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chiang (RF)
看板NBA
标题[情报] AJD说他没有为任何球队试训
时间Sun Jun 21 05:33:28 2026
https://x.com/SleeperWizards/status/2068407942542471306?s=20
VIDEO: AJ Dybantsa says he didn’t do physical workouts for ANY NBA TEAMS
“I didn’t work out for none, I just visited the cities. Take me to the facilit
y, take me to dinner, talk. I don’t gotta workout. They know what I can do.”
(via onbaselinebanter/YT)
(h/t @Free_Thinking1)
AJ Dybantsa 透露他并未参与任何 NBA 球队的试训
「我没有为任何球队试训,就只是到各个城市拜访。让他们带我参观训练设施、一起吃个
饭、聊聊天。我不需要特地试训,他们很清楚我的本事。」
他状元应该是满稳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8.1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991211.A.7C3.html
1F:推 wableHD : 这只话很多,还是别选他当状元好了 06/21 05:34
2F:推 L1ON : 很强所以嘴秋 正常啦 06/21 06:04
3F:推 mashiroro : 上一个超大年的状元是,嗯,对啊 06/21 06:14
4F:推 EmoniBates : 他不会是状元 06/21 06:23
5F:推 cysticercus : 现在是在比谁试训的少吗 好像国中生斗嘴XD 06/21 06:34
6F:推 acln0816 : 现在是试训越少的越强吗 06/21 06:45
7F:推 ppives : 上个超大年选秀是富儿子那年吗? 06/21 06:50
8F:推 skybin : 上一次超大年不是2021吗? 06/21 06:57
9F:→ skybin : CC 状元 06/21 06:58
10F:推 Torpedo9527 : …好幼稚的比较方式 06/21 07:09
11F:推 Pinky555 : 技术能学能练 脑可以吗^^ 06/21 07:12
12F:推 ken1825 : 很强也只是在NCAA,最讨厌这种嘴邱的zz 06/21 07:24
13F:推 DuoDuokk77 : 现在这些高选秀的怎麽都这样啊 06/21 07:53
14F:推 kayuzzo15135: 不是吧 2021顶多算大年 不算超大年 06/21 07:55
15F:推 super009 : 什麽咖 状元是我们小布的 06/21 07:58
16F:推 justin521 : 越烂的话越多 06/21 08:14
17F:推 sk050607 : 试训越少的越强没错阿…. 06/21 08:25
18F:→ sk050607 : 最强的连履历都不用投 06/21 08:26
19F:→ Chanlin01 : 美国嘉豪 豪到我了 06/21 08:27
20F:推 PTTpluto : 他状元稳到不行好吗 06/21 08:30
21F:推 a10141013 : 躺着都是状元干嘛浪费时间 06/21 08:33
22F:推 ken1825 : 0试训,想必是历史最强新人了 06/21 08:41
23F:→ Bob0816 : 的确是跟找工作一样,实力越好的不用多说什麽 06/21 08:45
24F:推 lovestar670 : 我知道他很强,但是有强到可以嘴成历史级别的新人( 06/21 08:46
25F:→ lovestar670 : ?,不知道还以为小山羊横空出世 06/21 08:46
26F:推 kk9517 : 超自信XD 06/21 08:51
27F:推 julian42 : 模板tmac pg 就不是宰制等级 06/21 08:52
28F:推 kenclyde : 真邱 06/21 09:03
29F:推 yeustream : 试训反而增加自己身价下滑的风险 06/21 09:05
30F:推 atxmin : 这麽嚣张的新人 上一个不就西门 06/21 09:13
31F:→ poz93 : 联盟需要这种个性的球员 只要他真的能兑现天赋 根 06/21 09:17
32F:→ poz93 : 本自带流量的超巨 06/21 09:17
