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这篇文中有提到 篮网是最大潜在追求者 可以开出4年178M合约 想开出这张合约 薪资空间单吃他得要41.5M 翻开篮网下一赛季现有合约 BR数字 目前12人120.6M 加上今年选秀3个估10M 那现有合约总价大概130.6M 这数字 距离穷鬼线149M,只有19M 距离薪资上限165M,只有34.4M 要填穷鬼线 现有阵容调整一下替换2~3个 补个20~30M到全队160M上下 我觉得很正常 但 你能想像 篮网这支上赛季只有20胜的球队 会为了AR硬多清出10M来? 就补他一个 我是很难想像 这得跟湖人有多大仇 跟Money、战绩有多过不去 才干得出来 还是打算要卖MPJ 有薪资差额多出来可以调整 也没听说啊 篮网我怎麽想 都没开这张合约的动机啊 ※ 引述《thnlkj0665 (灰色地带)》之铭言: : 湖人重点仍是续约Austin Reaves 美媒:真正的问题在於价码 : 李宇政/综合报导 : 洛杉矶湖人队休赛季包括增设副总经理、聘请新球探,以及商业营运与人事架构的大规模 : 调整。球场上,据《NBC Sports》今天报导,重点工作仍是续约Austin Reaves,也极有 : 可能与LeBron James再度签约。此外,也传出希望留下Marcus Smart与Luke Kennard。 : 湖人总经理Rob Pelinka在季後记者会表示:「Austin Reaves的NBA旅程是在湖人开始的 : ,他也非常明确地告诉我们,希望这段旅程能够继续在湖人进行,而我们也有相同的想法 : 。」 : 报导说,28岁的Austin Reaves预计将跳出下赛季价值1490万美元的合约,寻求职业生涯 : 最重要的一份长约。联盟内部普遍认为他最终仍会与湖人续约,真正的问题在於价码。 : 湖人最高可提供5年2.41亿美元顶薪,但在现行豪华税第二层门槛限制下,湖人希望、也 : 需要以低於顶薪的价格留下这位球队第二得分点。 : 布鲁克林篮网被视为最大竞争者,据传可开出4年1.78亿美元的顶薪报价。因此湖人可能 : 必须提出更具吸引力的条件,预估最终续约金额,可能落在5年2亿至2.1亿美元之间。 : 至於LeBron James方面,多位联盟消息人士向《NBC Sports》透露,他留在湖人的可能性 : 正持续增加。 : 来源: https://tsna.com/article/128784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33.2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1862961.A.C27.html ※ 编辑: pujos (1.175.33.218 台湾), 06/19/2026 17:56:39
1F:推 bm1041644 : 我能想像今年篮网坦明年会有一只球队很开心 06/19 17:57
2F:→ Chanlin01 : 篮网重建队多清10M没差吧 06/19 17:58
3F:→ pujos : 我想不懂的事,多花这个钱意义在哪 06/19 18:00
4F:推 AV771118 : 篮网没签啊,所以明年要战绩 06/19 18:00
5F:→ AV771118 : AR例行赛不差啊~ 06/19 18:01
6F:→ pujos : 所以加个AR进来,20胜能变多少? 06/19 18:02
7F:推 Pinky555 : 就觉得自己的菜练不出来 买现成的 06/19 18:02
8F:推 mjkblbjboth : 签来能当资产啊 打出来又能卖签 06/19 18:02
9F:→ mjkblbjboth : 大桥 CJ都已经赚了 MPJ也刷出来 06/19 18:02
10F:推 otsuka123 : 篮网过水 就有价了 跟mpj一样 06/19 18:02
11F:→ mjkblbjboth : 成功三次了还要被你问意义在哪 06/19 18:02
12F:→ bm1041644 : 你清个10m就两次轮 AR刷出来卖两首轮 06/19 18:03
13F:→ otsuka123 : 到时东区前五 mvp候选人 换状元签都可以 06/19 18:03
