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jos (lks)
看板NBA
標題Re: [新聞] 湖人重點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 美媒:
時間Fri Jun 19 17:55:57 2026
這篇文中有提到
籃網是最大潛在追求者
可以開出4年178M合約
想開出這張合約
薪資空間單吃他得要41.5M
翻開籃網下一賽季現有合約
BR數字
目前12人120.6M
加上今年選秀3個估10M
那現有合約總價大概130.6M
這數字
距離窮鬼線149M,只有19M
距離薪資上限165M,只有34.4M
要填窮鬼線
現有陣容調整一下替換2~3個
補個20~30M到全隊160M上下
我覺得很正常
但
你能想像
籃網這支上賽季只有20勝的球隊
會為了AR硬多清出10M來?
就補他一個
我是很難想像
這得跟湖人有多大仇
跟Money、戰績有多過不去
才幹得出來
還是打算要賣MPJ
有薪資差額多出來可以調整
也沒聽說啊
籃網我怎麼想
都沒開這張合約的動機啊
※ 引述《thnlkj0665 (灰色地帶)》之銘言:
: 湖人重點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 美媒:真正的問題在於價碼
: 李宇政/綜合報導
: 洛杉磯湖人隊休賽季包括增設副總經理、聘請新球探,以及商業營運與人事架構的大規模
: 調整。球場上,據《NBC Sports》今天報導,重點工作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也極有
: 可能與LeBron James再度簽約。此外,也傳出希望留下Marcus Smart與Luke Kennard。
: 湖人總經理Rob Pelinka在季後記者會表示:「Austin Reaves的NBA旅程是在湖人開始的
: ,他也非常明確地告訴我們,希望這段旅程能夠繼續在湖人進行,而我們也有相同的想法
: 。」
: 報導說,28歲的Austin Reaves預計將跳出下賽季價值1490萬美元的合約,尋求職業生涯
: 最重要的一份長約。聯盟內部普遍認為他最終仍會與湖人續約,真正的問題在於價碼。
: 湖人最高可提供5年2.41億美元頂薪,但在現行豪華稅第二層門檻限制下,湖人希望、也
: 需要以低於頂薪的價格留下這位球隊第二得分點。
: 布魯克林籃網被視為最大競爭者,據傳可開出4年1.78億美元的頂薪報價。因此湖人可能
: 必須提出更具吸引力的條件,預估最終續約金額,可能落在5年2億至2.1億美元之間。
: 至於LeBron James方面,多位聯盟消息人士向《NBC Sports》透露,他留在湖人的可能性
: 正持續增加。
: 來源: https://tsna.com/article/128784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33.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81862961.A.C27.html
※ 編輯: pujos (1.175.33.218 臺灣), 06/19/2026 17:56:39
1F:推 bm1041644 : 我能想像今年籃網坦明年會有一隻球隊很開心 06/19 17:57
2F:→ Chanlin01 : 籃網重建隊多清10M沒差吧 06/19 17:58
3F:→ pujos : 我想不懂的事,多花這個錢意義在哪 06/19 18:00
4F:推 AV771118 : 籃網沒籤啊,所以明年要戰績 06/19 18:00
5F:→ AV771118 : AR例行賽不差啊~ 06/19 18:01
6F:→ pujos : 所以加個AR進來,20勝能變多少? 06/19 18:02
7F:推 Pinky555 : 就覺得自己的菜練不出來 買現成的 06/19 18:02
8F:推 mjkblbjboth : 簽來能當資產啊 打出來又能賣簽 06/19 18:02
9F:→ mjkblbjboth : 大橋 CJ都已經賺了 MPJ也刷出來 06/19 18:02
10F:推 otsuka123 : 籃網過水 就有價了 跟mpj一樣 06/19 18:02
