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 引述《pujos (lks)》之銘言: : 你能想像 : 籃網這支上賽季只有20勝的球隊 : 會為了AR硬多清出10M來? : 就補他一個 : 我是很難想像 : 這得跟湖人有多大仇 : 跟Money、戰績有多過不去 : 才幹得出來 才10M 而已是要有多大的仇?? 籃網甚至不用交易,只要不執行三張球隊選項,10M就清出來了 (Ziare Williams(6.3M)、Josh Minott(2.5M)、Malachi Smith(2.1M)) : 籃網我怎麼想 : 都沒開這張合約的動機啊 籃網想簽 Reaves 的動機: 1.籃網明年沒有自己的首輪,就算有聯盟也把抽樂透的機率改了,根本就不需要再坦 2.自由市場稀有貨 33.1分 7.5 籃板 4.8 助攻 TS% 65.9% https://imgur.com/VbqJuyD.jpg
這是77不在場時,AR的數據 如果真的去籃網,AR 明年進東區全明星的機率很高 不要說持球大核,這種持球中核根本很少出現在自由市場上 3.籃網就是缺控球 MPJ季末就出來喊球隊需要一個控球 如果能有個控球餵球,MPJ 和 Claxton 的數據都會更漂亮,更好拿來轉賣 -- 除了籃網以外,活塞要清空間搶 Reaves 也不難 把 Robinson 裁掉,找人吃 Levert 的到期約(難度不高) 就差不多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搶 AR 了,完全補上他們陣容最需要的一塊 -- 湖人理論上當然是能出最大的約留人(五年240M) AR 也想續留,甚至可能願意給湖人一些折扣 說不定打個九折,五年216M之類的, 就怕湖人殺價過頭,或是真的覺得AR不值得那麼多,不小心放AR跑了... Doncic 已經經歷過一次球隊放跑大頭,他還經得起第二次折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51.48.166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868105.A.690.html
1F:→ cor1os : 湖人制服組應該還沒蠢到要跟小牛比吧www 06/19 19:23
2F:推 AtDe : 活塞比較需要鋒線 AR沒這麼急 06/19 19:24
3F:推 eatyourshit : 77:不 我最優先需要的是A級C 不是AR 06/19 19:24
4F:推 JarvanII : 兄弟 打錯了 場均33分應該不會有這篇XD 06/19 19:24
5F:→ evangelew : 對 自由市場最大的魚 用空間就能拿到 06/19 19:24
6F:→ eatyourshit : 我是很想看放跑AR得空氣 然後AR回頭打爆湖人的劇本 06/19 19:25
7F:→ evangelew : 籃網去搶 真的沒啥好意外的 06/19 19:25
8F:推 roger2623900: 沒有AR當薪資包 你要去哪搞A級C? 06/19 19:25
9F:推 rayisgreat : 籃網去搶合情合理,明年沒籤 06/19 19:25
10F:推 JarvanII : 原來是說沒有Luka 33分 誤會 06/19 19:26
11F:→ rayisgreat : 希望能成真,想看湖人放跑的笑話xd 06/19 19:26
12F:推 a10141013 : 裸簽還可以解出選秀籤 除非受傷都能轉賣 06/19 19:26
13F:推 dwiee : 湖人不能承受ar變空氣啦 少數的籌碼了 06/19 19:26
14F:推 hcl00 : 確定那個使用量 AR能撐多少場嗎 06/19 19:27
15F:推 onionandy : 找中鋒跟留AR是兩碼子事毫無相衝的地方 會有利益衝 06/19 19:28
16F:→ onionandy : 突的只有姆斯 06/19 19:28
17F:→ class21535 : 抱歉喔 窩要中鋒 06/19 19:29
18F:推 rayisgreat : 湖人就乖乖躺著讓輪耕山羌榨乾所剩價值吧,只能可憐 06/19 19:29
19F:→ rayisgreat : 77終生無冠惹 06/19 19:29
20F:推 sustainer123: 活塞最強第二持球點吧 還有三分 06/19 19:29
21F:→ sustainer123: AR兩個都有 然後活塞防守資源又多 很適合AR 06/19 19:29
22F:→ sustainer123: 最需要 06/19 19:30
23F:推 overpolo : 10M現在不過才一點點,籃網為什麼不搶XD 06/19 19:31
24F:推 swingingbear: 先看離開湖人剩多少哨子吧 大頭能成長靠得可不是哨 06/19 19:31
25F:→ swingingbear: 音施捨 AR沒哨子能幹的事太少了 06/19 19:31
26F:→ overpolo : AR已經算是非常棒的二當家了,被他說的好像雜魚一 06/19 19:32
27F:→ overpolo : 樣 06/19 19:32
28F:推 a10141013 : 就算溢價湖人也要硬著頭簽 除非他們要直接重建 06/19 19:32
29F:推 knight714 : 才10M講的像3-40M 06/19 19:32
30F:推 kurenaiz : 而且AR是季後賽爛 例行賽能刷 06/19 19:32
31F:→ a10141013 : 這就跟姆斯每年都用1+1情勒一樣 06/19 19:32
32F:推 eatyourshit : NBA如果都用理性價格約的話 哪來的一堆溢價約 06/19 19:33
33F:推 ecoli0608 : 不執行球員選項是不是要補計算虛擬底薪啊? 06/19 19:33
34F:→ eatyourshit : 很多時候明知是溢價也是要給 狐狸:看我幹嘛? 06/19 19:34
35F:推 overpolo : 我湖肯定續約的,然後要解壓縮還是要自用都得先簽 06/19 19:34
36F:→ overpolo : 下來再說 06/19 19:34
37F:推 murmurs0803 : 10M連中產都不到 講的好像很多一樣 06/19 19:35
38F:推 lukakakakaka: Ar 應該不到二當家 06/19 19:36
39F:→ asd831129 : 籃網球員夠多,頂多補一張虛擬底薪而已 06/19 19:36
40F:推 alex8725 : 籃網一堆拿新人約的 06/19 19:37
41F:推 ciafbi007 : 籃網可以啦 雙贏 06/19 19:37
42F:→ dragon803 : 活塞的是錯的 06/19 19:37
43F:推 JarvanII : 他今年就是湖人二當家 在這邊到不到的 06/19 19:38
44F:推 ayubabbit : 季初沒老漢 AR+77好像是打到C2? 06/19 19:38
45F:→ opnash : 怎麼都沒人表態要收自稱山羊的 06/19 19:38
46F:推 murmurs0803 : 但活塞動機應該是更高的 主要是他們進入到競爭的時 06/19 19:38
47F:→ murmurs0803 : 間軸了 AR時間線也符合 AR對他們來說也是FA的最佳解 06/19 19:38
48F:→ ayubabbit : 季後賽打不好可能是沒有77 06/19 19:39
49F:推 SIMONKID : 買AR買個重返季後賽的機會而已 06/19 19:39
50F:→ murmurs0803 : 不然活塞要怎麼搞來夠格的持球點去幫Cade紓壓 06/19 19:39
51F:推 evangelew : 活塞是有拿AR的需求 只是他們比較棘手 要先喬出 06/19 19:39
52F:→ dragon803 : 活塞要 不執行Daniss Jenkins的選項 裁掉DR 交易 06/19 19:39
53F:→ dragon803 : Levert 同時Paul Reed跟Marcus Sasser選一個變空氣 06/19 19:39
54F:推 overpolo : 季後賽少了隊上最好的球員,能怪AR嗎… 06/19 19:39
55F:→ dragon803 : 然後還要再清掉一個底薪 另外不回簽Harris才辦的到 06/19 19:39
56F:→ evangelew : 薪資空間 06/19 19:39
57F:→ ayubabbit : 是說湖人把ar放走 是要扶正dk嗎 06/19 19:39
58F:推 JarvanII : 除了季初還有姆斯打金塊傷退後一波連贏強隊 嚇得他 06/19 19:39
59F:→ JarvanII : 趕緊復出 06/19 19:39
60F:→ dragon803 : 也就是說最少要5換1 06/19 19:40
61F:推 alex8725 : 籃網也有需求啊 不然幫別人坦喔 06/19 19:40
62F:推 Minhunter : 反正AR真的沒簽到 我再看湖人是不是飛天馬上爭冠阿 06/19 19:40
63F:→ dragon803 : 所以活賽要做的遠比籃網負責多了 06/19 19:40
64F:推 gigiabc : 溢價簽AR 也比AIR好啊 06/19 19:41
65F:推 GimmeTempo : 推 06/19 19:41
66F:推 nnbak85551 : 如果湖管放跑AR 就是純想跟77作對 06/19 19:41
67F:推 ayubabbit : AR就湖人現在二當家 沒有他真好奇要找誰來補 06/19 19:41
68F:→ dragon803 : #複雜 因此活塞很~不~好~搶 06/19 19:41
69F:→ Minhunter : 講的好像沒AR 就能簽到哪個想要的一樣 馬上就有陣容 06/19 19:42
70F:→ gigiabc : AR這筆預算省著 湖人也補不到其他好貨了 06/19 19:42
71F:→ gigiabc : 難道要頂薪簽42老人嗎 超好笑 06/19 19:42
72F:→ Minhunter : 就一直單純無意義的貶低他 我也是不懂 是個流行嗎 06/19 19:42
73F:推 VirgoG : 活塞要做的事很多 但其實沒那麼難辦到吧 要放棄的 06/19 19:43
74F:→ VirgoG : 球員也不是說會很難抉擇的那種 06/19 19:43
75F:→ dragon803 : 清掉DJ DR LV 加上Paul Reed 然後不回簽Harris換一 06/19 19:43
76F:→ ayubabbit : 當然要說溢價當然溢價 nba大概沒幾個不溢價的(X 06/19 19:43
77F:→ dragon803 : 個AR加盟 對活賽來說有點小賭啊 可能會想走交易吧 06/19 19:43
78F:→ Puye : 其實我希望AR去活塞 真的補上活塞的短板 06/19 19:43
79F:推 VirgoG : 簽換的話AR好像會少領薪水? 06/19 19:45
80F:推 murmurs0803 : 還好吧 除了DR跟Harris比較痛 這兩個位置也不算很難 06/19 19:45