33F:推 chenghow : 西门那时候很嚣张? 06/21 09:18
34F:→ herros : 小屁孩嘴很秋 06/21 09:21
35F:推 zsp9081a : 有自信才是好事情 06/21 09:25
36F:→ ClownT : 说他嘴秋的 是不知道他真的很强齁 06/21 09:26
37F:推 Obama : 话太多,最近一些预测落到榜眼了 06/21 09:28
38F:推 nckux56 : 话很多 斑马会在那边说我没有为任何球队试迅吗 06/21 09:35
39F:→ dragon803 : 没差吧 打出来後这些就会全部都变很有魅力 打不出 06/21 09:38
40F:→ dragon803 : 来他超谦虚也只会被嘴个性懦弱 06/21 09:38
41F:推 cyukang : NCAA打那麽多场还不够证明? 试训能证明啥,那是给 06/21 09:39
42F:→ cyukang : 还需要证明的人的 06/21 09:39
43F:→ GordonJordan: 上个很嚣张的状元是AE? 06/21 09:42
44F:→ GordonJordan: 西门还好吧 9LMB比他嚣张 他那时候绰号推特王 06/21 09:42
45F:推 allse1032 : 他最强顶多就是巅峰pg或甜瓜吧 06/21 09:44
46F:推 gtq : 期待你打不出来这麽秋 06/21 09:49
47F:→ dragon803 : 巅峰PG很强欸 过去8年号称PG天花板没有一个接近他7 06/21 09:50
48F:→ dragon803 : 成的实力 就跟KD 2.0的天花板一样是一个超级大笑话 06/21 09:50
49F:→ dragon803 : 因为根本达不到 06/21 09:50
50F:→ dragon803 : 完全就是写爽的 最後都差超级多 特别是那种号称弱点 06/21 09:50
51F:→ dragon803 : 在运球的前锋 没有任何一个能改善到接近那两个人的 06/21 09:50
52F:→ dragon803 : 程度 06/21 09:50
53F:→ dragon803 : = =巅峰PG可以带溜马力战3王 养成这样已经是万中选 06/21 09:51
54F:→ dragon803 : 一了好不好 什麽顶多这样 06/21 09:51
55F:推 gtq : 说他很秋是不知道他很强喔那个人,你是傻B吧所有人 06/21 09:52
56F:→ gtq : 都知道但看不管他很秋不行?就你最屌知道他很强笑 06/21 09:52
57F:→ gtq : 死井底之蛙吗? 06/21 09:52
58F:→ dragon803 : 喔有啦 真的天花板写上面颠峰甜瓜或PG有用不同的方 06/21 09:52
59F:→ dragon803 : 式做到的 Jayson Tatum 就他= =其他完全0 06/21 09:52
60F:推 azxcv81 : 拿几冠了,是多强 06/21 10:04
61F:→ dragon803 : 那按照种标准 如果有球员的天花板写Chris Paul或 06/21 10:07
62F:→ dragon803 : Steve Nash 是不是以後卫来说也不够强 因为他们也没 06/21 10:07
63F:→ dragon803 : 冠军啊= = 06/21 10:07
64F:推 ayubabbit : 所以还是有到处去参观啊 算是诚意给到了 06/21 10:07
65F:推 f77928 : 这不是傲慢秋条 本来状元顶级天赋就没在试训的 06/21 10:07
66F:→ f77928 : 斑马也没参与试训 这些顺位靠前的干嘛参加 06/21 10:09
67F:→ gemm : 陈述事实而已 根本没什麽 06/21 10:13
68F:推 lancelot902 : 现在经纪公司都这样操作的 06/21 10:22
69F:推 IMBonjwa : Flagg屌打 06/21 10:24
70F:→ GordonJordan: 巅峰瓜哥就算是刷子也是名人堂等级的刷子 06/21 10:29
71F:→ crasser : 另一个皮特森伤病疑虑,不大有机会抢状元 06/21 10:38
72F:→ ppbro : AE有嚣张吗 去勇士试训才被嫌弃而已 06/21 10:39
73F:推 David312 : 这几年最强状元应该是斑马吧,就别第一场就食二锅 06/21 10:40
74F:→ ammon : 就说个没试训也能解释成这样 06/21 10:43
75F:→ ammon : 又不是说他拒绝试训 06/21 10:43
76F:推 JerrySloan : 选秀超大年 1984>2003>1996 06/21 10:51
77F:推 s03521252 : 说嘴秋的 完全展现亚洲人弱懦的性格 06/21 10:51