11F:→ mjkblbjboth : 成功三次了還要被你問意義在哪 06/19 18:02
12F:→ bm1041644 : 你清個10m就兩次輪 AR刷出來賣兩首輪 06/19 18:03
13F:→ otsuka123 : 到時東區前五 mvp候選人 換狀元籤都可以 06/19 18:03
14F:→ bm1041644 : 籃網次輪那麼多 誰在乎清10m的成本 06/19 18:03
15F:→ mjkblbjboth : AR大頭森劇本都拿一半了 06/19 18:04
16F:推 Kidd0502 : 清個10m不難吧 而且ufa就搶看看啊 又不像rfa難搶 06/19 18:04
17F:→ mjkblbjboth : 誰知道會不會復刻第二個大頭森 06/19 18:04
18F:推 kiolp : 買個UFA哪有什麼仇不仇的 又不是RFA開毒藥給人 不過 06/19 18:05
19F:→ kiolp : 現在也很少了 40M的AR打例行賽很值阿 06/19 18:05
20F:推 sustainer123: 籃網不花這錢不也要填薪資 06/19 18:05
21F:推 onionandy : 籃網下季沒有自己的籤 所以目標季後賽 搶季賽能用 06/19 18:06
22F:→ onionandy : 的球員 很合理 06/19 18:06
23F:→ pujos : 填窮鬼線薪資20M就夠了 06/19 18:06
24F:推 asfg465223 : 還好吧 找AR當老大 06/19 18:06
25F:推 bm1041644 : 20m長約要簽誰?拖把? 06/19 18:06
26F:→ bm1041644 : 還是Grimes 人家沒籤不拼季後賽給人抽狀元嗎? 06/19 18:06
27F:→ pujos : 這陣容純加一個AR能衝擊季後賽 ,認真的嗎? 06/19 18:07
28F:→ pujos : AR是這種球員的話,合約還需要討論歐 06/19 18:07
29F:→ otsuka123 : 強隊二三哥到爛隊成超巨 蠻常見的 06/19 18:07
30F:推 bm1041644 : 他爛評價是季後賽 打進季後賽就不虧了好嗎 06/19 18:08
31F:推 Lebrono : FA又不會出什麼好東西 AR算不錯了 拿過來刷又不虧 06/19 18:08
32F:推 axi : 填完窮鬼線還是要保戰績啊 不然沒籤幫人坦啊 06/19 18:08
33F:推 a10141013 : 這不就跟MLB一樣 薪水主要是看季賽成績給的 06/19 18:08
34F:→ bm1041644 : 你想著4000萬就要帶隊爭冠 才奇怪 06/19 18:09
35F:推 mjkblbjboth : AR現在數據還比當時離開的大頭好 06/19 18:09
36F:→ a10141013 : 季賽打的好 季後賽打不好 只會影響一點點薪水 06/19 18:09
37F:→ axi : 籃網已經幫青賽坦了雙探花 還要繼續幫人坦啊? 06/19 18:09
38F:→ mjkblbjboth : 有誰當時遇見了大頭之後會FMVP? 06/19 18:09
39F:推 yyes5210 : 多一個人就能打季後賽喔,國王怎麼打不進去 06/19 18:09
40F:推 onionandy : 而且你有一點搞錯了 籃網不是要清1000萬 籃網手上 06/19 18:09
41F:→ onionandy : 有三個首輪到期約 賣這些人 高機率不用出籤 06/19 18:09
42F:→ bm1041644 : FVV當初簽四千多萬還比現在貴 你覺得很貴? 06/19 18:10
43F:推 kiolp : 你都看過籃網薪資了 沒有順便看一下他陣容缺什麼嗎 06/19 18:10
44F:→ mjkblbjboth : 東區打季後賽 有很難嗎?xd 06/19 18:10
45F:→ kiolp : AR+MPJ+claxton 看起來紙面還可以阿 其他新秀慢慢養 06/19 18:10
46F:→ dragon803 : ??他們有兩個合計12.5M的球隊選項合約 這很難嗎 06/19 18:12
47F:推 bm1041644 : 講難聽Dlo都刷到全明星了 06/19 18:12
48F:推 onionandy : 簽一個AR比簽兩個中產等級仔還強 你到底在糾結什麼 06/19 18:12
