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chiang (RF)
看板NBA
標題[情報] AJD說他沒有為任何球隊試訓
時間Sun Jun 21 05:33:28 2026
https://x.com/SleeperWizards/status/2068407942542471306?s=20
VIDEO: AJ Dybantsa says he didn’t do physical workouts for ANY NBA TEAMS
“I didn’t work out for none, I just visited the cities. Take me to the facilit
y, take me to dinner, talk. I don’t gotta workout. They know what I can do.”
(via onbaselinebanter/YT)
(h/t @Free_Thinking1)
AJ Dybantsa 透露他並未參與任何 NBA 球隊的試訓
「我沒有為任何球隊試訓,就只是到各個城市拜訪。讓他們帶我參觀訓練設施、一起吃個
飯、聊聊天。我不需要特地試訓,他們很清楚我的本事。」
他狀元應該是滿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8.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991211.A.7C3.html
1F:推 wableHD : 這隻話很多,還是別選他當狀元好了 06/21 05:34
2F:推 L1ON : 很強所以嘴秋 正常啦 06/21 06:04
3F:推 mashiroro : 上一個超大年的狀元是,嗯,對啊 06/21 06:14
4F:推 EmoniBates : 他不會是狀元 06/21 06:23
5F:推 cysticercus : 現在是在比誰試訓的少嗎 好像國中生鬥嘴XD 06/21 06:34
6F:推 acln0816 : 現在是試訓越少的越強嗎 06/21 06:45
7F:推 ppives : 上個超大年選秀是富兒子那年嗎? 06/21 06:50
8F:推 skybin : 上一次超大年不是2021嗎? 06/21 06:57
9F:→ skybin : CC 狀元 06/21 06:58
10F:推 Torpedo9527 : …好幼稚的比較方式 06/21 07:09
11F:推 Pinky555 : 技術能學能練 腦可以嗎^^ 06/21 07:12
12F:推 ken1825 : 很強也只是在NCAA,最討厭這種嘴邱的zz 06/21 07:24
13F:推 DuoDuokk77 : 現在這些高選秀的怎麼都這樣啊 06/21 07:53
14F:推 kayuzzo15135: 不是吧 2021頂多算大年 不算超大年 06/21 07:55
15F:推 super009 : 什麼咖 狀元是我們小布的 06/21 07:58
16F:推 justin521 : 越爛的話越多 06/21 08:14
17F:推 sk050607 : 試訓越少的越強沒錯阿…. 06/21 08:25
18F:→ sk050607 : 最強的連履歷都不用投 06/21 08:26
19F:→ Chanlin01 : 美國嘉豪 豪到我了 06/21 08:27
20F:推 PTTpluto : 他狀元穩到不行好嗎 06/21 08:30
21F:推 a10141013 : 躺著都是狀元幹嘛浪費時間 06/21 08:33
22F:推 ken1825 : 0試訓,想必是歷史最強新人了 06/21 08:41
23F:→ Bob0816 : 的確是跟找工作一樣,實力越好的不用多說什麼 06/21 08:45
24F:推 lovestar670 : 我知道他很強,但是有強到可以嘴成歷史級別的新人( 06/21 08:46
25F:→ lovestar670 : ?,不知道還以為小山羊橫空出世 06/21 08:46
26F:推 kk9517 : 超自信XD 06/21 08:51
27F:推 julian42 : 模板tmac pg 就不是宰制等級 06/21 08:52
28F:推 kenclyde : 真邱 06/21 09:03
29F:推 yeustream : 試訓反而增加自己身價下滑的風險 06/21 09:05
30F:推 atxmin : 這麼囂張的新人 上一個不就西門 06/21 09:13
31F:→ poz93 : 聯盟需要這種個性的球員 只要他真的能兌現天賦 根 06/21 09:17
32F:→ poz93 : 本自帶流量的超巨 06/21 09:17
33F:推 chenghow : 西門那時候很囂張? 06/21 09:18