78F:→ blackhippo : 近年状元话最多是他吗 06/21 10:58
79F:→ Athchen : 是多强?有斑马和旗子强吗 06/21 11:01
80F:推 Pinky555 : 应该屌打 06/21 11:01
81F:推 ecoli0608 : 这爵士小安吉有说过他们邀请新秀来试训,主要是跟教 06/21 11:12
82F:→ ecoli0608 : 练团吃饭聊天,考察他们的态度跟对未来的期望等等为 06/21 11:12
83F:→ ecoli0608 : 主 06/21 11:12
84F:→ tyrone0923 : 现实就被邀去参观阿,没真的下场试训,这不就陈述 06/21 11:14
85F:→ tyrone0923 : 事实,是要嚣张什麽 06/21 11:14
86F:→ LMgogo : 怕测出来降价吗 06/21 11:18
87F:→ LMgogo : 我怎觉的胖虎比班马强 只是玻璃 06/21 11:19
88F:推 kenike : 整天有人在帮人嚣张 06/21 11:20
89F:推 a10141013 : 胖虎没比较强 就暴力干分 但篮板跟护框很鸟 06/21 11:24
90F:→ a10141013 : 只会进攻不会防守的季後赛都走不远 06/21 11:24
91F:推 EmoniBates : 说他状元稳的,几天後不知道裤子还在不在 06/21 11:27
92F:推 rayarising : 嚣张在哪 笑死 06/21 11:28
93F:推 Willkillall : 这种进来都会被奇怪的球员打爆 才会意识到这里是N 06/21 11:30
94F:→ Willkillall : BA 06/21 11:30
95F:推 ecoli0608 : 放心只要是被爵士选上都要从替补打起 06/21 11:35
96F:推 herros : 等你打出来後再来呛秋 不要又是个水货 06/21 11:45
97F:推 xkiller1900 : LBJ当年有这麽秋条吗? 06/21 11:47
98F:→ tolowali : 这只水货机率很高 06/21 12:02
99F:推 NodeWay : pg tmac 还不够强吗 06/21 12:19
100F:推 rokobomb00 : 这心态是双面刃 而且他没强到NBA ready 吧 06/21 12:21
101F:推 zlzooq : 在美国我们通常说有自信 在台湾我们通常说秋 06/21 12:22
102F:推 PeterHenson : 想不到他没有状元的理由馁 怎麽办 06/21 12:28
103F:推 PeterHenson : 西门那个是没承诺保障状元就不去面试 差那麽多也来 06/21 12:29
104F:→ PeterHenson : 比 笑死人 06/21 12:30
105F:推 PunkGrass : 他新闻真多 态度很嚣张 06/21 12:30
106F:→ PeterHenson : 他至少还有去接受球队邀请 06/21 12:30
107F:推 ihx00 : 会不会结果不打了直接引退 06/21 12:37
108F:推 Hiara : 齁齁 06/21 12:46
109F:推 ecoli0608 : 突然觉得爵士抽到第2顺位真的好选很多 06/21 13:16
110F:推 laker7634 : 觉得这种很大机率进NBA後被震撼教育 06/21 13:17
111F:推 OTAKUo : 只是个RJB,高机率水掉 06/21 13:29
112F:→ vict2468 : 反正现在有联合试训,AJD有很强的试训成绩帮他背书 06/21 13:37
113F:→ ppbro : 目前看起来Boozer是最保守又安全的选择 不过状元就 06/21 13:37
114F:→ ppbro : 是天赋优先 06/21 13:37
115F:推 murray501029: 怎麽有人直接喷人SB 现在NBA板是可以这样讲话的吗 06/21 14:01
116F:推 Howard000123: 有实力嘴秋才有关注度 对啊 06/21 14:13
117F:→ Howard000123: 没实力嘴秋也没人会理 06/21 14:13
118F:推 Akira1124 : 巡回去蹭饭 06/21 14:18
119F:推 Kershaw : 留个言纪录一下 未来回来看看 06/21 14:25
120F:推 GT47 : 直接推文喷人确实有点过了 06/21 14:44
121F:推 b14011030 : NBA版现在水准也太差,高顺位大物选择不试训&球队 06/21 14:47
122F:→ b14011030 : 没有强制一定要他打给球队看,这算是什麽新闻吗? 06/21 14:47
123F:推 merkx051 : boozer比起来到底哪里保守又安全了? 06/21 15:01