49F:→ onionandy : 06/19 18:12
50F:→ onionandy : 講難聽點 幹嘛莫名其妙要簽一個人就什麼都補到位 06/19 18:14
51F:→ onionandy : 哪支球隊辦得到這種事 不要老是做夢好嗎 06/19 18:14
52F:推 zhong871201 : Ar進來例行賽開刷 說不定季中再換個兩隻首輪 賺爛 06/19 18:14
53F:→ zhong871201 : 了好嗎 06/19 18:14
54F:推 dragon803 : 還有籃網用薪資空間簽人找不到比AR強的 所以不用擔 06/19 18:14
55F:→ dragon803 : 心太多 06/19 18:14
56F:推 h760108 : 籃網前面還行,後面為坦而坦,今年的戰績不能反應 06/19 18:14
57F:→ h760108 : 他們真正的實力。 06/19 18:14
58F:推 liefuchen : 為什麼不能簽?? 看不懂 現在又不能亂坦 簽進來打 06/19 18:14
59F:→ liefuchen : 一些戰績還幫這群菜雞控球 完全沒有問題 06/19 18:14
60F:噓 c871111116 : 爽搶就搶 有啥好想不懂的 06/19 18:15
61F:推 roger2623900: 23.3/4.7/5.5 基本就是球星數據了 簽25%就很正常 06/19 18:16
62F:→ otsuka123 : AR有可能走Nash劇本 裁光直接簽都可以 06/19 18:16
63F:→ a10141013 : 就跟大頭數據差不多啦 所以大頭只領25M很佛啊 06/19 18:17
64F:→ henry910119 : 大頭森 的時候 也有這種文 06/19 18:17
65F:→ Chanlin01 : 籃網收球員進來提供機會刷數據再轉手賣首輪 專業的 06/19 18:17
66F:→ henry910119 : 2700萬簽大頭 尼克 跟獨行俠有仇? 06/19 18:17
67F:→ roger2623900: 能在自由市場不出簽白搶AR就很賺 06/19 18:18
68F:→ cor1os : 40M通膨後只是2哥的水平,你看狗貝(默) 06/19 18:18
69F:→ henry910119 : 白搶別人養出來都是賺 06/19 18:18
70F:推 ayubabbit : 25%對爭冠球隊很貴 對弱隊是不給白不給 06/19 18:19
71F:→ roger2623900: 25%就不是什麼多過分的價格 06/19 18:19
72F:→ class21535 : 搶阿 就算自由市場沒人湖人也一堆人排隊想進吧 06/19 18:19
73F:推 onionandy : 這種文就是連他們球員名單跟資產狀況都不去理解一 06/19 18:19
74F:→ onionandy : 下就自曝其短 躲在推文裏不好嗎硬要發文 06/19 18:19
75F:→ Chanlin01 : 大橋 CJ 下一個賣的就MPJ 首輪富翁 06/19 18:20
76F:推 guezt : 之後自用交易都可以 沒有不試試的理由吧 06/19 18:20
77F:→ mjkblbjboth : 樓上正解狗貝0分3籃板都能36了 xd 06/19 18:20
78F:推 ayubabbit : 對籃網來說4年內都不太可能有奪冠機會 06/19 18:21
79F:推 Jintsu : 狗貝明年3650萬 例行賽防守核心 有什麼好嫌? 06/19 18:21
80F:推 Kidd0502 : 而且籃網也沒什麼薪資壓力 06/19 18:22
81F:→ Kidd0502 : 就算其他人講的拿去轉賣也可以 06/19 18:22
82F:推 kingroy : 大頭那個問題一堆偷換概念的,沒法預期他會成長成FM 06/19 18:22
83F:→ kingroy : VP不是問題,但預期先發控衛可以預想到沒問題吧,尼 06/19 18:22
84F:→ kingroy : 克只給26M均薪也是同樣先發價碼 06/19 18:22
85F:推 jinkela1 : 為AR清空間?很值得啦 比他爛的球員都很多得喬空間 06/19 18:22
86F:→ jinkela1 : 不為這種年輕的 有點外線 能組織 能配合老大打副手 06/19 18:23
87F:→ jinkela1 : 的 有什麼不可以 06/19 18:23
