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 引述《pujos (lks)》之铭言: : 你能想像 : 篮网这支上赛季只有20胜的球队 : 会为了AR硬多清出10M来? : 就补他一个 : 我是很难想像 : 这得跟湖人有多大仇 : 跟Money、战绩有多过不去 : 才干得出来 才10M 而已是要有多大的仇?? 篮网甚至不用交易,只要不执行三张球队选项,10M就清出来了 (Ziare Williams(6.3M)、Josh Minott(2.5M)、Malachi Smith(2.1M)) : 篮网我怎麽想 : 都没开这张合约的动机啊 篮网想签 Reaves 的动机: 1.篮网明年没有自己的首轮,就算有联盟也把抽乐透的机率改了,根本就不需要再坦 2.自由市场稀有货 33.1分 7.5 篮板 4.8 助攻 TS% 65.9% https://imgur.com/VbqJuyD.jpg
这是77不在场时,AR的数据 如果真的去篮网,AR 明年进东区全明星的机率很高 不要说持球大核,这种持球中核根本很少出现在自由市场上 3.篮网就是缺控球 MPJ季末就出来喊球队需要一个控球 如果能有个控球喂球,MPJ 和 Claxton 的数据都会更漂亮,更好拿来转卖 -- 除了篮网以外,活塞要清空间抢 Reaves 也不难 把 Robinson 裁掉,找人吃 Levert 的到期约(难度不高) 就差不多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抢 AR 了,完全补上他们阵容最需要的一块 -- 湖人理论上当然是能出最大的约留人(五年240M) AR 也想续留,甚至可能愿意给湖人一些折扣 说不定打个九折,五年216M之类的, 就怕湖人杀价过头,或是真的觉得AR不值得那麽多,不小心放AR跑了... Doncic 已经经历过一次球队放跑大头,他还经得起第二次折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51.48.166 (韩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868105.A.690.html
1F:→ cor1os : 湖人制服组应该还没蠢到要跟小牛比吧www 06/19 19:23
2F:推 AtDe : 活塞比较需要锋线 AR没这麽急 06/19 19:24
3F:推 eatyourshit : 77:不 我最优先需要的是A级C 不是AR 06/19 19:24
4F:推 JarvanII : 兄弟 打错了 场均33分应该不会有这篇XD 06/19 19:24
5F:→ evangelew : 对 自由市场最大的鱼 用空间就能拿到 06/19 19:24
6F:→ eatyourshit : 我是很想看放跑AR得空气 然後AR回头打爆湖人的剧本 06/19 19:25
7F:→ evangelew : 篮网去抢 真的没啥好意外的 06/19 19:25
8F:推 roger2623900: 没有AR当薪资包 你要去哪搞A级C? 06/19 19:25
9F:推 rayisgreat : 篮网去抢合情合理,明年没签 06/19 19:25
10F:推 JarvanII : 原来是说没有Luka 33分 误会 06/19 19:26
11F:→ rayisgreat : 希望能成真,想看湖人放跑的笑话xd 06/19 19:26
12F:推 a10141013 : 裸签还可以解出选秀签 除非受伤都能转卖 06/19 19:26
13F:推 dwiee : 湖人不能承受ar变空气啦 少数的筹码了 06/19 19:26
14F:推 hcl00 : 确定那个使用量 AR能撑多少场吗 06/19 19:27
15F:推 onionandy : 找中锋跟留AR是两码子事毫无相冲的地方 会有利益冲 06/19 19:28
16F:→ onionandy : 突的只有姆斯 06/19 19:28
17F:→ class21535 : 抱歉喔 窝要中锋 06/19 19:29
18F:推 rayisgreat : 湖人就乖乖躺着让轮耕山羌榨乾所剩价值吧,只能可怜 06/19 19:29
19F:→ rayisgreat : 77终生无冠惹 06/19 19:29
20F:推 sustainer123: 活塞最强第二持球点吧 还有三分 06/19 19:29
21F:→ sustainer123: AR两个都有 然後活塞防守资源又多 很适合AR 06/19 19:29
22F:→ sustainer123: 最需要 06/19 19:30
23F:推 overpolo : 10M现在不过才一点点,篮网为什麽不抢XD 06/19 19:31
24F:推 swingingbear: 先看离开湖人剩多少哨子吧 大头能成长靠得可不是哨 06/19 19:31
25F:→ swingingbear: 音施舍 AR没哨子能干的事太少了 06/19 19:31
26F:→ overpolo : AR已经算是非常棒的二当家了,被他说的好像杂鱼一 06/19 19:32
27F:→ overpolo : 样 06/19 19:32
28F:推 a10141013 : 就算溢价湖人也要硬着头签 除非他们要直接重建 06/19 19:32
29F:推 knight714 : 才10M讲的像3-40M 06/19 19:32
30F:推 kurenaiz : 而且AR是季後赛烂 例行赛能刷 06/19 19:32
31F:→ a10141013 : 这就跟姆斯每年都用1+1情勒一样 06/19 19:32
32F:推 eatyourshit : NBA如果都用理性价格约的话 哪来的一堆溢价约 06/19 19:33
33F:推 ecoli0608 : 不执行球员选项是不是要补计算虚拟底薪啊? 06/19 19:33
34F:→ eatyourshit : 很多时候明知是溢价也是要给 狐狸:看我干嘛? 06/19 19:34
35F:推 overpolo : 我湖肯定续约的,然後要解压缩还是要自用都得先签 06/19 19:34
36F:→ overpolo : 下来再说 06/19 19:34
37F:推 murmurs0803 : 10M连中产都不到 讲的好像很多一样 06/19 19:35
38F:推 lukakakakaka: Ar 应该不到二当家 06/19 19:36
39F:→ asd831129 : 篮网球员够多,顶多补一张虚拟底薪而已 06/19 19:36
40F:推 alex8725 : 篮网一堆拿新人约的 06/19 19:37
41F:推 ciafbi007 : 篮网可以啦 双赢 06/19 19:37
42F:→ dragon803 : 活塞的是错的 06/19 19:37
43F:推 JarvanII : 他今年就是湖人二当家 在这边到不到的 06/19 19:38
44F:推 ayubabbit : 季初没老汉 AR+77好像是打到C2? 06/19 19:38
45F:→ opnash : 怎麽都没人表态要收自称山羊的 06/19 19:38
46F:推 murmurs0803 : 但活塞动机应该是更高的 主要是他们进入到竞争的时 06/19 19:38
47F:→ murmurs0803 : 间轴了 AR时间线也符合 AR对他们来说也是FA的最佳解 06/19 19:38
48F:→ ayubabbit : 季後赛打不好可能是没有77 06/19 19:39
49F:推 SIMONKID : 买AR买个重返季後赛的机会而已 06/19 19:39
50F:→ murmurs0803 : 不然活塞要怎麽搞来够格的持球点去帮Cade纾压 06/19 19:39
51F:推 evangelew : 活塞是有拿AR的需求 只是他们比较棘手 要先乔出 06/19 19:39
52F:→ dragon803 : 活塞要 不执行Daniss Jenkins的选项 裁掉DR 交易 06/19 19:39
53F:→ dragon803 : Levert 同时Paul Reed跟Marcus Sasser选一个变空气 06/19 19:39
54F:推 overpolo : 季後赛少了队上最好的球员,能怪AR吗… 06/19 19:39
55F:→ dragon803 : 然後还要再清掉一个底薪 另外不回签Harris才办的到 06/19 19:39
56F:→ evangelew : 薪资空间 06/19 19:39
57F:→ ayubabbit : 是说湖人把ar放走 是要扶正dk吗 06/19 19:39
58F:推 JarvanII : 除了季初还有姆斯打金块伤退後一波连赢强队 吓得他 06/19 19:39
59F:→ JarvanII : 赶紧复出 06/19 19:39
60F:→ dragon803 : 也就是说最少要5换1 06/19 19:40
61F:推 alex8725 : 篮网也有需求啊 不然帮别人坦喔 06/19 19:40
62F:推 Minhunter : 反正AR真的没签到 我再看湖人是不是飞天马上争冠阿 06/19 19:40
63F:→ dragon803 : 所以活赛要做的远比篮网负责多了 06/19 19:40
64F:推 gigiabc : 溢价签AR 也比AIR好啊 06/19 19:41
65F:推 GimmeTempo : 推 06/19 19:41
66F:推 nnbak85551 : 如果湖管放跑AR 就是纯想跟77作对 06/19 19:41
67F:推 ayubabbit : AR就湖人现在二当家 没有他真好奇要找谁来补 06/19 19:41
68F:→ dragon803 : #复杂 因此活塞很~不~好~抢 06/19 19:41
69F:→ Minhunter : 讲的好像没AR 就能签到哪个想要的一样 马上就有阵容 06/19 19:42
70F:→ gigiabc : AR这笔预算省着 湖人也补不到其他好货了 06/19 19:42
71F:→ gigiabc : 难道要顶薪签42老人吗 超好笑 06/19 19:42
72F:→ Minhunter : 就一直单纯无意义的贬低他 我也是不懂 是个流行吗 06/19 19:42
73F:推 VirgoG : 活塞要做的事很多 但其实没那麽难办到吧 要放弃的 06/19 19:43
74F:→ VirgoG : 球员也不是说会很难抉择的那种 06/19 19:43
75F:→ dragon803 : 清掉DJ DR LV 加上Paul Reed 然後不回签Harris换一 06/19 19:43
76F:→ ayubabbit : 当然要说溢价当然溢价 nba大概没几个不溢价的(X 06/19 19:43
77F:→ dragon803 : 个AR加盟 对活赛来说有点小赌啊 可能会想走交易吧 06/19 19:43
78F:→ Puye : 其实我希望AR去活塞 真的补上活塞的短板 06/19 19:43
79F:推 VirgoG : 签换的话AR好像会少领薪水? 06/19 19:45
80F:推 murmurs0803 : 还好吧 除了DR跟Harris比较痛 这两个位置也不算很难 06/19 19:45