14F:→ bm1041644 : 篮网次轮那麽多 谁在乎清10m的成本 06/19 18:03
15F:→ mjkblbjboth : AR大头森剧本都拿一半了 06/19 18:04
16F:推 Kidd0502 : 清个10m不难吧 而且ufa就抢看看啊 又不像rfa难抢 06/19 18:04
17F:→ mjkblbjboth : 谁知道会不会复刻第二个大头森 06/19 18:04
18F:推 kiolp : 买个UFA哪有什麽仇不仇的 又不是RFA开毒药给人 不过 06/19 18:05
19F:→ kiolp : 现在也很少了 40M的AR打例行赛很值阿 06/19 18:05
20F:推 sustainer123: 篮网不花这钱不也要填薪资 06/19 18:05
21F:推 onionandy : 篮网下季没有自己的签 所以目标季後赛 抢季赛能用 06/19 18:06
22F:→ onionandy : 的球员 很合理 06/19 18:06
23F:→ pujos : 填穷鬼线薪资20M就够了 06/19 18:06
24F:推 asfg465223 : 还好吧 找AR当老大 06/19 18:06
25F:推 bm1041644 : 20m长约要签谁?拖把? 06/19 18:06
26F:→ bm1041644 : 还是Grimes 人家没签不拼季後赛给人抽状元吗? 06/19 18:06
27F:→ pujos : 这阵容纯加一个AR能冲击季後赛 ,认真的吗? 06/19 18:07
28F:→ pujos : AR是这种球员的话,合约还需要讨论欧 06/19 18:07
29F:→ otsuka123 : 强队二三哥到烂队成超巨 蛮常见的 06/19 18:07
30F:推 bm1041644 : 他烂评价是季後赛 打进季後赛就不亏了好吗 06/19 18:08
31F:推 Lebrono : FA又不会出什麽好东西 AR算不错了 拿过来刷又不亏 06/19 18:08
32F:推 axi : 填完穷鬼线还是要保战绩啊 不然没签帮人坦啊 06/19 18:08
33F:推 a10141013 : 这不就跟MLB一样 薪水主要是看季赛成绩给的 06/19 18:08
34F:→ bm1041644 : 你想着4000万就要带队争冠 才奇怪 06/19 18:09
35F:推 mjkblbjboth : AR现在数据还比当时离开的大头好 06/19 18:09
36F:→ a10141013 : 季赛打的好 季後赛打不好 只会影响一点点薪水 06/19 18:09
37F:→ axi : 篮网已经帮青赛坦了双探花 还要继续帮人坦啊? 06/19 18:09
38F:→ mjkblbjboth : 有谁当时遇见了大头之後会FMVP? 06/19 18:09
39F:推 yyes5210 : 多一个人就能打季後赛喔,国王怎麽打不进去 06/19 18:09
40F:推 onionandy : 而且你有一点搞错了 篮网不是要清1000万 篮网手上 06/19 18:09
41F:→ onionandy : 有三个首轮到期约 卖这些人 高机率不用出签 06/19 18:09
42F:→ bm1041644 : FVV当初签四千多万还比现在贵 你觉得很贵? 06/19 18:10
43F:推 kiolp : 你都看过篮网薪资了 没有顺便看一下他阵容缺什麽吗 06/19 18:10
44F:→ mjkblbjboth : 东区打季後赛 有很难吗?xd 06/19 18:10
45F:→ kiolp : AR+MPJ+claxton 看起来纸面还可以阿 其他新秀慢慢养 06/19 18:10
46F:→ dragon803 : ??他们有两个合计12.5M的球队选项合约 这很难吗 06/19 18:12
47F:推 bm1041644 : 讲难听Dlo都刷到全明星了 06/19 18:12
48F:推 onionandy : 签一个AR比签两个中产等级仔还强 你到底在纠结什麽 06/19 18:12
49F:→ onionandy : 06/19 18:12
50F:→ onionandy : 讲难听点 干嘛莫名其妙要签一个人就什麽都补到位 06/19 18:14
51F:→ onionandy : 哪支球队办得到这种事 不要老是做梦好吗 06/19 18:14