88F:推 roger2623900: AR不是超巨 但也打出明星數據了 在自由市場用25%簽 06/19 18:23
89F:→ roger2623900: 準球星後衛很正常啊 06/19 18:23
90F:→ jinkela1 : 籃網只是極度缺一個老大 MPJ AR就是老二老三 你要 06/19 18:23
91F:→ jinkela1 : 一個真Laoda 06/19 18:24
92F:→ Despairile : 這篇很明顯搞不懂今天NBA規則才會講出籃網為什麼要 06/19 18:24
93F:→ a10141013 : 現在行情就頂級藍領 頂級綠葉 跟明星球員都要40m 06/19 18:24
94F:→ Despairile : 去搶AR 翻翻上次官方跟經營團隊對於擺爛調整就懂了 06/19 18:24
95F:→ a10141013 : 以前是當家一哥40m 只要市場競價就要這價 06/19 18:24
96F:→ jinkela1 : 隨便舉例 例如乘價格便宜 盤一個Ja Morant來配AR 06/19 18:25
97F:→ jinkela1 : 你一整個隊伍就盤活了 06/19 18:25
98F:推 ayubabbit : 只能說這種沒啥天賦的後衛真的很容易被看沒有 06/19 18:25
99F:→ ayubabbit : 就算打出成績還是覺得是個刷子 06/19 18:25
100F:推 bm1041644 : 他根本被季後賽蒙蔽雙眼了 但實際上也不是很嚴重 06/19 18:26
101F:推 kiolp : 正常來說ar今年數據刷的漂亮,不會出現在市場的, 06/19 18:26
102F:→ kiolp : 沒辦法他得做一個跳出,才有給別人報價的機會 06/19 18:26
103F:→ jinkela1 : 傷愈歸來遇到OKC 沒打好正常 打好才是奇怪 06/19 18:26
104F:→ jinkela1 : 講真的 是我的話 直接裝病不上季後賽了 反正保證 06/19 18:27
105F:→ jinkela1 : 健康 拼大合約再說 AR記得還是拼早歸打季後賽的 06/19 18:28
106F:推 bm1041644 : AR不跳 湖人只能開4y 90m 06/19 18:28
107F:推 roger2623900: AR為什麼會出現在市場? 因為湖人前一張給了一張超 06/19 18:29
108F:→ roger2623900: 級低薪的童工約啊 06/19 18:29
109F:推 thatblue : AR到籃網就是穩穩全明星 看看Dlo 06/19 18:29
110F:→ roger2623900: 現在就是既然AR可以接受低薪 那我們就繼續逼他犧牲 06/19 18:29
111F:→ roger2623900: 領低薪吧 06/19 18:29
112F:→ thatblue : 全世界只有這邊的人會看輕AR 06/19 18:30
113F:→ jinkela1 : 或者 看哪個大哥去哪 像可愛也好 字母也好 去哪都很 06/19 18:31
114F:→ jinkela1 : 適合招徠一個AR一起入隊 06/19 18:31
115F:推 aray0625 : 湖人新聞好多 06/19 18:33
116F:推 dwiee : ufa搶看看 而且10m不太難清阿 06/19 18:33
117F:→ dwiee : 搶進來 讓AR刷一下 又可以再轉賣 06/19 18:35
118F:→ pujos : 想要賣他換簽,簡單一點,薪資空間吃爛約不是更快更 06/19 18:35
119F:→ pujos : 穩,去年換進MPJ還吃了一支首輪 06/19 18:35
120F:→ pujos : 想要簽、吃爛約才是籃網老本行 06/19 18:36
121F:→ dwiee : 看了一下 明年籃網不能坦 火箭有交換 那可以衝看看 06/19 18:36
122F:推 sony0223098 : 問題就是沒有要坦阿 06/19 18:36
123F:→ sony0223098 : AR 也證明例賽表現 放出來籃網要 不會很奇怪 06/19 18:38
124F:推 Minhunter : 這幾年AR那個低薪 湖人很有競爭力嗎? 扛了幾季 06/19 18:39
125F:推 alex8725 : 因為籃網明年不能坦啊很難理解嗎 06/19 18:39