81F:→ murmurs0803 : 補 06/19 19:45
82F:→ dragon803 : 就看你覺得放棄季後賽每場出賽34.6+29.5+22.7的三個 06/19 19:45
83F:→ dragon803 : 輪替會不會影響 還有有沒有來稍微來補 06/19 19:45
84F:推 kiolp : 20.9m ar鳥權 放跑空間從65m變86m 是能多幹什麼大事 06/19 19:46
85F:推 alex8725 : 湖人不太可能放跑他啊 除非簽換或是湖人忽然想省錢 06/19 19:46
86F:→ alex8725 : 不然肯繳稅的話空間補強完再簽AR都還可以 06/19 19:46
87F:→ VirgoG : 下一個跟AR一樣好用的UFA副控不知道在哪 活塞有機 06/19 19:47
88F:→ VirgoG : 會就會梭了吧 06/19 19:47
89F:→ dragon803 : 我也不相信拖把可以維持今年這種效率 但他們就是要 06/19 19:47
90F:→ dragon803 : 評估這要換適不適合 不過我覺得他們不會這樣做 06/19 19:47
91F:→ dragon803 : 因為你要這樣操作進自由市場前就要做了 06/19 19:47
92F:→ alex8725 : 真的會搓勒蛋的是姆斯 他那個快60M的鳥權就是會卡 06/19 19:47
93F:→ alex8725 : 住 06/19 19:47
94F:→ dragon803 : 除非它們覺得AR有超過一半的機率會來自己這 不然應 06/19 19:47
95F:→ dragon803 : 該不會突然就自己清空間 06/19 19:47
96F:→ evangelew : 終究難度上活塞還是比籃網操作大上許多~~~ 06/19 19:48
97F:推 ayubabbit : 姆斯這種就誰要就揀去 湖人就等著壓價就好 06/19 19:48
98F:→ evangelew : 即便活塞有爭取ar的需求 06/19 19:48
99F:→ dragon803 : 主要是有時機先後問題 要是不太確定的狀況下隨便清 06/19 19:48
100F:→ dragon803 : 最後沒買到就搞笑了= = 06/19 19:48
101F:→ dragon803 : 你要先稍微抓一下自己有多少把握能買到 06/19 19:48
102F:推 Pinky555 : 誰要去底特律....LA換到底特律.... 06/19 19:48
103F:→ asd831129 : 活塞確實操作難度比較高 但像Jenkins和Reed都可以靠 06/19 19:49
104F:→ alex8725 : 不過尼克當初也是邊開邊清慢慢湊這樣 06/19 19:49
105F:→ VirgoG : 姆斯還好吧 鳥權可以放棄啊 湖人這季有一堆問題是 06/19 19:49
106F:→ VirgoG : 靠姆斯的多功能性才讓問題沒被放大 湖人也不太能不 06/19 19:49
107F:→ VirgoG : 續 06/19 19:49
108F:→ Pinky555 : 不用抓吧 AR要去背後就會運作了吧 演演戲而已 06/19 19:49
109F:推 evan000000 : 應該會續啦 06/19 19:49
110F:→ asd831129 : 空間中產簽回來 06/19 19:49
111F:→ alex8725 : 放棄姆斯鳥權喔 你要他拿底薪或中產嗎 不行吧 06/19 19:50
112F:推 murmurs0803 : 但目標放在爭冠的話要交易AR同等或是更高的持球點損 06/19 19:50
113F:→ murmurs0803 : 失也很慘重啊 Herro完全不像個爭冠等級的第二持球 06/19 19:50
114F:→ murmurs0803 : 能補到持球點其他位置相對好處理一點 06/19 19:50
115F:→ asd831129 : 主要AR太適合活塞的需要 確實是有可能去做操作 06/19 19:50
116F:推 ayubabbit : 變空氣真的太盤了 要不是湖人大概沒有人覺得會發生 06/19 19:50
117F:→ alex8725 : 不要笑 國王就幹過BB13變空氣的神奇操作 06/19 19:51
118F:推 VirgoG : 湖人換老闆了 說實在不覺得會像之前一樣讓球員變空 06/19 19:51
119F:→ VirgoG : 氣 06/19 19:51
120F:→ alex8725 : 所以你看為啥這幾天都是姆斯的新聞 因為很現實的姆 06/19 19:52
121F:→ alex8725 : 斯就是湖人第一個要處理的 06/19 19:52
122F:→ dragon803 : 不是 我的意思就是 你看活賽沒有做清的動作 就能知 06/19 19:53
123F:→ dragon803 : 道他們自己也知道簽到AR可能有多高了 所以基本上不 06/19 19:53
124F:→ dragon803 : 會硬清 06/19 19:53
125F:→ alex8725 : 就他們也不覺得AR會離開湖人吧 06/19 19:54
126F:推 coveted : ar很適合自己帶隊啊,幹嘛硬要留在湖人,一堆防守黑 06/19 19:54
127F:→ coveted : 洞根本不會奪冠 06/19 19:54
128F:→ alex8725 : 籃網倒是沒差可以當問問哥 06/19 19:54
129F:→ coveted : 先姑且不說季後賽會降檔次,反正一堆3d掩護他,我是 06/19 19:55
130F:→ coveted : 不覺得他季後賽會爛到哪去 06/19 19:55
131F:→ VirgoG : 反正湖人自己弄到姆斯簽不回來損失的是湖人 在真正 06/19 19:55
132F:→ VirgoG : 過渡到77的陣容之前 一兩年短約的姆斯是最適合拿來 06/19 19:55
133F:→ VirgoG : 維持戰力的選擇 06/19 19:55
134F:→ evangelew : 不過因為AR是UFA 可以先跟他談 如果他真的同意 06/19 19:55
135F:推 dakkk : ar 有弱點 大頭森也有呀 看教練會不會藏 06/19 19:56
136F:推 a10141013 : 你不覺得姆媒超急嗎? 就是因為湖人AR.八村.頓寶 06/19 19:56
137F:→ evangelew : 再去清薪資 畢竟有協商期 那是口頭報價時間 06/19 19:56
138F:→ a10141013 : 薪水都要漲薪 姆斯順位是最後的 06/19 19:56
139F:推 alex8725 : 不只 因為姆斯的鳥權最大 他是第一個要處理的 如果 06/19 19:57
140F:→ evangelew : 我倒不覺得 這板整天都是老詹、富保羅的轉文 06/19 19:57
141F:→ alex8725 : 湖人真的要幹大事的話不太可能帶著姆斯鳥權進七月 06/19 19:57
142F:→ evangelew : 只是詹酸愛轉吧? 06/19 19:57
143F:→ dragon803 : 不行 他們有兩個是球隊選項 7.1前就要裁了 06/19 19:57
144F:→ alex8725 : 沒有啊他那個就是最需要處理的鳥權太大張了 06/19 19:57
145F:推 onionandy : 姆斯沒有搞定新合約就會被放棄鳥權釋放空間 所以姆 06/19 19:58
146F:→ onionandy : 斯才是利益衝突最大的。AR則是湖人怕被搶 但空間跟 06/19 19:58
147F:→ onionandy : AR新合約沒半點影響 06/19 19:58
148F:推 Elite35 : 想看AR去別隊了 06/19 19:59
149F:→ onionandy : 還在損失是湖人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26暑假就是最好重 06/19 19:59
150F:→ onionandy : 整時機了 06/19 19:59
151F:推 dragon803 : 喔1個 DR是明年1月 06/19 19:59
152F:→ dragon803 : 那好像可以 那就看活塞要不要賭了 後面手續要做很多 06/19 19:59
153F:→ evangelew : AR主要會影響的只有未來的薪資彈性 今年完全沒差~~~ 06/19 19:59
154F:→ alex8725 : 所以現在的狀況是如果湖人想要用空間幹大事就是要 06/19 19:59
155F:→ alex8725 : 姆斯提前簽好合約 不然就是直接放棄鳥權 06/19 20:00
156F:→ alex8725 : 基本上這幾天什麼要補五號的新聞最直接的利益衝突 06/19 20:00
157F:→ alex8725 : 者就是姆斯 06/19 20:00
158F:→ evangelew : 真的 對活塞來說要搶AR 手續真的超多... 06/19 20:00
159F:推 gigiabc : LBJ多功能性是哪來的笑話啊? 06/19 20:00
160F:→ gigiabc : 季初14場沒他 湖人什麼都不缺 06/19 20:00
161F:→ gigiabc : 全能老人回歸 湖人什麼都缺 06/19 20:00
162F:→ gigiabc : 沒3沒D 唯一打好的是自己最熟悉的持球大核 06/19 20:00
163F:→ gigiabc : 但是上限2輪剃光頭 06/19 20:00
164F:→ gigiabc : 又只能在77不在的時候打持球大核 06/19 20:00
165F:→ gigiabc : 功能性少到不忍直視好嗎 06/19 20:00
166F:→ evangelew : 其實補五號 問題是要怎麼補 Kessler若安吉硬跟 06/19 20:01
167F:推 turnpoint : 我掃了一下今年自由市場,FA裡面上季成績最好的就 06/19 20:01
168F:→ turnpoint : 是AR,然後其他幾個牌子比他大的像姆斯、鬍子、吹 06/19 20:01
169F:→ turnpoint : 羊,也沒啥吸引力,大家砸錢搶AR是很合理的選擇 06/19 20:01
170F:推 dakkk : 至少比火箭好吧 06/19 20:01
171F:推 onionandy : 打個沒KD沒FVV的火箭就在幻想還有強度 這隻火箭去 06/19 20:01
172F:→ evangelew : 那就只能靠交易 但湖人的薪資包 真的有點差... 06/19 20:01
173F:→ onionandy : 年勇士也幹掉過還是有FVV的 06/19 20:01
174F:→ evangelew : 但即便如此 要補多半也只能靠交易補 06/19 20:02
175F:→ onionandy : kessler拿空間給安吉籤是最保險的 06/19 20:02
176F:推 alex8725 : 你只要沒跟姆斯談好續約安吉根本懶得理你XD就是無 06/19 20:02
177F:→ alex8725 : 效的威脅而已 06/19 20:02