52F:推 zhong871201 : Ar进来例行赛开刷 说不定季中再换个两只首轮 赚烂 06/19 18:14
53F:→ zhong871201 : 了好吗 06/19 18:14
54F:推 dragon803 : 还有篮网用薪资空间签人找不到比AR强的 所以不用担 06/19 18:14
55F:→ dragon803 : 心太多 06/19 18:14
56F:推 h760108 : 篮网前面还行,後面为坦而坦,今年的战绩不能反应 06/19 18:14
57F:→ h760108 : 他们真正的实力。 06/19 18:14
58F:推 liefuchen : 为什麽不能签?? 看不懂 现在又不能乱坦 签进来打 06/19 18:14
59F:→ liefuchen : 一些战绩还帮这群菜鸡控球 完全没有问题 06/19 18:14
60F:嘘 c871111116 : 爽抢就抢 有啥好想不懂的 06/19 18:15
61F:推 roger2623900: 23.3/4.7/5.5 基本就是球星数据了 签25%就很正常 06/19 18:16
62F:→ otsuka123 : AR有可能走Nash剧本 裁光直接签都可以 06/19 18:16
63F:→ a10141013 : 就跟大头数据差不多啦 所以大头只领25M很佛啊 06/19 18:17
64F:→ henry910119 : 大头森 的时候 也有这种文 06/19 18:17
65F:→ Chanlin01 : 篮网收球员进来提供机会刷数据再转手卖首轮 专业的 06/19 18:17
66F:→ henry910119 : 2700万签大头 尼克 跟独行侠有仇? 06/19 18:17
67F:→ roger2623900: 能在自由市场不出签白抢AR就很赚 06/19 18:18
68F:→ cor1os : 40M通膨後只是2哥的水平,你看狗贝(默) 06/19 18:18
69F:→ henry910119 : 白抢别人养出来都是赚 06/19 18:18
70F:推 ayubabbit : 25%对争冠球队很贵 对弱队是不给白不给 06/19 18:19
71F:→ roger2623900: 25%就不是什麽多过分的价格 06/19 18:19
72F:→ class21535 : 抢阿 就算自由市场没人湖人也一堆人排队想进吧 06/19 18:19
73F:推 onionandy : 这种文就是连他们球员名单跟资产状况都不去理解一 06/19 18:19
74F:→ onionandy : 下就自曝其短 躲在推文里不好吗硬要发文 06/19 18:19
75F:→ Chanlin01 : 大桥 CJ 下一个卖的就MPJ 首轮富翁 06/19 18:20
76F:推 guezt : 之後自用交易都可以 没有不试试的理由吧 06/19 18:20
77F:→ mjkblbjboth : 楼上正解狗贝0分3篮板都能36了 xd 06/19 18:20
78F:推 ayubabbit : 对篮网来说4年内都不太可能有夺冠机会 06/19 18:21
79F:推 Jintsu : 狗贝明年3650万 例行赛防守核心 有什麽好嫌? 06/19 18:21
80F:推 Kidd0502 : 而且篮网也没什麽薪资压力 06/19 18:22
81F:→ Kidd0502 : 就算其他人讲的拿去转卖也可以 06/19 18:22
82F:推 kingroy : 大头那个问题一堆偷换概念的,没法预期他会成长成FM 06/19 18:22
83F:→ kingroy : VP不是问题,但预期先发控卫可以预想到没问题吧,尼 06/19 18:22
84F:→ kingroy : 克只给26M均薪也是同样先发价码 06/19 18:22
85F:推 jinkela1 : 为AR清空间?很值得啦 比他烂的球员都很多得乔空间 06/19 18:22
86F:→ jinkela1 : 不为这种年轻的 有点外线 能组织 能配合老大打副手 06/19 18:23
87F:→ jinkela1 : 的 有什麽不可以 06/19 18:23
88F:推 roger2623900: AR不是超巨 但也打出明星数据了 在自由市场用25%签 06/19 18:23
89F:→ roger2623900: 准球星後卫很正常啊 06/19 18:23
