有信心 06/22 09:21
181F:→ JarvanII : 何况他退休巡回已经试探步一整季就是没水花 06/22 09:22
182F:推 oOill : 舒服,终於愿意手术割__了 06/22 09:22
183F:推 nnbak85551 : 想要有退休巡演又不是你想办就有 是要其他球队自己 06/22 09:24
184F:→ nnbak85551 : 发起才有用 06/22 09:24
185F:推 JarvanII : 而且对客队而言除了涨涨当场的票价能有多少利益 06/22 09:25
186F:推 nnbak85551 : 你如果自己一厢情愿办 其他队不买单 去到金块主场会 06/22 09:26
187F:→ nnbak85551 : 听到现场球迷喊啥都知道吧? 06/22 09:26
188F:推 sd2567 : 0 06/22 09:26
189F:→ ewayne : 退休巡演?反正迈阿密,孟菲斯,密尔瓦基不会欢迎他 06/22 09:28
190F:→ ewayne : 。LBJ在这三个地方是要不出赛?还是上场就被全场嘘 06/22 09:28
191F:→ ewayne : 爆,出球场也被当地球迷呛爆? 06/22 09:28
192F:推 JarvanII : 比较有名的是金块国王球迷吧 06/22 09:29
193F:→ JarvanII : 金迷:Who’s your daddy. 06/22 09:30
194F:→ JarvanII : 王迷:Win a real ring. 我记得还有一时没想到 06/22 09:30
195F:→ Aether13 : 牢詹咪早就沈默了 晚年凄凉的超巨大詹壳 他们可能甚 06/22 09:31
196F:→ Aether13 : 至在想牢詹会不会最後去蹭咖哩爸爸的巡回 06/22 09:31
197F:→ ewayne : 金块跟国王是球场上的事啊,那三个城市可是球场外的 06/22 09:36
198F:→ ewayne : 事比较大条。 06/22 09:36
199F:推 gigiabc : 湖人有没有LBJ 都是卖那些票 06/22 09:36
200F:→ gigiabc : 客场巡回票 也是客场赚 湖人赚不到 有差吗 06/22 09:36
201F:→ iammatrix : 最近还得罪马刺球迷 圣安东尼奥肯定也不会好脸色 06/22 09:37
202F:→ iammatrix : 而且可以想像 马刺球迷感谢老詹 贡献邓肯多少冠军 06/22 09:38
203F:→ cor1os : 0 06/22 09:39
204F:→ cor1os : 他连留在NBA的价值也没有 06/22 09:39
205F:推 iammatrix : 他还想靠球场上打球赚钱 人家MJ退休赚得更多 06/22 09:39
206F:→ iammatrix : 还想继续当牛马 人家早就翻身当大老板了 06/22 09:40
207F:→ cor1os : 之前左岸说乔丹kobe没篮球,业外也是能赚不少,但母狮 06/22 09:41
208F:推 st890284 : 0 06/22 09:41
209F:→ cor1os : 电影不赚,轩尼诗连自己球迷都不爽,除了NIKE养老金 06/22 09:42
210F:→ cor1os : 其它詹媒也都是烧钱的赔钱货,他也必须还要挣钱 06/22 09:42
211F:推 yao03911 : 长远规划就是不能给ar顶薪,要不然续完卖掉,不留 06/22 09:44
212F:→ yao03911 : 老詹,两件事没冲突 06/22 09:44
213F:推 sweetsmoke : off season shit post.. 06/22 09:47
214F:推 gigiabc : 25% 季後赛对雷霆能拿27分、31分 还好吧 06/22 09:47
215F:→ gigiabc : 77+AR的防守 没有LBJ同时在场时也不是什麽大问题 06/22 09:48
216F:推 kenyun : 第一拿钱 第二刷数据喊垢 总冠军嘴上讲讲而已辣 06/22 09:48
217F:→ cor1os : 要看这1年半两个白人被母狮军训出来的防守还能不能 06/22 09:49
218F:→ cor1os : 持续下去,因为最怕的就是小肥又像以前摆烂 06/22 09:49
219F:推 JarvanII : 我也觉得他会对薪资踩这麽硬有养一大堆侧翼要吃饭这 06/22 09:52
220F:→ JarvanII : 个可能性XD 06/22 09:52
221F:→ Q12345Q : 希望两边都有另一个开始 06/22 09:52
222F:推 BryantKobe : 应该会签 湖人无处补强 老詹无处可去 06/22 09:52
223F:→ cor1os : 媒体很烧钱的,连退役巡演都想卖45~60M,这就是母狮养 06/22 09:53
224F:→ cor1os : 詹媒的资金缺口 06/22 09:53