178F:推 lt5114 : 說實在話AR其比較適合打主控 去年jj剛來讓AR打主控 06/19 20:02
179F:→ lt5114 : 配小老大保護他防守 禁區又有AD掃蕩 其實打得很不 06/19 20:02
180F:→ lt5114 : 錯 06/19 20:02
181F:→ onionandy : 因為是空間簽換所以爵士拿到的是籤跟TE 理論上一支 06/19 20:03
182F:→ onionandy : 籤就夠了而不是安吉之前開口的兩隻 06/19 20:03
183F:→ evangelew : 問題是安吉要價多少 湖人交易資產給的起嗎... 06/19 20:03
184F:→ turnpoint : 湖人可以說服安吉選Boo ,然後AR換凱子樂看看,但 06/19 20:03
185F:→ turnpoint : 不確定這樣湖人會不會變強? 06/19 20:03
186F:→ alex8725 : 安吉放話Jazz要打三塔了 沒出血感覺他們真的會硬跟 06/19 20:03
187F:→ evangelew : 安吉是打槍溜馬的兩隻首輪 他並不是只要兩隻首輪吧 06/19 20:03
188F:推 coveted : ar東西奇不能並存啦,浪費天賦又卡薪資沒防守,ar去 06/19 20:04
189F:→ coveted : 別隊才能全力發揮 06/19 20:04
190F:推 dakkk : 把糖糖跟尼克側翼拿來配ar 也不會差吧 我覺得 06/19 20:04
191F:→ alex8725 : AR是自由球員 要用他換要他同意去爵士才行 06/19 20:04
192F:→ turnpoint : 選Boo也是可以打三塔 06/19 20:04
193F:→ evangelew : 就除非給到安吉滿意 不然他們就會硬跟之後自用交易 06/19 20:04
194F:推 ayubabbit : 不懂就問 姆斯要留也是降薪 這樣還能有鳥權嗎 06/19 20:04
195F:→ evangelew : 兩相宜 06/19 20:04
196F:→ ayubabbit : 舉例來說最後是全額中產留湖人 06/19 20:04
197F:→ alex8725 : 姆斯現在就跟湖人簽約就沒有鳥權問題了呀 06/19 20:05
198F:→ ayubabbit : 這樣也能保留鳥權嗎 06/19 20:05
199F:推 f92174 : 77不在 場均快12罰... 06/19 20:05
200F:→ turnpoint : 只是你拿剛傷癒的AR對聯盟後場防守最強的雷霆打不 06/19 20:05
201F:→ turnpoint : 好來說他不行,也是不太公平就是了 06/19 20:05
202F:→ alex8725 : 主要是鳥權預佔空間會卡到薪資空間 湖人如果放棄老 06/19 20:05
203F:→ alex8725 : 詹鳥權就只能用中產底薪等等的簽他了 06/19 20:05
204F:→ gigiabc : 熱門球員 開市差不多就要收市了 06/19 20:06
205F:→ gigiabc : AR鳥權可以撐到最後簽 06/19 20:06
206F:→ gigiabc : LBJ要續湖人 就要第一個簽下去 06/19 20:06
207F:推 onionandy : 安吉都跑去買JJJ了 說他不想賣kessler我才不信 沒 06/19 20:06
208F:→ onionandy : 搞定kessler合約被迫要跟進別人開的約的話 反而會 06/19 20:06
209F:→ onionandy : 卡一年操作 06/19 20:06
210F:→ gigiabc : 湖管才能精準計算後面的約 06/19 20:06
211F:→ gigiabc : 沒LBJ的消息 對湖人來說就是最好的消息 06/19 20:06
212F:→ alex8725 : 只要一簽好約就沒有鳥權預佔的問題了 06/19 20:06
213F:推 dakkk : 季賽尼克也被雷霆完封呀 真的是不公平 06/19 20:06
214F:→ ayubabbit : 了解 06/19 20:06
215F:→ ayubabbit : 對安吉來說有非賣品嗎 感覺都是價格沒人接受的問題 06/19 20:07
216F:→ onionandy : 湖人想要動用幾千萬空間 姆斯是一定要先處理的 就 06/19 20:07
217F:→ onionandy : 算簽了新合約那金額也不高 06/19 20:07
218F:→ alex8725 : 主要是他們的小樣本下 馬卡JJJ弩機這組合是能打的 06/19 20:07
219F:→ alex8725 : 那把弩機換成凱子是不是一樣可以成功?或許他們想 06/19 20:07
220F:→ alex8725 : 賭 06/19 20:07
221F:推 funguy0202 : 77需要的是頂級藍領+有防守的替補持球不需要ar 06/19 20:09
222F:推 turnpoint : 馬卡跟JJJ本來就禁區百搭,你要他們再配一個中鋒還 06/19 20:09
223F:→ turnpoint : 是往上打4-5號都沒問題 06/19 20:09
224F:推 ayubabbit : 不需要ar 所以是要用dk嗎 06/19 20:09
225F:→ Minhunter : 要什麼就補的到什麼喔 當初也是這樣說大頭的吧 06/19 20:10
226F:→ Minhunter : 小牛也是信了某些人的笑話 然後直接送掉大頭 06/19 20:10
227F:推 lavine0639 : 沒防守的刷子..77的冠軍看來要很遠 06/19 20:11
228F:推 JarvanII : 看了看我只想問湖人有什麼問題是姆斯的多功能性補起 06/19 20:11
229F:→ JarvanII : 來的XD 防守?三分?我真的要笑死 06/19 20:11
230F:推 mjkblbjboth : 笑死 竟然能引出追追熊大 06/19 20:11
231F:→ turnpoint : 問題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就是沒啥好貨,側翼只有圍 06/19 20:11
232F:→ turnpoint : 巾、拖把、小雞、76人帥臉這些人,八村已經算不錯 06/19 20:11
233F:→ turnpoint : 的了 06/19 20:11
234F:推 FAYeeeeeeee : 爵士那個前場 就算未來薪資爆炸 要煩惱的只有 06/19 20:11
235F:推 alex8725 : 湖人肯定會想留AR主要還是價碼多少的問題吧 06/19 20:11
236F:→ Minhunter : 講的好像能持球有防守的人很多一樣 還頂級藍領XD 06/19 20:12
237F:→ FAYeeeeeeee : 賣給誰比較不資敵 06/19 20:12
238F:→ yespeter : AR+東七七其他三位大概要放上防守二陣等級的鎖來cov 06/19 20:12
239F:→ yespeter : er嗎 06/19 20:12
240F:→ FAYeeeeeeee : 都算好賣 06/19 20:12
241F:推 onionandy : 77需要他在場能無球他不在能持球的副控 別說的好 06/19 20:12
242F:→ onionandy : 像AR不合 根本超合 06/19 20:12
243F:→ JarvanII : 怎麼看都是他上場了湖人都會突然冒出一堆問題 06/19 20:12
244F:推 dakkk : 大頭森也沒防守 06/19 20:12
245F:→ Puye : AR確實該走 不然後場兩個洞 只是需要的補得到嗎 06/19 20:13
246F:→ alex8725 : 主要還是防守 一個是有身材根本不想守 一個是想守 06/19 20:13
247F:→ alex8725 : 守不住 06/19 20:13
248F:推 Renishikawa : 說要放掉AR的給個名單來看看 06/19 20:13
249F:→ Puye : 每個搭配的都嫌 要有目標阿 06/19 20:13
250F:推 gigiabc : 季初14場沒這些問題☹ 06/19 20:13
251F:推 teren : 湖人先想自己錢要怎麼用 不需要幫爵士煩惱 06/19 20:13
252F:→ dakkk : 當初小犢也是覺得兩個洞放走大頭 06/19 20:13
253F:→ turnpoint : 對湖人來說,最尷尬的是他們一堆輪替要進自由市場 06/19 20:13
254F:→ turnpoint : ,而且他們還是比較熱門跟比較強的那幾個,也就是 06/19 20:13
255F:→ turnpoint : 說湖人高機率不能留住原本的輪替,但就算放棄姆斯 06/19 20:13
256F:→ turnpoint : 留住其他人,也完全感覺不到可以過雷霆馬刺的可能 06/19 20:13
257F:推 wen1045 : 西區有文班,現在湖人除了缺3D,還缺空間五號,續約 06/19 20:13
258F:→ class21535 : 尼克的操作太完美了 換教練還補了GTA跟蝦妹 06/19 20:13
259F:→ wen1045 : AR肯定走不下去,無條件放走也不太可能,就看怎麼談 06/19 20:13
260F:→ dakkk : 湖人還要來一次? 06/19 20:14
261F:→ Puye : 我是覺得湖人沒什麼搞頭 操作不出什麼東西 06/19 20:15
262F:→ gigiabc : 沒77沒AR雪恥之戰2.0打拓 掉了132分 06/19 20:15
263F:→ gigiabc : 雙衛防守是不是假議題啊 06/19 20:15
264F:推 Playonenight: 瞎了? 換姆斯傷AR帶隊你看打火箭能不能贏 06/19 20:15
265F:推 yoshro : 管理層腦子突然打結的情況大家也不是沒見過……嗯 06/19 20:15
266F:→ yoshro : 嗯 06/19 20:15
267F:推 yoyonigo : AR在這裡突然評價變那麼高 好不習慣XD 06/19 20:15
268F:→ Puye : 除非隊上底薪仔 打出優質替補等級 06/19 20:15
269F:推 onionandy : 尼克重組了三年 這套去年東冠止步 別老想要一步登 06/19 20:16
270F:→ onionandy : 天行嗎 該重組的時候就要先開始 06/19 20:16
271F:推 liefuchen : 湖迷的世界:出合約跟我們搶都是看我們不爽啦 06/19 20:16
272F:推 turnpoint : 77跟小丑有一樣的問題,他們要搭特化陣容才能奪冠 06/19 20:17
273F:→ turnpoint : ,而這個特化陣容很難組也很貴,不要看他們的數據 06/19 20:17
274F:→ turnpoint : 很全面就覺得他們百搭 06/19 20:17
275F:→ Puye : 確實 雖然他們很強 但需要的組件也不便宜 06/19 20:17
276F:推 kingroy : UFA就是就是這樣 06/19 20:17