90F:→ jinkela1 : 篮网只是极度缺一个老大 MPJ AR就是老二老三 你要 06/19 18:23
91F:→ jinkela1 : 一个真Laoda 06/19 18:24
92F:→ Despairile : 这篇很明显搞不懂今天NBA规则才会讲出篮网为什麽要 06/19 18:24
93F:→ a10141013 : 现在行情就顶级蓝领 顶级绿叶 跟明星球员都要40m 06/19 18:24
94F:→ Despairile : 去抢AR 翻翻上次官方跟经营团队对於摆烂调整就懂了 06/19 18:24
95F:→ a10141013 : 以前是当家一哥40m 只要市场竞价就要这价 06/19 18:24
96F:→ jinkela1 : 随便举例 例如乘价格便宜 盘一个Ja Morant来配AR 06/19 18:25
97F:→ jinkela1 : 你一整个队伍就盘活了 06/19 18:25
98F:推 ayubabbit : 只能说这种没啥天赋的後卫真的很容易被看没有 06/19 18:25
99F:→ ayubabbit : 就算打出成绩还是觉得是个刷子 06/19 18:25
100F:推 bm1041644 : 他根本被季後赛蒙蔽双眼了 但实际上也不是很严重 06/19 18:26
101F:推 kiolp : 正常来说ar今年数据刷的漂亮,不会出现在市场的, 06/19 18:26
102F:→ kiolp : 没办法他得做一个跳出,才有给别人报价的机会 06/19 18:26
103F:→ jinkela1 : 伤愈归来遇到OKC 没打好正常 打好才是奇怪 06/19 18:26
104F:→ jinkela1 : 讲真的 是我的话 直接装病不上季後赛了 反正保证 06/19 18:27
105F:→ jinkela1 : 健康 拼大合约再说 AR记得还是拼早归打季後赛的 06/19 18:28
106F:推 bm1041644 : AR不跳 湖人只能开4y 90m 06/19 18:28
107F:推 roger2623900: AR为什麽会出现在市场? 因为湖人前一张给了一张超 06/19 18:29
108F:→ roger2623900: 级低薪的童工约啊 06/19 18:29
109F:推 thatblue : AR到篮网就是稳稳全明星 看看Dlo 06/19 18:29
110F:→ roger2623900: 现在就是既然AR可以接受低薪 那我们就继续逼他牺牲 06/19 18:29
111F:→ roger2623900: 领低薪吧 06/19 18:29
112F:→ thatblue : 全世界只有这边的人会看轻AR 06/19 18:30
113F:→ jinkela1 : 或者 看哪个大哥去哪 像可爱也好 字母也好 去哪都很 06/19 18:31
114F:→ jinkela1 : 适合招徕一个AR一起入队 06/19 18:31
115F:推 aray0625 : 湖人新闻好多 06/19 18:33
116F:推 dwiee : ufa抢看看 而且10m不太难清阿 06/19 18:33
117F:→ dwiee : 抢进来 让AR刷一下 又可以再转卖 06/19 18:35
118F:→ pujos : 想要卖他换签,简单一点,薪资空间吃烂约不是更快更 06/19 18:35
119F:→ pujos : 稳,去年换进MPJ还吃了一支首轮 06/19 18:35
120F:→ pujos : 想要签、吃烂约才是篮网老本行 06/19 18:36
121F:→ dwiee : 看了一下 明年篮网不能坦 火箭有交换 那可以冲看看 06/19 18:36
122F:推 sony0223098 : 问题就是没有要坦阿 06/19 18:36
123F:→ sony0223098 : AR 也证明例赛表现 放出来篮网要 不会很奇怪 06/19 18:38
124F:推 Minhunter : 这几年AR那个低薪 湖人很有竞争力吗? 扛了几季 06/19 18:39
125F:推 alex8725 : 因为篮网明年不能坦啊很难理解吗 06/19 18:39
126F:推 turnpoint : 请问是最早7/1 AR就能确定去向吗?还是会更早? 06/19 18:39