81F:→ murmurs0803 : 补 06/19 19:45
82F:→ dragon803 : 就看你觉得放弃季後赛每场出赛34.6+29.5+22.7的三个 06/19 19:45
83F:→ dragon803 : 轮替会不会影响 还有有没有来稍微来补 06/19 19:45
84F:推 kiolp : 20.9m ar鸟权 放跑空间从65m变86m 是能多干什麽大事 06/19 19:46
85F:推 alex8725 : 湖人不太可能放跑他啊 除非签换或是湖人忽然想省钱 06/19 19:46
86F:→ alex8725 : 不然肯缴税的话空间补强完再签AR都还可以 06/19 19:46
87F:→ VirgoG : 下一个跟AR一样好用的UFA副控不知道在哪 活塞有机 06/19 19:47
88F:→ VirgoG : 会就会梭了吧 06/19 19:47
89F:→ dragon803 : 我也不相信拖把可以维持今年这种效率 但他们就是要 06/19 19:47
90F:→ dragon803 : 评估这要换适不适合 不过我觉得他们不会这样做 06/19 19:47
91F:→ dragon803 : 因为你要这样操作进自由市场前就要做了 06/19 19:47
92F:→ alex8725 : 真的会搓勒蛋的是姆斯 他那个快60M的鸟权就是会卡 06/19 19:47
93F:→ alex8725 : 住 06/19 19:47
94F:→ dragon803 : 除非它们觉得AR有超过一半的机率会来自己这 不然应 06/19 19:47
95F:→ dragon803 : 该不会突然就自己清空间 06/19 19:47
96F:→ evangelew : 终究难度上活塞还是比篮网操作大上许多~~~ 06/19 19:48
97F:推 ayubabbit : 姆斯这种就谁要就拣去 湖人就等着压价就好 06/19 19:48
98F:→ evangelew : 即便活塞有争取ar的需求 06/19 19:48
99F:→ dragon803 : 主要是有时机先後问题 要是不太确定的状况下随便清 06/19 19:48
100F:→ dragon803 : 最後没买到就搞笑了= = 06/19 19:48
101F:→ dragon803 : 你要先稍微抓一下自己有多少把握能买到 06/19 19:48
102F:推 Pinky555 : 谁要去底特律....LA换到底特律.... 06/19 19:48
103F:→ asd831129 : 活塞确实操作难度比较高 但像Jenkins和Reed都可以靠 06/19 19:49
104F:→ alex8725 : 不过尼克当初也是边开边清慢慢凑这样 06/19 19:49
105F:→ VirgoG : 姆斯还好吧 鸟权可以放弃啊 湖人这季有一堆问题是 06/19 19:49
106F:→ VirgoG : 靠姆斯的多功能性才让问题没被放大 湖人也不太能不 06/19 19:49
107F:→ VirgoG : 续 06/19 19:49
108F:→ Pinky555 : 不用抓吧 AR要去背後就会运作了吧 演演戏而已 06/19 19:49
109F:推 evan000000 : 应该会续啦 06/19 19:49
110F:→ asd831129 : 空间中产签回来 06/19 19:49
111F:→ alex8725 : 放弃姆斯鸟权喔 你要他拿底薪或中产吗 不行吧 06/19 19:50
112F:推 murmurs0803 : 但目标放在争冠的话要交易AR同等或是更高的持球点损 06/19 19:50
113F:→ murmurs0803 : 失也很惨重啊 Herro完全不像个争冠等级的第二持球 06/19 19:50
114F:→ murmurs0803 : 能补到持球点其他位置相对好处理一点 06/19 19:50
115F:→ asd831129 : 主要AR太适合活塞的需要 确实是有可能去做操作 06/19 19:50
116F:推 ayubabbit : 变空气真的太盘了 要不是湖人大概没有人觉得会发生 06/19 19:50
117F:→ alex8725 : 不要笑 国王就干过BB13变空气的神奇操作 06/19 19:51
118F:推 VirgoG : 湖人换老板了 说实在不觉得会像之前一样让球员变空 06/19 19:51
119F:→ VirgoG : 气 06/19 19:51
120F:→ alex8725 : 所以你看为啥这几天都是姆斯的新闻 因为很现实的姆 06/19 19:52
121F:→ alex8725 : 斯就是湖人第一个要处理的 06/19 19:52
122F:→ dragon803 : 不是 我的意思就是 你看活赛没有做清的动作 就能知 06/19 19:53
123F:→ dragon803 : 道他们自己也知道签到AR可能有多高了 所以基本上不 06/19 19:53
124F:→ dragon803 : 会硬清 06/19 19:53
125F:→ alex8725 : 就他们也不觉得AR会离开湖人吧 06/19 19:54
126F:推 coveted : ar很适合自己带队啊,干嘛硬要留在湖人,一堆防守黑 06/19 19:54
127F:→ coveted : 洞根本不会夺冠 06/19 19:54
128F:→ alex8725 : 篮网倒是没差可以当问问哥 06/19 19:54
129F:→ coveted : 先姑且不说季後赛会降档次,反正一堆3d掩护他,我是 06/19 19:55
130F:→ coveted : 不觉得他季後赛会烂到哪去 06/19 19:55
131F:→ VirgoG : 反正湖人自己弄到姆斯签不回来损失的是湖人 在真正 06/19 19:55
132F:→ VirgoG : 过渡到77的阵容之前 一两年短约的姆斯是最适合拿来 06/19 19:55
133F:→ VirgoG : 维持战力的选择 06/19 19:55
134F:→ evangelew : 不过因为AR是UFA 可以先跟他谈 如果他真的同意 06/19 19:55
135F:推 dakkk : ar 有弱点 大头森也有呀 看教练会不会藏 06/19 19:56
136F:推 a10141013 : 你不觉得姆媒超急吗? 就是因为湖人AR.八村.顿宝 06/19 19:56
137F:→ evangelew : 再去清薪资 毕竟有协商期 那是口头报价时间 06/19 19:56
138F:→ a10141013 : 薪水都要涨薪 姆斯顺位是最後的 06/19 19:56
139F:推 alex8725 : 不只 因为姆斯的鸟权最大 他是第一个要处理的 如果 06/19 19:57
140F:→ evangelew : 我倒不觉得 这板整天都是老詹、富保罗的转文 06/19 19:57
141F:→ alex8725 : 湖人真的要干大事的话不太可能带着姆斯鸟权进七月 06/19 19:57
142F:→ evangelew : 只是詹酸爱转吧? 06/19 19:57
143F:→ dragon803 : 不行 他们有两个是球队选项 7.1前就要裁了 06/19 19:57
144F:→ alex8725 : 没有啊他那个就是最需要处理的鸟权太大张了 06/19 19:57
145F:推 onionandy : 姆斯没有搞定新合约就会被放弃鸟权释放空间 所以姆 06/19 19:58
146F:→ onionandy : 斯才是利益冲突最大的。AR则是湖人怕被抢 但空间跟 06/19 19:58
147F:→ onionandy : AR新合约没半点影响 06/19 19:58
148F:推 Elite35 : 想看AR去别队了 06/19 19:59
149F:→ onionandy : 还在损失是湖人根本搞不清楚状况 26暑假就是最好重 06/19 19:59
150F:→ onionandy : 整时机了 06/19 19:59
151F:推 dragon803 : 喔1个 DR是明年1月 06/19 19:59
152F:→ dragon803 : 那好像可以 那就看活塞要不要赌了 後面手续要做很多 06/19 19:59
153F:→ evangelew : AR主要会影响的只有未来的薪资弹性 今年完全没差~~~ 06/19 19:59
154F:→ alex8725 : 所以现在的状况是如果湖人想要用空间干大事就是要 06/19 19:59
155F:→ alex8725 : 姆斯提前签好合约 不然就是直接放弃鸟权 06/19 20:00
156F:→ alex8725 : 基本上这几天什麽要补五号的新闻最直接的利益冲突 06/19 20:00
157F:→ alex8725 : 者就是姆斯 06/19 20:00
158F:→ evangelew : 真的 对活塞来说要抢AR 手续真的超多... 06/19 20:00
159F:推 gigiabc : LBJ多功能性是哪来的笑话啊? 06/19 20:00
160F:→ gigiabc : 季初14场没他 湖人什麽都不缺 06/19 20:00
161F:→ gigiabc : 全能老人回归 湖人什麽都缺 06/19 20:00
162F:→ gigiabc : 没3没D 唯一打好的是自己最熟悉的持球大核 06/19 20:00
163F:→ gigiabc : 但是上限2轮剃光头 06/19 20:00
164F:→ gigiabc : 又只能在77不在的时候打持球大核 06/19 20:00
165F:→ gigiabc : 功能性少到不忍直视好吗 06/19 20:00
166F:→ evangelew : 其实补五号 问题是要怎麽补 Kessler若安吉硬跟 06/19 20:01
167F:推 turnpoint : 我扫了一下今年自由市场,FA里面上季成绩最好的就 06/19 20:01
168F:→ turnpoint : 是AR,然後其他几个牌子比他大的像姆斯、胡子、吹 06/19 20:01
169F:→ turnpoint : 羊,也没啥吸引力,大家砸钱抢AR是很合理的选择 06/19 20:01
170F:推 dakkk : 至少比火箭好吧 06/19 20:01
171F:推 onionandy : 打个没KD没FVV的火箭就在幻想还有强度 这只火箭去 06/19 20:01
172F:→ evangelew : 那就只能靠交易 但湖人的薪资包 真的有点差... 06/19 20:01
173F:→ onionandy : 年勇士也干掉过还是有FVV的 06/19 20:01
174F:→ evangelew : 但即便如此 要补多半也只能靠交易补 06/19 20:02
175F:→ onionandy : kessler拿空间给安吉签是最保险的 06/19 20:02
176F:推 alex8725 : 你只要没跟姆斯谈好续约安吉根本懒得理你XD就是无 06/19 20:02
177F:→ alex8725 : 效的威胁而已 06/19 20:02
178F:推 lt5114 : 说实在话AR其比较适合打主控 去年jj刚来让AR打主控 06/19 20:02