277F:推 JarvanII : 別再拿那個一輪出來吹了 湖人一輪紀念T都沒把它印上 06/19 20:17
278F:→ JarvanII : 去了 根本不看重 77傷了湖人就當那季結束了 06/19 20:17
279F:→ turnpoint : 其實我覺得湖人高機率是用原班人馬再打一年 06/19 20:17
280F:→ onionandy : 可是77的特化陣容其實還沒到頂就拆了 06/19 20:18
281F:→ Puye : 留下AR大概也是差不多陣容 沒留下我就不知道變怎樣 06/19 20:18
282F:推 Minhunter : 姆斯領多少AR領多少啦 一千多萬要帶隊打贏系列賽喔 06/19 20:18
283F:→ kingroy : 湖人那堆鳥權預佔,不留下來搞搞先簽後換根本很難有 06/19 20:19
284F:→ kingroy : 動作 06/19 20:19
285F:推 JarvanII : 你以為詹的陣容就很好組喔 77跟阿肥要的反而還比較 06/19 20:19
286F:→ JarvanII : 常見 你詹光要空間5號就稀有貨了 06/19 20:19
287F:推 gino801 : 77當初放走大頭森就註定沒冠了啦 大頭森當初又沒多 06/19 20:19
288F:→ gino801 : 貴 現在隨隨便便都這麼容易觸碰薪資上限 06/19 20:19
289F:→ onionandy : 小犢打決賽那年 前場也不是什麼高級綠葉就中產高一 06/19 20:19
290F:→ onionandy : 些等級 KI打狗貝跟賽提的命中率超爛 06/19 20:19
291F:→ turnpoint : Nico組的很好,可是現在湖人根本沒辦法在組出2024 06/19 20:19
292F:→ turnpoint : 年的小牛陣容,而且那套小牛陣容老實講也過不了今 06/19 20:19
293F:→ turnpoint : 年的雷霆、馬刺、尼克 06/19 20:19
294F:→ onionandy : 你要說77陣容要很貴 根本沒有證實過的事 06/19 20:20
295F:推 nnbak85551 : Andrew Friedman就是來盯佩林卡的 以防同樣的事又重 06/19 20:20
296F:→ nnbak85551 : 複再來一次 06/19 20:20
297F:推 blesstw : 去年MPJ都差點進明星賽了,AR如果去籃網能維持今年 06/19 20:20
298F:→ blesstw : 的表現,以他的人氣加紐約,幾乎穩進吧 06/19 20:20
299F:→ Puye : 自己沒有一些便宜優質替補 陣容很難搞啦 06/19 20:20
300F:推 lavine0639 : 77 AR這組合就走不遠 薪資卡死 湖人別傻阿 06/19 20:20
301F:推 gigiabc : 77阿肥只要打出自己位置的mvp表現就沒問題了啊 06/19 20:20
302F:→ gigiabc : 反觀有人號稱全能 卻常常叫球隊補這個補那個 06/19 20:20
303F:→ onionandy : 姆斯要的是前三隊等級的4號還要能頂中鋒 06/19 20:21
304F:→ turnpoint : 那年小牛過的雷霆、灰狼都比現在的實力弱啊,然後 06/19 20:21
305F:→ turnpoint : 那年的綠賽跟小牛根本是不同等級的球隊 06/19 20:21
306F:推 a942195 : AR絕對沒有大頭的能力 06/19 20:21
307F:推 dakkk : 77搭小丑看看 應該有看頭 06/19 20:22
308F:推 JarvanII : 77的終結能力他健康根本不用擔心進攻的問題 補有空 06/19 20:22
309F:→ JarvanII : 檔外線能力的防守者就好 哪有多高的要求 06/19 20:22
310F:→ gigiabc : 市場沒大物 留下AR本來就是送分題啊 06/19 20:22
311F:推 Wavecloud : 湖人不想放是沒錯 但吞40M吞不吞得下也不好說 06/19 20:23
312F:→ gigiabc : 例行賽就在說了 無痛放走LBJ就是最大的補強 06/19 20:23
313F:→ turnpoint : 有外線能力的防守者例如誰?有便宜的嗎? 06/19 20:23
314F:推 ayubabbit : AR就再不值也沒有變空氣的選項 除非有人又買斷來 06/19 20:24
315F:推 NEKOWORKi : 反正無論如何先滿足77 06/19 20:24
316F:→ Minhunter : 他大概覺得聯盟有很多OG吧 隨便簽都有 還要夠便宜 06/19 20:24
317F:推 dakkk : 放了大概要重建4年以上吧 等lbj小孩打出來 06/19 20:24
318F:→ Minhunter : 大橋大概都還不能滿足他的要求 外線不夠準 06/19 20:25
319F:推 gigiabc : AR不是冠軍的選項 但絕對是現階段最好的選擇 06/19 20:25
320F:→ class21535 : 給77 OG跟KAT等級的球員 還要兩個合格3D 又貴又難 06/19 20:25
321F:推 JarvanII : 是不是吃到某人口水只想撿現成的 明星準明星啊 06/19 20:25
322F:→ turnpoint : 就跟能護框、吃餅的藍領中鋒就好,這個也不便宜啊 06/19 20:25
323F:→ turnpoint : ,至少都比頓寶的800萬薪資貴很多 06/19 20:25
324F:推 a10141013 : 能護框就凱子樂啊 WWW 但最便宜30M 要穩拿大概要40M 06/19 20:26
325F:→ Minhunter : 小牛都補到直接把77送走了那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到 06/19 20:26
326F:→ a10141013 : 頓寶是目前最好的選項 06/19 20:26
327F:推 ayubabbit : 非組團 靠球團組隊就是這麼難 06/19 20:26
328F:→ gigiabc : 77自己能攻堅 需求D遠大於3 06/19 20:27
329F:推 a942195 : 季後賽 77+ar 這後場防守太美 06/19 20:27
330F:推 JarvanII : 有些人就是快餐吃習慣了不知道圍繞核心慢慢建隊是 06/19 20:27
331F:→ JarvanII : 怎樣 總是要空降三巨頭隊伍開始拼冠軍 06/19 20:27
332F:→ ayubabbit : 怎麼可能甚麼都是最佳解 06/19 20:27
333F:推 eatyourshit : 卡禿:我當年也覺得續簽我是送分題 直到我被蛋雕... 06/19 20:27
334F:→ ayubabbit : 是啊 這個議題有討論空間就是因為是湖人隊 06/19 20:28
335F:→ JarvanII : 2010年馬刺也缺3D側翼不也邊打邊養搞出KL跟DG嗎 06/19 20:28
336F:→ ayubabbit : 會說出我運氣不好 一開始沒有名人堂隊友實在很神奇 06/19 20:29
337F:→ JarvanII : 這種補強只想靠簽明星跟找聯盟最佳解很姆咪思維啊 06/19 20:29
338F:推 batman23 : 頂新AR我只能幫77默哀了 06/19 20:29
339F:推 binbinyolee : AR能跟大頭森比嗎 尤其季後賽慘到不行 目前是沒有畫 06/19 20:29
340F:→ binbinyolee : 面 06/19 20:29
341F:推 nnbak85551 : 有網紅教練在 想養出好用的輪換就很吃運氣了 06/19 20:29
342F:推 gigiabc : 卡禿要問富堡集團 這季應該不用擔心 06/19 20:29
343F:→ gigiabc : 洛杉磯戰情室的門鎖換掉囉 06/19 20:29
344F:推 Minhunter : 是阿 AR跟77季後賽也許連洞 但是你要先有季後賽打喔 06/19 20:29
345F:推 hiphopboy7 : 不看好AR離開湖人之後還能表現出在湖人隊的表現 06/19 20:30
346F:→ hiphopboy7 : 大家都知道湖人罰球是聯盟斷檔式領先 06/19 20:30
347F:→ hiphopboy7 : 當AR失去上罰球線的機會 還能展現這種身手嗎 06/19 20:30
348F:→ a10141013 : 頓寶被抓包上下限太大 不然一張30M合約也是基本的 06/19 20:30
349F:推 balakan : 頓寶對的起800萬的薪水 真的酸不下去 反觀50M老害 06/19 20:30
350F:推 Kai877 : 這種數據難道湖人好意思用非頂薪留人? 06/19 20:30
351F:→ skybin : AR是受傷剛復出,加上遇到雷霆隊,季賽尼克也是被雷 06/19 20:30
352F:→ skybin : 霆2-0好嗎 06/19 20:30
353F:→ Minhunter : 不要說能不能比 當初在小牛也是說77加大頭森連洞 06/19 20:30
354F:噓 lion3306 : 唬人不會簽 06/19 20:31
355F:→ Puye : 頓寶800萬很便宜了 一樣的錢不一定能撿到相同等級 06/19 20:31
356F:→ Kai877 : 整天想要搶劫… 06/19 20:31
357F:推 heyjude1118 : AR自己要知道,離開湖人就沒有特異功能 06/19 20:31
358F:推 JarvanII : 尼克也是圍繞大頭打了幾年慢慢湊陣容 不要只想著一 06/19 20:31
359F:→ JarvanII : 步登天 06/19 20:31
360F:→ gigiabc : 說慘到不行 太誇張了吧 打雷霆有27分有31分耶 06/19 20:32
361F:→ ppbro : 湖人一定要全力留下AR 不然我怕湖人會變太強 06/19 20:33
362F:推 eatyourshit : 頓寶便宜是便宜 但77覺得不好用啊 這才是重點 06/19 20:33
363F:→ gigiabc : 湖人這季幾乎都是低薪高能啊 除了 06/19 20:33
364F:→ Minhunter : 就算他扣掉場均罰球也有18 5 5身手是有多爛 06/19 20:34
365F:→ eatyourshit : 大頭有耐心慢慢湊拼圖是知道尼克真的以他為重心 06/19 20:34
366F:→ gigiabc : 罰球以外 AR是能打進豪小球的 實力夠硬 06/19 20:34
367F:→ eatyourshit : 77哪有那個耐心 他跟湖人高管的信任度能跟大頭比? 06/19 20:35
368F:推 ayubabbit : 77很有耐心吧 好像有一年小牛想坦 77也跟著躺了 06/19 20:35
369F:→ ayubabbit : 關機才對 06/19 20:35
370F:→ eatyourshit : 大頭從來不用也沒有對媒體放話說球隊該補誰誰誰這樣 06/19 20:35
371F:→ gigiabc : 77沒耐心啊 所以讓他再陪老人一年 有可能嗎? 06/19 20:35