127F:→ Minhunter : 没AR湖人这几年就是年年打附加赛了 笑死 06/19 18:40
128F:推 onionandy : AR本来就一定会出现在FA市场一次 因为他是落选秀只 06/19 18:41
129F:→ onionandy : 能用空间或特例签 虽然有RFA资格 但在两年合约到期 06/19 18:41
130F:→ onionandy : 时母队只有早鸟资格没办法给更高薪最高就中产起跳 06/19 18:41
131F:→ onionandy : 之後就算想提前续约也是看现有薪资的140% 远远低於 06/19 18:41
132F:→ onionandy : 25%顶薪 所以想要签高薪必定成为UFA 06/19 18:41
133F:→ Minhunter : 他打雷霆那几场真的很烂吗 真的不用黑成那样 06/19 18:41
134F:推 eatyourshit : 抢UFA给报价就行了 又不会被卡薪资空间好几天 06/19 18:41
135F:→ Minhunter : 拿一千多万的薪水 用最高标准审视他真的很棒 06/19 18:42
136F:→ onionandy : 你到底看不看篮网资产状况 就说篮网没签了 还在吃 06/19 18:42
137F:→ onionandy : 烂约 06/19 18:42
138F:→ onionandy : 篮网现在只会要能打的球员才不会要烂约 06/19 18:42
139F:推 alex8725 : 他就没自己的签 还在吃烂约 是要帮别人坦状元吗 06/19 18:43
140F:→ eatyourshit : AR真的佛心捡PO 经纪人提告性非常高 XDDD 06/19 18:43
141F:推 turnpoint : 狐狸5000万,你觉得AR 4000万会贵吗? 06/19 18:43
142F:推 dwiee : 比ar烂的球员多的是 拿40m也还好啦 06/19 18:45
143F:推 onionandy : 没有签的情况下继续炼蛊一点意义都没有 找真的能打 06/19 18:45
144F:→ onionandy : 的球员来建立体系才是正常的 06/19 18:45
145F:推 turnpoint : AR例行赛可以扛产出的,刚好又是篮网最缺的位置 06/19 18:46
146F:推 eatyourshit : AR来或许不能争冠 但从20胜爬到附加赛边缘有机会 06/19 18:46
147F:→ turnpoint : 活塞这种缺二控且其他球员防守都很猛可以cover AR 06/19 18:47
148F:→ turnpoint : 的也适合他 06/19 18:47
149F:→ Puye : 如果要离开湖人 真的希望他到活塞 感觉很适合 06/19 18:48
150F:→ turnpoint : 持球大核防守又好的大概只有SGA、CC这几个,你本来 06/19 18:49
151F:→ turnpoint : 就不可能指望一个能扛产量的持球大核还要同时防守 06/19 18:49
152F:→ turnpoint : 很好,然後还出现在自由球员市场上 06/19 18:49
153F:推 Minhunter : 尤其一堆人像讲得好像不签AR 湖人就能马上争冠一样 06/19 18:50
154F:推 ayubabbit : 应该说 AR降薪 湖人就能夺冠了吗 06/19 18:51
155F:→ ayubabbit : 还是一堆人会嫌他拖累77 06/19 18:51
156F:→ Minhunter : 没签到 操作又不好的话 搞不好连季後赛都没得打罗 06/19 18:51
157F:→ nkfcc : 篮网应该是不会冲到2亿的税线,但先谈好续约不签( 06/19 18:52
158F:→ nkfcc : 还会先放弃PO),签FA後再靠鸟权突破薪资上限。选 06/19 18:52
159F:→ nkfcc : 秀要是三个都选,也可能只有首轮签制式合约。什麽 06/19 18:52
160F:→ nkfcc : 叫有仇?大家都在三巨头,篮网真签了也才多少钱.. 06/19 18:52
161F:推 dwiee : 篮网的薪资满健康的 吃一个40m ar 也不痛不痒 06/19 18:53