124F:→ merkx051 : 哪个新人进NBA不会被震撼教育 嘴不秋就不会吗什麽 06/21 15:02
125F:→ merkx051 : 逻辑? 06/21 15:02
126F:→ merkx051 : 原来键盘球探判断一个球员会不会是水货是看嘴秋不 06/21 15:04
127F:→ merkx051 : 秋喔 06/21 15:04
128F:推 merkx051 : 没试训就是史上最强新人 那斑马已经是史上最强新人 06/21 15:06
129F:→ merkx051 : 了 06/21 15:06
130F:→ ppbro : Boozer评价高地板高球商 不就是相对保守又安全 天 06/21 15:35
131F:→ ppbro : 花板高也要打得出来 选秀就是优先选高天花板天赋好 06/21 15:35
132F:→ ppbro : 的也没错啊 06/21 15:35
133F:→ ppbro : 干嘛这麽气 06/21 15:36
134F:推 fatfat5566 : 其实有到场聊聊考察心态可能对球团更重要? 06/21 15:51
135F:→ fatfat5566 : 反正球技有NCAA可以参考 人格搞不好比较重视 06/21 15:52
136F:推 hsustan : 我也没有试训 06/21 15:56
137F:推 vince4687 : 正常 他这种等级的所谓试讯就是吃饭聊天看人品 06/21 16:37
138F:推 paul5566 : 要嘴秋、要臭屁,也等进NBA 搞出名堂再来,AE,斑马不 06/21 16:37
139F:→ paul5566 : 也这样,现在是在秋几点的 06/21 16:37
140F:→ vince4687 : 像是面试的最後一关而已 06/21 16:37
141F:推 loltrg42972 : 确实没理由浪费时间去试训 100%稳状元 06/21 17:07
142F:→ jinkela1 : 选秀怎麽还是得选天花板的啊 选个低天花板 长远来说 06/21 17:23
143F:→ jinkela1 : 觉得浪费价值 06/21 17:23
144F:→ jinkela1 : 低天花板角色球员 自由市场找就好了吧 06/21 17:24
145F:推 Wall62 : 很勇喔 06/21 18:24
146F:推 rtfgyrtfgy : 选秀超大年怎麽能忘了我们菜恩 06/21 19:24
147F:推 Acehole : 邱在哪,大年高顺位的新秀试训大多是去看看而已, 06/21 20:59
148F:→ Acehole : 难不成要说他在餐厅workout很认真吗 06/21 20:59
149F:推 kaya855108 : 这咖如果是水货下场一定超惨XDDD 06/21 22:35
150F:嘘 leo19841010 : 这种态度应该蛮容易水掉 06/21 23:11
151F:→ ppbro : 状元应该都是打个半季适应下半季就知道水不水了 06/21 23:28
152F:推 bnm89164 : 稳定状元的 06/22 00:05
153F:推 micbrimac : 上次超大年的状元 不就富儿子XD 06/22 00:08
154F:推 lawenwen : 上一个跩的不是统治顿喔 06/22 01:08
155F:推 SonoSion : 近几年嘴秋的除了AE以外好像都混的不怎麽样 06/22 03:06
156F:推 kojo1234 : 这种还没进来就嚣张的 不会有好下场 06/22 03:43
157F:→ a888168tw : 这家伙高机率昙花一现 06/22 07:33
158F:推 s210125 : 富儿子不是因为受伤才打不出来的吗 AJD很难不是状 06/22 08:16
159F:→ s210125 : 元吧 另外两个一个有伤病疑虑(虽然有给解释)另一 06/22 08:16
160F:→ s210125 : 个身体天赋相对普通 06/22 08:16
161F:推 patrickc : 这只跟斑马差不多秋 06/22 10:22
162F:推 iamaq18c : 旗子跟斑马当初有在那边讲这个吗? 06/22 10:44
163F:推 allenchen106: 确实是试训越少的越强啊 台湾人又在要求别人别人温 06/22 10:52
164F:→ allenchen106: 文儒雅了 06/22 10:52
165F:推 uverock : 胖虎可不可以先健康的过一个系列赛再来讨论强度 06/22 16:01
166F:推 cocoainbao : 溜马战三王是很热血 但巅峰PG一定是MVPG那年吧 06/23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