372F:推 onionandy : 77約都續了你幫他通靈他沒耐心喔 06/19 20:36
373F:推 JarvanII : 去年暑假續約後到今年湖人管理層就一直強調以77為 06/19 20:36
374F:→ JarvanII : 中心啊 沒看到都對樂邦不讀不回了 06/19 20:36
375F:→ ayubabbit : 姆媒要不是一直在那邊放話 搞不好也不會那麼難處 06/19 20:36
376F:→ eatyourshit : 77對小牛現在有沒有PTSD?會百分百信賴湖管? 06/19 20:37
377F:→ gigiabc : 季末記者問77 會不會要求留下LBJ跟AR 06/19 20:37
378F:→ gigiabc : 77直接不表態 但是另個場合77就說要AR☺ 06/19 20:37
379F:→ ayubabbit : 從去年又是交易77 又是交易AR.. 06/19 20:37
380F:→ JarvanII : 都續約了不信又能怎樣啦 06/19 20:37
381F:→ JarvanII : 湖人也不是棒槌 一買77市值又回到no.2了 06/19 20:38
382F:→ eatyourshit : 77對媒體喊話要A級C可是公開的 總不是湖酸作夢偷臭 06/19 20:38
383F:推 balakan : 77不會忘記詹媒跟富保怎麼搞他的 77是個很記仇的人 06/19 20:38
384F:→ JarvanII : 反而是樂邦一直在跟77搶舞台吧 06/19 20:38
385F:推 JarvanII : 希望要有中鋒 又不是拿著1+1威脅球隊不補閃人 06/19 20:40
386F:推 islandant : AR是有那個價值 但是他和77加起來後場防守太悲劇 06/19 20:41
387F:→ islandant : 上限就二輪 遇到有點名能力的球隊只能進攻互爆 06/19 20:41
388F:推 turnpoint : 富保跟姆斯媒體整天罵77,77又不是瞎了 06/19 20:41
389F:推 DellSale999 : AR給4千萬或頂薪 先簽後換 補強字母+卡魯獸 不夠的 06/19 20:42
390F:→ DellSale999 : 老人看到新陣容應該會降薪 06/19 20:42
391F:→ ppbro : 湖人只能以77為重心啊 77要求補啥應該會補啦 上一 06/19 20:42
392F:→ ppbro : 個喊話要補中鋒的就被交易了 77如果沒被交易應該就 06/19 20:42
393F:→ ppbro : 沒問題 顆顆 06/19 20:42
394F:推 dash007 : 安吉有賣的可能,但他不可能在新陣容沒試打過就賣 06/19 20:42
395F:推 Beltran : 要加強防守本來就是要特化處理 靠管理層 06/19 20:42
396F:→ islandant : 而且AR還沒證明過在季後賽也能打關鍵球 06/19 20:42
397F:→ islandant : 實際數據就是他在季後賽打比較差 06/19 20:42
398F:推 maybelie : 留一個沒上限的保底,然後每年一二輪徘徊有什麼用 06/19 20:43
399F:→ maybelie : ,打掉重練還比較有機會 06/19 20:43
400F:推 nnbak85551 : 以為是2K嗎? 能開強制交易? 就湖人那點東西能換到字 06/19 20:43
401F:→ nnbak85551 : 母? 06/19 20:43
402F:推 ecoli0608 : 少6個罰球就相當於多3個投籃數沒命中喔!至於是不是 06/19 20:43
403F:→ ecoli0608 : 3次攻守轉換就不知道了 06/19 20:43
404F:推 Tommy92C : 籃網目標又不是打季後賽,填薪資就好 06/19 20:43
405F:→ dash007 : 而且要賣Kessler安吉應該會更傾向去賣給老鷹或青塞 06/19 20:43
406F:→ islandant : 將AR當籌碼先簽後換防守強一點 持球能力不用太好的 06/19 20:43
407F:→ islandant : 幫77打造適配陣容比較好 06/19 20:43
408F:推 onionandy : 先看爵士選誰吧 如果真的選boozer那去問用空間簽換 06/19 20:44
409F:→ onionandy : 的成功率不低 06/19 20:44
410F:推 JarvanII : 大家把AD喊要中鋒被交易當梗 是不是有人真信了啊 06/19 20:44
411F:推 eatyourshit : 能打到二輪不錯了 西決這幾年不是雷霆就是馬刺 06/19 20:44
412F:推 ntusimmon : 絕不會空氣 續約後再拿去換人機會最大 06/19 20:44
413F:推 leoncurry30 : 湖人不想突破第二層 感覺就想逼AR降薪 06/19 20:44
414F:→ islandant : 不然AR和Kessler簽換 爵爵選CB DP掉下來給灰熊選 06/19 20:44
415F:→ islandant : 皆大歡喜 06/19 20:44
416F:推 gigiabc : 打掉重練是要往哪練 真的當2K 超好笑 06/19 20:45
417F:→ eatyourshit : 用77當核心要怎麼組才能過這兩隊大魔王? 06/19 20:45
418F:→ ayubabbit : 77強大就在於 給他個優質藍領能保持戰力 06/19 20:45
419F:推 Beltran : 打掉重練先講一下計劃 去哪找大魚? 06/19 20:45
420F:→ Puye : 要搞簽換 要看AR意願吧 不然自己選下家就好 06/19 20:45
421F:→ dash007 : 老鷹跟青塞,陣中是有籌碼可以吸引安吉的。湖人就.. 06/19 20:45
422F:→ ecoli0608 : 安吉不會要TE的,下個賽季爵士沒有要吃爛約收籤了 06/19 20:46
423F:推 rayisgreat : 先別說雷霆馬刺,湖人過得了金塊甚至灰狼ㄇ 06/19 20:46
424F:推 turnpoint : 明年湖人的陣容也只會更弱,就算放走姆斯也無法留 06/19 20:46
425F:→ turnpoint : 住全部的輪替 06/19 20:46
426F:推 leoncurry30 : 姆咪的想法是薪水要留給主子 不能給其他人 06/19 20:46
427F:→ leoncurry30 : 老實說我更樂見 反正山羌只要不大降薪就是拿不到冠 06/19 20:46
428F:→ leoncurry30 : 軍 歷史地位就這樣了 06/19 20:46
429F:推 islandant : 關姆迷什麼事… 06/19 20:47
430F:→ ecoli0608 : 爵士收AR算皆大歡喜?!都有個沒防守的小喬治了…. 06/19 20:47
431F:推 turnpoint : 今年湖人的戰績是靠球商灌水灌出來的,你看淨勝分 06/19 20:47
432F:→ turnpoint : 差和罰球差就知道,然後明年湖人只會更弱 06/19 20:47
433F:→ ntusimmon : 他跟77一樣都是出賽場數問題而已同樣也是防守能力 06/19 20:47
434F:→ ntusimmon : 有限的情況 06/19 20:47
435F:推 bm1041644 : 湖人真要交易AR上季季中就該賣掉 這時間直接FA牽簽 06/19 20:47
436F:→ bm1041644 : 回來 06/19 20:47
437F:推 Minhunter : 講得很簡單 打掉重練要幾年 優質藍領很好找嗎 06/19 20:47
438F:推 d62353 : 被你一講,超厲害 06/19 20:48
439F:推 DaiFu : 看id以為看錯 沒想到真的是追追熊 居然回這種文XD 06/19 20:48
440F:推 gigiabc : 可是無姆湖 肉眼可見比較強啊 06/19 20:48
441F:推 ayubabbit : 至少比找個優質3D簡單.. 06/19 20:48
442F:推 eatyourshit : 雞塊薪資結構太不健康了 加上阿肥傷後變爛 06/19 20:48
443F:→ ayubabbit : 想找個取代ar的 太難了 06/19 20:48
444F:推 xd4664 : 湖迷急了 06/19 20:49
445F:→ ecoli0608 : 湖人目前的問題在鳥權預佔額度太高,AR20.9M、八村 06/19 20:50
446F:→ ecoli0608 : 約39M、LBJ約59M,開市沒決定放掉誰是完全沒辦法報 06/19 20:50
447F:→ ecoli0608 : 價UFA跟RFA的 06/19 20:50
448F:推 islandant : 除非變魔術或又有什麼大物掉下來 湖人這籌碼 06/19 20:50
449F:→ islandant : 大概這三年都沒機會衝冠… 06/19 20:50
450F:推 Dino14124 : 那個TS不就靠FTA11.7撐起來的,四千萬AR湖人會更好? 06/19 20:50
451F:→ ntusimmon : 有人搶代表他確實有價值但和7 7組就感覺很難湊齊其 06/19 20:51
452F:→ ntusimmon : 他冠軍隊友 06/19 20:51
453F:推 JarvanII : 不難決定啊 就八村要想一下 其他秒選 06/19 20:51
454F:→ Dino14124 : 除非阿銀繼續讓AR繼承丐幫事業,不然AR下修很明顯吧 06/19 20:51
455F:推 rayisgreat : 湖人真想多冠就直接連蛋雕山羌跟把77都賣了全部重建 06/19 20:52
456F:推 Minhunter : 反正現在討論的 獨行俠已經演一次給你看了 06/19 20:52
457F:推 bm1041644 : 有些人有罰球TS%也不一定高啊 06/19 20:52
458F:推 eatyourshit : 其實湖人不用妄想今年組一組明年就能進finals 06/19 20:52
459F:→ rayisgreat : 現在的湖人是組不出奪冠陣容的 同時也是浪費77巔峰 06/19 20:52
460F:推 gigiabc : 4000萬就算當成消化預算 06/19 20:52
461F:→ gigiabc : 不給AR要給誰?能給誰? 06/19 20:52
462F:推 dakkk : 希望ar找到以他當核心的球隊 證明自己 06/19 20:52
463F:→ rayisgreat : 把77賣給奪冠勁旅球隊同時換回一堆資產 對兩邊都好 06/19 20:53
464F:推 ayubabbit : 確實 逆向思考 賣77隨便都能賣個5首輪吧 06/19 20:54
465F:→ ayubabbit : 反正湖人應該很難幫77打造出個鄉民滿意的陣容 06/19 20:54
466F:→ Minhunter : AR不如大頭沒錯 但是77再走一次老路 真的就有好結果 06/19 20:54