34F:→ herros : 小屁孩嘴很秋 06/21 09:21
35F:推 zsp9081a : 有自信才是好事情 06/21 09:25
36F:→ ClownT : 說他嘴秋的 是不知道他真的很強齁 06/21 09:26
37F:推 Obama : 話太多,最近一些預測落到榜眼了 06/21 09:28
38F:推 nckux56 : 話很多 斑馬會在那邊說我沒有為任何球隊試迅嗎 06/21 09:35
39F:→ dragon803 : 沒差吧 打出來後這些就會全部都變很有魅力 打不出 06/21 09:38
40F:→ dragon803 : 來他超謙虛也只會被嘴個性懦弱 06/21 09:38
41F:推 cyukang : NCAA打那麼多場還不夠證明? 試訓能證明啥,那是給 06/21 09:39
42F:→ cyukang : 還需要證明的人的 06/21 09:39
43F:→ GordonJordan: 上個很囂張的狀元是AE? 06/21 09:42
44F:→ GordonJordan: 西門還好吧 9LMB比他囂張 他那時候綽號推特王 06/21 09:42
45F:推 allse1032 : 他最強頂多就是巔峰pg或甜瓜吧 06/21 09:44
46F:推 gtq : 期待你打不出來這麼秋 06/21 09:49
47F:→ dragon803 : 巔峰PG很強欸 過去8年號稱PG天花板沒有一個接近他7 06/21 09:50
48F:→ dragon803 : 成的實力 就跟KD 2.0的天花板一樣是一個超級大笑話 06/21 09:50
49F:→ dragon803 : 因為根本達不到 06/21 09:50
50F:→ dragon803 : 完全就是寫爽的 最後都差超級多 特別是那種號稱弱點 06/21 09:50
51F:→ dragon803 : 在運球的前鋒 沒有任何一個能改善到接近那兩個人的 06/21 09:50
52F:→ dragon803 : 程度 06/21 09:50
53F:→ dragon803 : = =巔峰PG可以帶溜馬力戰3王 養成這樣已經是萬中選 06/21 09:51
54F:→ dragon803 : 一了好不好 什麼頂多這樣 06/21 09:51
55F:推 gtq : 說他很秋是不知道他很強喔那個人,你是傻B吧所有人 06/21 09:52
56F:→ gtq : 都知道但看不管他很秋不行?就你最屌知道他很強笑 06/21 09:52
57F:→ gtq : 死井底之蛙嗎? 06/21 09:52
58F:→ dragon803 : 喔有啦 真的天花板寫上面顛峰甜瓜或PG有用不同的方 06/21 09:52
59F:→ dragon803 : 式做到的 Jayson Tatum 就他= =其他完全0 06/21 09:52
60F:推 azxcv81 : 拿幾冠了,是多強 06/21 10:04
61F:→ dragon803 : 那按照種標準 如果有球員的天花板寫Chris Paul或 06/21 10:07
62F:→ dragon803 : Steve Nash 是不是以後衛來說也不夠強 因為他們也沒 06/21 10:07
63F:→ dragon803 : 冠軍啊= = 06/21 10:07
64F:推 ayubabbit : 所以還是有到處去參觀啊 算是誠意給到了 06/21 10:07
65F:推 f77928 : 這不是傲慢秋條 本來狀元頂級天賦就沒在試訓的 06/21 10:07
66F:→ f77928 : 斑馬也沒參與試訓 這些順位靠前的幹嘛參加 06/21 10:09
67F:→ gemm : 陳述事實而已 根本沒什麼 06/21 10:13
68F:推 lancelot902 : 現在經紀公司都這樣操作的 06/21 10:22
69F:推 IMBonjwa : Flagg屌打 06/21 10:24
70F:→ GordonJordan: 巔峰瓜哥就算是刷子也是名人堂等級的刷子 06/21 10:29
71F:→ crasser : 另一個皮特森傷病疑慮,不大有機會搶狀元 06/21 10:38
72F:→ ppbro : AE有囂張嗎 去勇士試訓才被嫌棄而已 06/21 10:39
73F:推 David312 : 這幾年最強狀元應該是斑馬吧,就別第一場就食二鍋 06/21 10:40
74F:→ ammon : 就說個沒試訓也能解釋成這樣 06/21 10:43
75F:→ ammon : 又不是說他拒絕試訓 06/21 10:43
76F:推 JerrySloan : 選秀超大年 1984>2003>1996 06/21 10:51
77F:推 s03521252 : 說嘴秋的 完全展現亞洲人弱懦的性格 06/21 10:51