162F:推 onionandy : AR新约拿多少跟湖人休赛季补强毫无关联就是了 AR实 06/19 18:53
163F:→ onionandy : 际签约会是最後一个动作 跟当年Maxey状况类似 只是 06/19 18:53
164F:→ onionandy : 一个UFA一个RFA 06/19 18:53
165F:推 alex8725 : 篮网现在的状况比较像当年的火箭签范乔丹 06/19 18:54
166F:→ onionandy : 不用应该 想用空间的话连税线都碰不到 06/19 18:55
167F:→ alex8725 : 贵了点没差 但就不能坦了 别再想着什麽吃烂约这种 06/19 18:55
168F:→ alex8725 : 事 06/19 18:55
169F:推 picacuo : 为何要签一个一年到晚都在受伤的球星,烂死了,学学MJ 06/19 18:56
170F:→ picacuo : 跟老詹好吗,生涯没在跟你受伤缺席几十场甚至季後赛 06/19 18:56
171F:推 lukakakakaka: Ar跟大头根本不能比,大头离开之前在季後赛已经开 06/19 18:56
172F:→ lukakakakaka: 杀爵士了。 狗背根本被大头遛假的 06/19 18:56
173F:→ alex8725 : AR鸟权很小不会卡到补强 真的会有影响的是老头 所 06/19 18:56
174F:→ alex8725 : 以湖人也是先处理老头 06/19 18:56
175F:→ alex8725 : 老头的鸟权快60M 06/19 18:56
176F:推 kiolp : 今天开季ar干到场均27分左右吧,是大伤回来状态掉 06/19 18:59
177F:→ kiolp : 了才让湖人有机会杀价的 06/19 18:59
178F:→ a10141013 : AR显然就没有湖人情怀 不会让你扣薪 出价高者得 06/19 19:00
179F:推 FAYeeeeeeee : 能溜Gobert就是巨星认证 之前Lou长老溜不了 06/19 19:00
180F:→ FAYeeeeeeee : 後来大头的进化 补了Gobert一点面子回来 06/19 19:01
181F:推 squalljack : 篮网今年没签了,要建立赢球文化了吧? 06/19 19:02
182F:→ nkfcc : 躺两年(但烂了三年)已经很多了,本来就要补强。 06/19 19:06
183F:→ nkfcc : 不见得是AR,不用气噗噗打稻草人。篮网FO很保密。 06/19 19:06
184F:推 Pinky555 : 没有湖人情怀 但LA还是很香齁 多少会给折扣啦 06/19 19:07
185F:推 sv00206 : 篮网想赢 这篇是见不得篮网好? 06/19 19:07
186F:推 forfree99 : 大家都觉得40M说出就出跟买白菜一样吗 06/19 19:08
187F:推 eatyourshit : 小折扣有可能 但掉到3500W以下很难 06/19 19:08
188F:推 bm1041644 : 均薪35签五年跟凯子乐1.4亿五年一样概念 怎麽可能 06/19 19:11
189F:推 roger2623900: 抛开名字不谈 花25%签23.3/4.7/5.5的後卫很过分吗 06/19 19:11
190F:→ roger2623900: 我觉得是AR这名字有点被看不起 他的成绩完全值这价 06/19 19:11
191F:→ roger2623900: 格 06/19 19:11
192F:推 Pinky555 : 23分很厉害啊 但6+分是罚球 真能离开球商队? 06/19 19:13
193F:推 Minhunter : 你怎不问球商队这几年没他能不能不打附加赛 06/19 19:15
194F:→ nkfcc : 有些人嘴里就是要交易值60M,要续约就不值35M。 06/19 19:15
195F:推 kurenaiz : 打八折也有18分 有很差吗 开25%进可攻退可守 06/19 19:16
196F:→ kurenaiz : 目标是季後赛又不是争冠强权 06/19 19:16
197F:→ sezna : 尼克当初清一堆空间给大头,太苦大仇深了对吧 06/19 19:16
198F:推 HOTBIRD : 学巫师啊,让他刷,刷高了再换签 06/19 19:17