126F:推 turnpoint : 請問是最早7/1 AR就能確定去向嗎?還是會更早? 06/19 18:39
127F:→ Minhunter : 沒AR湖人這幾年就是年年打附加賽了 笑死 06/19 18:40
128F:推 onionandy : AR本來就一定會出現在FA市場一次 因為他是落選秀只 06/19 18:41
129F:→ onionandy : 能用空間或特例簽 雖然有RFA資格 但在兩年合約到期 06/19 18:41
130F:→ onionandy : 時母隊只有早鳥資格沒辦法給更高薪最高就中產起跳 06/19 18:41
131F:→ onionandy : 之後就算想提前續約也是看現有薪資的140% 遠遠低於 06/19 18:41
132F:→ onionandy : 25%頂薪 所以想要簽高薪必定成為UFA 06/19 18:41
133F:→ Minhunter : 他打雷霆那幾場真的很爛嗎 真的不用黑成那樣 06/19 18:41
134F:推 eatyourshit : 搶UFA給報價就行了 又不會被卡薪資空間好幾天 06/19 18:41
135F:→ Minhunter : 拿一千多萬的薪水 用最高標準審視他真的很棒 06/19 18:42
136F:→ onionandy : 你到底看不看籃網資產狀況 就說籃網沒籤了 還在吃 06/19 18:42
137F:→ onionandy : 爛約 06/19 18:42
138F:→ onionandy : 籃網現在只會要能打的球員才不會要爛約 06/19 18:42
139F:推 alex8725 : 他就沒自己的籤 還在吃爛約 是要幫別人坦狀元嗎 06/19 18:43
140F:→ eatyourshit : AR真的佛心撿PO 經紀人提告性非常高 XDDD 06/19 18:43
141F:推 turnpoint : 狐狸5000萬,你覺得AR 4000萬會貴嗎? 06/19 18:43
142F:推 dwiee : 比ar爛的球員多的是 拿40m也還好啦 06/19 18:45
143F:推 onionandy : 沒有籤的情況下繼續煉蠱一點意義都沒有 找真的能打 06/19 18:45
144F:→ onionandy : 的球員來建立體系才是正常的 06/19 18:45
145F:推 turnpoint : AR例行賽可以扛產出的,剛好又是籃網最缺的位置 06/19 18:46
146F:推 eatyourshit : AR來或許不能爭冠 但從20勝爬到附加賽邊緣有機會 06/19 18:46
147F:→ turnpoint : 活塞這種缺二控且其他球員防守都很猛可以cover AR 06/19 18:47
148F:→ turnpoint : 的也適合他 06/19 18:47
149F:→ Puye : 如果要離開湖人 真的希望他到活塞 感覺很適合 06/19 18:48
150F:→ turnpoint : 持球大核防守又好的大概只有SGA、CC這幾個,你本來 06/19 18:49
151F:→ turnpoint : 就不可能指望一個能扛產量的持球大核還要同時防守 06/19 18:49
152F:→ turnpoint : 很好,然後還出現在自由球員市場上 06/19 18:49
153F:推 Minhunter : 尤其一堆人像講得好像不簽AR 湖人就能馬上爭冠一樣 06/19 18:50
154F:推 ayubabbit : 應該說 AR降薪 湖人就能奪冠了嗎 06/19 18:51
155F:→ ayubabbit : 還是一堆人會嫌他拖累77 06/19 18:51
156F:→ Minhunter : 沒簽到 操作又不好的話 搞不好連季後賽都沒得打囉 06/19 18:51
157F:→ nkfcc : 籃網應該是不會衝到2億的稅線,但先談好續約不簽( 06/19 18:52
158F:→ nkfcc : 還會先放棄PO),簽FA後再靠鳥權突破薪資上限。選 06/19 18:52
159F:→ nkfcc : 秀要是三個都選,也可能只有首輪簽制式合約。什麼 06/19 18:52
160F:→ nkfcc : 叫有仇?大家都在三巨頭,籃網真簽了也才多少錢.. 06/19 18:52
161F:推 dwiee : 籃網的薪資滿健康的 吃一個40m ar 也不痛不癢 06/19 18:53