179F:→ lt5114 : 配小老大保护他防守 禁区又有AD扫荡 其实打得很不 06/19 20:02
180F:→ lt5114 : 错 06/19 20:02
181F:→ onionandy : 因为是空间签换所以爵士拿到的是签跟TE 理论上一支 06/19 20:03
182F:→ onionandy : 签就够了而不是安吉之前开口的两只 06/19 20:03
183F:→ evangelew : 问题是安吉要价多少 湖人交易资产给的起吗... 06/19 20:03
184F:→ turnpoint : 湖人可以说服安吉选Boo ,然後AR换凯子乐看看,但 06/19 20:03
185F:→ turnpoint : 不确定这样湖人会不会变强? 06/19 20:03
186F:→ alex8725 : 安吉放话Jazz要打三塔了 没出血感觉他们真的会硬跟 06/19 20:03
187F:→ evangelew : 安吉是打枪溜马的两只首轮 他并不是只要两只首轮吧 06/19 20:03
188F:推 coveted : ar东西奇不能并存啦,浪费天赋又卡薪资没防守,ar去 06/19 20:04
189F:→ coveted : 别队才能全力发挥 06/19 20:04
190F:推 dakkk : 把糖糖跟尼克侧翼拿来配ar 也不会差吧 我觉得 06/19 20:04
191F:→ alex8725 : AR是自由球员 要用他换要他同意去爵士才行 06/19 20:04
192F:→ turnpoint : 选Boo也是可以打三塔 06/19 20:04
193F:→ evangelew : 就除非给到安吉满意 不然他们就会硬跟之後自用交易 06/19 20:04
194F:推 ayubabbit : 不懂就问 姆斯要留也是降薪 这样还能有鸟权吗 06/19 20:04
195F:→ evangelew : 两相宜 06/19 20:04
196F:→ ayubabbit : 举例来说最後是全额中产留湖人 06/19 20:04
197F:→ alex8725 : 姆斯现在就跟湖人签约就没有鸟权问题了呀 06/19 20:05
198F:→ ayubabbit : 这样也能保留鸟权吗 06/19 20:05
199F:推 f92174 : 77不在 场均快12罚... 06/19 20:05
200F:→ turnpoint : 只是你拿刚伤癒的AR对联盟後场防守最强的雷霆打不 06/19 20:05
201F:→ turnpoint : 好来说他不行,也是不太公平就是了 06/19 20:05
202F:→ alex8725 : 主要是鸟权预占空间会卡到薪资空间 湖人如果放弃老 06/19 20:05
203F:→ alex8725 : 詹鸟权就只能用中产底薪等等的签他了 06/19 20:05
204F:→ gigiabc : 热门球员 开市差不多就要收市了 06/19 20:06
205F:→ gigiabc : AR鸟权可以撑到最後签 06/19 20:06
206F:→ gigiabc : LBJ要续湖人 就要第一个签下去 06/19 20:06
207F:推 onionandy : 安吉都跑去买JJJ了 说他不想卖kessler我才不信 没 06/19 20:06
208F:→ onionandy : 搞定kessler合约被迫要跟进别人开的约的话 反而会 06/19 20:06
209F:→ onionandy : 卡一年操作 06/19 20:06
210F:→ gigiabc : 湖管才能精准计算後面的约 06/19 20:06
211F:→ gigiabc : 没LBJ的消息 对湖人来说就是最好的消息 06/19 20:06
212F:→ alex8725 : 只要一签好约就没有鸟权预占的问题了 06/19 20:06
213F:推 dakkk : 季赛尼克也被雷霆完封呀 真的是不公平 06/19 20:06
214F:→ ayubabbit : 了解 06/19 20:06
215F:→ ayubabbit : 对安吉来说有非卖品吗 感觉都是价格没人接受的问题 06/19 20:07
216F:→ onionandy : 湖人想要动用几千万空间 姆斯是一定要先处理的 就 06/19 20:07
217F:→ onionandy : 算签了新合约那金额也不高 06/19 20:07
218F:→ alex8725 : 主要是他们的小样本下 马卡JJJ弩机这组合是能打的 06/19 20:07
219F:→ alex8725 : 那把弩机换成凯子是不是一样可以成功?或许他们想 06/19 20:07
220F:→ alex8725 : 赌 06/19 20:07
221F:推 funguy0202 : 77需要的是顶级蓝领+有防守的替补持球不需要ar 06/19 20:09
222F:推 turnpoint : 马卡跟JJJ本来就禁区百搭,你要他们再配一个中锋还 06/19 20:09
223F:→ turnpoint : 是往上打4-5号都没问题 06/19 20:09
224F:推 ayubabbit : 不需要ar 所以是要用dk吗 06/19 20:09
225F:→ Minhunter : 要什麽就补的到什麽喔 当初也是这样说大头的吧 06/19 20:10
226F:→ Minhunter : 小牛也是信了某些人的笑话 然後直接送掉大头 06/19 20:10
227F:推 lavine0639 : 没防守的刷子..77的冠军看来要很远 06/19 20:11
228F:推 JarvanII : 看了看我只想问湖人有什麽问题是姆斯的多功能性补起 06/19 20:11
229F:→ JarvanII : 来的XD 防守?三分?我真的要笑死 06/19 20:11
230F:推 mjkblbjboth : 笑死 竟然能引出追追熊大 06/19 20:11
231F:→ turnpoint : 问题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就是没啥好货,侧翼只有围 06/19 20:11
232F:→ turnpoint : 巾、拖把、小鸡、76人帅脸这些人,八村已经算不错 06/19 20:11
233F:→ turnpoint : 的了 06/19 20:11
234F:推 FAYeeeeeeee : 爵士那个前场 就算未来薪资爆炸 要烦恼的只有 06/19 20:11
235F:推 alex8725 : 湖人肯定会想留AR主要还是价码多少的问题吧 06/19 20:11
236F:→ Minhunter : 讲的好像能持球有防守的人很多一样 还顶级蓝领XD 06/19 20:12
237F:→ FAYeeeeeeee : 卖给谁比较不资敌 06/19 20:12
238F:→ yespeter : AR+东七七其他三位大概要放上防守二阵等级的锁来cov 06/19 20:12
239F:→ yespeter : er吗 06/19 20:12
240F:→ FAYeeeeeeee : 都算好卖 06/19 20:12
241F:推 onionandy : 77需要他在场能无球他不在能持球的副控 别说的好 06/19 20:12
242F:→ onionandy : 像AR不合 根本超合 06/19 20:12
243F:→ JarvanII : 怎麽看都是他上场了湖人都会突然冒出一堆问题 06/19 20:12
244F:推 dakkk : 大头森也没防守 06/19 20:12
245F:→ Puye : AR确实该走 不然後场两个洞 只是需要的补得到吗 06/19 20:13
246F:→ alex8725 : 主要还是防守 一个是有身材根本不想守 一个是想守 06/19 20:13
247F:→ alex8725 : 守不住 06/19 20:13
248F:推 Renishikawa : 说要放掉AR的给个名单来看看 06/19 20:13
249F:→ Puye : 每个搭配的都嫌 要有目标阿 06/19 20:13
250F:推 gigiabc : 季初14场没这些问题☹ 06/19 20:13
251F:推 teren : 湖人先想自己钱要怎麽用 不需要帮爵士烦恼 06/19 20:13
252F:→ dakkk : 当初小犊也是觉得两个洞放走大头 06/19 20:13
253F:→ turnpoint : 对湖人来说,最尴尬的是他们一堆轮替要进自由市场 06/19 20:13
254F:→ turnpoint : ,而且他们还是比较热门跟比较强的那几个,也就是 06/19 20:13
255F:→ turnpoint : 说湖人高机率不能留住原本的轮替,但就算放弃姆斯 06/19 20:13
256F:→ turnpoint : 留住其他人,也完全感觉不到可以过雷霆马刺的可能 06/19 20:13
257F:推 wen1045 : 西区有文班,现在湖人除了缺3D,还缺空间五号,续约 06/19 20:13
258F:→ class21535 : 尼克的操作太完美了 换教练还补了GTA跟虾妹 06/19 20:13
259F:→ wen1045 : AR肯定走不下去,无条件放走也不太可能,就看怎麽谈 06/19 20:13
260F:→ dakkk : 湖人还要来一次? 06/19 20:14
261F:→ Puye : 我是觉得湖人没什麽搞头 操作不出什麽东西 06/19 20:15
262F:→ gigiabc : 没77没AR雪耻之战2.0打拓 掉了132分 06/19 20:15
263F:→ gigiabc : 双卫防守是不是假议题啊 06/19 20:15
264F:推 Playonenight: 瞎了? 换姆斯伤AR带队你看打火箭能不能赢 06/19 20:15
265F:推 yoshro : 管理层脑子突然打结的情况大家也不是没见过……嗯 06/19 20:15
266F:→ yoshro : 嗯 06/19 20:15
267F:推 yoyonigo : AR在这里突然评价变那麽高 好不习惯XD 06/19 20:15
268F:→ Puye : 除非队上底薪仔 打出优质替补等级 06/19 20:15
269F:推 onionandy : 尼克重组了三年 这套去年东冠止步 别老想要一步登 06/19 20:16
270F:→ onionandy : 天行吗 该重组的时候就要先开始 06/19 20:16
271F:推 liefuchen : 湖迷的世界:出合约跟我们抢都是看我们不爽啦 06/19 20:16
272F:推 turnpoint : 77跟小丑有一样的问题,他们要搭特化阵容才能夺冠 06/19 20:17
273F:→ turnpoint : ,而这个特化阵容很难组也很贵,不要看他们的数据 06/19 20:17
274F:→ turnpoint : 很全面就觉得他们百搭 06/19 20:17
275F:→ Puye : 确实 虽然他们很强 但需要的组件也不便宜 06/19 20:17
276F:推 kingroy : UFA就是就是这样 06/19 20:17