467F:推 eatyourshit : UFA要簽換除非給出一個AR無法拒絕的報價 06/19 20:55
468F:推 dakkk : 的確 賣77是湖人目前唯一解 怎麼交易都想不到奪冠可 06/19 20:55
469F:→ dakkk : 能性 06/19 20:55
470F:推 wewe44556 : 去年勇士全員齊 今年湖人少77 是要比啥啊 06/19 20:55
471F:推 bm1041644 : 奪冠勁旅拿到77又沒資源了:D 06/19 20:55
472F:推 rayisgreat : 77是好球員我也希望他有冠 但在湖人未來n年沒機會的 06/19 20:55
473F:推 elnacongo : 至少先簽後換吧 06/19 20:55
474F:→ dakkk : ar還可以養 77沒幾年可以耗了 06/19 20:55
475F:→ ntusimmon : 如果目標不是冠軍的話就當我沒說 就簽好簽滿用他 06/19 20:56
476F:→ ntusimmon : 們 慢慢組 06/19 20:56
477F:→ eatyourshit : 手上一堆簽可以換77的 我知道有一隊 那邊信摩門教 06/19 20:56
478F:推 Dino14124 : 套一句Hart說的,AR是二當家,我想不到能走多遠 06/19 20:56
479F:推 maybelie : 不重建就續下去看有沒有第二個nico 頭撞到天降大咖 06/19 20:57
480F:→ maybelie : 下來啊,想想都知道哪個成功率比較高了 06/19 20:57
481F:→ ntusimmon : 這幾年也組不出來啦 06/19 20:57
482F:→ Minhunter : 人有那麼好買 我勇怎麼會那麼辛苦 06/19 20:58
483F:推 rayisgreat : 77的奪冠窗口真的沒剩太多年且只會越來越小,本來在 06/19 20:59
484F:→ rayisgreat : 小犢待得好好的球隊神主牌,只能說衰小遇到Nico這瘋 06/19 20:59
485F:→ rayisgreat : 子 06/19 20:59
486F:→ ntusimmon : 特別是AR是77指定要的隊友 06/19 20:59
487F:→ Minhunter : 自己不養人 沒半點紅利可以吃 就想組個大團奪冠 06/19 20:59
488F:推 gt12345 : AR比77還大欸 要確定AR還能養欸 笑死 06/19 20:59
489F:推 onepiecefan : 活塞不可能頂薪簽AR的 06/19 21:03
490F:→ onepiecefan : 要不頂薪籃網 要不降一點留湖人 06/19 21:04
491F:→ onepiecefan : 到東區有沒有那個FTA還不知道呢 誰要賭啊 06/19 21:05
492F:推 ntusimmon : 奪冠勁旅都是小修小補的啊 極少數像雷霆會有一堆而 06/19 21:05
493F:→ ntusimmon : 外資產的 而且現有資產交易來大咖 球隊等於是重整 06/19 21:05
494F:推 Gilbertsky : 77打過總冠他應該知道奪冠需要什麼樣的隊友 而77說 06/19 21:05
495F:→ ntusimmon : 了 某方面還會變弱 06/19 21:05
496F:→ Gilbertsky : AR可以 鄉民說不可以 我是比較相信77啦 06/19 21:05
497F:推 strayer014 : 77還是需要頂級副手吧? 不然當初怎麼找KI,被大頭 06/19 21:09
498F:→ strayer014 : 森激到想證明自己? 06/19 21:09
499F:→ a10141013 : 要組到冠軍隊就真的可遇不可求啊 你放掉AR也不會 06/19 21:10
500F:→ a10141013 : 變冠軍隊 06/19 21:10
501F:推 a942195 : 你怎知道77不是場面話,77 +終結能力更強的KI都沒 06/19 21:10
502F:→ a942195 : 冠軍了,AR就可以? 06/19 21:10
503F:推 ayubabbit : 爭冠就是還是要點運氣 06/19 21:10
504F:→ ayubabbit : A級中鋒+肯禿+AR+77 應該就能保季後賽了 06/19 21:12
505F:推 gigiabc : 先求有 再求好啊== 06/19 21:13
506F:推 ntusimmon : 難說喔 一堆總管做爛交易的時候 他也覺得自己比人 06/19 21:14
507F:→ ntusimmon : 家都 結果被一堆說來本該不懂的鄉民罵 對 就是說 06/19 21:14
508F:→ ntusimmon : 你 杜馬斯 06/19 21:14
509F:→ bm1041644 : Ki打雷霆得分還比AR低 06/19 21:14
510F:推 jumbojumbo : 拿冠軍哪有這麼簡單,不要簡化成當初小犢打進總冠軍 06/19 21:14
511F:→ jumbojumbo : 賽只有77+KI, 隊上還有其他人欸 06/19 21:14
512F:推 bm1041644 : 拿ki來比就只是大家講的 贏球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 06/19 21:16
513F:推 Gilbertsky : 而且77加KI沒奪冠又不代表這兩個人組起來不行 只是 06/19 21:18
514F:→ Gilbertsky : 整隊加起來不行而已 06/19 21:18
515F:推 a942195 : 重點就是後場就兩個洞啊,聽不懂嗎,尼克頂多就大 06/19 21:20
516F:→ a942195 : 頭是防守洞 06/19 21:20
517F:→ ppbro : 尼克有4個鐵人 06/19 21:21
518F:→ bm1041644 : 小犢那年也不是防守問題啊 06/19 21:21
519F:→ bm1041644 : 只有77在打 當然點名77消耗他 06/19 21:22
520F:→ a942195 : 77那個防守跟體力被超賽狂點名,結果AR也是個被點 06/19 21:22
521F:→ a942195 : 名的料 呵呵 06/19 21:22
522F:推 ntusimmon : 所以說不會放掉 但是重點是長期留下 06/19 21:22
523F:推 bm1041644 : 何況兩者情況根本不同 混為一談 06/19 21:23
524F:推 ayubabbit : 只能說原來2026還是會有人真的想放走AR 06/19 21:23
525F:→ ppbro : 湖人一定要用盡方法留下 且不要交易 06/19 21:25
526F:推 JarvanII : 球只有一顆 你一次只能點一個 進攻端有雙保險總是 06/19 21:25
527F:→ JarvanII : 比只有一個77被消耗沒有備案好 06/19 21:25
528F:推 nnbak85551 : 不留AR 有想交易的人時去哪生薪資包啊?人家有可能 06/19 21:25
529F:→ nnbak85551 : 收JV+DK? 06/19 21:25
530F:推 Minhunter : 那就希望AR能換掉囉 然後77再等個四五年組無洞陣容 06/19 21:26
531F:推 a942195 : 重點是季後賽的AR有進攻欸? 06/19 21:26
532F:→ Minhunter : 沒有嗎 打雷霆你找幾個打得比他好的後衛說說看 06/19 21:27
533F:→ Minhunter : 然後只領個一千多萬喔 被拿來當五千萬檢視呢 06/19 21:27
534F:推 JarvanII : 所以季後賽打雷霆的27跟31分是看到鬼? 06/19 21:28
535F:→ Minhunter : 你可說他沒有那麼好 但是你說他沒進攻 不用這樣黑 06/19 21:28
536F:推 a942195 : 他要續約不就是要當五千萬檢視嗎,妳還好嗎? 06/19 21:28
537F:→ Minhunter : 那他打的FOX差嗎 你怎麼不回應誰打得比他好呢 06/19 21:29
538F:→ JarvanII : 他又沒簽到5000 倒是真的領5000那個也差不多啊 06/19 21:29
539F:→ Minhunter : 笑死 我很好啊 06/19 21:29
540F:推 ecoli0608 : 很好奇如果防守常常被點名,會比較耗體力嗎?會不會 06/19 21:29
541F:→ ecoli0608 : 直接放人過比較節省體力呢? 06/19 21:29
542F:→ Minhunter : 而且他也沒有要到五千萬啊 你哪裡通靈來的 06/19 21:30
543F:→ JarvanII : 一下說沒進攻 說了有又跳針要簽5000 什麼鬼 06/19 21:30
544F:→ bm1041644 : 正常他要放人過 教練應該是會讓他不被點名啊 06/19 21:30
545F:推 kiolp : 他給到滿也就起薪41M 哪來五千 五千是隔壁狐狸的價. 06/19 21:31
546F:推 Ryo5566 : 傻了才不留變空氣,不好用等時限到可以交易換籤 06/19 21:32
547F:推 JarvanII : 湖人現在有個防守支柱(物理) 所以不太能幫隊上後 06/19 21:32
548F:→ JarvanII : 衛設計不被換出去單打 之後會好一點吧 06/19 21:32
549F:推 onionandy : 搞懂AR季後賽數據+頂薪是多少再來啊 跳針黑是啥鬼 06/19 21:32
550F:推 bm1041644 : 20.8/4.7/6.8<沒進攻 ki 15.8/5.3/6.2<有進攻 06/19 21:32
551F:→ Ryo5566 : 現在問題不就在要簽多少,沒看好幾隊都想要嗎 06/19 21:32
552F:推 giunrz : 湖人放走好用先發不是一次兩次了 是好多次 06/19 21:33
553F:推 Gilbertsky : 放人過去一定比較省力阿 詳情可以參考金塊阿肥 不 06/19 21:34
554F:→ Gilbertsky : 過他也可能是避免犯規 06/19 21:34
555F:推 JarvanII : 想省體力可以參考某位支柱防守員 手指揮隊友去防就 06/19 21:35
556F:→ JarvanII : 好了 06/19 21:35
557F:→ bm1041644 : 好歹比較一下數據都比較好討論 06/19 21:36
558F:推 dudu5566 : 籃網今年就可以選到4大控其中1人 有必要花大錢買AR? 06/19 21:36
559F:推 onionandy : AR可以當無球副控 控球又不是一個就好 06/19 21:37
560F:推 Gilbertsky : 應該說 自由市場通常不會有AR這等級的可以買 母隊 06/19 21:38
561F:→ Gilbertsky : 就綁死了 你有需求當然可以考慮 06/19 21:38
562F:推 NodeWay : 湖人的問題不是AR值不值 是薪資砸在他身上也沒用 06/19 21:39
563F:→ NodeWay : 就算77跟AR都健康 這也頂多是二輪以下等級 06/19 21:40