199F:→ kurenaiz : 对阿 刷爆再交易解压缩 06/19 19:17
200F:推 YIC0502 : joe蔡不摆烂肯花钱了 06/19 19:17
201F:推 JarvanII : 现在价码就这样 很多人可能还停留在初代两千万哪个 06/19 19:20
202F:→ JarvanII : 时空 06/19 19:20
203F:→ nkfcc : 韭菜本来就肯花,当年三巨头续约都有开的。只是碰 06/19 19:20
204F:→ nkfcc : 上covid,KI爆弹炸开而已。 06/19 19:20
205F:→ sezna : 不能坦,签个市场上可能是最强的FA怎麽了 06/19 19:21
206F:→ sezna : 这市场就是这麽贫瘠 06/19 19:22
207F:→ nkfcc : 那阵子篮网交税排第二吧。 06/19 19:22
208F:推 Bashar : 湖人要担心的是 ar没签到 把原本要给ar的钱去给lb 06/19 19:23
209F:→ Bashar : j 06/19 19:23
210F:推 Minhunter : 反正有没有价值过几天就知道了 AR应该是想留湖人 06/19 19:23
211F:推 all035 : 篮网没签 钱也还是要花 补过来刷更好可以再交易啊 06/19 19:24
212F:推 ayubabbit : 篮网应该是没啥机会 除非又有谁上贡 06/19 19:26
213F:→ ayubabbit : 不然想不到湖人不签ar的理由 06/19 19:26
214F:→ ayubabbit : 还是要跟77说 2027帮你找好帮手 这次不骗相信我 06/19 19:26
215F:推 AV771118 : 篮网就本来就要填穷鬼线,多清一点出来没差 06/19 19:27
216F:嘘 stevenchiang: 这篇文让我想到很久以前篮网跟尼克抢交易甜瓜的时 06/19 19:27
217F:→ stevenchiang: 候,有个尼克球迷说,篮网就当一辈子烂队就好干嘛 06/19 19:27
218F:→ stevenchiang: 跟尼克抢 06/19 19:27
219F:推 kurenaiz : 对 对姆斯来说 AR被签走是最好的剧本 06/19 19:28
220F:推 kevin9841 : 感觉唬迷一直洗想压价喔 06/19 19:28
221F:→ kurenaiz : 湖人就很可能被逼得签回姆斯 06/19 19:28
222F:→ kevin9841 : 应该说是喇棒迷 06/19 19:28
223F:→ ayubabbit : 湖人应该可以压价吧 5年2e 06/19 19:28
224F:→ a10141013 : 姆斯最後一个顶薪希望就是AR被签走 湖人只能找姆斯 06/19 19:29
225F:→ kurenaiz : 湖人肯定是想留AR阿 但也肯定想压价 06/19 19:29
226F:→ kurenaiz : 对湖人来说 留AR也是进可攻退可守 06/19 19:29
227F:推 roger2623900: 很多人就是觉得签AR後场双洞不可能夺冠 但是湖人不 06/19 19:29
228F:→ roger2623900: 签AR就能夺冠喔? 06/19 19:29
229F:推 eatyourshit : 给姆斯顶薪还会给霸王条款吗? 那老詹也能当薪资包了 06/19 19:30
230F:→ kurenaiz : 想交易也得有薪资包 湖人现在只有破烂包 06/19 19:30
231F:→ kurenaiz : 留AR价码合理就会很好卖 06/19 19:30
232F:推 roger2623900: 不签AR湖人难道会空降一个顶级3D後卫吗? 06/19 19:30
233F:→ kurenaiz : 不然手上只有拉拉范得标DK这种烂东西 谁要收 06/19 19:30
234F:推 watwmark : 其实争论的点就是他例行赛和季後赛差距有点多 06/19 19:32
235F:嘘 EVANCE90 : 看到这种没料文章 才知道休赛季终於开始了 06/19 19:32
236F:→ watwmark : 不过现在在例行赛数据注水的人也不只他一个就是 06/19 19:33