277F:推 JarvanII : 别再拿那个一轮出来吹了 湖人一轮纪念T都没把它印上 06/19 20:17
278F:→ JarvanII : 去了 根本不看重 77伤了湖人就当那季结束了 06/19 20:17
279F:→ turnpoint : 其实我觉得湖人高机率是用原班人马再打一年 06/19 20:17
280F:→ onionandy : 可是77的特化阵容其实还没到顶就拆了 06/19 20:18
281F:→ Puye : 留下AR大概也是差不多阵容 没留下我就不知道变怎样 06/19 20:18
282F:推 Minhunter : 姆斯领多少AR领多少啦 一千多万要带队打赢系列赛喔 06/19 20:18
283F:→ kingroy : 湖人那堆鸟权预占,不留下来搞搞先签後换根本很难有 06/19 20:19
284F:→ kingroy : 动作 06/19 20:19
285F:推 JarvanII : 你以为詹的阵容就很好组喔 77跟阿肥要的反而还比较 06/19 20:19
286F:→ JarvanII : 常见 你詹光要空间5号就稀有货了 06/19 20:19
287F:推 gino801 : 77当初放走大头森就注定没冠了啦 大头森当初又没多 06/19 20:19
288F:→ gino801 : 贵 现在随随便便都这麽容易触碰薪资上限 06/19 20:19
289F:→ onionandy : 小犊打决赛那年 前场也不是什麽高级绿叶就中产高一 06/19 20:19
290F:→ onionandy : 些等级 KI打狗贝跟赛提的命中率超烂 06/19 20:19
291F:→ turnpoint : Nico组的很好,可是现在湖人根本没办法在组出2024 06/19 20:19
292F:→ turnpoint : 年的小牛阵容,而且那套小牛阵容老实讲也过不了今 06/19 20:19
293F:→ turnpoint : 年的雷霆、马刺、尼克 06/19 20:19
294F:→ onionandy : 你要说77阵容要很贵 根本没有证实过的事 06/19 20:20
295F:推 nnbak85551 : Andrew Friedman就是来盯佩林卡的 以防同样的事又重 06/19 20:20
296F:→ nnbak85551 : 复再来一次 06/19 20:20
297F:推 blesstw : 去年MPJ都差点进明星赛了,AR如果去篮网能维持今年 06/19 20:20
298F:→ blesstw : 的表现,以他的人气加纽约,几乎稳进吧 06/19 20:20
299F:→ Puye : 自己没有一些便宜优质替补 阵容很难搞啦 06/19 20:20
300F:推 lavine0639 : 77 AR这组合就走不远 薪资卡死 湖人别傻阿 06/19 20:20
301F:推 gigiabc : 77阿肥只要打出自己位置的mvp表现就没问题了啊 06/19 20:20
302F:→ gigiabc : 反观有人号称全能 却常常叫球队补这个补那个 06/19 20:20
303F:→ onionandy : 姆斯要的是前三队等级的4号还要能顶中锋 06/19 20:21
304F:→ turnpoint : 那年小牛过的雷霆、灰狼都比现在的实力弱啊,然後 06/19 20:21
305F:→ turnpoint : 那年的绿赛跟小牛根本是不同等级的球队 06/19 20:21
306F:推 a942195 : AR绝对没有大头的能力 06/19 20:21
307F:推 dakkk : 77搭小丑看看 应该有看头 06/19 20:22
308F:推 JarvanII : 77的终结能力他健康根本不用担心进攻的问题 补有空 06/19 20:22
309F:→ JarvanII : 档外线能力的防守者就好 哪有多高的要求 06/19 20:22
310F:→ gigiabc : 市场没大物 留下AR本来就是送分题啊 06/19 20:22
311F:推 Wavecloud : 湖人不想放是没错 但吞40M吞不吞得下也不好说 06/19 20:23
312F:→ gigiabc : 例行赛就在说了 无痛放走LBJ就是最大的补强 06/19 20:23
313F:→ turnpoint : 有外线能力的防守者例如谁?有便宜的吗? 06/19 20:23
314F:推 ayubabbit : AR就再不值也没有变空气的选项 除非有人又买断来 06/19 20:24
315F:推 NEKOWORKi : 反正无论如何先满足77 06/19 20:24
316F:→ Minhunter : 他大概觉得联盟有很多OG吧 随便签都有 还要够便宜 06/19 20:24
317F:推 dakkk : 放了大概要重建4年以上吧 等lbj小孩打出来 06/19 20:24
318F:→ Minhunter : 大桥大概都还不能满足他的要求 外线不够准 06/19 20:25
319F:推 gigiabc : AR不是冠军的选项 但绝对是现阶段最好的选择 06/19 20:25
320F:→ class21535 : 给77 OG跟KAT等级的球员 还要两个合格3D 又贵又难 06/19 20:25
321F:推 JarvanII : 是不是吃到某人口水只想捡现成的 明星准明星啊 06/19 20:25
322F:→ turnpoint : 就跟能护框、吃饼的蓝领中锋就好,这个也不便宜啊 06/19 20:25
323F:→ turnpoint : ,至少都比顿宝的800万薪资贵很多 06/19 20:25
324F:推 a10141013 : 能护框就凯子乐啊 WWW 但最便宜30M 要稳拿大概要40M 06/19 20:26
325F:→ Minhunter : 小牛都补到直接把77送走了那麽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 06/19 20:26
326F:→ a10141013 : 顿宝是目前最好的选项 06/19 20:26
327F:推 ayubabbit : 非组团 靠球团组队就是这麽难 06/19 20:26
328F:→ gigiabc : 77自己能攻坚 需求D远大於3 06/19 20:27
329F:推 a942195 : 季後赛 77+ar 这後场防守太美 06/19 20:27
330F:推 JarvanII : 有些人就是快餐吃习惯了不知道围绕核心慢慢建队是 06/19 20:27
331F:→ JarvanII : 怎样 总是要空降三巨头队伍开始拼冠军 06/19 20:27
332F:→ ayubabbit : 怎麽可能甚麽都是最佳解 06/19 20:27
333F:推 eatyourshit : 卡秃:我当年也觉得续签我是送分题 直到我被蛋雕... 06/19 20:27
334F:→ ayubabbit : 是啊 这个议题有讨论空间就是因为是湖人队 06/19 20:28
335F:→ JarvanII : 2010年马刺也缺3D侧翼不也边打边养搞出KL跟DG吗 06/19 20:28
336F:→ ayubabbit : 会说出我运气不好 一开始没有名人堂队友实在很神奇 06/19 20:29
337F:→ JarvanII : 这种补强只想靠签明星跟找联盟最佳解很姆咪思维啊 06/19 20:29
338F:推 batman23 : 顶新AR我只能帮77默哀了 06/19 20:29
339F:推 binbinyolee : AR能跟大头森比吗 尤其季後赛惨到不行 目前是没有画 06/19 20:29
340F:→ binbinyolee : 面 06/19 20:29
341F:推 nnbak85551 : 有网红教练在 想养出好用的轮换就很吃运气了 06/19 20:29
342F:推 gigiabc : 卡秃要问富堡集团 这季应该不用担心 06/19 20:29
343F:→ gigiabc : 洛杉矶战情室的门锁换掉罗 06/19 20:29
344F:推 Minhunter : 是阿 AR跟77季後赛也许连洞 但是你要先有季後赛打喔 06/19 20:29
345F:推 hiphopboy7 : 不看好AR离开湖人之後还能表现出在湖人队的表现 06/19 20:30
346F:→ hiphopboy7 : 大家都知道湖人罚球是联盟断档式领先 06/19 20:30
347F:→ hiphopboy7 : 当AR失去上罚球线的机会 还能展现这种身手吗 06/19 20:30
348F:→ a10141013 : 顿宝被抓包上下限太大 不然一张30M合约也是基本的 06/19 20:30
349F:推 balakan : 顿宝对的起800万的薪水 真的酸不下去 反观50M老害 06/19 20:30
350F:推 Kai877 : 这种数据难道湖人好意思用非顶薪留人? 06/19 20:30
351F:→ skybin : AR是受伤刚复出,加上遇到雷霆队,季赛尼克也是被雷 06/19 20:30
352F:→ skybin : 霆2-0好吗 06/19 20:30
353F:→ Minhunter : 不要说能不能比 当初在小牛也是说77加大头森连洞 06/19 20:30
354F:嘘 lion3306 : 唬人不会签 06/19 20:31
355F:→ Puye : 顿宝800万很便宜了 一样的钱不一定能捡到相同等级 06/19 20:31
356F:→ Kai877 : 整天想要抢劫… 06/19 20:31
357F:推 heyjude1118 : AR自己要知道,离开湖人就没有特异功能 06/19 20:31
358F:推 JarvanII : 尼克也是围绕大头打了几年慢慢凑阵容 不要只想着一 06/19 20:31
359F:→ JarvanII : 步登天 06/19 20:31
360F:→ gigiabc : 说惨到不行 太夸张了吧 打雷霆有27分有31分耶 06/19 20:32
361F:→ ppbro : 湖人一定要全力留下AR 不然我怕湖人会变太强 06/19 20:33
362F:推 eatyourshit : 顿宝便宜是便宜 但77觉得不好用啊 这才是重点 06/19 20:33
363F:→ gigiabc : 湖人这季几乎都是低薪高能啊 除了 06/19 20:33
364F:→ Minhunter : 就算他扣掉场均罚球也有18 5 5身手是有多烂 06/19 20:34
365F:→ eatyourshit : 大头有耐心慢慢凑拼图是知道尼克真的以他为重心 06/19 20:34
366F:→ gigiabc : 罚球以外 AR是能打进豪小球的 实力够硬 06/19 20:34
367F:→ eatyourshit : 77哪有那个耐心 他跟湖人高管的信任度能跟大头比? 06/19 20:35
368F:推 ayubabbit : 77很有耐心吧 好像有一年小牛想坦 77也跟着躺了 06/19 20:35
369F:→ ayubabbit : 关机才对 06/19 20:35
370F:→ eatyourshit : 大头从来不用也没有对媒体放话说球队该补谁谁谁这样 06/19 20:35