162F:推 onionandy : AR新約拿多少跟湖人休賽季補強毫無關聯就是了 AR實 06/19 18:53
163F:→ onionandy : 際簽約會是最後一個動作 跟當年Maxey狀況類似 只是 06/19 18:53
164F:→ onionandy : 一個UFA一個RFA 06/19 18:53
165F:推 alex8725 : 籃網現在的狀況比較像當年的火箭簽范喬丹 06/19 18:54
166F:→ onionandy : 不用應該 想用空間的話連稅線都碰不到 06/19 18:55
167F:→ alex8725 : 貴了點沒差 但就不能坦了 別再想著什麼吃爛約這種 06/19 18:55
168F:→ alex8725 : 事 06/19 18:55
169F:推 picacuo : 為何要簽一個一年到晚都在受傷的球星,爛死了,學學MJ 06/19 18:56
170F:→ picacuo : 跟老詹好嗎,生涯沒在跟你受傷缺席幾十場甚至季後賽 06/19 18:56
171F:推 lukakakakaka: Ar跟大頭根本不能比,大頭離開之前在季後賽已經開 06/19 18:56
172F:→ lukakakakaka: 殺爵士了。 狗背根本被大頭遛假的 06/19 18:56
173F:→ alex8725 : AR鳥權很小不會卡到補強 真的會有影響的是老頭 所 06/19 18:56
174F:→ alex8725 : 以湖人也是先處理老頭 06/19 18:56
175F:→ alex8725 : 老頭的鳥權快60M 06/19 18:56
176F:推 kiolp : 今天開季ar幹到場均27分左右吧,是大傷回來狀態掉 06/19 18:59
177F:→ kiolp : 了才讓湖人有機會殺價的 06/19 18:59
178F:→ a10141013 : AR顯然就沒有湖人情懷 不會讓你扣薪 出價高者得 06/19 19:00
179F:推 FAYeeeeeeee : 能溜Gobert就是巨星認證 之前Lou長老溜不了 06/19 19:00
180F:→ FAYeeeeeeee : 後來大頭的進化 補了Gobert一點面子回來 06/19 19:01
181F:推 squalljack : 籃網今年沒籤了,要建立贏球文化了吧? 06/19 19:02
182F:→ nkfcc : 躺兩年(但爛了三年)已經很多了,本來就要補強。 06/19 19:06
183F:→ nkfcc : 不見得是AR,不用氣噗噗打稻草人。籃網FO很保密。 06/19 19:06
184F:推 Pinky555 : 沒有湖人情懷 但LA還是很香齁 多少會給折扣啦 06/19 19:07
185F:推 sv00206 : 籃網想贏 這篇是見不得籃網好? 06/19 19:07
186F:推 forfree99 : 大家都覺得40M說出就出跟買白菜一樣嗎 06/19 19:08
187F:推 eatyourshit : 小折扣有可能 但掉到3500W以下很難 06/19 19:08
188F:推 bm1041644 : 均薪35簽五年跟凱子樂1.4億五年一樣概念 怎麼可能 06/19 19:11
189F:推 roger2623900: 拋開名字不談 花25%簽23.3/4.7/5.5的後衛很過分嗎 06/19 19:11
190F:→ roger2623900: 我覺得是AR這名字有點被看不起 他的成績完全值這價 06/19 19:11
191F:→ roger2623900: 格 06/19 19:11
192F:推 Pinky555 : 23分很厲害啊 但6+分是罰球 真能離開球商隊? 06/19 19:13
193F:推 Minhunter : 你怎不問球商隊這幾年沒他能不能不打附加賽 06/19 19:15
194F:→ nkfcc : 有些人嘴裡就是要交易值60M,要續約就不值35M。 06/19 19:15
195F:推 kurenaiz : 打八折也有18分 有很差嗎 開25%進可攻退可守 06/19 19:16
196F:→ kurenaiz : 目標是季後賽又不是爭冠強權 06/19 19:16
197F:→ sezna : 尼克當初清一堆空間給大頭,太苦大仇深了對吧 06/19 19:16