564F:推 wewe44556 : AR這幾年表現+傷癒面對雷霆後衛群的表現。拿4000是 06/19 21:40
565F:→ wewe44556 : 多了點 06/19 21:40
566F:→ wewe44556 : 但至少自己養且也有票房 簽了未來也可交易 怎麼 06/19 21:41
567F:→ wewe44556 : 想都不該變空氣 06/19 21:41
568F:推 JarvanII : 上面的人都跟你說了不砸沒其他人 真變空氣了你以後 06/19 21:41
569F:→ JarvanII : 要交易也沒薪資包 06/19 21:41
570F:推 NodeWay : 對湖人來說有人要搶反而是好事 有機會談交易 06/19 21:42
571F:→ onionandy : 你沒AR薪資空著更沒用 還在想什麼二輪 不要落到去 06/19 21:43
572F:→ onionandy : 打附加賽就要偷笑了 06/19 21:43
573F:推 Beltran : 不簽變空氣GM真的是會走路的 06/19 21:43
574F:→ onionandy : 整天想丟AR 連個沒AR能拿誰都說不出來 06/19 21:43
575F:推 Gilbertsky : 有些人以為薪資空間省下就能幹大事 但事實上能幹什 06/19 21:43
576F:→ Gilbertsky : 麼也說不出來 06/19 21:43
577F:→ ppbro : 要留著用就是壓薪資 要交易就是簽好簽滿換補強 差 06/19 21:44
578F:→ ppbro : 不多是這樣啦 06/19 21:44
579F:推 NodeWay : 樓上說到重點 湖人最不可能就是簽頂留著自己用 06/19 21:45
580F:→ NodeWay : AR非高/頂薪不可 那湖人只能往交易去談 06/19 21:45
581F:推 JarvanII : 現在聯盟簽換規則不是搞的很複雜嗎 會觸發硬限制什 06/19 21:45
582F:→ JarvanII : 麼的 06/19 21:45
583F:推 Beltran : 他UFA你亂壓人就跑了 06/19 21:46
584F:→ Beltran : 簽換會觸發BYC 06/19 21:46
585F:推 a942195 : 我也沒說要丟AR啊,重點是AR+77你覺得可以拿冠,你 06/19 21:46
586F:→ a942195 : 開心就好,幻想今年季後如果77沒受傷的美好泡泡 06/19 21:46
587F:推 Minhunter : 沒人幻想什麼阿 也沒人說77+AR可以奪冠阿 都你再講 06/19 21:47
588F:推 eatyourshit : 一年就一個冠軍 其他29隊沒奪冠要把錢還給老闆嗎? 06/19 21:47
589F:推 NodeWay : 就目前消息來看最可能就簽換 77+AR上限就在那 06/19 21:48
590F:推 Beltran : 冠軍是大白菜 一年20隊嗎 沒冠的要不要解散 06/19 21:48
591F:→ Minhunter : 是你在幻想換掉AR之後 湖人馬上就能奪冠了好嗎 06/19 21:48
592F:推 JarvanII : 什麼都沒搞懂進來噴兩句再烙一個莫名其妙的幻想冠軍 06/19 21:48
593F:推 bm1041644 : 先換就不用瞎講 簽頂BYC只能拿回2000萬 06/19 21:48
594F:→ eatyourshit : 不然幫77想出一個奪冠陣容來吧 GM給你當 06/19 21:49
595F:→ Minhunter : 講的好像奪冠多容易一樣 靠幻想很容易啦 06/19 21:49
596F:噓 mjkblbjboth : http://i.imgur.com/G185iva.jpg 06/19 21:49
597F:→ JarvanII : 一年就一個冠軍 所以所有隊都重建? 06/19 21:49
598F:→ Beltran : 一堆用雲的真的是來槓的 規則和數據都不知道 06/19 21:49
599F:噓 mjkblbjboth : 除了77 蟻人 後衛打雷霆都差不多 06/19 21:51
600F:→ mjkblbjboth : 雷霆就是後衛殺手 06/19 21:52
601F:→ ppbro : AE好棒 06/19 21:52
602F:推 JarvanII : 以今年來看 西區除了雷霆馬刺 東區除了衛冕尼克外 06/19 21:52
603F:→ JarvanII : 應該都要重建XD 核心不夠年輕防守好通通重建 06/19 21:52
604F:推 ecoli0608 : 沒留下表示還有20.9M帽下空間可以簽FA 06/19 21:53
605F:推 sunenptt : 小犢真狠 77爆肥,就故意丟去湖人,讓父子黨浪費好 06/19 21:53
606F:→ sunenptt : 幾年 06/19 21:53
607F:→ mjkblbjboth : 說大頭猛很多的 請拿當時比 不要馬後炮 06/19 21:53
608F:推 taro0116lo : 77+AR...中鋒再小升級...絕對能衝擊冠軍 06/19 21:56
609F:→ taro0116lo : 重點是要先擺脫老詹... 06/19 21:56
610F:→ a10141013 : 大頭在小牛時 命中率就有了 只是得分比較少 06/19 21:57
611F:推 JarvanII : 看能不能讓AR77護框數據正常一點 06/19 21:57
612F:推 andy89202033: 大頭在小牛時候季後賽就能加產 怎樣都比季後烙賽好 06/19 21:58
613F:推 demonh311 : 是能壓什麼薪資,AR又不是非湖人不可,還壓薪資咧 06/19 21:58
614F:→ JarvanII : 啊湖人現在沒有大頭給他簽RRRR 06/19 21:58
615F:推 Gilbertsky : Luka說想要一個A級中鋒 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生出 06/19 21:59
616F:→ Gilbertsky : 來 06/19 21:59
617F:推 honey4617912: 湖人放跑的 都會再進化 06/19 21:59
618F:→ ecoli0608 : 大球表示..... 06/19 22:00
619F:推 JarvanII : 傳聞看看就好 哈登跟米球還剛合體就急著招募牢詹呢 06/19 22:01
620F:推 ywt : 湖人現有資產除了自選 想不到其他可能拿更強中鋒 06/19 22:01
621F:推 Beltran : 有啦報價RFA賭一把 06/19 22:02
622F:→ ywt : 我若是湖人管理層應該會珍惜Ayton想辦法幫他變強 06/19 22:02
623F:→ ppbro : 好中鋒太稀有 06/19 22:03
624F:→ ecoli0608 : 騎士Allen有機會,畢竟騎士有薪資壓力 06/19 22:04
625F:推 pufgm60632 : AR對到尼克那群鋒線是能比狐狸好到哪去? 06/19 22:04
626F:推 kbgarnett : 湖人原班人馬除了LBJ都留下,應該還有些競爭力,季 06/19 22:05
627F:→ kbgarnett : 初西二,錢拿去續那些要漲薪資或沒要漲的,AR、 06/19 22:05
628F:→ kbgarnett : 聰明 、頓寶、肯凸、八村 06/19 22:05
629F:推 onionandy : A級很難 但如果是尼克米羅那很好搶 06/19 22:05
630F:→ onionandy : 只是米羅那個罰球是個問題 06/19 22:06
631F:推 ecoli0608 : 原罪就是沒77過了第1輪,需要續約的又打的特別好 06/19 22:06
632F:→ onionandy : 騎士最沒可能的就是ALLEN 均薪30M控制到2029 非賣品 06/19 22:07
633F:→ ecoli0608 : 季後賽3分5成以上的八村都可能不續..… 06/19 22:08
634F:推 DirtyAir : 在湖人就是慘,搶著要擦屁股,只有7防守差就算了 06/19 22:08
635F:→ onionandy : 對到尼克那群鋒線喔 Maxey打不好 哈登米丘也爛了幾 06/19 22:11
636F:推 Gilbertsky : 統盾不差 不過感覺和他談約不會很順利 06/19 22:11
637F:→ onionandy : 場 是以為聯盟77等級的後衛很多嗎 06/19 22:11
638F:推 roger2623900: 很多人一直說77+AR後場不可能冠軍 但是AR變空氣 你 06/19 22:12
639F:→ roger2623900: 要怎麼補強? 06/19 22:12
640F:推 alex8725 : Ayton名字有A啊可以算A急中鋒吧 06/19 22:12
641F:→ qazws931 : 牠們要湖人頂薪留那隻不防守的山羌 06/19 22:13
642F:推 Gilbertsky : 湖人今年休賽季應該很精彩 問題一大堆要解決 06/19 22:13
643F:→ alex8725 : 77AR這組後場我也不覺得有冠軍相 但你也是要先續約 06/19 22:14
644F:→ alex8725 : 才能討論後面的事情 06/19 22:14
645F:→ qazws931 : 只要不防守 就不會被過 就不會被說防守差 06/19 22:15
646F:推 bnm89164 : 要會吃餅的跳跳中鋒我獨剛好有個可以賣,要收嗎 06/19 22:18
647F:推 onionandy : 就你想升級也要先把AR留下來y 06/19 22:22
648F:推 imlingary : 留AR 77準備終生無冠 06/19 22:22
649F:推 FunnyPotato : 推苦命熊 06/19 22:22
650F:→ onionandy : 近幾年唯一在自由市場簽到當下已經證明是大咖的只有 06/19 22:22
651F:→ onionandy : 76人 還是老化的大咖 06/19 22:23
652F:推 azxcv81 : 季賽33.1季後賽也有25+吧? 06/19 22:29
653F:→ CA7KL42 : 77簽太早 跑不了 等老了去抱團吧 06/19 22:32
654F:推 risingsuns : 就說77要的是AC不是AR 06/19 22:43
655F:→ risingsuns : 笑死還能這樣算33.1喔XD那季後賽是? 06/19 22:43
656F:推 roger2623900: 所以要找哪個AC可以請教一下嗎 06/19 22:49
657F:推 Beltran : 某老漢吧 看這堆出來槓的很怕留AR沒錢 06/19 22:50
658F:→ qazws931 : 那隻就快9年老湖迷 請教那種東西有屁用 06/19 22:54
659F:推 totoro7923 : 就頂薪保留姆斯到退休是最好的選擇 06/19 23:14
660F:噓 vince4687 : 很多人不知道AR在業界評估很強的 公牛 爵士 甚至現 06/19 23:19