371F:→ gigiabc : 77没耐心啊 所以让他再陪老人一年 有可能吗? 06/19 20:35
372F:推 onionandy : 77约都续了你帮他通灵他没耐心喔 06/19 20:36
373F:推 JarvanII : 去年暑假续约後到今年湖人管理层就一直强调以77为 06/19 20:36
374F:→ JarvanII : 中心啊 没看到都对乐邦不读不回了 06/19 20:36
375F:→ ayubabbit : 姆媒要不是一直在那边放话 搞不好也不会那麽难处 06/19 20:36
376F:→ eatyourshit : 77对小牛现在有没有PTSD?会百分百信赖湖管? 06/19 20:37
377F:→ gigiabc : 季末记者问77 会不会要求留下LBJ跟AR 06/19 20:37
378F:→ gigiabc : 77直接不表态 但是另个场合77就说要AR☺ 06/19 20:37
379F:→ ayubabbit : 从去年又是交易77 又是交易AR.. 06/19 20:37
380F:→ JarvanII : 都续约了不信又能怎样啦 06/19 20:37
381F:→ JarvanII : 湖人也不是棒槌 一买77市值又回到no.2了 06/19 20:38
382F:→ eatyourshit : 77对媒体喊话要A级C可是公开的 总不是湖酸作梦偷臭 06/19 20:38
383F:推 balakan : 77不会忘记詹媒跟富保怎麽搞他的 77是个很记仇的人 06/19 20:38
384F:→ JarvanII : 反而是乐邦一直在跟77抢舞台吧 06/19 20:38
385F:推 JarvanII : 希望要有中锋 又不是拿着1+1威胁球队不补闪人 06/19 20:40
386F:推 islandant : AR是有那个价值 但是他和77加起来後场防守太悲剧 06/19 20:41
387F:→ islandant : 上限就二轮 遇到有点名能力的球队只能进攻互爆 06/19 20:41
388F:推 turnpoint : 富保跟姆斯媒体整天骂77,77又不是瞎了 06/19 20:41
389F:推 DellSale999 : AR给4千万或顶薪 先签後换 补强字母+卡鲁兽 不够的 06/19 20:42
390F:→ DellSale999 : 老人看到新阵容应该会降薪 06/19 20:42
391F:→ ppbro : 湖人只能以77为重心啊 77要求补啥应该会补啦 上一 06/19 20:42
392F:→ ppbro : 个喊话要补中锋的就被交易了 77如果没被交易应该就 06/19 20:42
393F:→ ppbro : 没问题 颗颗 06/19 20:42
394F:推 dash007 : 安吉有卖的可能,但他不可能在新阵容没试打过就卖 06/19 20:42
395F:推 Beltran : 要加强防守本来就是要特化处理 靠管理层 06/19 20:42
396F:→ islandant : 而且AR还没证明过在季後赛也能打关键球 06/19 20:42
397F:→ islandant : 实际数据就是他在季後赛打比较差 06/19 20:42
398F:推 maybelie : 留一个没上限的保底,然後每年一二轮徘徊有什麽用 06/19 20:43
399F:→ maybelie : ,打掉重练还比较有机会 06/19 20:43
400F:推 nnbak85551 : 以为是2K吗? 能开强制交易? 就湖人那点东西能换到字 06/19 20:43
401F:→ nnbak85551 : 母? 06/19 20:43
402F:推 ecoli0608 : 少6个罚球就相当於多3个投篮数没命中喔!至於是不是 06/19 20:43
403F:→ ecoli0608 : 3次攻守转换就不知道了 06/19 20:43
404F:推 Tommy92C : 篮网目标又不是打季後赛,填薪资就好 06/19 20:43
405F:→ dash007 : 而且要卖Kessler安吉应该会更倾向去卖给老鹰或青塞 06/19 20:43
406F:→ islandant : 将AR当筹码先签後换防守强一点 持球能力不用太好的 06/19 20:43
407F:→ islandant : 帮77打造适配阵容比较好 06/19 20:43
408F:推 onionandy : 先看爵士选谁吧 如果真的选boozer那去问用空间签换 06/19 20:44
409F:→ onionandy : 的成功率不低 06/19 20:44
410F:推 JarvanII : 大家把AD喊要中锋被交易当梗 是不是有人真信了啊 06/19 20:44
411F:推 eatyourshit : 能打到二轮不错了 西决这几年不是雷霆就是马刺 06/19 20:44
412F:推 ntusimmon : 绝不会空气 续约後再拿去换人机会最大 06/19 20:44
413F:推 leoncurry30 : 湖人不想突破第二层 感觉就想逼AR降薪 06/19 20:44
414F:→ islandant : 不然AR和Kessler签换 爵爵选CB DP掉下来给灰熊选 06/19 20:44
415F:→ islandant : 皆大欢喜 06/19 20:44
416F:推 gigiabc : 打掉重练是要往哪练 真的当2K 超好笑 06/19 20:45
417F:→ eatyourshit : 用77当核心要怎麽组才能过这两队大魔王? 06/19 20:45
418F:→ ayubabbit : 77强大就在於 给他个优质蓝领能保持战力 06/19 20:45
419F:推 Beltran : 打掉重练先讲一下计划 去哪找大鱼? 06/19 20:45
420F:→ Puye : 要搞签换 要看AR意愿吧 不然自己选下家就好 06/19 20:45
421F:→ dash007 : 老鹰跟青塞,阵中是有筹码可以吸引安吉的。湖人就.. 06/19 20:45
422F:→ ecoli0608 : 安吉不会要TE的,下个赛季爵士没有要吃烂约收签了 06/19 20:46
423F:推 rayisgreat : 先别说雷霆马刺,湖人过得了金块甚至灰狼ㄇ 06/19 20:46
424F:推 turnpoint : 明年湖人的阵容也只会更弱,就算放走姆斯也无法留 06/19 20:46
425F:→ turnpoint : 住全部的轮替 06/19 20:46
426F:推 leoncurry30 : 姆咪的想法是薪水要留给主子 不能给其他人 06/19 20:46
427F:→ leoncurry30 : 老实说我更乐见 反正山羌只要不大降薪就是拿不到冠 06/19 20:46
428F:→ leoncurry30 : 军 历史地位就这样了 06/19 20:46
429F:推 islandant : 关姆迷什麽事… 06/19 20:47
430F:→ ecoli0608 : 爵士收AR算皆大欢喜?!都有个没防守的小乔治了…. 06/19 20:47
431F:推 turnpoint : 今年湖人的战绩是靠球商灌水灌出来的,你看净胜分 06/19 20:47
432F:→ turnpoint : 差和罚球差就知道,然後明年湖人只会更弱 06/19 20:47
433F:→ ntusimmon : 他跟77一样都是出赛场数问题而已同样也是防守能力 06/19 20:47
434F:→ ntusimmon : 有限的情况 06/19 20:47
435F:推 bm1041644 : 湖人真要交易AR上季季中就该卖掉 这时间直接FA牵签 06/19 20:47
436F:→ bm1041644 : 回来 06/19 20:47
437F:推 Minhunter : 讲得很简单 打掉重练要几年 优质蓝领很好找吗 06/19 20:47
438F:推 d62353 : 被你一讲,超厉害 06/19 20:48
439F:推 DaiFu : 看id以为看错 没想到真的是追追熊 居然回这种文XD 06/19 20:48
440F:推 gigiabc : 可是无姆湖 肉眼可见比较强啊 06/19 20:48
441F:推 ayubabbit : 至少比找个优质3D简单.. 06/19 20:48
442F:推 eatyourshit : 鸡块薪资结构太不健康了 加上阿肥伤後变烂 06/19 20:48
443F:→ ayubabbit : 想找个取代ar的 太难了 06/19 20:48
444F:推 xd4664 : 湖迷急了 06/19 20:49
445F:→ ecoli0608 : 湖人目前的问题在鸟权预占额度太高,AR20.9M、八村 06/19 20:50
446F:→ ecoli0608 : 约39M、LBJ约59M,开市没决定放掉谁是完全没办法报 06/19 20:50
447F:→ ecoli0608 : 价UFA跟RFA的 06/19 20:50
448F:推 islandant : 除非变魔术或又有什麽大物掉下来 湖人这筹码 06/19 20:50
449F:→ islandant : 大概这三年都没机会冲冠… 06/19 20:50
450F:推 Dino14124 : 那个TS不就靠FTA11.7撑起来的,四千万AR湖人会更好? 06/19 20:50
451F:→ ntusimmon : 有人抢代表他确实有价值但和7 7组就感觉很难凑齐其 06/19 20:51
452F:→ ntusimmon : 他冠军队友 06/19 20:51
453F:推 JarvanII : 不难决定啊 就八村要想一下 其他秒选 06/19 20:51
454F:→ Dino14124 : 除非阿银继续让AR继承丐帮事业,不然AR下修很明显吧 06/19 20:51
455F:推 rayisgreat : 湖人真想多冠就直接连蛋雕山羌跟把77都卖了全部重建 06/19 20:52
456F:推 Minhunter : 反正现在讨论的 独行侠已经演一次给你看了 06/19 20:52
457F:推 bm1041644 : 有些人有罚球TS%也不一定高啊 06/19 20:52
458F:推 eatyourshit : 其实湖人不用妄想今年组一组明年就能进finals 06/19 20:52
459F:→ rayisgreat : 现在的湖人是组不出夺冠阵容的 同时也是浪费77巅峰 06/19 20:52
460F:推 gigiabc : 4000万就算当成消化预算 06/19 20:52
461F:→ gigiabc : 不给AR要给谁?能给谁? 06/19 20:52
462F:推 dakkk : 希望ar找到以他当核心的球队 证明自己 06/19 20:52
463F:→ rayisgreat : 把77卖给夺冠劲旅球队同时换回一堆资产 对两边都好 06/19 20:53
464F:推 ayubabbit : 确实 逆向思考 卖77随便都能卖个5首轮吧 06/19 20:54
465F:→ ayubabbit : 反正湖人应该很难帮77打造出个乡民满意的阵容 06/19 20:54
466F:→ Minhunter : AR不如大头没错 但是77再走一次老路 真的就有好结果 06/19 20:54