78F:→ blackhippo : 近年狀元話最多是他嗎 06/21 10:58
79F:→ Athchen : 是多強?有斑馬和旗子強嗎 06/21 11:01
80F:推 Pinky555 : 應該屌打 06/21 11:01
81F:推 ecoli0608 : 這爵士小安吉有說過他們邀請新秀來試訓,主要是跟教 06/21 11:12
82F:→ ecoli0608 : 練團吃飯聊天,考察他們的態度跟對未來的期望等等為 06/21 11:12
83F:→ ecoli0608 : 主 06/21 11:12
84F:→ tyrone0923 : 現實就被邀去參觀阿,沒真的下場試訓,這不就陳述 06/21 11:14
85F:→ tyrone0923 : 事實,是要囂張什麼 06/21 11:14
86F:→ LMgogo : 怕測出來降價嗎 06/21 11:18
87F:→ LMgogo : 我怎覺的胖虎比班馬強 只是玻璃 06/21 11:19
88F:推 kenike : 整天有人在幫人囂張 06/21 11:20
89F:推 a10141013 : 胖虎沒比較強 就暴力幹分 但籃板跟護框很鳥 06/21 11:24
90F:→ a10141013 : 只會進攻不會防守的季後賽都走不遠 06/21 11:24
91F:推 EmoniBates : 說他狀元穩的,幾天後不知道褲子還在不在 06/21 11:27
92F:推 rayarising : 囂張在哪 笑死 06/21 11:28
93F:推 Willkillall : 這種進來都會被奇怪的球員打爆 才會意識到這裡是N 06/21 11:30
94F:→ Willkillall : BA 06/21 11:30
95F:推 ecoli0608 : 放心只要是被爵士選上都要從替補打起 06/21 11:35
96F:推 herros : 等你打出來後再來嗆秋 不要又是個水貨 06/21 11:45
97F:推 xkiller1900 : LBJ當年有這麼秋條嗎? 06/21 11:47
98F:→ tolowali : 這隻水貨機率很高 06/21 12:02
99F:推 NodeWay : pg tmac 還不夠強嗎 06/21 12:19
100F:推 rokobomb00 : 這心態是雙面刃 而且他沒強到NBA ready 吧 06/21 12:21
101F:推 zlzooq : 在美國我們通常說有自信 在台灣我們通常說秋 06/21 12:22
102F:推 PeterHenson : 想不到他沒有狀元的理由餒 怎麼辦 06/21 12:28
103F:推 PeterHenson : 西門那個是沒承諾保障狀元就不去面試 差那麼多也來 06/21 12:29
104F:→ PeterHenson : 比 笑死人 06/21 12:30
105F:推 PunkGrass : 他新聞真多 態度很囂張 06/21 12:30
106F:→ PeterHenson : 他至少還有去接受球隊邀請 06/21 12:30
107F:推 ihx00 : 會不會結果不打了直接引退 06/21 12:37
108F:推 Hiara : 齁齁 06/21 12:46
109F:推 ecoli0608 : 突然覺得爵士抽到第2順位真的好選很多 06/21 13:16
110F:推 laker7634 : 覺得這種很大機率進NBA後被震撼教育 06/21 13:17
111F:推 OTAKUo : 只是個RJB,高機率水掉 06/21 13:29
112F:→ vict2468 : 反正現在有聯合試訓,AJD有很強的試訓成績幫他背書 06/21 13:37
113F:→ ppbro : 目前看起來Boozer是最保守又安全的選擇 不過狀元就 06/21 13:37
114F:→ ppbro : 是天賦優先 06/21 13:37
115F:推 murray501029: 怎麼有人直接噴人SB 現在NBA板是可以這樣講話的嗎 06/21 14:01
116F:推 Howard000123: 有實力嘴秋才有關注度 對啊 06/21 14:13
117F:→ Howard000123: 沒實力嘴秋也沒人會理 06/21 14:13
118F:推 Akira1124 : 巡迴去蹭飯 06/21 14:18
119F:推 Kershaw : 留個言紀錄一下 未來回來看看 06/21 14:25
120F:推 GT47 : 直接推文噴人確實有點過了 06/21 14:44
121F:推 b14011030 : NBA版現在水準也太差,高順位大物選擇不試訓&球隊 06/21 14:47
122F:→ b14011030 : 沒有強制一定要他打給球隊看,這算是什麼新聞嗎? 06/21 14:47
123F:推 merkx051 : boozer比起來到底哪裡保守又安全了? 06/21 15:01