225F:→ tco : 这货色打这麽多年还舍不得离开主业,是否代表他的现 06/22 09:53
226F:→ cor1os : 最好无处补强 -.- 有钱谁买不到,续了老头才无处补 06/22 09:53
227F:→ tco : 金流出了问题? 还怕没有篮球後,其他副业搞不起来? 06/22 09:54
228F:推 gigiabc : 湖人无处补强?送走LBJ就是最大补强呀 06/22 09:54
229F:→ tco : 牢邦怎麽会是个补强的点? 就算无处补强,也不会想到 06/22 09:54
230F:→ tco : 这货吧? 丢掉换来更衣室的和谐,就是最好的补强 06/22 09:55
231F:→ gigiabc : 例行赛就讲了 请神容易送神难 06/22 09:55
232F:→ gigiabc : 佩总只要能安稳送走LBJ就有机会入围最佳GM 06/22 09:55
233F:→ cor1os : 湖人对母狮已经仁尽义至了,不然一个场外一直瞎BB的 06/22 09:57
234F:→ cor1os : 球员,你执行PO我一定就裁掉 06/22 09:57
235F:推 UD305 : 他不降价基本上也没地方去了 06/22 09:57
236F:推 iammatrix : 现在要老詹赶紧走的才是真湖迷 06/22 09:59
237F:推 kurenaiz : 就没球队有薪资空间给他又有竞争力阿 06/22 10:06
238F:→ kurenaiz : 大概就中产1500 06/22 10:06
239F:→ cor1os : 为啥要为这老头有竞争力又要有钱www这是最大的谬论 06/22 10:07
240F:推 kurenaiz : 问购特迷阿 觉得全天下都欠他们主子 06/22 10:09
241F:→ cor1os : 事实上是Lebron跟球迷欠NBA太多了 06/22 10:11
242F:推 blackcat1129: 湖人现在连底薪都不敢开 深怕他真的接受就赶不走 说 06/22 10:12
243F:→ blackcat1129: 真的一个在球场更衣室媒体社群都在花式气氛队友教练 06/22 10:12
244F:→ blackcat1129: 跟管理层的老人 谁敢要 06/22 10:12
245F:推 blackcat1129: 更别说詹是一个连自己的退役都可以为了钱卖给广告商 06/22 10:16
246F:→ blackcat1129: 如此不尊重自己的人 湖人现在只要不鸟詹媒装死到市 06/22 10:16
247F:→ blackcat1129: 场窗口开放直接放弃优先权 就安全下车了 06/22 10:16
248F:推 edwei : 说颠倒了 他第一是拿钱 第二才是冠军 06/22 10:22
249F:→ akko76815 : 没球队要的话 不排除退休的可能 06/22 10:35
250F:→ gtq : 他最麻烦的就是要钱又要名都没想过41了掏空球队很行 06/22 10:36
251F:→ gtq : 3000他应该不会要的啦4000差不多 06/22 10:37
252F:→ evilraistlin: 至少要两三千万吧 如果底薪姆斯应该会宁愿退休 只是 06/22 10:37
253F:→ evilraistlin: 现在退也没有甚麽好结局 06/22 10:37
254F:推 sunen : 说过很多次了 父子档就是卡空间卡钱,就是有人爱说 06/22 10:38
255F:→ sunen : 赚钱,那不要赢球啊,其他球员一起坐牢 06/22 10:38
256F:推 kurenaiz : 楼上 你去搞清楚现在各队的薪资状况 06/22 10:41
257F:→ kurenaiz : 市面上只有两三只坦队有办法开大钱 06/22 10:42
258F:→ kurenaiz : 其他都是要挤一挤才能弄个1500左右 06/22 10:42
259F:→ kurenaiz : 再来就是湖人有鸟权可以开大钱 06/22 10:42
260F:推 z202010541 : 这数据退休才是脑子夹到吧 06/22 10:42
261F:→ kurenaiz : 市场就长这样 你姆斯要价3000那就去退休吧 06/22 10:43
262F:推 alittleghost: 1年1签又没风险,更烂的顶薪长约联盟更多 06/22 10:47
263F:→ onionandy : 1+1PO没有交易价值啊 对球队来说就是被绑 06/22 10:52
264F:推 JarvanII : 风险就是他来了一个不顺利就会爆破休息室 06/22 10:54
265F:→ testttt : 姆斯不可能现在退休 他媒体公司好几年都巨额亏损 06/22 10:55
266F:→ testttt : 退役失去关注只会更惨 06/22 10:55
267F:→ JarvanII : 这件事过去湖人发生很多次了 19/22/26都有 06/22 10:55