198F:推 HOTBIRD : 學巫師啊,讓他刷,刷高了再換籤 06/19 19:17
199F:→ kurenaiz : 對阿 刷爆再交易解壓縮 06/19 19:17
200F:推 YIC0502 : joe蔡不擺爛肯花錢了 06/19 19:17
201F:推 JarvanII : 現在價碼就這樣 很多人可能還停留在初代兩千萬哪個 06/19 19:20
202F:→ JarvanII : 時空 06/19 19:20
203F:→ nkfcc : 韭菜本來就肯花,當年三巨頭續約都有開的。只是碰 06/19 19:20
204F:→ nkfcc : 上covid,KI爆彈炸開而已。 06/19 19:20
205F:→ sezna : 不能坦,簽個市場上可能是最強的FA怎麼了 06/19 19:21
206F:→ sezna : 這市場就是這麼貧瘠 06/19 19:22
207F:→ nkfcc : 那陣子籃網交稅排第二吧。 06/19 19:22
208F:推 Bashar : 湖人要擔心的是 ar沒簽到 把原本要給ar的錢去給lb 06/19 19:23
209F:→ Bashar : j 06/19 19:23
210F:推 Minhunter : 反正有沒有價值過幾天就知道了 AR應該是想留湖人 06/19 19:23
211F:推 all035 : 籃網沒籤 錢也還是要花 補過來刷更好可以再交易啊 06/19 19:24
212F:推 ayubabbit : 籃網應該是沒啥機會 除非又有誰上貢 06/19 19:26
213F:→ ayubabbit : 不然想不到湖人不簽ar的理由 06/19 19:26
214F:→ ayubabbit : 還是要跟77說 2027幫你找好幫手 這次不騙相信我 06/19 19:26
215F:推 AV771118 : 籃網就本來就要填窮鬼線,多清一點出來沒差 06/19 19:27
216F:噓 stevenchiang: 這篇文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籃網跟尼克搶交易甜瓜的時 06/19 19:27
217F:→ stevenchiang: 候,有個尼克球迷說,籃網就當一輩子爛隊就好幹嘛 06/19 19:27
218F:→ stevenchiang: 跟尼克搶 06/19 19:27
219F:推 kurenaiz : 對 對姆斯來說 AR被簽走是最好的劇本 06/19 19:28
220F:推 kevin9841 : 感覺唬迷一直洗想壓價喔 06/19 19:28
221F:→ kurenaiz : 湖人就很可能被逼得簽回姆斯 06/19 19:28
222F:→ kevin9841 : 應該說是喇棒迷 06/19 19:28
223F:→ ayubabbit : 湖人應該可以壓價吧 5年2e 06/19 19:28
224F:→ a10141013 : 姆斯最後一個頂薪希望就是AR被簽走 湖人只能找姆斯 06/19 19:29
225F:→ kurenaiz : 湖人肯定是想留AR阿 但也肯定想壓價 06/19 19:29
226F:→ kurenaiz : 對湖人來說 留AR也是進可攻退可守 06/19 19:29
227F:推 roger2623900: 很多人就是覺得簽AR後場雙洞不可能奪冠 但是湖人不 06/19 19:29
228F:→ roger2623900: 簽AR就能奪冠喔? 06/19 19:29
229F:推 eatyourshit : 給姆斯頂薪還會給霸王條款嗎? 那老詹也能當薪資包了 06/19 19:30
230F:→ kurenaiz : 想交易也得有薪資包 湖人現在只有破爛包 06/19 19:30
231F:→ kurenaiz : 留AR價碼合理就會很好賣 06/19 19:30
232F:推 roger2623900: 不簽AR湖人難道會空降一個頂級3D後衛嗎? 06/19 19:30
233F:→ kurenaiz : 不然手上只有拉拉范得標DK這種爛東西 誰要收 06/19 19:30
234F:推 watwmark : 其實爭論的點就是他例行賽和季後賽差距有點多 06/19 19:32
235F:噓 EVANCE90 : 看到這種沒料文章 才知道休賽季終於開始了 06/19 19:32
236F:→ watwmark : 不過現在在例行賽數據注水的人也不只他一個就是 06/19 19:33