124F:→ merkx051 : 哪個新人進NBA不會被震撼教育 嘴不秋就不會嗎什麼 06/21 15:02
125F:→ merkx051 : 邏輯? 06/21 15:02
126F:→ merkx051 : 原來鍵盤球探判斷一個球員會不會是水貨是看嘴秋不 06/21 15:04
127F:→ merkx051 : 秋喔 06/21 15:04
128F:推 merkx051 : 沒試訓就是史上最強新人 那斑馬已經是史上最強新人 06/21 15:06
129F:→ merkx051 : 了 06/21 15:06
130F:→ ppbro : Boozer評價高地板高球商 不就是相對保守又安全 天 06/21 15:35
131F:→ ppbro : 花板高也要打得出來 選秀就是優先選高天花板天賦好 06/21 15:35
132F:→ ppbro : 的也沒錯啊 06/21 15:35
133F:→ ppbro : 幹嘛這麼氣 06/21 15:36
134F:推 fatfat5566 : 其實有到場聊聊考察心態可能對球團更重要? 06/21 15:51
135F:→ fatfat5566 : 反正球技有NCAA可以參考 人格搞不好比較重視 06/21 15:52
136F:推 hsustan : 我也沒有試訓 06/21 15:56
137F:推 vince4687 : 正常 他這種等級的所謂試訊就是吃飯聊天看人品 06/21 16:37
138F:推 paul5566 : 要嘴秋、要臭屁,也等進NBA 搞出名堂再來,AE,斑馬不 06/21 16:37
139F:→ paul5566 : 也這樣,現在是在秋幾點的 06/21 16:37
140F:→ vince4687 : 像是面試的最後一關而已 06/21 16:37
141F:推 loltrg42972 : 確實沒理由浪費時間去試訓 100%穩狀元 06/21 17:07
142F:→ jinkela1 : 選秀怎麼還是得選天花板的啊 選個低天花板 長遠來說 06/21 17:23
143F:→ jinkela1 : 覺得浪費價值 06/21 17:23
144F:→ jinkela1 : 低天花板角色球員 自由市場找就好了吧 06/21 17:24
145F:推 Wall62 : 很勇喔 06/21 18:24
146F:推 rtfgyrtfgy : 選秀超大年怎麼能忘了我們菜恩 06/21 19:24
147F:推 Acehole : 邱在哪,大年高順位的新秀試訓大多是去看看而已, 06/21 20:59
148F:→ Acehole : 難不成要說他在餐廳workout很認真嗎 06/21 20:59
149F:推 kaya855108 : 這咖如果是水貨下場一定超慘XDDD 06/21 22:35
150F:噓 leo19841010 : 這種態度應該蠻容易水掉 06/21 23:11
151F:→ ppbro : 狀元應該都是打個半季適應下半季就知道水不水了 06/21 23:28
152F:推 bnm89164 : 穩定狀元的 06/22 00:05
153F:推 micbrimac : 上次超大年的狀元 不就富兒子XD 06/22 00:08
154F:推 lawenwen : 上一個跩的不是統治頓喔 06/22 01:08
155F:推 SonoSion : 近幾年嘴秋的除了AE以外好像都混的不怎麼樣 06/22 03:06
156F:推 kojo1234 : 這種還沒進來就囂張的 不會有好下場 06/22 03:43
157F:→ a888168tw : 這傢伙高機率曇花一現 06/22 07:33
158F:推 s210125 : 富兒子不是因為受傷才打不出來的嗎 AJD很難不是狀 06/22 08:16
159F:→ s210125 : 元吧 另外兩個一個有傷病疑慮(雖然有給解釋)另一 06/22 08:16
160F:→ s210125 : 個身體天賦相對普通 06/22 08:16
161F:推 patrickc : 這隻跟斑馬差不多秋 06/22 10:22
162F:推 iamaq18c : 旗子跟斑馬當初有在那邊講這個嗎? 06/22 10:44
163F:推 allenchen106: 確實是試訓越少的越強啊 台灣人又在要求別人別人溫 06/22 10:52
164F:→ allenchen106: 文儒雅了 06/22 10:52
165F:推 uverock : 胖虎可不可以先健康的過一個系列賽再來討論強度 06/22 16:01
166F:推 cocoainbao : 溜馬戰三王是很熱血 但巔峰PG一定是MVPG那年吧 06/23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