467F:推 eatyourshit : UFA要签换除非给出一个AR无法拒绝的报价 06/19 20:55
468F:推 dakkk : 的确 卖77是湖人目前唯一解 怎麽交易都想不到夺冠可 06/19 20:55
469F:→ dakkk : 能性 06/19 20:55
470F:推 wewe44556 : 去年勇士全员齐 今年湖人少77 是要比啥啊 06/19 20:55
471F:推 bm1041644 : 夺冠劲旅拿到77又没资源了:D 06/19 20:55
472F:推 rayisgreat : 77是好球员我也希望他有冠 但在湖人未来n年没机会的 06/19 20:55
473F:推 elnacongo : 至少先签後换吧 06/19 20:55
474F:→ dakkk : ar还可以养 77没几年可以耗了 06/19 20:55
475F:→ ntusimmon : 如果目标不是冠军的话就当我没说 就签好签满用他 06/19 20:56
476F:→ ntusimmon : 们 慢慢组 06/19 20:56
477F:→ eatyourshit : 手上一堆签可以换77的 我知道有一队 那边信摩门教 06/19 20:56
478F:推 Dino14124 : 套一句Hart说的,AR是二当家,我想不到能走多远 06/19 20:56
479F:推 maybelie : 不重建就续下去看有没有第二个nico 头撞到天降大咖 06/19 20:57
480F:→ maybelie : 下来啊,想想都知道哪个成功率比较高了 06/19 20:57
481F:→ ntusimmon : 这几年也组不出来啦 06/19 20:57
482F:→ Minhunter : 人有那麽好买 我勇怎麽会那麽辛苦 06/19 20:58
483F:推 rayisgreat : 77的夺冠窗口真的没剩太多年且只会越来越小,本来在 06/19 20:59
484F:→ rayisgreat : 小犊待得好好的球队神主牌,只能说衰小遇到Nico这疯 06/19 20:59
485F:→ rayisgreat : 子 06/19 20:59
486F:→ ntusimmon : 特别是AR是77指定要的队友 06/19 20:59
487F:→ Minhunter : 自己不养人 没半点红利可以吃 就想组个大团夺冠 06/19 20:59
488F:推 gt12345 : AR比77还大欸 要确定AR还能养欸 笑死 06/19 20:59
489F:推 onepiecefan : 活塞不可能顶薪签AR的 06/19 21:03
490F:→ onepiecefan : 要不顶薪篮网 要不降一点留湖人 06/19 21:04
491F:→ onepiecefan : 到东区有没有那个FTA还不知道呢 谁要赌啊 06/19 21:05
492F:推 ntusimmon : 夺冠劲旅都是小修小补的啊 极少数像雷霆会有一堆而 06/19 21:05
493F:→ ntusimmon : 外资产的 而且现有资产交易来大咖 球队等於是重整 06/19 21:05
494F:推 Gilbertsky : 77打过总冠他应该知道夺冠需要什麽样的队友 而77说 06/19 21:05
495F:→ ntusimmon : 了 某方面还会变弱 06/19 21:05
496F:→ Gilbertsky : AR可以 乡民说不可以 我是比较相信77啦 06/19 21:05
497F:推 strayer014 : 77还是需要顶级副手吧? 不然当初怎麽找KI,被大头 06/19 21:09
498F:→ strayer014 : 森激到想证明自己? 06/19 21:09
499F:→ a10141013 : 要组到冠军队就真的可遇不可求啊 你放掉AR也不会 06/19 21:10
500F:→ a10141013 : 变冠军队 06/19 21:10
501F:推 a942195 : 你怎知道77不是场面话,77 +终结能力更强的KI都没 06/19 21:10
502F:→ a942195 : 冠军了,AR就可以? 06/19 21:10
503F:推 ayubabbit : 争冠就是还是要点运气 06/19 21:10
504F:→ ayubabbit : A级中锋+肯秃+AR+77 应该就能保季後赛了 06/19 21:12
505F:推 gigiabc : 先求有 再求好啊== 06/19 21:13
506F:推 ntusimmon : 难说喔 一堆总管做烂交易的时候 他也觉得自己比人 06/19 21:14
507F:→ ntusimmon : 家都 结果被一堆说来本该不懂的乡民骂 对 就是说 06/19 21:14
508F:→ ntusimmon : 你 杜马斯 06/19 21:14
509F:→ bm1041644 : Ki打雷霆得分还比AR低 06/19 21:14
510F:推 jumbojumbo : 拿冠军哪有这麽简单,不要简化成当初小犊打进总冠军 06/19 21:14
511F:→ jumbojumbo : 赛只有77+KI, 队上还有其他人欸 06/19 21:14
512F:推 bm1041644 : 拿ki来比就只是大家讲的 赢球什麽问题都不是问题 06/19 21:16
513F:推 Gilbertsky : 而且77加KI没夺冠又不代表这两个人组起来不行 只是 06/19 21:18
514F:→ Gilbertsky : 整队加起来不行而已 06/19 21:18
515F:推 a942195 : 重点就是後场就两个洞啊,听不懂吗,尼克顶多就大 06/19 21:20
516F:→ a942195 : 头是防守洞 06/19 21:20
517F:→ ppbro : 尼克有4个铁人 06/19 21:21
518F:→ bm1041644 : 小犊那年也不是防守问题啊 06/19 21:21
519F:→ bm1041644 : 只有77在打 当然点名77消耗他 06/19 21:22
520F:→ a942195 : 77那个防守跟体力被超赛狂点名,结果AR也是个被点 06/19 21:22
521F:→ a942195 : 名的料 呵呵 06/19 21:22
522F:推 ntusimmon : 所以说不会放掉 但是重点是长期留下 06/19 21:22
523F:推 bm1041644 : 何况两者情况根本不同 混为一谈 06/19 21:23
524F:推 ayubabbit : 只能说原来2026还是会有人真的想放走AR 06/19 21:23
525F:→ ppbro : 湖人一定要用尽方法留下 且不要交易 06/19 21:25
526F:推 JarvanII : 球只有一颗 你一次只能点一个 进攻端有双保险总是 06/19 21:25
527F:→ JarvanII : 比只有一个77被消耗没有备案好 06/19 21:25
528F:推 nnbak85551 : 不留AR 有想交易的人时去哪生薪资包啊?人家有可能 06/19 21:25
529F:→ nnbak85551 : 收JV+DK? 06/19 21:25
530F:推 Minhunter : 那就希望AR能换掉罗 然後77再等个四五年组无洞阵容 06/19 21:26
531F:推 a942195 : 重点是季後赛的AR有进攻欸? 06/19 21:26
532F:→ Minhunter : 没有吗 打雷霆你找几个打得比他好的後卫说说看 06/19 21:27
533F:→ Minhunter : 然後只领个一千多万喔 被拿来当五千万检视呢 06/19 21:27
534F:推 JarvanII : 所以季後赛打雷霆的27跟31分是看到鬼? 06/19 21:28
535F:→ Minhunter : 你可说他没有那麽好 但是你说他没进攻 不用这样黑 06/19 21:28
536F:推 a942195 : 他要续约不就是要当五千万检视吗,你还好吗? 06/19 21:28
537F:→ Minhunter : 那他打的FOX差吗 你怎麽不回应谁打得比他好呢 06/19 21:29
538F:→ JarvanII : 他又没签到5000 倒是真的领5000那个也差不多啊 06/19 21:29
539F:→ Minhunter : 笑死 我很好啊 06/19 21:29
540F:推 ecoli0608 : 很好奇如果防守常常被点名,会比较耗体力吗?会不会 06/19 21:29
541F:→ ecoli0608 : 直接放人过比较节省体力呢? 06/19 21:29
542F:→ Minhunter : 而且他也没有要到五千万啊 你哪里通灵来的 06/19 21:30
543F:→ JarvanII : 一下说没进攻 说了有又跳针要签5000 什麽鬼 06/19 21:30
544F:→ bm1041644 : 正常他要放人过 教练应该是会让他不被点名啊 06/19 21:30
545F:推 kiolp : 他给到满也就起薪41M 哪来五千 五千是隔壁狐狸的价. 06/19 21:31
546F:推 Ryo5566 : 傻了才不留变空气,不好用等时限到可以交易换签 06/19 21:32
547F:推 JarvanII : 湖人现在有个防守支柱(物理) 所以不太能帮队上後 06/19 21:32
548F:→ JarvanII : 卫设计不被换出去单打 之後会好一点吧 06/19 21:32
549F:推 onionandy : 搞懂AR季後赛数据+顶薪是多少再来啊 跳针黑是啥鬼 06/19 21:32
550F:推 bm1041644 : 20.8/4.7/6.8<没进攻 ki 15.8/5.3/6.2<有进攻 06/19 21:32
551F:→ Ryo5566 : 现在问题不就在要签多少,没看好几队都想要吗 06/19 21:32
552F:推 giunrz : 湖人放走好用先发不是一次两次了 是好多次 06/19 21:33
553F:推 Gilbertsky : 放人过去一定比较省力阿 详情可以参考金块阿肥 不 06/19 21:34
554F:→ Gilbertsky : 过他也可能是避免犯规 06/19 21:34
555F:推 JarvanII : 想省体力可以参考某位支柱防守员 手指挥队友去防就 06/19 21:35
556F:→ JarvanII : 好了 06/19 21:35
557F:→ bm1041644 : 好歹比较一下数据都比较好讨论 06/19 21:36
558F:推 dudu5566 : 篮网今年就可以选到4大控其中1人 有必要花大钱买AR? 06/19 21:36
559F:推 onionandy : AR可以当无球副控 控球又不是一个就好 06/19 21:37
560F:推 Gilbertsky : 应该说 自由市场通常不会有AR这等级的可以买 母队 06/19 21:38
561F:→ Gilbertsky : 就绑死了 你有需求当然可以考虑 06/19 21:38
562F:推 NodeWay : 湖人的问题不是AR值不值 是薪资砸在他身上也没用 06/19 21:39