237F:推 ayubabbit : 湖人看得上的3d 大概都很難留到自由市場 06/19 19:34
238F:→ kurenaiz : 籃網又沒要爭冠 目標季後賽 那AR剛好能打阿 06/19 19:34
239F:→ eatyourshit : 嫌AR打不了高端局 但很多球隊連季後賽都沒有 06/19 19:36
240F:推 gigiabc : 77AR等著享受頂級3D隊友呢 06/19 19:38
241F:噓 Inori0912 : 休賽季到了 06/19 19:45
242F:推 hsiung9 : 自由球員只要有空間就能買來資產啊 後面要賣也不難 06/19 19:56
243F:→ coveted : ar沒那麼不堪啦,我覺得值啦 06/19 19:57
244F:→ coveted : 他就防守不太行,幫他補3d,季後賽至少不會爛太多 06/19 19:57
245F:推 dakkk : 大頭森防守也不好 還是可以被隱藏 06/19 19:58
246F:噓 madeathmao : 為啥沒動機 06/19 20:04
247F:推 leophior : 籃網自己養不出來放給AR刷還能賣掉換籤阿 06/19 20:13
248F:→ leophior : MPJ就是這樣操作的 你覺得AR不夠格拿高薪才有問題 06/19 20:14
249F:→ leophior : 湖想搶別人的凱子樂時就沒這麼多理由 06/19 20:15
250F:→ turnpoint : 大橋都要尼克出5首輪換了,現在堪用的3D根本沒有便 06/19 20:23
251F:→ turnpoint : 宜的,除非是新人合約 06/19 20:23
252F:推 AwesomeJimmy: 簽進來 刷一下 換個2-3張首輪 賺翻 06/19 20:27
253F:推 gangrel : 難不成要簽LBJ這種嗎? 06/19 20:30
254F:→ kuloda : 為什麼不搶?簽來自用交易兩相宜,累積資產 06/19 20:36
255F:推 sha09876 : ar只看數據領4000沒問題,問題是離隊後還有沒有明 06/19 20:53
256F:→ sha09876 : 星哨護體 06/19 20:53
257F:噓 ccas : 光籃網明年沒簽要拚戰績這件事就足夠去搶了 06/19 20:54
258F:→ ccas : 也不是跟湖人有什麼仇,AR就今年市場最大的,不搶他 06/19 20:56
259F:→ ccas : 搶誰? 06/19 20:56
260F:噓 ediward : LUL 06/19 21:05
261F:噓 karta328 : 順位好的話籤要給火箭 什麼叫跟戰績過意不去?不簽 06/19 21:07
262F:→ karta328 : 人補強不然要幹嘛? 06/19 21:07
263F:推 z0 : 讓某隊人選變成空氣就是賺阿 不然3000萬是可以在自 06/19 21:12
264F:→ z0 : 由市場簽到AR這等級的二當家嗎 06/19 21:12
265F:→ BUKU : 林書豪都能當老大了,ar也ok 06/19 22:58
266F:→ SuikaJasper : AR + MPJ 都健康的話,再練出一個年輕人在東區混個 06/19 23:15
267F:→ SuikaJasper : 附加賽不是沒機會啦,但約太長還是有風險 06/19 23:15
268F:噓 y468513 : 老哥想通了沒啊 06/20 00:10
269F:噓 paul5566 : 啪啪啪,臉腫腫,給你呼呼 06/20 01:11
270F:噓 ocean0817 : 尼克當初那麼爛,幹嘛搶大頭森?傻子嗎? 有原po懂嗎 06/20 06:26
271F:推 jzbobby : AR簽換大急拔 06/20 08:39
272F:→ pllaayer : 討論籃網值不值簡單來說是要AR 接受湖人開的三千萬 06/20 09:02
273F:→ pllaayer : 左右的價格 06/20 09:02
274F:噓 kanoeuma : :D 06/20 12:31
275F:噓 pierce880321: 有啥仇不仇,你湖戰力對籃網一點都不重要 06/20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