661F:→ vince4687 : 在籃網都有意過 06/19 23:19
662F:推 tomwdc : 畢竟還沒進過全明星 實力打個問號 06/19 23:19
663F:→ vince4687 : AR只是尷尬在一個防守很平庸的大核旁邊打球 你給他 06/19 23:20
664F:→ vince4687 : 放在一個攻守俱佳的基石旁邊他就是超強二當家 06/19 23:20
665F:推 TB89 : 湖人有鳥權太好用 可以多一年也能多省薪資空間 06/19 23:20
666F:→ TB89 : 真的不要AR也是會續簽再看有沒有交易可能 06/19 23:21
667F:推 gm79227922 : AR還能夠交易 06/19 23:22
668F:推 rockheart : 湖人不給頂薪 看一次噓一次 06/19 23:26
669F:推 IloveZ : 籃網需要一個A-以上的明星來幫忙賣例行賽的票;以 06/19 23:27
670F:→ IloveZ : 想打進季後賽甚至更進一步的邏輯來思考AR是不是真 06/19 23:27
671F:→ IloveZ : 的和籃網彼此百分之百適配應該是想多了。 06/19 23:27
672F:推 watwmark : LBJ號超全能 但他也是有很依賴的陣型 一個空間五號 06/19 23:32
673F:→ watwmark : 一個陣地戰單打好手 也沒多好配 06/19 23:33
674F:推 kenkennnnnnn: 說不要AR的有沒有想過湖人不要他的話有辦法補誰? 06/19 23:34
675F:→ kenkennnnnnn: 說的好像市場上隨便湖人補一樣 現實就是放掉AR也 06/19 23:34
676F:→ kenkennnnnnn: 補不到比他更強的 簽下來後還能想辦法交易 放掉就 06/19 23:34
677F:→ kenkennnnnnn: 是啥都沒有 就不要等77自由球員時也跑掉 06/19 23:34
678F:推 JarvanII : 想再多也沒有用 因為市場上沒有其他選擇 06/19 23:35
679F:推 watwmark : AR真的在湖人拿4000萬的話 姆斯是不是真的得走人惹? 06/19 23:36
680F:推 gm79227922 : AR不管續多少薪資空間就只佔20 06/19 23:38
681F:推 JarvanII : 除非你覺得姆斯非頂不留才跟AR有關 但很明顯湖人就 06/19 23:39
682F:→ JarvanII : 沒有要給他頂 不然早就該續約了 06/19 23:39
683F:推 a10141013 : 就算市場上有比AR強的也會比較貴 真的沒得想 06/19 23:40
684F:推 JarvanII : 鳥權是能帽上續約 沒有只佔多少這種事吧 06/19 23:46
685F:→ CarsonLee : 湖人就不可能放,在這邊討論什麼 06/19 23:49
686F:推 phantom : 尼克搶到了個大頭,籃網就不能搶個乞丐試試嗎? 06/19 23:57
687F:推 onionandy : AR的鳥權預佔只有20M 說的是湖人要用薪資空間 06/20 00:01
688F:→ onionandy : 跟AR續約續多少沒關係 就是因為AR鳥權預佔比他預期 06/20 00:01
689F:推 RushMonkey : 竟然是追追熊 06/20 00:01
690F:→ onionandy : 薪資還低很多 06/20 00:01
691F:推 seanfan : 搶 都搶 哪次不給搶 放走湖人季後賽才有救 06/20 00:04
692F:→ vince4687 : AR續多少最好沒關係XD 我湖選秀沒一個可用的 06/20 00:05
693F:→ vince4687 : 每一年在那邊靠ID撿FA 最好沒關係 笑死 06/20 00:05
694F:→ vince4687 : 每次看到那種嘴%數的都不去實際計算薪資空間都好笑 06/20 00:05
695F:→ jack1042 : 湖人大概先簽後換最符合利益 看要簽還是球員自選 06/20 00:09
696F:→ a10141013 : 就...先簽下來才有 換球員換籤都行 06/20 00:09
697F:推 Shou1007 : 怎麼請到大哥出來了 06/20 00:09
698F:推 kingroy : 而八村鳥權快30M 06/20 00:23
699F:推 yinaser : 講白點湖人能夠用30M簽到能頂替AR的FA真的想太多 06/20 00:31
700F:推 basarasaga : 湖人不要的都很強,AR應該想一想 06/20 00:41
701F:推 eatyourshit : 會把AR變空氣的GM Walter沒開除掉會讓我笑死 06/20 01:03
702F:推 siwinee : 笑死XD搶著要這咖!他就是個季後賽軟腳蝦 06/20 01:05
703F:→ jinkela1 : 才幾次季後賽啊 這次還是提早因傷歸來撞OKC也算數 06/20 01:06
704F:→ siwinee : 這咖要湖人頂薪!你是湖人GM會給嗎 06/20 01:06
705F:→ siwinee : 還看不透啊!這咖就這樣吧!季後賽大烙賽 06/20 01:07
706F:→ brian0508 : 不給就不給阿 也別在那邊意淫簽換了 06/20 01:15
707F:推 eatyourshit : 所以要放他走變成空氣? 先說你是什麼迷別人才好判斷 06/20 01:16
708F:推 iori1234 : AR去活塞感覺很棒 06/20 01:18
709F:推 justice0926 : 姆斯 AR只能留一個的話 那誰比較重要? 06/20 01:42
710F:推 Playonenight: AR啊 姆斯就算現在迴光返照夢回2018也只是個準備4 06/20 01:45
711F:→ Playonenight: 2歲的老頭是能撐多久 06/20 01:45
712F:推 ayubabbit : 姆斯就沒有交易價值y 06/20 02:31
713F:推 merkx051 : 球隊需要控球 所以要找得分後衛ar? 06/20 02:50
714F:推 guanhualee3 : 居然釣到了 06/20 05:42
715F:噓 beariscut : 這隻跟大頭差這麼多 06/20 07:31
716F:推 rian19910123: 續約就對了,球隊進攻好看就好了,奪冠什麼就別做夢 06/20 08:11
717F:→ rian19910123: 了 06/20 08:11
718F:→ pllaayer : 好好笑喔 今年季初一堆人都說ar 是二當家 怎麼到續 06/20 08:19
719F:→ pllaayer : 約就說人家沒有二當家的實力 06/20 08:19
720F:推 kurenaiz : 因為AR大錢簽了的話姆斯就肯定沒大約阿 06/20 08:29
721F:→ kurenaiz : 所謂的 急了 06/20 08:29
722F:→ kurenaiz : AR被大錢簽走就是最想看到的劇本 06/20 08:30
723F:推 gtq : 肯定要240M的吧 06/20 08:40
724F:推 pi020412 : 活塞缺第二發動點 現在問的英雄AR都是這類型 06/20 08:48
725F:推 sk89856857 : 仇很大啦 06/20 08:51
726F:→ pllaayer : 老詹就中產再多一點 市場上更沒有強隊又有薪資空間 06/20 08:59
727F:→ pllaayer : 的盤子了 06/20 08:59
728F:→ imagineQQ : 問題是季後賽很勞賽 06/20 09:00
729F:推 qq0526 : 如果不是為了冠軍 合理啦 06/20 09:17
730F:推 ayubabbit : 就真的季賽刷子 湖人還是放棄讓給籃網ㄅ 06/20 09:28
731F:推 lpmybig : 先簽後換跟別隊交易吧 06/20 09:39
732F:推 joshua95762 : 上面一堆要嘛簽換AR或是直接放走,都說不出可以補誰 06/20 10:12
733F:→ ayubabbit : 是說昨天看了一部自由球員整理 06/20 10:32
734F:→ ayubabbit : 怎麼eason好像沒啥關注 06/20 10:32
735F:→ ayubabbit : 然後可以選威少啊 雖然威少還會想去湖人嗎 06/20 10:34
736F:→ ayubabbit : 不然底薪 絕對滿足對AR溢價的需求 06/20 10:35
737F:→ ayubabbit : 大家最愛的底薪 06/20 10:36
738F:推 kkk895310 : 看昨晚ki523898槓了一整晚,也講不出所以然 06/20 12:04
739F:→ kkk895310 : 有外線的外圍防守球員大家都想要,大橋、OG尼克花多 06/20 12:06
740F:→ kkk895310 : 少資源才拿到 06/20 12:07
741F:推 mars1318 : 離開77才有可能奪冠吧 06/20 12:07
742F:推 kkk895310 : 看那麼10幾年湖人也不是啥有耐心隊伍,還慢慢組隊zz 06/20 12:15
743F:推 lancelot902 : AR打控球的話進得了全明星嗎 06/20 14:39
744F:推 lancelot902 : 東區PG有森哥CC 馬克西 燈燈 06/20 14:44
745F:→ pllaayer : 這還好啦 反正西區也進不去 所以錢最重要 06/20 14:55
746F:→ a28200266 : 雖然AR現在一直被臭 但他季後賽表現也比登哥好吧 06/20 16:42
747F:噓 lonelytea : 這隻就刷子一個 沒啥鳥用 也不是控球 06/20 17:38
748F:→ linchw : 7.5籃板??? 06/20 18:02
749F:→ linchw : 大家都不看內文了嗎 06/20 18:02
750F:推 Niubert : 留AR會發生灰狼打金塊的事,人家看到Murray就單打 06/20 19:11
751F:推 dcoog7880 : 期待AR打出身價 但是MPJ一樣防守很爛也 06/20 21:17
752F:推 gigiabc : 推文有人說AR能不能過尼克那群鋒線? 06/21 01:31
753F:→ gigiabc : 季後賽是不知道啦 但三月例行賽遇到 砍瓜切菜 06/21 01:31
754F:→ gigiabc : 這季湖人尼克兩場 分別是 06/21 01:31
755F:→ gigiabc : 有詹 無二哥 100:112 06/21 01:31
756F:→ gigiabc : 有二哥 無詹 110:97 有看比賽的都懂☺ 06/21 01:31
757F:推 azxcv81 : 例行賽打好有什麼冠軍嗎?季中冠? 06/21 10:36
758F:→ hannah5269 : 季後賽之王 快搶 06/24 10: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