563F:→ NodeWay : 就算77跟AR都健康 这也顶多是二轮以下等级 06/19 21:40
564F:推 wewe44556 : AR这几年表现+伤癒面对雷霆後卫群的表现。拿4000是 06/19 21:40
565F:→ wewe44556 : 多了点 06/19 21:40
566F:→ wewe44556 : 但至少自己养且也有票房 签了未来也可交易 怎麽 06/19 21:41
567F:→ wewe44556 : 想都不该变空气 06/19 21:41
568F:推 JarvanII : 上面的人都跟你说了不砸没其他人 真变空气了你以後 06/19 21:41
569F:→ JarvanII : 要交易也没薪资包 06/19 21:41
570F:推 NodeWay : 对湖人来说有人要抢反而是好事 有机会谈交易 06/19 21:42
571F:→ onionandy : 你没AR薪资空着更没用 还在想什麽二轮 不要落到去 06/19 21:43
572F:→ onionandy : 打附加赛就要偷笑了 06/19 21:43
573F:推 Beltran : 不签变空气GM真的是会走路的 06/19 21:43
574F:→ onionandy : 整天想丢AR 连个没AR能拿谁都说不出来 06/19 21:43
575F:推 Gilbertsky : 有些人以为薪资空间省下就能干大事 但事实上能干什 06/19 21:43
576F:→ Gilbertsky : 麽也说不出来 06/19 21:43
577F:→ ppbro : 要留着用就是压薪资 要交易就是签好签满换补强 差 06/19 21:44
578F:→ ppbro : 不多是这样啦 06/19 21:44
579F:推 NodeWay : 楼上说到重点 湖人最不可能就是签顶留着自己用 06/19 21:45
580F:→ NodeWay : AR非高/顶薪不可 那湖人只能往交易去谈 06/19 21:45
581F:推 JarvanII : 现在联盟签换规则不是搞的很复杂吗 会触发硬限制什 06/19 21:45
582F:→ JarvanII : 麽的 06/19 21:45
583F:推 Beltran : 他UFA你乱压人就跑了 06/19 21:46
584F:→ Beltran : 签换会触发BYC 06/19 21:46
585F:推 a942195 : 我也没说要丢AR啊,重点是AR+77你觉得可以拿冠,你 06/19 21:46
586F:→ a942195 : 开心就好,幻想今年季後如果77没受伤的美好泡泡 06/19 21:46
587F:推 Minhunter : 没人幻想什麽阿 也没人说77+AR可以夺冠阿 都你再讲 06/19 21:47
588F:推 eatyourshit : 一年就一个冠军 其他29队没夺冠要把钱还给老板吗? 06/19 21:47
589F:推 NodeWay : 就目前消息来看最可能就签换 77+AR上限就在那 06/19 21:48
590F:推 Beltran : 冠军是大白菜 一年20队吗 没冠的要不要解散 06/19 21:48
591F:→ Minhunter : 是你在幻想换掉AR之後 湖人马上就能夺冠了好吗 06/19 21:48
592F:推 JarvanII : 什麽都没搞懂进来喷两句再烙一个莫名其妙的幻想冠军 06/19 21:48
593F:推 bm1041644 : 先换就不用瞎讲 签顶BYC只能拿回2000万 06/19 21:48
594F:→ eatyourshit : 不然帮77想出一个夺冠阵容来吧 GM给你当 06/19 21:49
595F:→ Minhunter : 讲的好像夺冠多容易一样 靠幻想很容易啦 06/19 21:49
596F:嘘 mjkblbjboth : http://i.imgur.com/G185iva.jpg 06/19 21:49
597F:→ JarvanII : 一年就一个冠军 所以所有队都重建? 06/19 21:49
598F:→ Beltran : 一堆用云的真的是来杠的 规则和数据都不知道 06/19 21:49
599F:嘘 mjkblbjboth : 除了77 蚁人 後卫打雷霆都差不多 06/19 21:51
600F:→ mjkblbjboth : 雷霆就是後卫杀手 06/19 21:52
601F:→ ppbro : AE好棒 06/19 21:52
602F:推 JarvanII : 以今年来看 西区除了雷霆马刺 东区除了卫冕尼克外 06/19 21:52
603F:→ JarvanII : 应该都要重建XD 核心不够年轻防守好通通重建 06/19 21:52
604F:推 ecoli0608 : 没留下表示还有20.9M帽下空间可以签FA 06/19 21:53
605F:推 sunenptt : 小犊真狠 77爆肥,就故意丢去湖人,让父子党浪费好 06/19 21:53
606F:→ sunenptt : 几年 06/19 21:53
607F:→ mjkblbjboth : 说大头猛很多的 请拿当时比 不要马後炮 06/19 21:53
608F:推 taro0116lo : 77+AR...中锋再小升级...绝对能冲击冠军 06/19 21:56
609F:→ taro0116lo : 重点是要先摆脱老詹... 06/19 21:56
610F:→ a10141013 : 大头在小牛时 命中率就有了 只是得分比较少 06/19 21:57
611F:推 JarvanII : 看能不能让AR77护框数据正常一点 06/19 21:57
612F:推 andy89202033: 大头在小牛时候季後赛就能加产 怎样都比季後烙赛好 06/19 21:58
613F:推 demonh311 : 是能压什麽薪资,AR又不是非湖人不可,还压薪资咧 06/19 21:58
614F:→ JarvanII : 啊湖人现在没有大头给他签RRRR 06/19 21:58
615F:推 Gilbertsky : Luka说想要一个A级中锋 我还真不知道要去哪里生出 06/19 21:59
616F:→ Gilbertsky : 来 06/19 21:59
617F:推 honey4617912: 湖人放跑的 都会再进化 06/19 21:59
618F:→ ecoli0608 : 大球表示..... 06/19 22:00
619F:推 JarvanII : 传闻看看就好 哈登跟米球还刚合体就急着招募牢詹呢 06/19 22:01
620F:推 ywt : 湖人现有资产除了自选 想不到其他可能拿更强中锋 06/19 22:01
621F:推 Beltran : 有啦报价RFA赌一把 06/19 22:02
622F:→ ywt : 我若是湖人管理层应该会珍惜Ayton想办法帮他变强 06/19 22:02
623F:→ ppbro : 好中锋太稀有 06/19 22:03
624F:→ ecoli0608 : 骑士Allen有机会,毕竟骑士有薪资压力 06/19 22:04
625F:推 pufgm60632 : AR对到尼克那群锋线是能比狐狸好到哪去? 06/19 22:04
626F:推 kbgarnett : 湖人原班人马除了LBJ都留下,应该还有些竞争力,季 06/19 22:05
627F:→ kbgarnett : 初西二,钱拿去续那些要涨薪资或没要涨的,AR、 06/19 22:05
628F:→ kbgarnett : 聪明 、顿宝、肯凸、八村 06/19 22:05
629F:推 onionandy : A级很难 但如果是尼克米罗那很好抢 06/19 22:05
630F:→ onionandy : 只是米罗那个罚球是个问题 06/19 22:06
631F:推 ecoli0608 : 原罪就是没77过了第1轮,需要续约的又打的特别好 06/19 22:06
632F:→ onionandy : 骑士最没可能的就是ALLEN 均薪30M控制到2029 非卖品 06/19 22:07
633F:→ ecoli0608 : 季後赛3分5成以上的八村都可能不续..… 06/19 22:08
634F:推 DirtyAir : 在湖人就是惨,抢着要擦屁股,只有7防守差就算了 06/19 22:08
635F:→ onionandy : 对到尼克那群锋线喔 Maxey打不好 哈登米丘也烂了几 06/19 22:11
636F:推 Gilbertsky : 统盾不差 不过感觉和他谈约不会很顺利 06/19 22:11
637F:→ onionandy : 场 是以为联盟77等级的後卫很多吗 06/19 22:11
638F:推 roger2623900: 很多人一直说77+AR後场不可能冠军 但是AR变空气 你 06/19 22:12
639F:→ roger2623900: 要怎麽补强? 06/19 22:12
640F:推 alex8725 : Ayton名字有A啊可以算A急中锋吧 06/19 22:12
641F:→ qazws931 : 牠们要湖人顶薪留那只不防守的山羌 06/19 22:13
642F:推 Gilbertsky : 湖人今年休赛季应该很精彩 问题一大堆要解决 06/19 22:13
643F:→ alex8725 : 77AR这组後场我也不觉得有冠军相 但你也是要先续约 06/19 22:14
644F:→ alex8725 : 才能讨论後面的事情 06/19 22:14
645F:→ qazws931 : 只要不防守 就不会被过 就不会被说防守差 06/19 22:15
646F:推 bnm89164 : 要会吃饼的跳跳中锋我独刚好有个可以卖,要收吗 06/19 22:18
647F:推 onionandy : 就你想升级也要先把AR留下来y 06/19 22:22
648F:推 imlingary : 留AR 77准备终生无冠 06/19 22:22
649F:推 FunnyPotato : 推苦命熊 06/19 22:22
650F:→ onionandy : 近几年唯一在自由市场签到当下已经证明是大咖的只有 06/19 22:22
651F:→ onionandy : 76人 还是老化的大咖 06/19 22:23
652F:推 azxcv81 : 季赛33.1季後赛也有25+吧? 06/19 22:29
653F:→ CA7KL42 : 77签太早 跑不了 等老了去抱团吧 06/19 22:32
654F:推 risingsuns : 就说77要的是AC不是AR 06/19 22:43
655F:→ risingsuns : 笑死还能这样算33.1喔XD那季後赛是? 06/19 22:43
656F:推 roger2623900: 所以要找哪个AC可以请教一下吗 06/19 22:49
657F:推 Beltran : 某老汉吧 看这堆出来杠的很怕留AR没钱 06/19 22:50
658F:→ qazws931 : 那只就快9年老湖迷 请教那种东西有屁用 06/19 22:54
659F:推 totoro7923 : 就顶薪保留姆斯到退休是最好的选择 06/19 23:14
660F:嘘 vince4687 : 很多人不知道AR在业界评估很强的 公牛 爵士 甚至现 06/19 23:19