268F:→ shwkz : 你这篇不要删 到时来看签不签 06/22 10:59
269F:→ ediward : 怎麽可能低 最後一定会找到双方都同意的价格回归啊 06/22 11:04
270F:推 azxcv81 : 就别续吧,看Doncic跟Reaves 能打进几轮 06/22 11:09
271F:推 simonds : 3000万可以买到同样成绩兼具票房的球星? 06/22 11:10
272F:→ ewayne : 讲的像是湖人需要LBJ来养球迷... 06/22 11:11
273F:→ materu : 有12队抢着要,去找一个拿顶薪又能办巡回 06/22 11:17
274F:推 hondobaka : 我觉得最後会各退一步.3000万签耶,LBJ自己应该也清 06/22 11:25
275F:→ hondobaka : 楚自己无法再喊价了,现在要一个面子下 06/22 11:26
276F:推 zzz753951753: 老詹想巡回就去坦队吧,当个吉祥物 06/22 11:26
277F:→ zzz753951753: 3000万拿去买个适配77的中锋吧,要老詹干嘛??? 06/22 11:28
278F:推 hondobaka : 说的没错,可是他是湖人XD,难说 06/22 11:30
279F:→ magamanzero : 湖人换老板了 看看新老板怎想吧 06/22 11:35
280F:推 bh2142 : 中产姆也太强 06/22 11:46
281F:推 GT47 : 湖人GM什麽都有可能发生,烂到有目共睹的 06/22 11:49
282F:推 noahlin : 其实双方互相不适合 姆斯需要舞台 被77拿去 湖人需 06/22 11:52
283F:→ noahlin : 要未来 被姆斯卡着 反正留不留都无法冲冠 没差 06/22 11:52
284F:推 KingJeff17 : 给个中产都已经很尊重了,2000万就是盘子价 06/22 11:54
285F:推 poz93 : 作为一个季赛当三弟 工作是蓝领苦工 06/22 11:57
286F:→ poz93 : 大哥二哥不在 还能扛主将也不需要长约 能短约 06/22 11:58
287F:→ poz93 : 3000万就是差不多了 06/22 11:58
288F:→ poz93 : 077也不可能打70场以上 顶多65场上下 06/22 12:00
289F:推 pufgm60632 : 退休了 06/22 12:07
290F:推 linqqq007 : 看到尼克可以围绕大头森拿冠,手拿077这个高阶版的 06/22 12:10
291F:→ linqqq007 : 湖人不会想仿效才怪,最大薪资毒瘤就是LBJ,不蛋雕 06/22 12:10
292F:→ linqqq007 : 留着过年喔 06/22 12:10
293F:→ ken10201020 : 等开季就知道 阵容如何 06/22 12:17
294F:推 k7202001 : AR拿4000 湖人才是真的没救 06/22 12:20
295F:推 Aequanimitas: 最佳解就是降薪让湖人补强冲冠 06/22 12:28
296F:→ Aequanimitas: 姆斯老归老肯降薪还是很香的 06/22 12:29
297F:推 noahlin : 77要夺冠很难啦 西区现在就马刺雷霆 两队都比湖人年 06/22 12:31
298F:→ noahlin : 轻阵容更齐 06/22 12:31
299F:推 immence : 你想多了 现在乐邦打球的目的只为了赚钱以及刷数据 06/22 12:31
300F:→ Aequanimitas: 难归难但你有个巅峰77还不敢冲冠不如包一包解散了 06/22 12:33
301F:→ onionandy : 谁也没想到尼克今年会夺冠啊 甚至还是季後赛超进化 06/22 12:36
302F:→ onionandy : 尼克这冠军就是告诉大家 重组有开始有希望 06/22 12:37
303F:→ gangrel : 谁要花大钱签一个专刷负值的? 06/22 12:41
304F:推 Kahn0926 : 感觉清出薪资空间换好的绿叶比较适合77 06/22 12:44
305F:嘘 Arron9397 : 有人打球是为了钱跟冠军以外的吗 完全废话欸 06/22 12:45
306F:→ wewe44556 : 姆斯想拿冠军就是钱拿少一点啊 06/22 12:49
307F:→ house911 : 之前为了争冠透支球队未来 好不容易等到合约走完? 06/22 13:16
308F:→ house911 : 长痛不如短痛 以77为核心 不适合的尽量蛋雕 ? 06/22 13:18
309F:推 kimisawa : 上面说尼克哪只有今年?去年尼克就很强了 06/22 13:22
310F:→ kimisawa : 去年尼克大头森受伤,否则不一定会输溜马 06/22 13:23