237F:推 ayubabbit : 湖人看得上的3d 大概都很难留到自由市场 06/19 19:34
238F:→ kurenaiz : 篮网又没要争冠 目标季後赛 那AR刚好能打阿 06/19 19:34
239F:→ eatyourshit : 嫌AR打不了高端局 但很多球队连季後赛都没有 06/19 19:36
240F:推 gigiabc : 77AR等着享受顶级3D队友呢 06/19 19:38
241F:嘘 Inori0912 : 休赛季到了 06/19 19:45
242F:推 hsiung9 : 自由球员只要有空间就能买来资产啊 後面要卖也不难 06/19 19:56
243F:→ coveted : ar没那麽不堪啦,我觉得值啦 06/19 19:57
244F:→ coveted : 他就防守不太行,帮他补3d,季後赛至少不会烂太多 06/19 19:57
245F:推 dakkk : 大头森防守也不好 还是可以被隐藏 06/19 19:58
246F:嘘 madeathmao : 为啥没动机 06/19 20:04
247F:推 leophior : 篮网自己养不出来放给AR刷还能卖掉换签阿 06/19 20:13
248F:→ leophior : MPJ就是这样操作的 你觉得AR不够格拿高薪才有问题 06/19 20:14
249F:→ leophior : 湖想抢别人的凯子乐时就没这麽多理由 06/19 20:15
250F:→ turnpoint : 大桥都要尼克出5首轮换了,现在堪用的3D根本没有便 06/19 20:23
251F:→ turnpoint : 宜的,除非是新人合约 06/19 20:23
252F:推 AwesomeJimmy: 签进来 刷一下 换个2-3张首轮 赚翻 06/19 20:27
253F:推 gangrel : 难不成要签LBJ这种吗? 06/19 20:30
254F:→ kuloda : 为什麽不抢?签来自用交易两相宜,累积资产 06/19 20:36
255F:推 sha09876 : ar只看数据领4000没问题,问题是离队後还有没有明 06/19 20:53
256F:→ sha09876 : 星哨护体 06/19 20:53
257F:嘘 ccas : 光篮网明年没签要拚战绩这件事就足够去抢了 06/19 20:54
258F:→ ccas : 也不是跟湖人有什麽仇,AR就今年市场最大的,不抢他 06/19 20:56
259F:→ ccas : 抢谁? 06/19 20:56
260F:嘘 ediward : LUL 06/19 21:05
261F:嘘 karta328 : 顺位好的话签要给火箭 什麽叫跟战绩过意不去?不签 06/19 21:07
262F:→ karta328 : 人补强不然要干嘛? 06/19 21:07
263F:推 z0 : 让某队人选变成空气就是赚阿 不然3000万是可以在自 06/19 21:12
264F:→ z0 : 由市场签到AR这等级的二当家吗 06/19 21:12
265F:→ BUKU : 林书豪都能当老大了,ar也ok 06/19 22:58
266F:→ SuikaJasper : AR + MPJ 都健康的话,再练出一个年轻人在东区混个 06/19 23:15
267F:→ SuikaJasper : 附加赛不是没机会啦,但约太长还是有风险 06/19 23:15
268F:嘘 y468513 : 老哥想通了没啊 06/20 00:10
269F:嘘 paul5566 : 啪啪啪,脸肿肿,给你呼呼 06/20 01:11
270F:嘘 ocean0817 : 尼克当初那麽烂,干嘛抢大头森?傻子吗? 有原po懂吗 06/20 06:26
271F:推 jzbobby : AR签换大急拔 06/20 08:39
272F:→ pllaayer : 讨论篮网值不值简单来说是要AR 接受湖人开的三千万 06/20 09:02
273F:→ pllaayer : 左右的价格 06/20 09:02
274F:嘘 kanoeuma : :D 06/20 12:31
275F:嘘 pierce880321: 有啥仇不仇,你湖战力对篮网一点都不重要 06/20 23:4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