661F:→ vince4687 : 在篮网都有意过 06/19 23:19
662F:推 tomwdc : 毕竟还没进过全明星 实力打个问号 06/19 23:19
663F:→ vince4687 : AR只是尴尬在一个防守很平庸的大核旁边打球 你给他 06/19 23:20
664F:→ vince4687 : 放在一个攻守俱佳的基石旁边他就是超强二当家 06/19 23:20
665F:推 TB89 : 湖人有鸟权太好用 可以多一年也能多省薪资空间 06/19 23:20
666F:→ TB89 : 真的不要AR也是会续签再看有没有交易可能 06/19 23:21
667F:推 gm79227922 : AR还能够交易 06/19 23:22
668F:推 rockheart : 湖人不给顶薪 看一次嘘一次 06/19 23:26
669F:推 IloveZ : 篮网需要一个A-以上的明星来帮忙卖例行赛的票;以 06/19 23:27
670F:→ IloveZ : 想打进季後赛甚至更进一步的逻辑来思考AR是不是真 06/19 23:27
671F:→ IloveZ : 的和篮网彼此百分之百适配应该是想多了。 06/19 23:27
672F:推 watwmark : LBJ号超全能 但他也是有很依赖的阵型 一个空间五号 06/19 23:32
673F:→ watwmark : 一个阵地战单打好手 也没多好配 06/19 23:33
674F:推 kenkennnnnnn: 说不要AR的有没有想过湖人不要他的话有办法补谁? 06/19 23:34
675F:→ kenkennnnnnn: 说的好像市场上随便湖人补一样 现实就是放掉AR也 06/19 23:34
676F:→ kenkennnnnnn: 补不到比他更强的 签下来後还能想办法交易 放掉就 06/19 23:34
677F:→ kenkennnnnnn: 是啥都没有 就不要等77自由球员时也跑掉 06/19 23:34
678F:推 JarvanII : 想再多也没有用 因为市场上没有其他选择 06/19 23:35
679F:推 watwmark : AR真的在湖人拿4000万的话 姆斯是不是真的得走人惹? 06/19 23:36
680F:推 gm79227922 : AR不管续多少薪资空间就只占20 06/19 23:38
681F:推 JarvanII : 除非你觉得姆斯非顶不留才跟AR有关 但很明显湖人就 06/19 23:39
682F:→ JarvanII : 没有要给他顶 不然早就该续约了 06/19 23:39
683F:推 a10141013 : 就算市场上有比AR强的也会比较贵 真的没得想 06/19 23:40
684F:推 JarvanII : 鸟权是能帽上续约 没有只占多少这种事吧 06/19 23:46
685F:→ CarsonLee : 湖人就不可能放,在这边讨论什麽 06/19 23:49
686F:推 phantom : 尼克抢到了个大头,篮网就不能抢个乞丐试试吗? 06/19 23:57
687F:推 onionandy : AR的鸟权预占只有20M 说的是湖人要用薪资空间 06/20 00:01
688F:→ onionandy : 跟AR续约续多少没关系 就是因为AR鸟权预占比他预期 06/20 00:01
689F:推 RushMonkey : 竟然是追追熊 06/20 00:01
690F:→ onionandy : 薪资还低很多 06/20 00:01
691F:推 seanfan : 抢 都抢 哪次不给抢 放走湖人季後赛才有救 06/20 00:04
692F:→ vince4687 : AR续多少最好没关系XD 我湖选秀没一个可用的 06/20 00:05
693F:→ vince4687 : 每一年在那边靠ID捡FA 最好没关系 笑死 06/20 00:05
694F:→ vince4687 : 每次看到那种嘴%数的都不去实际计算薪资空间都好笑 06/20 00:05
695F:→ jack1042 : 湖人大概先签後换最符合利益 看要签还是球员自选 06/20 00:09
696F:→ a10141013 : 就...先签下来才有 换球员换签都行 06/20 00:09
697F:推 Shou1007 : 怎麽请到大哥出来了 06/20 00:09
698F:推 kingroy : 而八村鸟权快30M 06/20 00:23
699F:推 yinaser : 讲白点湖人能够用30M签到能顶替AR的FA真的想太多 06/20 00:31
700F:推 basarasaga : 湖人不要的都很强,AR应该想一想 06/20 00:41
701F:推 eatyourshit : 会把AR变空气的GM Walter没开除掉会让我笑死 06/20 01:03
702F:推 siwinee : 笑死XD抢着要这咖!他就是个季後赛软脚虾 06/20 01:05
703F:→ jinkela1 : 才几次季後赛啊 这次还是提早因伤归来撞OKC也算数 06/20 01:06
704F:→ siwinee : 这咖要湖人顶薪!你是湖人GM会给吗 06/20 01:06
705F:→ siwinee : 还看不透啊!这咖就这样吧!季後赛大烙赛 06/20 01:07
706F:→ brian0508 : 不给就不给阿 也别在那边意淫签换了 06/20 01:15
707F:推 eatyourshit : 所以要放他走变成空气? 先说你是什麽迷别人才好判断 06/20 01:16
708F:推 iori1234 : AR去活塞感觉很棒 06/20 01:18
709F:推 justice0926 : 姆斯 AR只能留一个的话 那谁比较重要? 06/20 01:42
710F:推 Playonenight: AR啊 姆斯就算现在回光返照梦回2018也只是个准备4 06/20 01:45
711F:→ Playonenight: 2岁的老头是能撑多久 06/20 01:45
712F:推 ayubabbit : 姆斯就没有交易价值y 06/20 02:31
713F:推 merkx051 : 球队需要控球 所以要找得分後卫ar? 06/20 02:50
714F:推 guanhualee3 : 居然钓到了 06/20 05:42
715F:嘘 beariscut : 这只跟大头差这麽多 06/20 07:31
716F:推 rian19910123: 续约就对了,球队进攻好看就好了,夺冠什麽就别做梦 06/20 08:11
717F:→ rian19910123: 了 06/20 08:11
718F:→ pllaayer : 好好笑喔 今年季初一堆人都说ar 是二当家 怎麽到续 06/20 08:19
719F:→ pllaayer : 约就说人家没有二当家的实力 06/20 08:19
720F:推 kurenaiz : 因为AR大钱签了的话姆斯就肯定没大约阿 06/20 08:29
721F:→ kurenaiz : 所谓的 急了 06/20 08:29
722F:→ kurenaiz : AR被大钱签走就是最想看到的剧本 06/20 08:30
723F:推 gtq : 肯定要240M的吧 06/20 08:40
724F:推 pi020412 : 活塞缺第二发动点 现在问的英雄AR都是这类型 06/20 08:48
725F:推 sk89856857 : 仇很大啦 06/20 08:51
726F:→ pllaayer : 老詹就中产再多一点 市场上更没有强队又有薪资空间 06/20 08:59
727F:→ pllaayer : 的盘子了 06/20 08:59
728F:→ imagineQQ : 问题是季後赛很劳赛 06/20 09:00
729F:推 qq0526 : 如果不是为了冠军 合理啦 06/20 09:17
730F:推 ayubabbit : 就真的季赛刷子 湖人还是放弃让给篮网ㄅ 06/20 09:28
731F:推 lpmybig : 先签後换跟别队交易吧 06/20 09:39
732F:推 joshua95762 : 上面一堆要嘛签换AR或是直接放走,都说不出可以补谁 06/20 10:12
733F:→ ayubabbit : 是说昨天看了一部自由球员整理 06/20 10:32
734F:→ ayubabbit : 怎麽eason好像没啥关注 06/20 10:32
735F:→ ayubabbit : 然後可以选威少啊 虽然威少还会想去湖人吗 06/20 10:34
736F:→ ayubabbit : 不然底薪 绝对满足对AR溢价的需求 06/20 10:35
737F:→ ayubabbit : 大家最爱的底薪 06/20 10:36
738F:推 kkk895310 : 看昨晚ki523898杠了一整晚,也讲不出所以然 06/20 12:04
739F:→ kkk895310 : 有外线的外围防守球员大家都想要,大桥、OG尼克花多 06/20 12:06
740F:→ kkk895310 : 少资源才拿到 06/20 12:07
741F:推 mars1318 : 离开77才有可能夺冠吧 06/20 12:07
742F:推 kkk895310 : 看那麽10几年湖人也不是啥有耐心队伍,还慢慢组队zz 06/20 12:15
743F:推 lancelot902 : AR打控球的话进得了全明星吗 06/20 14:39
744F:推 lancelot902 : 东区PG有森哥CC 马克西 灯灯 06/20 14:44
745F:→ pllaayer : 这还好啦 反正西区也进不去 所以钱最重要 06/20 14:55
746F:→ a28200266 : 虽然AR现在一直被臭 但他季後赛表现也比登哥好吧 06/20 16:42
747F:嘘 lonelytea : 这只就刷子一个 没啥鸟用 也不是控球 06/20 17:38
748F:→ linchw : 7.5篮板??? 06/20 18:02
749F:→ linchw : 大家都不看内文了吗 06/20 18:02
750F:推 Niubert : 留AR会发生灰狼打金块的事,人家看到Murray就单打 06/20 19:11
751F:推 dcoog7880 : 期待AR打出身价 但是MPJ一样防守很烂也 06/20 21:17
752F:推 gigiabc : 推文有人说AR能不能过尼克那群锋线? 06/21 01:31
753F:→ gigiabc : 季後赛是不知道啦 但三月例行赛遇到 砍瓜切菜 06/21 01:31
754F:→ gigiabc : 这季湖人尼克两场 分别是 06/21 01:31
755F:→ gigiabc : 有詹 无二哥 100:112 06/21 01:31
756F:→ gigiabc : 有二哥 无詹 110:97 有看比赛的都懂☺ 06/21 01:31
757F:推 azxcv81 : 例行赛打好有什麽冠军吗?季中冠? 06/21 10:36
758F:→ hannah5269 : 季後赛之王 快抢 06/24 10: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