311F:→ Arron9397 : 去年尼克受伤+溜马全员爆种啊 06/22 13:29
312F:推 noahlin : 尼克可以砸五个首轮换大桥 湖人有这种决心吗 06/22 13:29
313F:→ noahlin : 每次都只想出不差包 薛Nico那种 06/22 13:29
314F:推 josephpu : 姆斯现在还是挺强的 起码pr90 但续航力不好 06/22 13:50
315F:→ josephpu : 能拿中产价续下来就是赚烂 06/22 13:50
316F:推 smallhonda : 狗特真的会留下来当第三进攻点吗 06/22 13:57
317F:推 kilmo : 不值啊,这麽简单,当初欧肥都可以交易走了 06/22 14:00
318F:推 QVQ9487 : 最多中产不要拉倒 06/22 14:14
319F:→ QVQ9487 : 现在非5外的阵容也打不赢马刺了吧 人家蹲在禁区就 06/22 14:17
320F:→ QVQ9487 : 能废掉你的突破手 外线会被放空的球员价值只会一 06/22 14:17
321F:→ QVQ9487 : 直掉 06/22 14:17
322F:推 rumblefish : 0 not same page 06/22 14:23
323F:推 rumblefish : 重点在於77想不想要LBJ 06/22 14:24
324F:推 mars1318 : 现在77顶多一轮的咖 06/22 14:47
325F:→ house911 : 以後终於能够5打5 谁愿意继续4打5 让某人跑快攻 06/22 15:23
326F:推 JarvanII : 现在那些狂贬低77的留言成分到底是啥啊 06/22 15:26
327F:推 JarvanII : 77来湖人前两季打到西冠、总冠,生涯第二季就带队进 06/22 15:30
328F:→ JarvanII : 季後赛 这些都比某人生涯前期都好欸 06/22 15:30
329F:推 JarvanII : 去年首轮游 有看比赛都知道是谁在搞 都把蓝豆守成 06/22 15:32
330F:→ JarvanII : 老巴 把狗贝尔守成狗尼尔怎麽打 06/22 15:32
331F:推 ecknair : 他们宁可看到老詹受不了自己跑走 06/22 15:34
332F:→ joshua95762 : 有薪资空间的老詹不想去,能进季後的最多就中产 06/22 16:33
333F:→ joshua95762 : 能兼顾钱和人设的,还真的只有湖人而已了 06/22 16:33
334F:→ windid : 真想知道现在还会有那只球队会给羌羌三千万 06/22 17:37
335F:→ sustto : 0 06/22 19:17
336F:推 AStigma : 这家伙就算一人一城留在骑士,这年纪也没顶薪了吧 06/22 20:02
337F:推 mirac1e : 会贬低77的不就某族群 因为要是姆斯被湖人蛋雕 06/22 20:05
338F:→ mirac1e : 只要湖人这几年拿冠军 成就直接超越姆斯的 06/22 20:05
339F:→ mirac1e : 8年一个泡泡罐 当然整天蹦蹦跳 06/22 20:05
340F:→ mirac1e : 可是要是没77今年3月那段神鬼表现扛姆斯救湖人 06/22 20:05
341F:→ mirac1e : 姆斯复出那段时间 湖人战绩可是一路南下 06/22 20:05
342F:→ mirac1e : 没77大概直接被姆斯搞到没季後赛 看你怎麽吹首垢 06/22 20:05
343F:→ mirac1e : 反正某族群就整天活在主子宇宙无敌的异想世界 06/22 20:05
344F:→ mirac1e : 现实明明就是个带队被二轮横扫的败分刷子 06/22 20:05
345F:→ mirac1e : 还可以幻想成马刺需要这咖才能夺冠 06/22 20:05
346F:→ mirac1e : 找被自己手下败将横扫的来救 请鬼拿药单吗 XD 06/22 20:05
347F:推 gs1 : 交易来77 LBJ就注定GG了 刷数据 拚一轮 都是垂死挣 06/22 20:40
348F:→ gs1 : 扎而已 顶级游牧火耕 现在连个有归属感的家都没了 06/22 20:41
349F:→ gs1 : 但我猜老詹还是会拚死留在湖人 毕竟商业利益太大 06/22 20:42
350F:→ gs1 : 荣耀回家什麽的 早在两次抱大腿就没了 06/22 20:42
351F:推 qaz13579 : 可能开3000最後3500-3800成交吧 如果到40代表湖人拿 06/23 00:17
352F:→ qaz13579 : 出诚意了 06/23 00:17
353F:→ mono1023 : 你顺序反 06/23 02:08
354F:嘘 deltasxxk : 姆黑自嗨 06/23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